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盘龙药业吧] 大哥,你可是医药龙头啊,,,怎么可以这样跌啊 阿里缠 11-1411-14 09:55
- 47 0 [硕贝德吧] 走了走了,这种高开最后绿了的日子,已经不是十 股友36F20706A6 11-1411-14 09:55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杰瑞涨了,黑猫跌了,倒反天罡 窝要张婷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常铝股份吧] 要买就买国成龙头,不要买刺头 孤注一掷听天由命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诚迈科技吧] 拉高又是跑的机会 吉龙一街 11-1411-14 09:55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还真的是和尔泰 鹤Mr 11-1411-14 09:55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的乐趣就在于你猜不透它什么时候会突然一根 阿mm达 11-1411-14 09:55
- 48 0 [永和股份吧] 不亦乐乎多氟多都快奔四了永和前除权除息最高34 n536113399828336 11-1411-14 09:55
- 79 3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价值比上100 A320ho 11-1411-14 09:55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盘后一堆吹,开盘就砸了最近都是这样,这么多散 真理至上0855 11-1411-14 09:55
- 56 1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为什么涨,因为昨天我卖了 股友M19H786752 11-1411-14 09:55
- 56 1 [芒果超媒吧] 右边多空看盘那里,点一下看跌,可以每天点一次 反复做t 11-1411-14 09:55
- 81 5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一阴包三阳,回到解放前 股友16a7F63387 11-1411-14 09:55
- 65 1 [海科新源吧] 昨天把最后的底仓全部走了,这股已经翻了六倍, 哒哒一卡 11-1411-14 09:55
- 67 1 [ST迪瑞吧] 今天能不能成为避险股? 股友cZHIE2 11-1411-14 09:55
- 97 4 [科大讯飞吧] 牛皮吹的再响,一看股价今年涨幅还不如离婚减持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11-1411-14 09:55
- 1124 7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拟投资56.98亿元 建设白城二期2×66万千 电投绿能资讯 11-1311-14 09:55
- 35 0 [华东数控吧] 太弱了,撤了 股友991A0r2221 11-1411-14 09:55
- 26 0 [东方精工吧] 草,垃圾 泸上青年 11-1411-14 09:55
- 44 0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这个时间节点都不拉一下,对得起坚守了一年 天mzt 11-1411-14 09:55
- 127 0 [海信视像吧] 上一个涨停,还没出完货吗? 有爱心的韭菜 11-1411-14 09:55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26这是涨停了? 火热的萧祈然1 11-1411-14 09:55
- 233 0 [合富中国吧] 还是那句话,给机会就冲 寻牛一姐 11-1411-14 09:55
- 189 0 [永鼎股份吧] @金河算盘 忠心耿耿的祝美波 11-1411-14 09:55
- 42 0 [欣旺达吧] 就凭这个开盘1.5万手,我相信你有故事 股友87385zA168 11-1411-14 09:55
- 38 0 [冠城新材吧] 撤退 乐观的鲁帆3 11-1411-14 09:55
- 56 1 [天山生物吧] 感觉有分歧 新韭菜在成长 11-1411-14 09:55
- 238 2 [苏盐井神吧] 资金天天流出!留一分清醒!少一分梦想 erictwu 11-1311-14 09:55
- 33 0 [信宇人吧] 今天开股东会都是绿盘,没救了 窝罐里 11-1411-14 09:55
- 48 0 [维维股份吧] 这货有的跌一年 股友Hdn7K3 11-1411-14 09:55
- 44 0 [北证50吧] 有机会 Dong、sr8464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江丰电子吧] 坐等50以下买入。 佛心菩提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不看好赶紧走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11-1411-14 09:55
- 36 0 [ST金顶吧] 兄弟们,跑,还有傻瓜在补仓,跑!!!!!!! 股友PEEIa1 11-1411-14 09:55
- 38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买了点,看下周有戏吧 股友5520928i8V 11-1411-14 09:55
- 58 0 [中航重机吧] 万树丛中一点红 三圈电池 11-1411-14 09:55
- 139 1 [春光科技吧] 真的是越买越跌 斩龙9999 11-1411-14 09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窝,满仓农业银行,怎么不拉了? 好运吉祥 11-1411-14 09:55
- 67 3 [万兴科技吧] 哎呀这走势怎么做日内t啊,有没有大神教教我 万兴科技马国成 11-1411-14 09:55
- 44 0 [湖北宜化吧] 大股东增持哪天结束啊? 炒菜炒股40年 11-1411-14 09:55
- 28 0 [中来股份吧] 砸不完的千手单 股友L10906q795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样也不错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1-1411-14 09:55
- 28 0 [燃油吧] 拉爆空狗 纸浆主力无线空 11-1411-14 09:55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所有均线都跌破了,小米进入个股熊市 东方满沧 11-1411-14 09:55
- 38 0 [太阳能吧] 244 你们还相信光吗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国统股份吧] 死也得死在龙头上,去统一 银枪小霸王188 11-1411-14 09:55
- 68 1 [ST长园吧] 从格力发出律师函起,诉讼时效中断,重新计算三 就是121 11-1411-14 09:55
- 35 1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跑明天涨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11-1411-14 09:55
- 65 3 [大众交通吧] 给散户按在地上摩擦 摘星的邰荷 11-1411-14 09:55
- 100 5 [格力电器吧] 羡慕格力粉,,又亏钱了真是稳定送钱 坚韧的车宇航 11-1411-14 09:55
- 79 2 [小型纳指吧] 期货已经没有参考价值了 股友6780tT8265 11-1411-14 09:55
- 28 0 [中航西飞吧] 机构到底还有多少没卖啊,干脆点不行嘛 天地寻龙鳞888 11-1411-14 09:55
- 36 0 [中国铝业吧] 还得跌下午迎接瀑布吧,周一继续吃面 股友93573UV201 11-1411-14 09:55
- 28 0 [回天新材吧] 缺量 冰雪聪明的山栀4 11-1411-14 09:55
- 14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有生之年能回本吗 一切随缘8866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宝新能源吧] 业绩好的勾石股 流逝的不是時間是我們自己 11-1411-14 09:55
- 24 0 [芒果超媒吧] 多的不说,还是谨慎些 股友f5960670W1 11-1411-14 09:55
- 96 0 [黑牡丹吧] 买入兄弟们,还没加速有的赚 最帅真菲特 11-1411-14 09:55
- 175 0 [凯盛新材吧] 刚好五十个点,走了 大忽悠之神 11-1411-14 09:55
- 26 0 [大众公用吧] 估计涨停难,出货态势,估计又是一阳五阴,建议 绿油的韭菜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力源信息吧] 做损世家 股友N71qo73785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华创云信吧] 拉高诱多出货,下午连续跳水翻绿大跌! 潮州帅老阿伯 11-1411-14 09:55
- 44 0 [科瑞技术吧] 挂19.9竟然没补上 股友2r8DmL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卖了国城 中国上升主流股 11-1411-14 09:55
- 24 0 [德龙汇能吧] 板块要上天他会跟一点,四五个点吧,别急 万长空 11-1411-14 09:55
- 42 1 [利欧股份吧] 4.90是最高点 生龙活虎的孙港 11-1411-14 09:55
- 41 2 [科德教育吧] 要打到17.5元附近了,哎 嘙啰兽兽 11-1411-14 09:55
- 438 1 [日出东方吧] 完蛋,冲动了,买在最高点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411-14 09:55
- 44 0 [信雅达吧] 控盘的票最终会有回报,我坚信 回锅老油条 11-1411-14 09:55
- 22 0 [海峡创新吧] 多点儿耐心,平潭封的死死的,我t都不敢做,折 股了个票aa 11-1411-14 09:55
- 39 0 [江化微吧] 恶狗在路上,继续打压 股友QpDwya 11-1411-14 09:55
- 38 0 [金一文化吧] 牛市买了垃圾股 生机利市的说不得 11-1411-14 09:55
- 52 0 [海天瑞声吧] 没什么流动性,说砸就猛砸,已经到之前减持折价 已深度思考 11-1411-14 09:55
- 24 0 [海天股份吧] 起飞了 股友09zX262265 11-1411-14 09:55
- 29 0 [亿纬锂能吧] 机构拿他控指数,又没办法了。 我只是个小韭菜 11-1411-14 09:55
- 56 0 [隆华新材吧] 减持已经完毕,有利润的锁定吧。我够本出来了。 wj文君 11-1411-14 09:55
- 26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把昨天进来的都埋了 竹子节节高还开花 11-1411-14 09:55
- 26 0 [R搜特1吧] 打卡 小韭菜爱吃 11-1411-14 09:55
- 56 1 [安泰科技吧] 融资客走了多少??昨天进来3.4个亿!!我就问 股友05V71M3055 11-1411-14 09:55
- 45 1 [瑞康医药吧] 医药股全线爆发背景下都涨疯了,还被黑庄砸盘货 etwywyupup 11-1411-14 09:55
- 366 1 [华致酒行吧] 华致酒行股东户数下降2.58%,户均持股54.44万元 华致酒行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215 1 [朗科科技吧] 卖丢了,该卖朗科 慧谷姐姐 11-1411-14 09:55
- 51 1 [冠城新材吧] 压不住了吗? 宁乡铁公鸡 11-1411-14 09:55
- 38 1 [道通科技吧] 这是要卖公司么! 我不是股神谁是啊 11-1411-14 09:55
- 45 2 [航天智装吧] 羊利伟来了赶紧加仓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11-1411-14 09:55
- 54 3 [燃油吧] 再见,95买涨37手,26卖完了。就是盯着反弹缺口 有条理的苗衡1 11-1411-14 09:55
- 38 1 [ST金鸿吧] 景峰又封涨停了,哈哈哈!买单汹涌 中国小丫头 11-1411-14 09:55
- 122 6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