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XD福龙马吧] 拿好,不要轻易做交易。会卖飞的 吃过20个跌停的人 11-1411-14 09:48
- 23 0 [方正电机吧] 8元见 股友5AQ7293352 11-1411-14 09:48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双龙戏珠平潭,合富! 最强风口龙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股碰不得 点石大展的夏雪宜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贵广网络吧] 现在这状况就是倚门招手,客官进来呀,进来挨套 发财肥猫 11-1411-14 09:48
- 77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跟跌不跟涨 基民5iT7zv 11-1411-14 09:48
- 53 0 [江钨装备吧] 今日已扣款不欠。 白云丶 11-1411-14 09:48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要跌或者套人早就套了,现在创着新高,根本没算 前河行政村 11-1411-14 09:48
- 87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走势远远落后于光伏设备军工航天板块 股友9E3206w225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红了啊 好一个定向牛市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ST美晨吧] 一会拉伸,大家扶好把手, a韭菜蔫了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早就让你们去和而泰了,真不知道你们执着什了! 炒股农民当韭菜 11-1411-14 09:48
- 163 0 [力盛体育吧] …… 赚1000就跑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收盘,19.4-19.5 股友5Y890T0916 11-1411-14 09:48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股市泡沫破裂不是黄金更值钱吗?这个跌的逻辑有 西域论道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光华科技吧] 小心T飞 烟台陈坤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豫能控股吧] 雷噼豫能老板 跟庄比命长AA 11-1411-14 09:48
- 43 1 [江波龙吧] 331历史大顶,哇哦,那些吹阿龙能到四五百的托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1411-14 09:48
- 156 0 [海天瑞声吧] 别激动,这走势破百是一定的。甚至看到86 流光飞时 11-1411-14 09:48
- 34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年大概率要拿它持仓过年了 股友93M991386Y 11-1411-14 09:48
- 50 0 [百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52e79951W 11-1411-14 09:48
- 29 0 [星云股份吧] 股性差 N777888999 11-1411-14 09:48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赶紧涨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8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摩尔12月底上市,中际年底至少700!一个字:抄 股友zM6cd1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票的趋势就很好看啊啊nice 万事兴隆得郭大路 11-1411-14 09:48
- 54 0 [平潭发展吧] @金盘有道 忠心耿耿的祝美波 11-1411-14 09:48
- 32 0 [傲农生物吧] 要减仓不然要阴跌了 基民7X29089V68 11-1411-14 09:48
- 23 0 [摩恩电气吧] 顶住 张停的朋友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数据港吧] 结束了 幸福的曾添咏 11-1411-14 09:48
- 44 1 [超捷股份吧] 商业航天大涨,你天天跌。红一下就收割 翡翠广进de虞姬 11-1411-14 09:48
- 517 1 [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吧] ,老子每月定投,照理应该赚钱,如今还亏13%, 股友UyWgK6 11-1411-14 09:48
- 343 10 [爱朋医疗吧] 昨天高开,今天低开,昨天6.4亿的买盘今天没法 以前是有素质的 11-1311-14 09:48
- 32 0 [中航西飞吧] 纯阿斗 股友0Q5063625W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到底是为什么涨成这样? 果断的龚心宇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就那么猛 股友2p60577m38 11-1411-14 09:48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加油加油,雄起 A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11-1411-14 09:48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广州是不是设厂开产了 九月6号 11-1411-14 09:48
- 43 0 [白云电器吧] 洗得干净了没,早上追进来又被套 坚定的苗言秋1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太阳能吧] 这股也是服了,光伏大盘热度高他都不涨反跌 朝起蓬勃 11-1411-14 09:48
- 46 1 [京东方A吧] tcl又拉起来了看看这个 哎呀一k丁 11-1411-14 09:48
- 36 1 [*ST万方吧] 昨天买的。今天割肉顶跌停板。今天买的。明天再 舟行迟 11-1411-14 09:48
- 68 3 [*ST新元吧] 真坑人啊,会跌多久止跌 热情的汪宸 11-1411-14 09:48
- 89 4 [国机精工吧] 莫名奇妙10个点,还是重仓 明哥哥哥哥哥呀 11-1411-14 09:48
- 89 2 [众泰汽车吧] 利好来了!各项数据均实现大幅回升,今天A股稳 聪明的月星茶 11-1411-14 09:48
- 41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,三花,今天硬起来 Xcy红 11-1411-14 09:48
- 463 4 [盛和资源吧] $XD盛和资(SH600392)$ 股友kXnDnw 11-1411-14 09:48
- 730 5 [海南橡胶吧] 好多要走的啊,我来挽救一下,晒个其他单 雪茄秃鹫 11-1311-14 09:48
- 28 0 [腾龙股份吧] 中国崛起,腾龙飞舞! 股海浮舟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中国神华吧] 这么坑呢 明湄168 11-1411-14 09:48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放早了 股友6119Qv3120 11-1411-14 09:48
- 55 0 [中材节能吧] 哈哈 短线的逻辑 11-1411-14 09:48
- 135 0 [国药一致吧] 跑输医药商业板块10个点 一倍就走 11-1411-14 09:48
- 53 0 [海安集团吧] 那么高的价格,又一个德力佳 云南何先生 11-1411-14 09:48
- 46 0 [深科技吧] 卧操100股也没办法减持和做T呀。 王杰华8883124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路还是要龙头带 股友10y3w30229 11-1411-14 09:48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如期突破10元 跟上100万的节奏 11-1411-14 09:48
- 34 0 [澜起科技吧] 请公司迅速推出修订后的激励方案,努力做到多赢 从股到今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华虹宏力吧] 垃圾港股涨6个点他涨2个多点港股跌2个点他跌4个 jun1201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斯莱克吧] 前几天进来捡便宜的不就得着了,更便宜了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11-1411-14 09:48
- 40 0 [中洲特材吧] 一坨gs 股友mb9uXl 11-1411-14 09:48
- 37 0 [正泰电源吧] 洗出去,啥股呀 股友3a6681y303 11-1411-14 09:48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们被套10年了 很肥的仓鼠 11-1411-14 09:48
- 35 0 [东方中科吧] 29.51给我顶,何为韭菜们,给我看好了 挣铮日上 11-1411-14 09:48
- 47 1 [伊戈尔吧] 买什么什么跌买小票跌买大票也跌。 甜美的蔡小白 11-1411-14 09:48
- 51 2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大盘那么好他装死,今天可能要真死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11-1411-14 09:48
- 621 2 [誉衡药业吧] 你们看到这个数据就知道结果了,慢慢熬吧,平均 蜀都段波 11-1311-14 09:48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妖股 刑天之怒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可别涨了,等等我们散户啊!!! 捡纸箱卖钱补仓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晶泰控股吧] 小小寰球,有几个苍蝇碰壁。嗡嗡叫,几声凄厉, 股友kbzTrB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康强电子吧] 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这么砸 布鲁休斯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厦工股份吧] 除了价格低,啥也不是 GWH717 11-1411-14 09:48
- 23 0 [和而泰吧] 胜利属于一直坚持着的我们,加油,诸位 片叶不摘花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*ST万方吧] 接盘抄底的散户庄家被埋 股友I9z9OA 11-1411-14 09:48
- 102 0 [洋河股份吧] 瞧瞧光伏亏损王,散户大本营 梦之藍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今世缘吧] 拉稀了 俊逸超凡的罗寄琴 11-1411-14 09:48
- 42 0 [青龙管业吧] 失望中寻底 好股就是棒 11-1411-14 09:48
- 33 0 [金财互联吧] 不退市天理难容 花小朵 11-1411-14 09:48
- 38 1 [多晶硅吧] 上下200个点做T,别让浙商闲着 又双叒叕叠 11-1411-14 09:48
- 70 1 [双环传动吧] 五千手压单。 温柔的冯艳娥 11-1411-14 09:48
- 241 4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昨晚美股半导体崩了,这边跟还是不跟? 清炒芥兰 11-1411-14 09:48
- 59 1 [远东股份吧] 挂涨停价买 基民87805c6W93 11-1411-14 09:48
- 1174 7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凛冬将至K 11-1411-14 09:48
- 724 6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间接参股股摩尔线程0.34,牛,牛,牛! 乾坤炒股道 11-1311-14 09:48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量化每天t的爽歪歪 zlyjing 11-1411-14 09:48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起码跌到明年3月份至年底。太可怕了 幸存者方舟 11-1411-14 09:48
- 43 0 [兴森科技吧] 筹码吃饱,满意。 牛途GSFC10000w 11-1411-14 09:48
- 26 0 [麦格米特吧] 这次好像选错了 股友Z3Glry 11-1411-14 09:48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55冲 股友063559QC72 11-1411-1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