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捷成股份吧] 天天跌 股友7295N96g93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瑞芯微吧] 被洗出去了,明显跌不动了 CMCCEDU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塞力医疗吧] 这垃圾股无药可救 股友8t178628r5 11-1411-14 09:48
- 145 0 [益生股份吧] 老曹要爆仓了! 雪山下的炒家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XD清源股吧] 站稳14.5 平静的魏昭 11-1411-14 09:48
- 68 0 [莱茵生物吧] 下午会下跌啊 一乐散人 11-1411-14 09:48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希望你继续涨下去,。这样海峡才会跟着涨 洒脱的哥春燕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电投绿能吧] 拉高出货忽悠小散接盘啊,猪力真会玩 挣上几个小目标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看好,加 聪明的可之花6 11-1411-14 09:48
- 546 2 [好上好吧] 典型的,涨停后高量假阴线,今天如果反包就是上 万能的神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真的是会洗,牛逼啊 坐等众生500亿 11-1411-14 09:48
- 89 0 [ST凯利吧] 我要稳稳拿住到20块再走 股友5z9365F516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典型的A杀啊 天天吃巴豆 11-1411-14 09:48
- 23 0 [祥源文旅吧] 这么刺激的吗 端庄秀丽的耿淳美 11-1411-14 09:48
- 206 0 [中泰股份吧] 中国太空游要来了!最新绩优潜力股名单揭晓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国晟科技吧] 没救了 股友985111q98w 11-1411-14 09:48
- 26 0 [汇得科技吧] 放心今天还是大跌 股友rN69555981 11-1411-14 09:48
- 41 1 [*ST发展吧] 开始拉涨停 寻龙捉妖日记 11-1411-14 09:48
- 253 1 [新化股份吧] 吹了一晚上这个熊样 素质股民 11-1411-14 09:48
- 74 2 [仕佳光子吧] 刚开始我就说回补缺口,有多少人相信 股友qO2Sql 11-1411-14 09:48
- 82 2 [正和生态吧] 勾装,有本事别撤单啊 阳戌未 11-1411-14 09:48
- 92 1 [*ST英飞吧] 散户太多了,近期不可能有大行情 英气俊朗的暖煦9 11-1311-14 09:48
- 38 0 [连云港吧] 今天又是一二分涨一天… 夏禾安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畏畏缩缩的中军,带崩板块 JM很忙 11-1411-14 09:48
- 33 0 [国电南瑞吧] 使劲砸,没吃饭吗 资本之永不眠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新希望吧] sb 梦中旅途中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水晶光电吧] 连续阴跌都20个点了,还跌 涨跌只在一念之间 11-1411-14 09:48
- 168 0 [联美控股吧] 感谢主力,我走完了 肥宝宝的小课堂 11-1411-14 09:48
- 24 0 [英唐智控吧] 涨一点发通告,这样搞没人管了? 小白不懂就问问 11-1411-14 09:48
- 229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现在债市还得看混债啊,不少优秀债基抗波动能力 芒果生吃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德艺文创吧] 吓我一跳 Lam998 11-1411-14 09:48
- 44 0 [格力博吧] 为了不退市,格力博煞费苦心天骗人 NKWB6617233 11-1411-14 09:48
- 1012 21 [*ST正平吧] 注意这张图,从归母净利润-4.84亿到-0.99。三个 翻斗花园小牛哥 11-1311-14 09:48
- 1022 4 [海南海药吧] 董秘你好,截止到2025年1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海南海药股友 11-1111-14 09:48
- 26 0 [陕西黑猫吧] 赶紧跑吧 小韭菜嫩芽 11-1411-14 09:48
- 55 0 [华脉科技吧] …… 股友5Z1182P821 11-1411-14 09:48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见红了 努力的冷港 11-1411-14 09:48
- 98 0 [神火股份吧] 云铝年涨幅100%、天山年涨幅90%、神火年涨幅60% 股友8271t615W3 11-1411-14 09:48
- 3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给我狠狠的砸 拉萨路一股魔T王 11-1411-14 09:48
- 86 1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买了就是省心,拿着看着账面资金越来越多, 股林皇者林小侠 11-1411-14 09:48
- 65 1 [光库科技吧] 这波要杀到融资盘爆仓,一群傻蛋早不听我的,记 强总001 11-1411-14 09:48
- 85 1 [华媒控股吧] 横了这么久,5块钱什么时候能解套? 垂钓者10 11-1411-14 09:48
- 50 1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,抄底机会来了,等大涨 大度的洪小达 11-1411-14 09:48
- 53 1 [青山纸业吧] 这还不高举高打? 小马宝林 11-1411-14 09:48
- 65 2 [众生药业吧] 能封住不? 回调181 11-1411-14 09:48
- 44 2 [古麒绒材吧] 昨天那个嗷嗷叫的番茄跑哪去了 赚钱必须有耐心 11-1411-14 09:48
- 33 1 [新希望吧] 都是被动上涨 骂街散户 11-1411-14 09:48
- 66 1 [光库科技吧] 缺口今天再不补,向下就是一泄千里了! 三阳开泰泰泰泰泰 11-1411-14 09:48
- 64 1 [初灵信息吧] 唱多不止,空头不止,不要抄底 田埂上的小韭菜 11-1411-14 09:48
- 557 2 [ST明诚吧] 你倒是涨啊! st对赌 11-1311-14 09:48
- 2356 4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:ficonTEC下游应用领域主要包括光互连 罗博特科资讯 11-1311-14 09:48
- 118 3 [亚盛集团吧] 3.25-3.26清仓100万股垃圾亚盛折腾半个月,才挣 皮特不皮 11-1311-14 09:48
- 36 0 [精达股份吧] 早盘割肉的兄弟们可惜了,虽然趋势变坏,也不用 旁观变化 11-1411-14 09:48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前天不敢加仓的人呢,这两天天天让你们加仓 光光光砸光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中材国际吧] 当家的无颜见江东父老! 股友EAy5un 11-1411-14 09:48
- 23 0 [海南发展吧] 你假装的拉,我假装的买 成成是我 11-1411-14 09:48
- 87 3 [时空科技吧] 祝你发财,哈哈哈哈,底裤没了别怪我没提醒你! 股海浮沉录888 11-1311-14 09:48
- 33 0 [许昌智能吧] 自私自利的企业 三叶草369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中稀有色吧] 主力玩的好恶心,主动砸,被动买 股友53566yq087 11-1411-14 09:48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家不用看了,就是一些织布,量化,大涨没希望 ZZ88 11-1411-14 09:48
- 427 0 [科捷智能吧] 顺丰要走快点走吧,耽误行情,顺丰股权投资都赚 牛从东来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国晟科技吧] 跑 股友2N03373h33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确认真龙 股友0733779pW3 11-1411-14 09:48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巅;若是命中无此 小mu哥巴适得板 11-1411-14 09:48
- 29 0 [钧达股份吧] 等会会修复的 小韭菜f 11-1411-14 09:48
- 23 0 [海天股份吧] 跌呀我好加仓 股友09zX262265 11-1411-14 09:48
- 39 0 [睿智医药吧] 啥意思啊?怎么不让涨呢?别太损了。 放眼量 11-1411-14 09:48
- 24 0 [多氟多吧] 多多默默冲板 广西木菲特 11-1411-14 09:48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跌的最凶就是你,你看看江波龙德明利 股友ZMQFVW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青山纸业吧] 下杀取量 赤薸张氏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凯盛新材吧] 加油,上冲鸭! 股友DBdEGz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华勤技术吧] 都没人玩了,僵尸股 心灵的俞芝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海能达吧] 忽悠1年底部没个连板,年底退市了 若水111111111111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国机重装吧] 总该大涨1天哟! 期货总是亏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和而泰吧] 终于要回本了大家都跑吧把筹码留给恶庄 锦鲤董小宝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宝泰隆吧] 前几天卖了安泰买了你,还是差点 独立的柔水忆17 11-1411-14 09:48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清仓了,今天应该涨了吧?大爷的拿了一年了这个 股友o8115908p3 11-1411-14 09:48
- 21 0 [海峡创新吧] 我来了。梭哈 股友88d1E08083 11-1411-14 09:48
- 40 0 [*ST赛为吧] 今天上到5元咋样 机灵俏皮的夏柏 11-1411-14 09:48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早,都是情绪帖!——只有耐心躺平了!潜伏, 老兵4824 11-1411-14 09:48
- 46 0 [中国广核吧] 快点跌,陪你玩 brucevuvobufu 11-1411-14 09:48
- 40 1 [TCL中环吧] 加油,30 扬大牛 11-1411-14 09:48
- 47 1 [欣龙控股吧] 昨天尾盘卖的,真是眼瞎呀! 微光拾梦人 11-1411-14 09:48
- 45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就喜欢绿油油的帽子套装,符合环保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11-1411-14 09:48
- 150 6 [奥联电子吧] 对看好的标的潜伏,思想坚定的人来说,震荡不是 股友HJSHSN165 11-1211-14 09:48
- 231 14 [中大力德吧] 86的本,唉 妮妮6666 11-1111-14 09:48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这几个交易日不会有什么事的,至于后面就要看这 地狱火龙果 11-1411-14 09:48
- 55 0 [久量股份吧] 我看你能跌多久,老子跟你耗到底 照亮前方的路 11-1411-1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