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*ST新元吧] 空狗终于达到目的,吧里的阴霾之气快终于快要发 我就放得下 11-1411-14 09:49
- 37 0 [创维数字吧] 砸不出恐慌筹码怎么办 庸人居 11-1411-14 09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千古跌停,空仓3天了 all12345678 11-1411-14 09:49
- 54 0 [湖南发展吧] 顶级 股友ld25329917 11-1411-14 09:49
- 91 0 [汇隆新材吧] 这走势今天不知套住多少追高的人了,哈哈 风的目标 11-1411-14 09:49
- 26 0 [拓维信息吧] 完蛋玩意 股友0q22g68999 11-1411-14 09:49
- 31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有40%获利还早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11-1411-14 09:49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棒还没到底 旷世不羁 11-1411-14 09:49
- 121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11月至次年3月,A股将迎来一年中最长的业绩真空 骑牛看熊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康美药业吧] 下午涨停,就是把里面老庄砸出来 金鹤联络苏药发财 11-1411-14 09:49
- 35 0 [三联锻造吧] 怎么看啊,什么时候能进21 富有富理 11-1411-14 09:49
- 47 1 [永太科技吧] 这么来看,天赐还是强的多 基民aBVzcR 11-1411-14 09:49
- 61 1 [北汽蓝谷吧] 只会逮着一个享界s9薅吗,每年都在套娃,不能整 股友G82839m186 11-1411-14 09:49
- 41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赶快跌下来,我好加仓 爽快悠悠 11-1411-14 09:49
- 41 1 [中嘉博创吧] 跑吧,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wikjta 11-1411-14 09:49
- 74 2 [万憬能源吧] 涨停吧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0711-14 09:49
- 25 0 [海能达吧] 终于熬到了! 妩媚的汤欣儿 11-1411-14 09:49
- 42 0 [协创数据吧] 摸60日线 叫yi哥 11-1411-14 09:49
- 28 0 [辰欣药业吧] ,垃圾 知识的盛锦鹏 11-1411-14 09:49
- 35 0 [剑桥科技吧] 你要表演16厘米? 股友83w87376C9 11-1411-14 09:49
- 22 0 [和而泰吧] 做T剩三分一仓难受 温柔敦厚的唐云卉 11-1411-14 09:49
- 219 0 [三维通信吧] 10点半前要拉上去,不然均线就弱了,冲吧 古越年华 11-1411-14 09:49
- 24 0 [天娱数科吧] 要S也就干脆一点跌停!阴跌不止、要S不活! 入市须谨慎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恺英网络吧] 再下来点,我要冲了 不要炒股不要买鸡 11-1411-14 09:49
- 97 0 [Wave Life Sciences Ltd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Wave Life Scienc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不用看了 股友985111q98w 11-1411-14 09:49
- 42 0 [光迅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58元已破后面看到50的支撑位 股友kb8mNF 11-1411-14 09:49
- 21 0 [多氟多吧] 是真的强啊 股友N1707A6882 11-1411-14 09:49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是一根阳线,拿好就行了躺平 一路长虹a 11-1411-14 09:49
- 106 0 [和顺石油吧] 昨天尾盘竞价上的车 拜仁摸你黑臂 11-1411-14 09:49
- 49 1 [盈新发展吧] 涨停了哈哈。。 股友86R7W60036 11-1411-14 09:49
- 45 0 [*ST闻泰吧] 板块逆子,快下来,我要加仓 只会价值投资 11-1411-14 09:49
- 92 2 [中华企业吧] 今天如果缩量上涨!那就是加仓的好时机!静观其 和气生财慢慢来 11-1411-14 09:49
- 283 6 [云汉芯城吧] 闪迪闪崩了,明天云汉要血崩了 准备离开地球 11-1311-14 09:49
- 64 0 [维尔利吧] 还是默默的不说话,要是下来点我就又能加仓了 股海浮沉二十载也 11-1311-14 09:49
- 121 2 [国联股份吧] :结案在即,38不见不散哦… AI武夷派掌门人 11-1311-14 09:49
- 51 0 [云煤能源吧] 今天这一伙大户要出一天的货了 脑科专家AAAA 11-1411-14 09:49
- 28 0 [万丰奥威吧] 确实很垃圾 鑫多多金豆豆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拜托了,不要睡觉了,该起来了! 往前走90726217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华映科技吧] 什么情况,没反应过来 头晕目眩哥 11-1411-14 09:49
- 22 0 [多氟多吧] 真牛 启明星1122 11-1411-14 09:49
- 28 0 [厦工股份吧] 减持 股友L11825Y191 11-1411-14 09:49
- 40 0 [智慧农业吧] 走了 股友21p882M012 11-1411-14 09:49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龙头归位,坐稳起飞 股友8l37w11909 11-1411-14 09:49
- 41 1 [南方精工吧] 讨厌 财源滚滚君123 11-1411-14 09:49
- 88 4 [江波龙吧] 大大的机会呀,还是趋势票好 scuyy 11-1411-14 09:49
- 234 5 [神开股份吧] K线形态实锤诱人! 财宝一方 11-1411-14 09:49
- 254 6 [有研新材吧] 大家一块举报这个“股友WRViCU5265”吧,有他在 带哦破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兴森科技吧] 还好没跟小作文进来,吓人 风风风发发发 11-1411-14 09:49
- 28 0 [弘元绿能吧] 闭着眼睛都知道会涨停 对倒拉高出货离场 11-1411-14 09:49
- 47 0 [航运港口吧] 018123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 葛大壮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欧菲光吧] 搞笑担当 涂云涛 11-1411-14 09:49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起码再盘整3个月 黄泥坝8号 11-1411-14 09:49
- 31 0 [国芯科技吧] 天天用大单流入、小单减持来引诱散户接盘 慎入A市 11-1411-14 09:49
- 22 0 [值得买吧] 冲高必回落出上影线 多文有余地虞姬 11-1411-14 09:49
- 43 0 [XD国泰海吧] 站稳19.88了,今天必上20 股友A68e339813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世纪华通吧] 过不其然,任何利好都拉不动,难言乐观,久盘必 股友VQo43j 11-1411-14 09:49
- 41 0 [三联锻造吧] 趋势都破了。等着吧。21附近可以建底仓 大境天成 11-1411-14 09:49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到头了 秦寨主 11-1411-14 09:49
- 30 1 [平潭发展吧] 走了,大家发财谢谢主力 人生酒馆 11-1411-14 09:49
- 51 1 [北汽蓝谷吧] 板块倒数的东西 股友APzdob 11-1411-14 09:49
- 69 1 [嵘泰股份吧] 昨天上涨的调整一下,昨天下跌你也调整 dongf_2015 11-1411-14 09:49
- 48 1 [迎丰股份吧] 一直认为是诱多,不敢进。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11-1411-14 09:49
- 50 1 [太阳能吧] 昨天不讲了赶快跑 八方为富de段正淳 11-1411-14 09:49
- 183 7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96加了700股感觉今天要亏2个点了 白思不得姐 11-1411-14 09:49
- 81 3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回天剧本-3%以上 云深真不知梦 11-1411-14 09:49
- 162 1 [设计总院吧] 你真是稳如啊 中直钉子户 11-1311-14 09:49
- 64 0 [丽尚国潮吧] 涨停 旺旺旺东方红 11-1411-14 09:49
- 240 0 [鄂尔多斯吧] 每天就真的稳定1-2个点也挺不错 工科基小白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妖王回来了 股友89369N008G 11-1411-14 09:49
- 49 0 [大唐发电吧] 这只股已经是废了 飞黄富贵的蔡文姬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ST南都吧] 赔死了 卖的快点买的慢点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必定有涨停 好运常相伴思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ST东时吧] 尾盘漏单,果然坑啊 ST擎天柱a 11-1411-14 09:49
- 36 0 [奥飞数据吧] 昨天有个哥们还说跟天奥电子一个走势,哪怕有人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上纬,加油 c2547013 11-1411-14 09:49
- 23 0 [银行Ⅱ吧] 全仓买入储存龙头农伟达 煽火点风 11-1411-14 09:49
- 28 0 [漳州发展吧] 还得买龙头 周密的魏港 11-1411-14 09:49
- 39 0 [晶盛机电吧] 和而泰涨停能带动这垃圾涨2个点吗? june1006 11-1411-14 09:49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别看涨的高,现在买入还不晚 美团团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网宿科技吧] 利空出尽 风影20151118 11-1411-14 09:49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小黑屋出来个真大圣 天選股民 11-1411-14 09:49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股价,老刘要负90%的责任。 股友6f57873U81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是逆市拉升然后大盘涨你就跌 忽悠王 11-1411-14 09:49
- 326 1 [汇车退债吧] 投票完成 股市一路向阳 11-1411-14 09:49
- 114 1 [龙净环保吧] 利好出尽,主力趁机跑路,别买了,跑步走吧 快人快语的汤莉萍 11-1411-14 09:4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利好多多干干干干干 股友8601m13i81 11-1411-14 09:49
- 24 0 [永太科技吧] 没想到这么弱 岭南5元不算高 11-1411-14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