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津滨发展吧] 落袋为安,今天回调 paxc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有效突破8.7才是硬道理 陈安先生 11-1411-14 09:49
- 23 0 [安达科技吧] 调一调整固一下 美梅子芊km 11-1411-14 09:49
- 26 0 [麦格米特吧] 谁格局给谁戴帽子 财源亨通弹簧哥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建业股份吧] 快去新化股份,那货都没红 俏皮的陶飞文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春晖智控吧] 跌死了,死气沉沉 股友2veIc0 11-1411-14 09:49
- 20 0 [*ST万方吧] 昨天20%的又被埋了 悟非捂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5个点涨 典雅之银芽柳 11-1411-14 09:49
- 35 2 [商络电子吧] 要跌停吧 荷香的澹缤 11-1411-14 09:49
- 73 2 [氯碱化工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,明天又是跌。 扎哈马尔 11-1411-14 09:49
- 64 2 [中航沈飞吧] 早上中航有个三D打印发动机出来了 楼顶小兜 11-1411-14 09:49
- 44 1 [万科企业吧] 一年期利率已降到1.1%,希望房价下跌,痴心妄想 cxhyuhua 11-1411-14 09:49
- 1088 2 [中控技术吧] 明天买一点 aodian 11-1311-14 09:49
- 59 2 [富佳股份吧] 各位股东们,你们还好吗?可还扛得住? 股友20211207 11-1311-14 09:49
- 244 2 [沙河股份吧] 再给你们透:明天跌幅大概率不低于-5% 股友9563G53F12 11-1311-14 09:49
- 359 2 [龙源技术吧] 龙”又开始飞了!盘龙股份、龙洲股份、金龙汽车 白日梦想家414 11-1311-14 09:49
- 572 13 [中稀有色吧] 对于这种死跌,阴跌的烂主力,就低进高出。高开 一钒二渺 11-1311-14 09:49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优质的操作都是善用趋势力量,顺势为王:欧盘之 速战速决_兵哥 11-1411-14 09:49
- 50 0 [聚和材料吧] 真是个烂仔呀,妈.. 风禾尽起666 11-1411-14 09:49
- 51 0 [中金公司吧] 今年业绩应该非常好。必定前几年投资出去的都亏 长线滴滴拉客 11-1411-14 09:49
- 40 0 [大为股份吧] 黑色星期五 股友7h8360T262 11-1411-14 09:49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撤了,亏10万离场,祝车上的发财 锦绣091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贝仕达克吧] 不站住18没用 abc540615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沃趣,还趴着? xuejn 11-1411-14 09:49
- 58 0 [福瑞医科吧] 没有人交易了,庄家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十天一涨停 11-1411-14 09:49
- 45 0 [华东数控吧] 你们不在十四出空现在抱怨没有什么意义,就是太 幽默的西维亚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海联金汇吧] 没有的东西,天天被我骂 一起打股发财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跟板块起来,你就下去了,真搞笑??做什么 露笑小菜鸡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卧龙新能吧] 钱难挣难吃啊 坚毅果敢的观云客 11-1411-14 09:49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稳住横盘 生龙活虎的庄日天 11-1411-14 09:49
- 65 0 [西藏珠峰吧] 风险有点大,回来半仓 定投大梦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酒鬼酒吧] 倒数第一 大白超厉害 11-1411-14 09:49
- 22 0 [特一药业吧] 这承接,弱的有点离谱了叭 深山板蓝根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成交量的仙股,放弃吧 腼腆羞涩的千浔4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走了,太狗了 有决策力的陶易5 11-1411-14 09:49
- 53 0 [正邦科技吧] 金猪迎财 不乱评论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招商蛇口吧] 小蛇快发力啊 股市高育良 11-1411-14 09:49
- 67 0 [长盛轴承吧] 能回到60吗? 高很多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富祥股份吧] 撤退了,上蹿下跳怕怕,谢谢主力! ZL202401402903 11-1411-14 09:4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,留着小命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麦格米特吧] 烂 全力冲刺阶段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科华数据吧] 你是有什么毛病吗,为什么跌这么狠 今年目标赚个E300 11-1411-14 09:49
- 103 0 [东方材料吧] 玩这种票最大的乐趣就是用小钱影响一个公司的市 炒股养家656 11-1411-14 09:49
- 57 0 [先进数通吧] 真寄吧弱 小楼雨夜听风声 11-1411-14 09:49
- 48 1 [海能达吧] 低开之后又新低,能达真不如垃圾。垃圾再用还有 我入桃花园中B8 11-1411-14 09:49
- 282 2 [上能电气吧] 11.14锚定指数放量新高的学习计划(板块+标的) 陈年好事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多空争夺,任何一方胜都会破竹前行。多胜一口气 lukyed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江城QAQ 11-1411-14 09:49
- 45 0 [富乐德吧] 今日盘中收获两涨停,不久的将来,会迎来你的主 富足人生_AAA 11-1411-14 09:49
- 34 0 [正泰电源吧] 准备起飞 雾里探花mmm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海能达吧] 能留吗还 股友83x1i85023 11-1411-14 09:49
- 36 0 [国瓷材料吧] 股性太弱 goozzi 11-1411-14 09:49
- 42 0 [XD贵州茅吧] 看来吉比特想做游茅的黄粱美梦!跌跌不休!还是 股友vEi5Gv 11-1411-14 09:49
- 57 0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是真的一点机会不给,汪汪队买断了银行股的 Captain_Krab 11-1411-14 09:49
- 78 0 [有研硅吧] 大盘站上4000点,各机构、黑庄纷纷砸盘,就开始 江边雨花石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中银证券吧] 反弹一天都看多了呵呵,下跌趋势没变 勿忘牛市为化债 11-1411-14 09:49
- 34 0 [海宁皮城吧] 天气冷了,该买点皮衣了! 人在江湖1982 11-1411-14 09:49
- 54 0 [时代万恒吧] 时代万恒11月14日快速上涨 时代万恒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44 0 [万集科技吧] 哇超过金益科技了请你吃kcf 抄家养股 11-1411-14 09:49
- 99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11月14日快速回调 合富中国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59 0 [华锋股份吧] 华锋股份11月14日快速上涨 华锋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73 0 [华兰疫苗吧] 华兰疫苗11月14日快速回调 华兰疫苗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73 0 [泰瑞机器吧] 泰瑞机器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泰瑞机器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沪电股份吧] 反弹最弱,没资金接手 基民bODO3e 11-1411-14 09:49
- 98 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11月14日快速回调 中国武夷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76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11月14日快速反弹 宏工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66 0 [联合化学吧] 联合化学11月14日快速回调 联合化学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60 1 [明阳智能吧] 是真的弱,每天走势都是比板块均值差一点,反弹 飞天韭菜小吴 11-1411-14 09:49
- 52 1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太弱了感觉收盘过不了28.4 口袋爆了 11-1411-14 09:49
- 59 1 [中材科技吧] 没连涨的基因,就是一个小补涨 暗黑萤火虫9527 11-1411-14 09:49
- 67 4 [中国船舶吧] 军品无利润才拼垮敌舰,船品利润微小才能全球抢 奇经八脉十二经 11-1411-14 09:49
- 87 0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林业11月14日快速回调 永安林业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112 0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11月14日快速上涨 华东重机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40 0 [宗申动力吧] 你昨天涨了多少啊?跟人家跌,还要脸吗?我C。 股友1512c67u39 11-1411-14 09:49
- 80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11月14日快速上涨 上能电气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坚持住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1-1411-14 09:49
- 192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11月14日快速回调 青山纸业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统一股份吧] 这下好了,短期内平潭是下不来了 股友135507M6Z3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盛新锂能吧] 快要大跌了,快跑 股友53M63757C0 11-1411-14 09:49
- 223 0 [艾比森吧] 希望你艾比森自尊自重。 红绿财经 11-1411-14 09:49
- 108 0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通信11月14日快速上涨 盛路通信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华电新能吧] 纺织菇凉还挺能装 不辣的馕坑肉 11-1411-14 09:49
- 49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能辉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35 0 [太极集团吧] 我得金科又涨停了你不要急 甜蜜小金豆 11-1411-14 09:49
- 65 0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11月14日快速上涨 首航新能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86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上能电气资讯 11-1411-14 09:49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千万别追高,一泄千里,快下来吧,别装了 心态与收益 11-1411-14 09:49
- 41 0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11月14日快速反弹 英诺激光资讯 11-1411-14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