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TCL中环吧] 格局一下,都别卖 文静秀气的汤小达 11-1411-14 09:46
- 312 0 [密封科技吧] 这股不错啊,为啥没涨呢 努力到感动自己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欣旺达吧] 努把力,做板块副班长 股友919M76x393 11-1411-14 09:46
- 42 1 [*ST闻泰吧] 昨天走了,不会涨停吧 花伴你 11-1411-14 09:46
- 98 2 [福然德吧] 大资金就是敏感,昨天一千多万资金下午2点后集 可靠的神 11-1411-14 09:46
- 32 2 [众泰汽车吧] 红起来红起来 小股民来了 11-1411-14 09:46
- 136 5 [宝鹰股份吧] 一点都不开心,前天被洗走了一半 懂姐不是姐 11-1411-14 09:46
- 443 1 [津药药业吧] 碎步上涨,减药,小心突然哪天来个! A页面不存在 11-1311-14 09:46
- 3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目前50+%仓位,暂不加仓。等到布林线触碰下轨, 咬定娜娜不放松 11-1411-14 09:46
- 69 0 [威高血净吧] 稍微整了个小小t T飞起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摸一下600 菩提老祖爱种葡萄 11-1411-14 09:46
- 77 0 [新莱福吧] 这个股,好处就是没有庄,所以不会大跌 股友399DY17687 11-1411-14 09:46
- 69 0 [九阳股份吧] 没买到哈气了哈! 二次元小亮 11-1411-14 09:46
- 56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开会,不压单了? 生动的付柯萱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中国电影吧] 发什么神经 安徽_巴菲特 11-1411-14 09:46
- 167 0 [奇德新材吧] 起的隆冬强 品诚太阳能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腾龙股份吧] 冲啊 宁和的丘澈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森马服饰吧] 6元永远是过不去的坎 越陷越深 11-1411-14 09:46
- 235 0 [TCL中环吧] 原来有社保基金在偷偷加仓 东莞圆圈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湖北宜化吧] 上窜下跳的,又在t 基民550pp52380 11-1411-14 09:46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在净流出,交易放量了,散户接盘 基民3527lL8792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妈耶,昨天一减仓,今天立马大涨,差我的几千股 DBF大白花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最难最烂,回本无望 名字叫阳生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发生了什么 南方丁火 11-1411-14 09:46
- 45 0 [济高发展吧] 倒垂线 Wit 11-1411-14 09:46
- 64 3 [海南机场吧] 起飞吧,就你还没有涨停板了 我是真男人 11-1411-14 09:46
- 208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好大一碗面 股友16x6672P53 11-1411-14 09:46
- 89 2 [电投绿能吧] 昨天晚上机构推了,热度来了 有礼貌的剑思泉6 11-1411-14 09:46
- 44 2 [海联金汇吧] 求放过 O胜天半子 11-1411-14 09:46
- 284 3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认检11月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,公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1-1311-14 09:46
- 30 3 [古汉医药吧] 直播点赞250万+,店铺冲进湖南人气榜20名,养生 成熟的杜浚楚 11-1311-14 09:46
- 34 0 [沪银吧] 还是很强,暂时不要做空,不要做空,不要做空! 股友669775H5r1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永太科技吧] 不管是六氟还是VC你都是跌的最多的,爬起来也是 平凡平淡的福 11-1411-14 09:46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真丢人 稳健小股民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天下第一财神 11-1411-14 09:46
- 161 0 [XD中国国吧] 又是开盘冲高反手大出货砸盘跳水套人一条龙节奏 国贸跌停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思特威-W吧] 这种阴跌最可怕,真的可以业绩造假 股友WDrzYb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已经被卡掉了,顺势而为 暴利哥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海能达吧] 我的天,账户一打开给那么大一个惊喜?发生了什 天末凉風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能不能赢一天 做时间的朋友_007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不相信他,卖早了点稍有后悔,现在看来昨天 股友daJOhN 11-1411-14 09:46
- 55 0 [钒钛股份吧] 买少了 新晋大股东 11-1411-14 09:4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,开盘抢筹 螃蟹跟随市场 11-1411-14 09:46
- 359 0 [上海合晶吧] 再将破发。 ccyy20858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大哥们,可以撤了啊,我赚了翻倍反正我打算撤了 努力爬坑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*ST开元吧] 20cm搞起来 隔壁老忠 11-1411-14 09:46
- 44 0 [利德曼吧] 快走!!!!可能是假拉升!小心!!! HX7050094392055386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和而泰吧] 我卖了你涨停吧 翡翠纳福得胡列娜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亏20个点走了,真气死人!!! 淡泊的霹雳虎 11-1411-14 09:46
- 59 0 [美诺华吧] 不用在这个票玩了 股友612i03670G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红彤彤必然 股友9358O9a958 11-1411-14 09:46
- 54 0 [滨江集团吧] 巨亏房地产涨停潮 世界股市先知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利德曼吧] 这么好的机会竟然没人买 岭南5元不算高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精达股份吧] 恶庄,今天最后一洗 财运纳福de黄药师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3日内回踩买 大道至简1369 11-1411-14 09:46
- 57 1 [长电科技吧] 反弹无力,还要继续调整哦,跟跌不跟涨, 蒜苗游击战士 11-1411-14 09:46
- 151 6 [好上好吧] 水下低开5个点啊?这什么行情啊 公元前1995 11-1411-14 09:46
- 115 4 [电投水电吧] 盘前预测,今天跟电投。暴涨 股友057G9t7675 11-1411-14 09:46
- 206 10 [塞力医疗吧] 我说明天涨停,有人相信吗 股神扒飞特 11-1311-14 09:46
- 45 0 [大北农吧] 在这形成双头顶 股友N507977x78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圣龙股份吧] 跌这么久,什么垃圾股 会飞小肥猫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三六零吧] 中阴线直接破5日+10日线,此股已废,打脸昨天那 亿百万8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套牢盘好多啊 你牛啊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还护盘咧,砸么 得闲饮茶80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合兴包装吧] 买了个大底 天涯何处秘知音 11-1411-14 09:46
- 44 1 [视觉中国吧] 完蛋玩意 温婉可人的晚枫7 11-1411-14 09:46
- 63 1 [雪人集团吧] 大妖无疑了,二板后调整下杀,承接企稳,福建板 新韭涨的笑哈哈 11-1411-14 09:46
- 36 1 [古汉医药吧] 软塑输液等现代制剂,满足临床医疗多样化需求。 足智多谋的汤虔 11-1311-14 09:46
- 1027 6 [合富中国吧] 今作:继续持有合富中国,清仓顺钠股份,竞价介 大为论道 11-1311-14 09:4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来越清晰啦,干好自己的事,让他们折腾去吧 机智地阿童木 11-1411-14 09:46
- 47 0 [武进不锈吧] 1066卖。 股友7l061195T8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江波龙吧] 做多情绪很多的,主力几个亿进来就翻红 神秘的人0319 11-1411-14 09:46
- 41 0 [鲁北化工吧] 又来拖板块后腿 股友357h0p8692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又是板块倒数,不管涨跌都是倒数,你也配做龙头 英姿飒爽得木瓜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继续最弱!来吧,熊样!每一次让人看得起 股友87616p582t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哦豁 方向盘上的牛市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立讯精密吧] 双冰点,必拉红,涨两个点。 股友ZydB8r 11-1411-14 09:46
- 270 0 [采纳股份吧] 破29可以 专打狗棍 11-1411-14 09:46
- 22 0 [华映科技吧] 终于起来了! 糖果1212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深城交吧] 今天止跌了,加油涨停 股友536J60h872 11-1411-14 09:46
- 44 0 [信达地产吧] 等大佬来点火冲冲冲 清新的冯亚特 11-1411-14 09:46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我真受不了你们天天赚钱了,一会我就买一手,直 可以退款吗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江丰电子吧] 垃圾 庸老师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维科技术吧] 8.03底仓 短线聚焦A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陈光头来一马了 有自制力的范琪1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公牛集团吧] 加仓 基民7X29089V68 11-1411-14 09:46
- 68 3 [盈新发展吧] 36出了,希望留下的发财 积小财成大财 11-1411-14 09:46
- 53 1 [海天味业吧] 有没有大哥说一下怎么回事儿? 股友GOkyJE 11-1411-1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