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三六零吧] 不畏浮云遮望眼,自缘身在最高层 周绿不再绿 11-1411-14 09:46
- 139 6 [诺德股份吧] 我6.96清了,痛心 股友131k609K92 11-1311-14 09:46
- 213 8 [神州数码吧] 坚持看好,今天收盘价大概在43.5左右 理智的雏鹰 11-1311-14 09:46
- 38 0 [数据港吧] 着急卖的注定赚不了大钱 股友l71d579328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华人健康吧] 发套 股友g2829988P1 11-1411-14 09:46
- 51 0 [潍柴动力吧] 面对恐慌,怕!人之常情 独孤套中人 11-1411-14 09:46
- 25 0 [和而泰吧] 看不懂,像个疯p一样上蹿下跳 赚个小目标777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恶心 我是大学生求放过 11-1411-14 09:4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冒烟了,买银行 股友1580DP8987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粤传媒吧] 大哥啊 Jt涨不停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漱玉平民吧] 各位道友,能封得住吗 所选股票天天大涨 11-1411-14 09:46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想着去抄底的都TM被埋了,垃圾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11-1411-14 09:46
- 132 0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说,能V起来吗 股友76o31z9750 11-1411-14 09:46
- 151 3 [汇车退债吧] 本人有109张,一张都不卖回去,留着转股。 一棵本分的韭菜 11-1311-14 09:46
- 229 7 [药师帮吧] 药师帮管理层真是挺不容易的,很努力找投资人找 牛市持股熊市做T 11-1311-14 09:46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705买三成 大愿所成 11-1411-14 09:46
- 205 0 [鸿合科技吧] 前天刚换股就涨起来了 清风一123一1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真垃圾啊 股友1X5q015760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武汉蓝电吧] 确实 富墩墩 11-1411-14 09:4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股东大家好,我全仓在吉视躲牛市,正式宣布 短跑小哥 11-1411-14 09:46
- 198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黄浦区股神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新天然气吧] 我买什么什么板块垫底 不羁的画客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10.1换海马,爽歪歪,选择大于努力 蓝色天空2581961 11-1411-14 09:46
- 41 0 [万里马吧] 太拉跨,没有妖股的样 关灯吃灯 11-1411-14 09:46
- 78 1 [雪人集团吧] 刚卖了,就拉升啊,我去买长白山了,雪人主力都 向上的夏浩源 11-1411-14 09:46
- 36 1 [均胜电子吧] 这是 股友7g765Y5052 11-1411-14 09:46
- 34 1 [向日葵吧] 天天跌,还有人性吗 whehdh 11-1411-14 09:46
- 474 1 [铁科轨道吧] 铁科轨道:融资净买入78.32万元,融资余额9600. 铁科轨道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你要不改个名字吧,你看看人家 华宝老鼠仓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哈哈兄弟们还好嘛 股友0ea6918835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千里科技吧] 没钱啦 咪的天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亚太实业吧] 下午准时开跌 上海股害人不浅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没有赚钱命开盘都要买了,平台提示风险,没买, 清丽的从芝 11-1411-14 09:46
- 97 0 [六国化工吧] 我卖了,你可以下来了。阿祖,下来吧,上面都是 韭菜墩子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这要做m啊要到30了 发个小财拉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山东矿机吧] 目标4.28 多文满斗得怜星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此股大盘升它慢舌舌大盘跌它做急先锋 股友G0KISZ 11-1411-14 09:46
- 96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$准备搞点试 虾壳变黄金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安控科技吧] 3块钱了啊,要准备卖了 游龙云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*ST动力吧] 你要站在高岗上,让别人仰望你 舒缓的孙梦香1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经纬辉开吧] 筑底需要一段时间 股友2k05939P27 11-1411-14 09:46
- 162 2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今天很重要,今日放量上冲还可以拿着,如果 HX37D693776 11-1411-14 09:46
- 63 0 [粤桂股份吧] 国城矿业,大中矿业,提鞋都不如,同样硫铁矿 大王叫饿来巡山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石大涨停了,你天际会差吗 艳冠嘉平念吉 11-1411-14 09:46
- 45 0 [牧原股份吧] 可以买进了 n965313735951112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新安股份吧] 安爷爷真棒 关东渚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不是有人嫌双针探底的针不够长吗?今天就长给你 股友i0071T0733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能辉转债吧] 150要摸一把? 小冫中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绿地控股吧] 跑吧 伶俐乖巧的邓清平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九鼎新材吧] 所有股都轮一遍了涨停板了,感觉 看谁头铁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感觉今天可能会是一个低开高走的剧本 英气俊朗的文全 11-1411-14 09:46
- 59 0 [赤天化吧] 不大跌,不大涨。稳步向前 股友36rN997257 11-1411-14 09:46
- 143 0 [众业达吧] 已经洗到几乎没有散户了,涨停都不需要放量 誉荣的厉璟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马桶台周五回光返照,快跑 股友kMITTu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多氟多吧] 小妖 启明星1122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上工申贝吧] 这股会被ST吗? 走哪躺哪 11-1411-14 09:46
- 68 0 [天华新能吧] 碳酸锂8万5就能赚钱!大规模生产成本降低了,所 超级成长为皇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隆盛科技吧] 要涨停了! 仙云飘雪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,下班 股友H717956M32 11-1411-14 09:46
- 325 1 [德邦科技吧] 真有硬科技那估值先对齐华海诚科再说 热心之比尔 11-1311-14 09:46
- 43 0 [赛力斯吧] 彻底进入摆烂节奏,谁弱跟谁 北乔者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中金黄金吧] 垃圾了,又是绿油油 股友57756n2a35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玉马科技吧] 哈儿些还在做梦,有福建在还轮到你马吗?哈哈哈 乱78买 11-1411-14 09:46
- 49 0 [腾远钴业吧] 早盘大跌低至67.33,接回(未买在最低)昨止盈 专做绩优成长 11-1411-14 09:46
- 106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的合理市值 不与213论道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真 股友529Yy30821 11-1411-14 09:46
- 94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11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光库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87 0 [海峡环保吧] 海峡环保11月14日快速上涨 海峡环保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202 0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11月14日快速上涨 山东钢铁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华映科技吧] 日日太突然了 好像海绵宝宝 11-1411-14 09:46
- 144 0 [荣盛发展吧] 啧啧啧 管不住手没对象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美诺华吧] 每天过来骂几句 股友7L96I96596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荣昌生物吧] 跌的时候毫不犹豫! 牛一张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天马科技吧] 龙州和你选了你这这个下头男 秀秀很暴利 11-1411-14 09:46
- 68 0 [可川科技吧] 可川科技11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可川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没那么多人吵吵了,也许到底了吧,咋又资金流出 股友3yT5655690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…… hyll好运连连 11-1411-14 09:46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吗的没给我机会加仓根本买不到草 股友8W22173y36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吧] 就一只狗吊股 放手搏吧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石大胜华吧] 确实厉害 买崩纳指 11-1411-14 09:46
- 171 0 [深物业A吧] 去特力A,起飞了 股友zc62090235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电投产融吧] 可以可以主力不吃独食,继续买//@波动价值:刚进 波动价值 11-1411-14 09:46
- 142 0 [仁智股份吧] 真的狗 低低地买个涨停 11-1411-14 09:46
- 58 0 [招商南油吧] 昨天今日,招商轮船涨了一块多,南涨涨了近一角 n726513398986236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歌华有线吧] 7.95300万 Rh大赌徒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每次都不如板块,该死了 股友9M76802G90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彻底割了 低买高卖永恒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欧菲光吧] 同志们熬得好苦啊 干练的章亦凡 11-1411-1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