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傻der 金玉成金地孤独雁 11-1411-14 09:39
- 24 0 [半导体吧] 买这个,还不如买电池,天天砸盘第一 地球令叠第一 11-1411-14 09:39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兄弟们发财 赵庄超市 11-1411-14 09:39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我就涨,看你们能把我怎么样。 股友68780K887E 11-1411-14 09:39
- 23 0 [光库科技吧] 前天出来就好了,后悔了。 飞黄发财的雅典娜 11-1411-14 09:39
- 2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不用看,也不用盼,这货准收绿 股友993O577I98 11-1411-14 09:39
- 194 4 [恒邦股份吧] 不创新高我一股不卖,,看谁熬的过谁 请不要随便开车 11-1411-14 09:39
- 348 1 [武进不锈吧] 明天变盘节点,大概率下杀,原因是转债决定了不 十诫第一等 11-1311-14 09:39
- 250 5 [上海凯宝吧] 上海凯宝大股东接待会没有一句有用的话,都的是 股友5c187526r1 11-1311-14 09:39
- 92 2 [新劲刚吧] 前几天卖了一部分新劲刚买点万事利图个吉利结果 三鲜饺子缺韭菜 11-1111-14 09:39
- 34 0 [有研新材吧] 那么久没涨停了不来个涨停我看看 股友fg61395887 11-1411-14 09:39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不追高了,拉板就出货 A9294_07151326 11-1411-14 09:39
- 45 0 [广东宏大吧] 融券狗又打算画A字吗?没点儿出息 股友Q325365a99 11-1411-14 09:39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跳空下跌,没法T Y国强万年 11-1411-14 09:39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全面崩溃 田律不懂法 11-1411-14 09:39
- 47 0 [豪尔赛吧] 接力合富中国 股友8U6W758950 11-1411-14 09:39
- 23 0 [中利集团吧] 空头力量不大啊 洪家楼 11-1411-14 09:39
- 29 0 [晟楠科技吧] 继续割.啊,小散们,筹码全被骗走了吧 特兰朴 11-1411-14 09:39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没量诱多。跑呀。跌下来再买回 财富星域 11-1411-14 09:39
- 47 0 [佳云科技吧] 可以向上攻击了! 股友T55n903787 11-1411-14 09:39
- 214 1 [古鳌科技吧] 有前科的公司,小散不要碰 挣N个小目标 11-1411-14 09:39
- 310 1 [长江证券吧] 怕毛线啊 多多有鱼 11-1411-14 09:39
- 36 2 [晶瑞电材吧] 砸盘出货正当时 股友56h612018E 11-1311-14 09:39
- 27 0 [万通发展吧] 一把缩 股友18792Vv381 11-1411-14 09:39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货要奔30去吗?有点想入手啊 买的就是希望 11-1411-14 09:39
- 27 0 [国民技术吧] 200日新低你排第三,加油,争取第一 远离长影线 11-1411-14 09:39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哈哈,昨天买入两手,要不现在卖了超讯通信吧, 股友q1831d6262 11-1411-14 09:39
- 32 0 [超讯科技吧] 跌起来无下限的垃圾,重大利好也救不了 DS2026BF 11-1411-14 09:39
- 201 0 [三未信安吧] 温水煮青蛙。 静看涨与跌 11-1411-14 09:39
- 52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在儿童公园搞的快闪店和主题市集,人流量不 能耐的始末 11-1411-14 09:39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:每一次的反弹,都创新低,最近怎么了 股友PGMo0E6622 11-1411-14 09:39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可以过39,再造每日互动,加油 小泽带银人 11-1411-14 09:39
- 6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量化交易的痕迹,太明显了。看看每个价格点位的 基民33a006f578 11-1411-14 09:39
- 39 0 [西藏矿业吧] 已沦为后排杂毛 只投中国智造 11-1411-14 09:39
- 35 0 [XD中远海吧] 板块逆子 股友07A90L3665 11-1411-14 09:39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烂股,幸好割肉了 JC万事如意 11-1411-14 09:39
- 37 0 [晟楠科技吧] 继续割.啊,小散们,筹码全被骗走了吧 特兰朴 11-1411-14 09:39
- 44 0 [城建发展吧] 你!!!!!!!!!! 面包89464 11-1411-14 09:39
- 29 0 [宝泰隆吧] 安泰一定是国力雄厚 n142456557537a9d 11-1411-14 09:39
- 68 0 [超频三吧] 770以上不要追了,让庄家自个玩去吧,开盘不买 恶棍4 11-1411-14 09:39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快放量人气就立刻上来啦 QSLS 11-1411-14 09:39
- 34 0 [ST福能吧] 一汽要暴涨了 股友B3TmIV 11-1411-14 09:39
- 138 1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11月14日快速上涨 盈新发展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319 1 [数字人吧] #炒股日记# 股魔尊8942 11-1411-14 09:39
- 635 6 [捷佳伟创吧] 默默耕耘~ 金牛仔仔 11-0611-14 09:39
- 27 0 [弘信电子吧] 全割掉了,毫无起色 莲芙菓 11-1411-14 09:39
- 82 0 [秦港股份吧] 把图做好了,大家都受益,一群卖出的小虫,消耗 日月之行12 11-1411-14 09:39
- 187 0 [麦澜德吧] 低于37.8减持不了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11-1411-14 09:3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知道昨天进的资金今天会跑。开盘几分昨天进的资 周到的冷亦凡 11-1411-14 09:39
- 31 0 [胜利精密吧] 会不会跌停啊? 包容之王逍遥 11-1411-14 09:39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同是大金融,为啥只涨银行和保险??? 东方守客 11-1411-14 09:39
- 126 0 [时代新材吧] $时代新材(SH600458)$ 炒股人生1314 11-1411-14 09:39
- 33 0 [沃森生物吧] 三万手哥呢 花开如意de韦小宝 11-1411-14 09:39
- 24 0 [证券Ⅱ吧] 你就记住,买银行没错。 粗人不粗心 11-1411-14 09:39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抱团取暖 隔壁老忠 11-1411-14 09:39
- 24 0 [万兴科技吧] 这是什么货啊 股友372K13y685 11-1411-14 09:39
- 57 0 [超讯科技吧] 4个200手压单,小散们纷纷低价抛售,主力吃的贼 滴水湖钓鱼佬 11-1411-14 09:39
- 28 0 [通威股份吧] 低开低吸 股友75Ww396128 11-1411-14 09:39
- 23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概念第一股 一日三管强身健体 11-1411-14 09:39
- 37 0 [ST天圣吧] 这货变强了。伍天涨八分了。不跌了。我贡献了伍 股友1a9076f757 11-1411-14 09:39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自动扣款 一式残阳落 11-1411-14 09:39
- 27 0 [大中矿业吧] 太轻松了,涨停 股友Q1173z2932 11-1411-14 09:39
- 33 0 [剑桥科技吧] 一个个的就知道瞎哔哔,真金白银都拿不出来干, 高位放量上影线 11-1411-14 09:39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附件又出啥事了? 贵妃醉股 11-1411-14 09:39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肯定会翻红的 纯真善良的亚东鱼 11-1411-14 09:39
- 352 21 [华设集团吧] 哈哈,今天牛皮只吹成功一半,7.91压单我带它掀 新新发展 11-1311-14 09:39
- 57 0 [民生健康吧] 民生健康11月14日快速上涨 民生健康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50 0 [佛塑科技吧] 感觉大盘不行啊,板块也不行,分歧挺大,搞不懂 股友251q97o022 11-1411-14 09:39
- 62 0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百邦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真的牛逼 基民9f0811Q883 11-1411-14 09:39
- 80 0 [三湘印象吧] 三湘印象11月14日快速反弹 三湘印象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65 0 [亿田智能吧] 亿田智能11月14日快速反弹 亿田智能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38 0 [恒盛能源吧] 出来 人做善事有天帮 11-1411-14 09:39
- 22 0 [海陆重工吧] 心怀感恩,热泪盈眶。没有套你啊。 道行子 11-1411-14 09:39
- 80 0 [合百集团吧] 合百集团11月14日快速反弹 合百集团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牛市开始消灭低价股了 uojgrrdiop 11-1411-14 09:39
- 161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11月14日快速回调 天赐材料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43 0 [壹连科技吧] 壹连科技11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壹连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120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诺德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102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11月14日加速下跌 永贵电器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34 0 [尔康制药吧] 老板天天在跑路,拉出去壁了 冷月葬花魂_INTJ 11-1411-14 09:39
- 72 0 [天域生物吧] 天域生物11月14日快速上涨 天域生物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73 0 [ST中路B吧] 中路B股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ST中路B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34 0 [海能达吧] 幺幺切割闹我200股赚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411-14 09:39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继续看你表演 至尊無上 11-1411-14 09:39
- 108 0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11月14日快速上涨 金现代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114 0 [金富科技吧] 金富科技11月14日加速下跌 金富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39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原来昨天尾盘抢筹是为了今天砸盘 路漫漫168178 11-1411-14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