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阡陌交通,鸡犬相闻啊,大都无脑唱 Mangaga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高拉,洗掉最后一波短线投机客 生机纳福得虞姬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时空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,里面没几个散户了,今天大低开把 那么多常山赵子龙 11-1411-14 09:46
- 38 1 [岭南控股吧] 凯撒始终是龙头,你就是个吊车尾 悲逆成河郭敬明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美锦能源吧] 高开必走,铁律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真的要倒闭了吗,来个大神分析一下,该不该 没想好取撒名 11-1411-14 09:46
- 44 0 [国金证券吧] 牛市还在?国队巨资入驻不能亏!大胆上车 股友66L078i758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三角五,又加仓被套了,恶心 股友6853d1g306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10点半封板 股友1XM6050677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摩恩电气吧] 我帮忙翘板了! 王粮仓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此股有问题,谨慎买入 股友Y59599A712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金达威吧] 金大萎又不行了 only_zhou1226 11-1411-14 09:46
- 90 1 [芯联集成-U吧] 我的三只垃圾股今天竟然全红的。 顺丰舜水活着 11-1411-14 09:46
- 136 2 [铁血科技吧] 无耻,刚上轨道就踢走散户!这就是清华池才子! 股友38Vx581177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沪银吧] 大众完全看不懂啥走势。 自在地东方不败 11-1411-14 09:46
- 259 0 [采纳股份吧] 散,还在做着美梦,哈哈,疯抢 三招两式闯股市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利德曼吧] 昨天一千手哪个哥们走了没有?我提桶跑路了 股友jfFJIl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*ST华幸吧] 买不了这个去四川长虹吧,祖国一路长虹 ssssscs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跌成咁个样,已无力回天了 股友1a0G790789 11-1411-14 09:46
- 435 0 [广发新动力混合A吧] 真他m的 祥超08 11-1411-14 09:46
- 45 0 [菜粕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品种,每次新低立马反弹几十点 小石头1234567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…… 足智斗金的江浩 11-1411-14 09:46
- 58 1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再排队2.69接。给机会吗? 计划赶不上变化 11-1411-14 09:46
- 102 1 [捷荣技术吧] 这走势短期可能会有偷袭上涨的可能啊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11-1311-14 09:46
- 130 4 [宝胜股份吧] 烂不是没有原因的,中航两个字都不肯给它改名用 股友873219G1g9 11-1311-14 09:46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带股民从头到尾都是失望。忠告不要碰它! n1430815120e49e3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我真受不了你们天天赚钱了,一会我就买一手,直 可以退款吗 11-1411-14 09:46
- 21 0 [海陆重工吧] 来一波人气再拉一波涨停 金属属性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快跑,来不及了 网上冲浪的过客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首都在线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机智的橄榄 11-1411-14 09:46
- 64 0 [中成股份吧] 涨停板 沙漠胡杨D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红,太阳升! 反复梭哈 11-1411-14 09:46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会板,机遇青睐耐心的人,稳坐钓鱼台。 北大炒股 11-1411-14 09:46
- 130 2 [汇川技术吧] 昨天多少骗进来的,今天又要准备学费了 股友7R10316I70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艾芬达吧] 我今天的中诚已经霍利菲尔德,艾芬达目前成交量 猫怕虎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摩恩电气吧] 不愧是魔王给你1万个 中国巴菲特2025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浙数文化吧] 死人股 股友603o7k6076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中广天择吧] 记得课本里有一句话,半边红半边绿 股友U7365P6317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跑啊 吉祥成金的妲己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绿发电力吧] 这操盘都不是人干的事情,昨天没割你,把燃气割 hecw2018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安泰集团吧] 正常人都知道最好的走势是一天加速,一天换手, 瓜娃子秀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龙旗科技吧] 今日肯定跌仃 股友NV18079975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软通动力吧] 通哥 刻苦钻研de茜丝莉 11-1411-14 09:46
- 20 0 [工业富联吧] 抄底,,,抄底,,,,抄底 栾旭升 11-1411-14 09:46
- 786 10 [派能科技吧] 今夜跌停挂卖单 股友727k896W07 10-0911-14 09:46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9.32.41挂的单,给个机会,我要再进来一点,水 大道圆满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康达新材吧] 尾盘能不能放量啊 博学多才的小书童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永安林业吧] 这股趋势走的真好,k线也漂亮,就是没资金青睐 知行和一慢就是快 11-1411-14 09:46
- 52 0 [中粮糖业吧] 别追就行,这个价格风险太于收益,除非有什么其 星仔闯天涯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中国海防吧] 大盘逆子。 诙谐幽默的乔沐芷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正式开启第二波,还在坚定持有的点点赞好吗?我 大王带我去寻宝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怡亚通吧] 一朝买入,深套十年。各位慎重! 牧有问题 11-1411-14 09:46
- 55 0 [万里股份吧] 12.97买5千股,13.2T出,下班 生财利市de赛娅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澜起科技吧] 乖乖隆地咚,今天属于芯片概念! 甜甜的故事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海欣食品吧] 太弱了今天红不了喽 旋极芯市值500亿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水井坊吧] 可以退市了,永远都是拉机 股友Z52O177202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给我涨停,我已经满仓满融啦,哈哈 闲适的赫簫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上不来桌的东西 慷慨的白怡萱1 11-1411-14 09:46
- 51 1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都是盘前一堆唱多的,你细品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闽东电力吧] 这个股票咋得了?这个股票差不多就是高位盘整而 HZ令狐冲 11-1411-14 09:46
- 70 3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今天飞起 精致的邱兰芳 11-1411-14 09:46
- 294 5 [国科微吧] 明天高开7个点10分钟涨停,就是龙头了 股友02920fo807 11-1311-14 09:46
- 35 0 [国光电器吧] 14.66买了点,准备T,不错 股友3g221z2659 11-1411-14 09:46
- 47 0 [南宁百货吧] 总是被人踩在脚底下起不来,够可怜的 从远古走来 11-1411-14 09:46
- 54 0 [浙江荣泰吧] 镰刀接着舞 六海同风 11-1411-14 09:4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拉银行保险金融,大家别信别买 冰帝Condi 11-1411-14 09:46
- 60 0 [尚太科技吧] 马来西亚5万吨基地太会踩点了!Q3已经开工,既 股友225H1M3002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大众交通吧] 大家速度买上去 知秋1992 11-1411-14 09:46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别买杂毛! 新新酱 11-1411-14 09:46
- 417 0 [汉商集团吧] 卖了你来劲了有意思吗 股友58d1208Y62 11-1411-14 09:46
- 176 0 [麒盛科技吧] 你个狗熊 奇奇颗颗历险记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摩恩电气吧] 太强势了吧,大家不要卖,还有几个板的预期,合 方一名 11-1411-14 09:46
- 76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股票在黄长艮手里其实已经成为一个笑话,随 浙CE992E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雅本化学吧] 医药爆发了,该轮到你起飞了,卖出了众生买了你 拉拉队涨 11-1411-14 09:46
- 49 0 [巨化股份吧] 真是™的垃圾 lengyuexiu7823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兆新股份吧] 在看4.35 c12335161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每天这么跌,合适吗? 婀娜的叶恒淞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太久了没人看 股友3630X18D96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跟我不对付,今天三个点以上咯 捷仕克阿梅 11-1411-14 09:4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才是人心,人气所在 股友JTSPGG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京投发展吧] 要走加速了 牛逼哄哄的牛逼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摩恩电气吧] 谢谢你我赚了6个板,清仓了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411-14 09:46
- 95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盛屯矿业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联化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三七互娱吧] …… 股友A6N7970639 11-1411-14 09:46
- 81 0 [宏达高科吧] 宏达高科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宏达高科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9 1 [ST长园吧] 格力要增持赶快哦,股价上涨已阻挡不住 干练的车春燕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新安股份吧] 百元新安真可怜,软件了! 八方斗金de蔡文姬 11-1411-1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