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锦富技术吧] 摩尔开始申购了,宇树还会远吗? lqbz653295677 11-1411-14 09:24
- 43 0 [华泰股份吧] 今天不装了吗?前两天竞价不是很牛的不 股友8120yF6763 11-1411-14 09:24
- 32 0 [ST葫芦娃吧] 爱咋咋地跑了 股友39z380926x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你没涨今天还能跌 勤奋之醉蝶花 11-1411-14 09:24
- 39 0 [艾布鲁吧] 还是蝌蚪妥当一点 耐心的张顺昊 11-1411-14 09:24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跌停后我来进货 希望先回本 11-1411-14 09:24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这货涨的最少,但今天跌的最多的肯定是他, 新手小白ABC 11-1411-14 09:24
- 53 1 [狄耐克吧] 自动扣款了 吉龙一街 11-1411-14 09:24
- 63 1 [指南针吧] 今天证券维稳! 涨多就要跌 11-1411-14 09:24
- 61 1 [三角防务吧] 神州二十今日回家、航天爆发 大浪淘银8888 11-1411-14 09:24
- 61 1 [中国建筑吧] 这是庄家要出货,还是着急往上拉呀?怎么密集发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11-1411-14 09:24
- 94 6 [ST金顶吧] 十块买的,十二块没卖是不是很傻,唉。 笑哈哈的风璃殇2 11-1311-14 09:24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掉到2.50考虑买点 年年生财地孤独雁 11-1411-14 09:24
- 26 0 [时空科技吧] 竞价该跑就跑吧下周在接回来也好 洒脱随性的溪暮3 11-1411-14 09:24
- 31 0 [安泰集团吧] 我简直太牛了,安泰拿不住,多氟多拿不住,华夏 开火车了 11-1411-14 09:24
- 35 0 [中国化学吧] 相信博士的智慧和能力 专买不涨的优质股 11-1411-14 09:24
- 30 0 [粤桂股份吧] 绿就绿了嘛,着啥急,绿点儿好,绿才是正常的 神奇的东方韭菜 11-1411-14 09:24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尾盘买的,岂不是要亏惨 霸王饼干 11-1411-14 09:24
- 103 0 [中嘉博创吧] 看来有转机了。只是汇款或收破烂固资只会激动一 凑热闹o 11-1411-14 09:24
- 66 0 [小型纳指吧] 期货天天白天红,晚上绿 落地成霜 11-1411-14 09:24
- 53 0 [同仁堂吧] 最近看着挺硬,服了自己的六味地黄丸?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1-1411-14 09:24
- 2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横剩科技与阿里跌跌 祥龙十八涨479 11-1411-14 09:24
- 57 1 [通富微电吧] 会不会出现全部在跌,只有东大在涨的情况?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1-1411-14 09:24
- 59 1 [厦门国贸吧] 赶快买,不然买不到了。。。集合竞价就梭哈干, 勇创ABC 11-1411-14 09:24
- 57 2 [中芯国际吧] 安静了,昨天yy了一晚上 桥水总指挥 11-1411-14 09:24
- 76 3 [华软科技吧] 这货今天跌停 混点零花钱_1 11-1411-14 09:24
- 31 0 [*ST冀凯吧] 今日龙回头!来抢盘!龙回头! 止盈小吉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新华都吧] 昨天难道卖对了?? 奋斗中的质量人 11-1411-14 09:24
- 41 0 [三佳科技吧] 哎呦,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文一科技吗 张顺飞 11-1411-14 09:24
- 49 0 [五矿新能吧] 年底到30 汉阳宫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乱搞 股票天天看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又挂掉了 坚守阵地的阿建 11-1411-14 09:24
- 23 0 [XD福龙马吧] 海马又竞价涨停了……你咋这么不争气? 若水111111111111 11-1411-14 09:24
- 160 5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又得回踩了!太弱 平静的魏昭 11-1411-14 09:24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看谁跑得快 憨态可掬的周顺昊 11-1411-14 09:24
- 178 0 [奥瑞金吧] 道指跌1.6点,板块逆势2点 留三千买电驴 11-1411-14 09:24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涨没涨过港股,跌你总不会跌超过港股吧 清炒芥兰 11-1411-14 09:24
- 51 0 [亚威股份吧] 之前的那些存储大哥,跌七八个点,10来个点开盘 右撇子只做右侧 11-1411-14 09:24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死吧死吧都来了,真坏 股勇者 11-1411-14 09:24
- 56 2 [奥克股份吧] 跑吧,板块一日行情,前排全要出货了,这个后排 除三害 11-1411-14 09:24
- 506 9 [新易盛吧] 今天涨的还是资源新能源这块的股票。因为期货这 迷人的谷翼扬 11-1411-14 09:24
- 251 1 [寒武纪吧] 美股警报再次拉响! 不一样的选择 11-1411-14 09:24
- 79 2 [东时转债吧] 没有下修,还是12.15元,跌停了 Kuroniko 11-1411-14 09:24
- 938 7 [ST东尼吧] 最美董秘(已调岗)-ST东尼 ST正风 11-1411-14 09:24
- 169 4 [国机汽车吧] 做钉子户了,能把我赶下车算你狠。 草木齐新 11-1311-14 09:24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好在昨天赚了点跑了,希望等下-4左右接回来 回本就删app 11-1411-14 09:24
- 31 0 [云天化吧] 收网了,先跑了 股友WSnw0b 11-1411-14 09:24
- 62 0 [神农种业吧] 好股是不可能给机会的,只有套人的股才会让你们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果然你就是区 超梦幻997 11-1411-14 09:24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炒股炒啥?一个停牌警示就没了?可能嘛 你的大金哥 11-1411-14 09:24
- 101 1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:融资净偿还1139.53万元,融资余额4.27 苏交科资讯 11-1411-14 09:24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绿了 才情出众的赵艳 11-1411-14 09:24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融资又被闷…真是一点没脾气。 聊天专用 11-1411-14 09:24
- 81 1 [炬华科技吧] 攻击形态 准备拉升___大牛 11-1411-14 09:24
- 62 0 [*ST精伦吧] 这个吧里只要有人吹必跌 涨分跌毛 11-1411-14 09:24
- 33 0 [步步高吧] 又是继续做T的前奏 谨慎操作大胆吃肉 11-1411-14 09:24
- 42 0 [赤峰黄金吧] 地鼠王又又又,又挂在山顶上啦!啦啦啦啦啦…… 傻瓜583 11-1411-14 09:24
- 640 0 [XD三友化吧] 有史以来进前100名热点 我是阿宝A 11-1411-14 09:24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刚小涨了一天,今天就这样跟随美股低开,港 Ginger6688 11-1411-14 09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五胜利大逃玩 真的是牛 11-1411-14 09:24
- 42 0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不太好哇 股友TZ42Gp 11-1411-14 09:24
- 32 0 [ST长园吧] 3,45元继续低吸这个孙子 睿智的岳予潼 11-1411-14 09:24
- 24 0 [方正电机吧] 倒头就睡 捐款给恶庄打棺 11-1411-14 09:24
- 72 2 [ST标准吧] 今天怎么看,兄弟们 股友9935q5098V 11-1411-14 09:24
- 67 2 [乙二醇吧] 亏2500割肉了。那个高点没出道,3927出了。这就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11-1311-14 09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外围大跌算是巧合还是什么呢 股友8m976q0229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电广传媒吧] 绿色眼,到1⃣更好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24
- 29 0 [利德曼吧] 涨停跑不了 自在de赫拉 11-1411-14 09:24
- 27 0 [万润科技吧] 涨没你的分 炒股败家子9526 11-1411-14 09:24
- 37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估计情绪化还会继续发酵,不会跌的 运气满满的manim 11-1411-14 09:24
- 358 8 [*ST香雪吧] 还有人同情老王说一大把年纪也不容易。。。我的 光宣007 11-1411-14 09:24
- 2917 137 [合泰电机吧] 有利的情况和主动的恢复,往往产生于再坚持一下 姜尚君 11-1311-14 09:24
- 40 0 [当升科技吧] 66.66主力你厉害又玩这个 目标800万 11-1411-14 09:24
- 36 0 [ST宁科吧] 没有停牌赶紧跑 摩登de小山竹 11-1411-14 09:24
- 39 0 [东材科技吧] 12块减持,股价20,不能做个人么 股友UG66026919 11-1411-14 09:24
- 24 0 [东百集团吧] 去年的日出东方别忘了跌停就是机会 招财来财的主 11-1411-14 09:24
- 36 0 [恺英网络吧] 这条线不好看啊 不要炒股不要买鸡 11-1411-14 09:24
- 83 1 [同力股份吧] 啥情况?24块多和26块多成交? 有条理的明亮 11-1411-14 09:24
- 42 1 [中芯国际吧] 怂货 牛逼的骑牛难下 11-1411-14 09:24
- 60 2 [*ST闻泰吧] 看好祖国强大后盾力量的买买买,不看好的可以卖 天南海北一家人 11-1411-14 09:24
- 170 1 [钧崴电子吧] 钧崴电子:融资净买入68.5万元,融资余额1.78亿 钧崴电子资讯 11-1411-14 09:24
- 46 1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死定了 一衰烟雨任平生 11-1411-14 09:24
- 129 4 [每日互动吧] 这么多发R2的,dp和这个股票有半毛关系 只全仓不减仓 11-1411-14 09:24
- 60 2 [国信证券吧] 不玩券商了,撤退,太渣了…… 经纶钵满得无崖子 11-1411-14 09:24
- 133 1 [厦门钨业吧] 经过反复调整,该想要的筹码有了。接下来又有一 hxsh4016672 11-1411-14 09:24
- 122 4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没炮的,今天要吃闷棍!美创力史大跌! 鹊报的璩璋 11-1411-14 09:24
- 51 2 [北京君正吧] 为啥总能买到减持的,不爱看公告呀 活力四射的韭菜 11-1411-14 09:24
- 176 4 [合盛硅业吧] 迫不及待想看到价格飙到256块 多看书多做事 11-1311-14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