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科技ETF基金:融资净偿还63.5万元,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0
- 82 4 [巨星传奇吧] 公司屁都不出来放一个,真的是恶心 开心的冷琦 11-1311-14 08:50
- 95 0 [群兴玩具吧] 群兴玩具:融资净买入102.95万元,融资余额1.26 群兴玩具资讯 11-1411-14 08:50
- 1844 0 [瑞可达吧] “瑞可转债”今日申购 瑞可达资讯 11-1411-14 08:50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现金流ETF南方:融资净买入976.68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0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天弘:融资净偿还2.7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0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嘉实:融资余额环比下降99.94%,降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0
- 44 0 [财经评论吧] 创50ETF:融资净买入96.55万元,融资余额4222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0
- 132 0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股份:融资净买入2066.89万元,融资余额1.4 中锐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8:50
- 4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ETF鹏华:融资净偿还183.45万元,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0
- 153 7 [ST合纵吧] 外围大跌你今天得回调了让我买一点2.8卖的到现 诚恳的欧阳翔云 11-1411-14 08:50
- 100 0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:融资净偿还1190.12万元,融资余额6.8 祥鑫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8:50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储能电池ETF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758.0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0
- 33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2(GFEX|ps2512)$ 光伏协会刘大嘴 11-1411-14 08:50
- 343 8 [沃森生物吧] 21年熬到现在的 家里有个臭大咪 11-1311-14 08:50
- 820 18 [杰普特吧] 我在这个群里跟大家说个笑话哈,真实的笑话,我 刚正的晨星 11-0511-14 08:50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你配不上中国红!! 尽职的冉春燕 11-1411-14 08:50
- 68 0 [恒大高新吧] 钟格持股拉入黑名单,专门收割做多资金。20日线 开源票两天不看 11-1411-14 08:50
- 68 1 [中国海诚吧] 涨停涨停,今天涨停 虾仁和谐 11-1411-14 08:50
- 154 4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涨到10万亿也就翻一倍,翻一倍的股票每年 AJFHWHF 11-1411-14 08:50
- 198 4 [吉林化纤吧] 12月才开始减持,这不得拉高减持么,明天专门做 新之助666666 11-1411-14 08:50
- 86 1 [东湖高新吧] 段永平:AI时代,炒股票的人会很危险!你根本就 东湖的栏杆 11-1411-14 08:50
- 208 4 [东材科技吧] 炒股不跟着市场走,你们瞎买么?不知道现在最火 凤凰山庄超哥 11-1311-14 08:50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面退泰://@面退泰://@面退泰:@面退泰:@面退 山寨产品R众泰1 11-1411-14 08:50
- 43 0 [广生堂吧] 今天医药,煤炭要大涨 股友5M1C996583 11-1411-14 08:50
- 61 2 [兆易创新吧] 一字跌停能卖出去吗 舒缓的慕容南 11-1411-14 08:50
- 49 1 [沪银吧] 白激动了一夜 能发大财的洋仔 11-1411-14 08:50
- 118 1 [碳酸锂吧] 国君昨天净多单,今天净空单。想起了八月八号的 chenlian1111788 11-1411-14 08:50
- 85 0 [味知香吧] 2023年看见这个票,挺活跃的,肯涨肯跌,就买了 廖得远 11-1411-14 08:50
- 884 5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n354913326510432 11-1311-14 08:50
- 47 0 [孚日股份吧] $孚日股份(SZ002083)$ 财运早点来 11-1411-14 08:50
- 129 2 [天府文旅吧] 横盘整整一个月,910进的5个亿资金几乎全跑光, 一只玉蝴蝶 11-1411-14 08:50
- 111 0 [长春高新吧] 错了?预期却在悄悄的转变,那怕就是梦中的一点 有奶就是量 11-1411-14 08:50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面退泰://@面退泰://@面退泰::/众泰汽车官方 山寨产品R众泰1 11-1411-14 08:50
- 607 4 [天府文旅吧] 一下子买了三天天府文旅局,期待新一轮上涨行情 富元一 11-1011-14 08:50
- 49 0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要绿的多一点了,横盘几天了,没跌下来 金银腾达的春野樱 11-1411-14 08:50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阶梯和服。牛了 清逸灵动的闪霆7 11-1411-14 08:50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禁止发言我 万水是我 11-1411-14 08:50
- 108 0 [佳缘科技吧] $佳缘科技(SZ301117)$ 乱花渐欲1988 11-1411-14 08:50
- 62 1 [鸿达退债吧] 现在有三百多万张,大家都想变现,特别是还有三 子笑小明 11-1411-14 08:50
- 61 1 [*ST美谷吧] 很多人又盯着这支票了,敢不敢梭哈干? 冒险家捉妖 11-1411-14 08:50
- 69 0 [*ST华幸吧] 玄学炒股:合富中国、华夏幸福? ST冲浪_2028 11-1411-14 08:50
- 43 1 [江龙船艇吧] 今起实控人减持2%,赶快跳车 裸战空头 11-1411-14 08:50
- 1333 2 [中国核电吧] 预计利润40-60亿 股友207225on61 11-1311-14 08:50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盈利40亿的君正集团带一下 明媚得小燕子 11-1411-14 08:50
- 347 4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趋势这名字不好吗? 基民M5YWpo 11-1311-14 08:50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还好昨天卖了 股友936G28323K 11-1411-14 08:50
- 176 4 [多晶硅吧] 转发 大道至简龙行 11-1411-14 08:50
- 58 1 [南极电商吧] 从昨天开始,将会陆续各种利好咨询造势,开启上 高山的滕筱 11-1411-14 08:50
- 40 1 [古汉医药吧] 养生枕结合中医理论,助力优质睡眠,改善作息质 聪颖的冉靖娴 11-1311-14 08:50
- 306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稳稳随录1113|这是潇哥实盘试里面最稳的一个组 潇哥稳简配置指数 11-1411-14 08:50
- 59 1 [韩国KOSPI吧] 你不要吓我啊! 只能叫长脖鹿 11-1411-14 08:50
- 78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今天跌停! 收获者 11-1411-14 08:50
- 143 1 [合肥城建吧] 合富中国进随时进小黑屋,摩尔和沐曦即将科创板 苍穹道 11-1411-14 08:50
- 339 6 [九阳股份吧] 没有可持续性没啥想象力但明天高溢价是有的 胆大心细聚焦龙头 11-1311-14 08:50
- 47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先拿两年再说。不打算出了。跌了就加。 认认真真de送春花 11-1311-14 08:50
- 32 0 [南山铝业吧]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8:50
- 37 0 [富乐德吧] 夜盘爆跌,这货今天跌多少 股友5003912xl1 11-1411-14 08:50
- 38 0 [阿里巴巴吧] 好股不怕跌 割韭菜18号 11-1411-14 08:50
- 159 1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缘起悟鹏 11-1411-14 08:50
- 90 2 [广汽集团吧] 启境下周广州车展亮相,成为车展最靓的车,广汽 持有低估的苦命人 11-1311-14 08:50
- 52 0 [新北洋吧] 价值回归,该站稳八块了! 木薯牛啊 11-1411-14 08:50
- 93 1 [泸天化吧] 进来的人必须要记住。由于公司的主要产品尿素跟 股友wbGKit 11-1411-14 08:50
- 29 0 [寒武纪吧] 垃圾,今天能否在中心的带动下,涨五个点??? 黑咖啡007 11-1411-14 08:50
- 111 2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跌幅可不会小,5个点起步。 执行屠夫 11-1411-14 08:50
- 87 1 [中海达吧] 达子,我20年以来关注的股基本都走主升了,就差 大蚂蚁灬 11-1411-14 08:50
- 4140 5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:主营业务主要为硬岩型锂矿资源的开发 天齐锂业资讯 11-1311-14 08:50
- 159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不就是说朗科科技嘛【存储进入“超级周期”一 好运tg 11-1411-14 08:50
- 41 0 [电广传媒吧] 完蛋了,今天又是跌了 漂泊小散户 11-1411-14 08:50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进行刮骨疗伤 股友WojDwo8891 11-1411-14 08:50
- 48 2 [瑞康医药吧] 吧板块长这么多你一动不动板块回调你是不是要跌 炒股不乱炒 11-1311-14 08:50
- 144 4 [精锻科技吧] 家人们,听句劝都把筹码还给主力,这里是没有底 就一个方向 11-1311-14 08:50
- 106 2 [开拓药业-B吧] 三期必定成功,元禾是赤裸裸的抢钱行为,稀释我 众人抬轿我坐轿 11-1311-14 08:50
- 110 0 [大智慧吧] 参考国泰海通的换股吸收合并案,海通证券也并未 倾国倾城的黎泽哈 11-1411-14 08:50
- 36 0 [烽火通信吧] 美股科技大跌哦,今天一棍子全打死 飞龙在山顶 11-1411-14 08:50
- 69 1 [机器人吧] 缺口不补! 收收油的金钱归 11-1411-14 08:50
- 463 3 [利柏特吧] 我就熬到你南通基地项目建成,我看你还横盘不。 股友332373FH21 11-1311-14 08:50
- 52 0 [永兴材料吧] 转发 细腻的邓思源 11-1411-14 08:50
- 77 1 [东北证券吧] 今天要拉涨停连板? 新9527 11-1411-14 08:50
- 41 0 [汤姆猫吧] 今天要大跌吗 料事如神的广东人 11-1411-14 08:49
- 70 0 [可靠股份吧] 大涨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1-1411-14 08:49
- 88 1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真的是拗啊,明知道这股这几个月股东数量增 生意高升de楚留香 11-1411-14 08:49
- 555 5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3D打印 花开为富得孤独雁 11-1311-14 08:49
- 120 3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旗天是我炒股以来遇到最烂的票!这公司上市 股友p106i33803 11-1311-14 08:49
- 520 4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涨1涨2涨3 11-1311-14 08:49
- 64 0 [特斯拉吧] 今天晚上后400以上永久性成为历史。 一起吃大肉 11-1411-14 08:4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没涨的,今天不用跌吧,有的票连跌几天了 成长价值投资者 11-1411-14 08:49
- 144 4 [英伟达吧] 天敌诞生了,他自然就退出了。摩尔线程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1-1411-14 0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