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2 [初灵信息吧] 如果你们不想趋势走坏,那明早就在24.54元之前 股友8950RL7783 11-1311-14 00:05
- 2051 1 [中欧景气精选混合C吧] 怎么这么多人看上这位新生代经理 大白快跑 11-1211-14 00:05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闪迪发来哀嚎! 主业实业副业炒股 11-1411-14 00:05
- 84 0 [众智科技吧] 除非你们能拉人来玩,不然主力一路砸,不跑的话 股海老道人 11-1411-14 00:05
- 72 1 [和而泰吧] 年底突破300,明天突破50还要看散户脸色 股市挣点要跑 11-1311-14 00:05
- 187 0 [美元吧] 【总共进账7000刀】1.第一单在4184进场的多单, 傅哥短线 11-1411-14 00:05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相对于11.88涨了3毛3 敢作敢当的雷芸菲 11-1411-14 00:05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全球跳水,今夜估计美股熔断,就像前几天韩国那 前女友娜娜 11-1411-14 00:05
- 46 0 [ST易联众吧] 起风了 椿_7c 11-1411-14 00:05
- 42 0 [深科技吧] 明天还不涨停吗?已经没耐心了 基民252z081k93 11-1411-14 00:05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买入信号已现,开始上升空间了 hoo1974 11-1411-14 00:05
- 58 0 [ST喜临门吧] 这个股看起来没什么人气,散户也不多,几个小时 一鹿长扬 11-1411-14 00:04
- 88 2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如果创业板低开-4,和上一次一样的话,又是 股友p9118998E0 11-1311-14 00:04
- 209 4 [A50期指吧] 为啥这么硬,知道明天砸科技拉银行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1-1311-14 00:04
- 732 27 [常山北明吧] 分析11月13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11-1211-14 00:04
- 166 5 [高伟达吧] 也没亏损啊。不是赚钱的吗。前三季度加起来快顶 高傲的布朗尼 10-2411-14 00:04
- 580 1 [大众公用吧] 普通人的市场修行:做好三件事,告别随波逐流 wlg_1650 11-1311-14 00:04
- 205 4 [TCL中环吧] 环环在光伏里太弱了,别人大涨,他不涨,别人小 舌灿的童缊 11-1311-14 00:04
- 842 2 [纳斯达克吧] 。。。 豪爽泼辣可转债 11-1311-14 00:04
- 16207 5 [厦工股份吧] 直线涨停!福建板块再度异动 存储芯片概念股走 厦工股份资讯 11-1311-14 00:04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罗素2000指数下跌1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04
- 221 2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真正的变量价值点,增量价值点,是HDi+ 股友75cA666821 11-1311-14 00:04
- 15708 11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点赞小鹏人形机器人:特斯拉和中国企业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4 00:04
- 739 21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百年大顶,凡是买入者,百年无法解套 为什么不能是我 10-1411-14 00:04
- 91 0 [步步高吧] 条件单6.5已挂好,软件删除等待3天后给我发短信 毛格马 11-1411-14 00:04
- 683 2 [纳斯达克吧] 来,希望明天我这个股和你一样,大不了鱼死网破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11-1311-14 00:04
- 158 2 [瑞普生物吧] 细思极恐!博迪贺康携手行业巨头瑞普生物双方联 老三94老散 11-1311-14 00:04
- 167 2 [矽电股份吧] 差不多了,演戏演不下去了,明天就差一根大阳出 颖悟的凌煜 11-1311-14 00:04
- 93 0 [海融科技吧] 和讯老师说正在大量布局中! 股癫乐扬州分乐 11-1411-14 00:04
- 43 0 [东百集团吧] 东大百货集团 顺利的兰瑾青 11-1411-14 00:04
- 238 5 [晶澳科技吧] 全是唱空的,弄的我也特别慌 股友179uq25801 11-1311-14 00:04
- 732 0 [财经评论吧] 白银 反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04
- 96 0 [百诚医药吧] 昨天53.7元买的今天55.35了明天准备53.88元再买 股友H8qfST 11-1411-14 00:04
- 60 1 [瑞芯微吧] 明天肯定三连阳。红酒抄底,我今天抄着了。 股友126E195P01 11-1311-14 00:04
- 77 1 [纽约金TN12吧] 瀑布了,跑啊 活泼的吕顺昊 11-1311-14 00:04
- 734 5 [爱美客吧] 小韭菜正式入住,各位多多关照 一触即走绝不停歇 11-1311-14 00:04
- 45 0 [摩尔线程-U吧] 888发发发 芝麻开花节节高up 11-1411-14 00:04
- 142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甲骨文趋势下跌中被增持是冲动还是无脑 基民3036E90k73 11-1411-14 00:04
- 102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近港股怎么不如大a了,跷跷板? 泽生投研 11-1311-14 00:04
- 867 4 [财经评论吧] 万丰奥威:子公司仲裁事项达成和解 有助于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4 00:04
- 1197 9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股东户数增加34.82%,户均持股85.96万 中芯国际资讯 11-1311-14 00:04
- 1242 0 [恩捷股份吧] 金科操作最新指导思想:一、投资人会议以高达99 悄丽旳赵先生 11-1411-14 00:04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英镑兑美元上涨0.5%,刷新两周高位至1.319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04
- 53 0 [特斯拉吧] 大中国机器人不看,偏偏要看特斯拉机器人,搞笑 年年的帅籣 11-1411-14 00:04
- 797 8 [川仪股份吧] 国机集团仪表资产 投资者的空间 11-0811-14 00:04
- 45 0 [新易盛吧] 很多资金已撤出来了,转去炒其它股 YP1DBZw1262 11-1411-14 00:04
- 45 1 [英伟达吧] 至少跌5个点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11-1311-14 00:04
- 53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本来上午准备卖的,幸亏忍住了,要不然拍段大腿 霸王饼干 11-1311-14 00:04
- 256 2 [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] 既想赚点钱又怕大起大落的朋友看过来,这款产品 违心违已 11-1311-14 00:04
- 180 3 [A50期指吧] 明天银行暴涨,科技暴跌,合富中国继续涨停,没 原神要启动了 11-1311-14 00:04
- 67 2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跑不跑,还没破前高 不想上班的羊 11-1311-14 00:04
- 41 0 [人民同泰吧] 连着四天都是同泰带着合富,其实同泰更强 从二十万到一千万 11-1411-14 00:04
- 756 0 [上海建工吧] 同时拥有2家公司股份 股友9VDERY 11-1411-14 00:04
- 41 0 [九阳股份吧] 这涨的前期吸筹的主力都莫名其妙 请回答1990 11-1411-14 00:04
- 67 0 [麦捷科技吧] 等码不够,只能用圈线!减持让大家交货。这公司 n904213419785736 11-1411-14 00:04
- 63 1 [聚飞光电吧] 月底排完雷才能涨啊,也可能被雷炸 等风来用盆接 11-1311-14 00:04
- 574 5 [奋达科技吧] 为什么不直接拉涨停呢 股友75k791118H 11-1311-14 00:04
- 52 0 [NYMEX原油吧] @好名aad显105 股友0699F62l90 11-1411-14 00:04
- 3329 3 [万里马吧] 今天万里马竟然没跟着福龙马冲高回落。福龙马利 我爱你的校徽 11-1311-14 00:04
- 46 0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继续向上拉,把趋势走出来,多方炮已形成, 钧浩哥哥 11-1411-14 00:04
- 150 5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全部清仓出来了,太浪费行情了,留下的发财 谦逊的邱皓轩1 11-1311-14 00:04
- 328 4 [明牌珠宝吧] 七块钱建仓,拿了110天,终于红了喵的 起起伏伏坚决执行 11-1311-14 00:04
- 81 1 [和而泰吧] 688795,7上,这个大气啊 以天之赐炒股 11-1311-14 00:04
- 980 3 [立方退吧] 公司都经营的都快要退市了,就不能想想办法转让 立方退股友 10-1011-14 00:04
- 81 0 [梅莎娜制药吧] 必贝特创新药 聪明的清花月19 11-1411-14 00:04
- 111 1 [英洛华吧] 16200股,5块6买入,一直持股到现在我认为大机 有阵陈的牛香味 11-1311-14 00:04
- 103 1 [立中集团吧] 特斯拉的订单,明天20厘米 yijun8881653 11-1311-14 00:04
- 100 1 [市北高新吧] 控股子公司数据港今天都涨停了,你也没有动 正派味食品 11-1311-14 00:04
- 518 4 [石化油服吧] 连板起飞…… 富贵生财的翠薇 11-1311-14 00:04
- 814 6 [中国电影吧] 根本没人看 基民lrIGN1 11-1311-14 00:04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怎么办,美股存储都大跌了,瑟瑟发抖 股友10851F287O 11-1411-14 00:04
- 189 4 [华是科技吧] 明天三个动物开始正式减持 耀耀鸿運當頭 11-1311-14 00:04
- 49 0 [国光电器吧] 美股大跌,大A暴跌,国光电器跌破14.5。 陆宏达 11-1411-14 00:04
- 1184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次行情摸透了股票,不要听任何人说任何话,只 一人一股茅台 11-1411-14 00:04
- 901 8 [南京新百吧] 有没高手来解惑一下,今天到底啥个情况,开盘的 登顶的闻筠 11-1311-14 00:04
- 88 0 [TransAct Technologie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TransAct Technol资讯 11-1411-14 00:04
- 93 0 [梅特勒-托利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梅特勒-托利多资讯 11-1411-14 00:04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中芯国际业绩大涨,长电有希望了 慈祥的高飞文 11-1411-14 00:04
- 65 2 [和而泰吧] 最低到80 股友6663Q76K20 11-1311-14 00:04
- 37 0 [中国动力吧] 这个辣几动力真可恶 基民yp2Hho 11-1411-14 00:04
- 168 4 [白云电器吧] 发射失败,下年再启动! 莫念莫贪莫急莫激 11-1311-14 00:04
- 41 1 [沪银吧] 上半场就差不都了,下半场希望恐慌一点 aaa18016886zzz 11-1311-14 00:04
- 180 3 [金圆股份吧] 人气这么高,夜里大家记得排单 肥肥的 11-1311-14 00:04
- 279 1 [光庭信息吧] 有没行业人来说说,光庭信息在国内智能驾驶行业 clymygf转角爱 11-1311-14 00:04
- 222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牛股新易盛、香农一只只换掉,留下一堆垃圾股重 基民vFYHXW 11-1311-14 00:04
- 59 0 [传音控股吧] 看到这个股票跌这么多没这么难过了中传环保杀猪 股友66115EQ325 11-1311-14 00:04
- 57 0 [ST标准吧] 明天我先跑,大增主力来了 股友61051E9V09 11-1411-14 00:03
- 136 3 [联化科技吧] 年底涨到68.38块 股友e28351017F 11-1311-14 0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