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航空航天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泰柏瑞中证全指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0:06
- 230 0 [融通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融通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0:06
- 340 0 [融通通宸债券A吧] 融通通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、定期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0:06
- 216 0 [融通跨界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融通跨界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0:06
- 2435 5 [瑞联新材吧] 瑞联新材电解液添加剂(VC、FEC)项目 zk0325 11-1311-14 00:06
- 636 9 [清水源吧] 复盘小结碎碎念 买盘枯竭 11-1311-14 00:06
- 43 0 [Roundhill Meme Stock ETF吧] 这玩意讲道理,不是应该和指数反着来,怎么比指 股友9L933316r7 11-1411-14 00:06
- 123 2 [浙江东日吧] 从8月25左右开始,就慢慢调整将近三个月不到一 股友6i57632W57 11-1411-14 00:06
- 141 3 [ST长园吧] 不知道格犬想干嘛。减持时间马上过半,还一股没 小楠168 11-1311-14 00:06
- 60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猪业 股友N0c7973766 11-1411-14 00:06
- 3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指数大涨没份,明天指数大跌要带头跌是吗? Atmoss 11-1411-14 00:06
- 829 2 [晶澳科技吧] 11-13晶澳科技:光伏行业与钢铁煤炭行业颇为相 juyongpku4058 11-1311-14 00:06
- 44 0 [腾讯控股(ADR)吧] 欧货,绿了 基民c06y337201 11-1411-14 00:06
- 218 0 [融通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融通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0:06
- 226 0 [华泰柏瑞量化优选混合吧] 华泰柏瑞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0:06
- 199 0 [融通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融通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C类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0:06
- 40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可以看到300以下了 YP1DBZw1262 11-1411-14 00:06
- 246 5 [王府井吧] 按三线城市的商铺物业价格12000元/平计算老王的 基民61mp635500 11-1311-14 00:06
- 139 2 [领益智造吧] 收红十字星,明天会涨吧 每周涨一点 11-1311-14 00:06
- 52 0 [特斯拉吧] 得亏前几天50清仓,这太坑人了…今天三花涨1个 SSSSS_会卖是王道 11-1411-14 00:06
- 76 2 [沪银吧] 多头支撑好吃力 机智过人的安总 11-1311-14 00:06
- 219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阿里巴巴午后股价大涨超5% 股娃霹雳 11-1311-14 00:0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3Az279300 11-1411-14 00:06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仑哥,让我赢一次吧 股友15N8639H78 11-1411-14 00:06
- 42 1 [沪银吧] 短线才能赚,长线资本厚 机智过人的安总 11-1311-14 00:06
- 81 1 [Clearmind Medicine Inc吧] 这是真的狗 股友L0050y8301 11-1311-14 00:06
- 405 9 [瑞普生物吧] 偶不懂,麻烦懂的帮忙解读一下,谢谢啦!博迪贺 老三94老散 11-1311-14 00:06
- 53 0 [国盾量子吧] 百股涨停的行情都拉不动这垃圾。 基民glkSXI 11-1411-14 00:06
- 132 3 [万向钱潮吧] 14.82买的,估计一年过后才回本了 李沅清 11-1311-14 00:06
- 11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很早之前我就在股吧说过凡是梧桐参与的配售都是 Monica爱赚钱 11-1311-14 00:06
- 266 4 [首创环保吧] 这是资本市场,主力机构炒作个股目的只是盈利, V98年的老股民 11-1311-14 00:06
- 65 0 [高盛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高盛资讯 11-1411-14 00:06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涨不过华虹,跌的比华虹多,你可是龙头啊起码上 炒股就不要想发财 11-1411-14 00:06
- 32 0 [闪迪吧] 跌啥跌啊,想害死我啊? 无伤大雅999 11-1411-14 00:06
- 666 0 [顺钠股份吧] 金科在第二批债转股解禁1年内直达6.46的合理性 俏丽的赴先生 11-1411-14 00:06
- 52 0 [三峡能源吧] 主力:再花三年时间洗盘,但2028年国庆拉升一个 万象归财 11-1411-14 00:06
- 690 6 [电投产融吧] 各位大佬,股票发行价只有目前股价的一半,发行 股友LGpTG1 11-1311-14 00:06
- 459 5 [兆新股份吧] 说句比较中肯的话,消息前面都出来了,等于利好 爱运动之石榴花 11-1311-14 00:06
- 312 2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2025年11月13日2025年三季度业绩路演 金风科技资讯 11-1311-14 00:06
- 92 2 [万里马吧] 今天只要反包就有戏 招财神龙 11-1311-14 00:06
- 5902 18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参股子公司瑞典Silex已实现MEMS-OCS 赛微电子资讯 11-1211-14 00:06
- 44 0 [海螺新材吧] 垃圾这不芭比扣了吗我重仓啊,闭上眼一股不卖! 股友06A1k99796 11-1411-14 00:06
- 412 1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农牧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不存在逾期担保的 巨星农牧资讯 11-1311-14 00:06
- 76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,达四方这两个好股 wgzx133 11-1411-14 00:06
- 237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要等四季度业绩确定才会启动。从资金出逃 趋势股王 11-1311-14 00:06
- 1060 16 [*ST利达吧] 这个转让计划标志着英众智能借壳正式启动了 日月圈 11-0611-14 00:06
- 54 1 [传音控股吧] 破鼓万人捶,真真正正眼瞎手残买了这玩意 股友20o101583E 11-1311-14 00:06
- 62 0 [科隆股份吧] 主力很琐的操盘手法,看看是哪位主力 金银的滕筱 11-1411-14 00:06
- 240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月产能破百万片!三季度净利暴增43%, 股市小雷达 11-1411-14 00:05
- 75 0 [宁波海运吧] 筹码密集到这个程度,还在织布,这个庄的资金没 堆金纳福de扁鹊 11-1411-14 00:05
- 8684 16 [阳光电源吧] 感谢阳王,2个月,收益不错。203清仓,去了电池 股市之卡皮巴拉 11-1311-14 00:05
- 827 11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30.50走了三分之一。早盘挂盘直接挂到30.50 大道自蹇 11-1311-14 00:05
- 39 0 [白银/美元吧] 希望晚上多跌点! 下山虎虎 11-1411-14 00:05
- 51 0 [百川能源吧] 明天反包! 天能崇达定威荣 11-1411-14 00:05
- 86 0 [梅莎娜制药吧] 以岭药业明天做老大 珍宝阁FanQ 11-1411-14 00:05
- 40 0 [沪金吧] 勾主力,拉不动白银,又是拉黄金。 英俊的俊 11-1411-14 00:05
- 73 0 [欧菲光吧] 资产重组之后,重述的三季报已经是盈利的。今年 PN结 11-1411-14 00:05
- 49 0 [华北制药吧] 在老庄股上赚钱,难 CBFT 11-1411-14 00:05
- 8971 23 [*ST亿晶吧] 三万炒到三百万 第130个交易日 通州小炒 11-1211-14 00:05
- 43 0 [能辉科技吧] 这个没走完,还有的走, 小积累大富翁 11-1411-14 00:05
- 54 0 [特斯拉吧] 急跌一下,把去年高位浮筹震出来,有利主力拉升 华尔街氓牛 11-1411-14 00:05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一周左右 股友P86022D022 11-1411-14 00:05
- 291 0 [瑞浦兰钧吧] 接下来的新能源霸主,垄断原材料。 路漫漫其修远兮T 11-1411-14 00:05
- 47 0 [华东重机吧] 大家都毕嘴了就是要长的时候。 熊市抄股 11-1411-14 00:05
- 564 11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科技目前走势出现五雷轰顶形态,五条均线系 虹口小刘 11-1311-14 00:05
- 73 0 [Nuvve Holding Corp吧]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一夜暴富 华北一鸣 11-1411-14 00:05
- 421 1 [和展能源吧] 搞怪 钏天猴 11-1211-14 00:05
- 52 0 [龙洲股份吧] 搞不好一日游,就涨一个板,你们就飘了 股友i0P1177375 11-1411-14 00:05
- 46 0 [漫步者吧] 之前就有主力拿货,然后打下来,横盘消化,启动 解套都不走 11-1411-14 00:05
- 44 0 [沪锡吧] 真硬,日线都不碰,小时线直接稳住,劝散空,该 谦虚谨慎之丁香 11-1411-14 00:05
- 43 0 [BEXIMCO PHARMACEUTICALS LIMITED吧] Request of Extension to Publish Q1 Results BEXIMCO PHARMACE资讯 11-1411-14 00:05
- 67 0 [多氟多吧] 亿纬感觉多氟多有跨年度大妖的资本 TDR56S 11-1411-14 00:05
- 490 1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中阳小纪 11-1311-14 00:05
- 75 1 [华盛锂电吧] 华泰证券避谣了,说锂电涨价为不实消息 南方系列 11-1311-14 00:05
- 288 6 [星源材质吧] 对子顶吓唬了很多散户明天给结果 扬中三少 11-1311-14 00:05
- 169 14 [晨光股份吧] 虽然我知道,普通家庭的孩子无法与富裕家庭的孩 归墟一終境 11-1211-14 00:05
- 69 0 [海陆重工吧] 技术是颠覆性技术,如钍变铀成功,前景广阔无限 送来安康2333 11-1411-14 00:05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总共进账7000刀】1.第一单在4184进场的多单, 傅哥短线 11-1411-14 00:05
- 38 0 [英伟达吧] 庞氐之局终于破了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11-1411-14 00:05
- 786 3 [博晖创新吧] 博晖创新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博晖创新资讯 11-1311-14 00:05
- 531 4 [塞力医疗吧] 变盘信号已现,板都敢打,哪有底不敢抄的,上才 炒股养民 11-1311-14 00:05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niubi 股友1f132p3776 11-1411-14 00:05
- 81 1 [华懋科技吧] 董事在股权收购期间大幅减持,会不会对收购产生 mingzhe0010 11-1311-14 00:05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花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余向荣:人民币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05
- 325 0 [皇家加勒比邮轮吧] 前三季度旅客量同比增长24% 邮轮经济或再迎“黄 皇家加勒比邮轮资讯 11-1411-14 00:05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主席吴清访问法国、巴西金融监管部门 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05
- 81 4 [沪银吧] 咋看起来有点像在缓慢出货,重心逐步下移? 乡下来的韭菜 11-1311-14 00:05
- 17132 25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近期将发布新修订的《商业银行并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4 0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