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沪银吧] 根本就跌不下去,下去了立马拉起来 安徽合肥炒家 11-1411-14 09:51
- 3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一样 绝对的9王 11-1411-14 09:51
- 21 0 [海马汽车吧] 走的没点气质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11-1411-14 09:51
- 46 0 [日科化学吧] 开盘不跑的应该要抗到8.2附近了,换了首航新能 小散一枚zl 11-1411-14 09:51
- 24 0 [沧州明珠吧] 下去了吧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1411-14 09:51
- 26 0 [海联金汇吧] 跟跌不跟涨的 O胜天半子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远离减持套现股 股友350y9u3615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安妮股份吧] 你不配在福建 素年寄存遇见 11-1411-14 09:51
- 87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指数透明度高,科技主线赛道,反弹能力强,趁着 虎味椰子球 11-1411-14 09:51
- 48 0 [亚太股份吧] 建个底仓 刚正不阿的耿烨童 11-1411-14 09:51
- 21 0 [华盛锂电吧] 虽然没买,真牛逼 自律吴源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圣邦股份吧] 跌了2个月了,还不止跌吗?你还要在港股上市, 诸葛瑾老吕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舍得酒业吧] 又是量化做T 元贞利亨SV 11-1411-14 09:51
- 28 0 [燃油吧] 燃油还没跑赢低硫燃油的上涨,,低硫涨了1.5, 股友l51N773700 11-1411-14 09:51
- 57 0 [中宠股份吧] 死你吗的, 股友0M0370015C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平煤股份吧] 垃圾桶 喜气洋洋的舒蔚坚 11-1411-14 09:51
- 21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没用 股友d27f399529 11-1411-14 09:51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只要买就被套,没任何反弹!现在直接不敢买了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胜利股份吧] 买不到,根本买不到, 主板大学生 11-1411-14 09:51
- 55 0 [横店东磁吧] 光伏板块都2%上涨,你居然跌幅倒数第一,事不过 股友69I692782L 11-1411-14 09:51
- 41 0 [传音控股吧] 昨天没说错吧,下降空间有限,逢低坚决买入,最 fx一帆风顺 11-1411-14 09:51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趋势已经走坏,估计跌到40才止跌 股友537929vd16 11-1411-14 09:51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散户快买 白山抚松 11-1411-14 09:51
- 254 0 [仲景食品吧] 跳水比全红婵好,一点水花没有 何异浮云过太空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捷荣技术吧] 昨天卖亏了 南墙撞穿的头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后悔昨天跑了 股友91868rQ328 11-1411-14 09:51
- 39 0 [南宁百货吧] 挂7.7清仓,太垃圾 喜气洋洋上涨 11-1411-14 09:51
- 103 2 [凯盛科技吧] 有本事别撤啊,我要打满! 凡人不凡红尘炼心 11-1411-14 09:51
- 26 0 [九阳股份吧] 天天在这科普是觉得大家不知道吗,炒马炒美好祝 舒缓的马麦克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吗 股友795222eC57 11-1411-14 09:51
- 172 0 [成都先导吧] 先倒 基民EAtUhn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创业黑马吧] 就是一个跟风股 股友2h6G155687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 股友759yN31950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XD中国医吧] 冲高没走,要哭了 一颗老韭菜哟 11-1411-14 09:51
- 46 0 [三联锻造吧] 大家不卖,散户打败主力,拉萨兵团进场,做最牛 进取的潘伟涛 11-1411-14 09:51
- 47 0 [*ST新元吧] ST雪发(000638)大股东控股63%,已质押肯定会 长江黄金 11-1411-14 09:51
- 32 0 [华东重机吧] 点火发射失败! 股友1D1599858L 11-1411-14 09:51
- 628 3 [威迈斯吧] 兄弟们,今天入场抄底了,明天能不能活着出来 活着只为赚钱 11-1311-14 09:51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割了,去永鼎了,兄弟们快来,这种st票没必要买 杂毛股都滚出大A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国芳集团吧] 还不走,一个点都保不住 股友920106qN51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国盛证券吧] 去光伏了。再见 为解套奋斗一生 11-1411-14 09:51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神奇10:30发射 小心心2019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上能电气吧] 留下发财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1-1411-14 09:51
- 34 0 [乐普医疗吧] 指数天天创新高,这货天天创新低。 TOM吕 11-1411-14 09:51
- 26 0 [荣盛发展吧] 最少8个板 秀丽的柳欣儿 11-1411-14 09:51
- 38 0 [千禾味业吧] 绝不留缺口,稳扎稳打,后市可期! cliex_001 11-1411-14 09:51
- 39 1 [*ST春兴吧] 都是左手倒右手洗盘 Kam8 11-1411-14 09:51
- 40 1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股友7738l68r37 11-1411-14 09:51
- 51 1 [*ST特迅吧] 早泻男变猛男了! 财源万贯地曹操 11-1411-14 09:51
- 35 1 [中航成飞吧] 多杀一点嚣张跋扈的鬼子 股友l2026823r1 11-1411-14 09:51
- 59 0 [精工科技吧] 麻麻赖赖,一点也不圆润,盘它 神经蛙gua 11-1411-14 09:51
- 225 7 [新安股份吧] 今天必定大跌,因为担保有问题,跌停伺候,长期 baiuse百元新安 11-1411-14 09:51
- 128 3 [春光科技吧] 今天至少跌7个点我说的 面馆隔壁的老王叔叔 11-1411-14 09:51
- 81 3 [矽电股份吧] 这时候空gou就要出来咬人了 梣梣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电投绿能吧] 早上高点抛了,下周再接货。 不跌不理 11-1411-14 09:51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,这么大的量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11-1411-14 09:51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还得是龙头 全是韭菜割不完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中能电气吧] 久恒必定下跌 财旺吾 11-1411-14 09:51
- 153 0 [创元科技吧] 伞哥看不错的,加油,哈哈 知天命111 11-1411-14 09:51
- 65 0 [ST达华吧] 这个票真看不懂了,每天早晨拉一波,把昨天套牢 君临床下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德明利吧] 看看香香,看看龙哥,他俩哪个不是拉回去一半多 股友006p627R62 11-1411-14 09:51
- 60 1 [良信股份吧] 垃基庄有本事天天跌,老子3万股,成本12块25元 天狼星999888 11-1411-14 09:51
- 61 1 [宝泰隆吧] 又被大有卡了?? 天涯一弯 11-1411-14 09:51
- 93 3 [恒申新材吧] 化纤板块都飞掉了,这货还在墨迹,真是辣稽 聪慧睿智的直木2 11-1411-14 09:51
- 66 1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机构进来锁仓了,不应该啊!坚定看好! 股友5HF7175780 11-1411-14 09:51
- 88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开盘把昨天的尾盘的涨幅全部抹掉了,能吗? jxguixm 11-1411-14 09:51
- 88 2 [白银有色吧] 第二次了,昨天跳空高开,今天跳空低开,无人性 股友LLWDGh 11-1411-14 09:51
- 389 2 [万孚生物吧] $万孚生物(SZ300482)$ 多财成金de珮柔 11-1411-14 09:51
- 437 1 [中公高科吧] 悲剧,浪费时间 逆天邪神666 11-1311-14 09:51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一辈子普信酒 股友WkkomW 11-1411-14 09:51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公司 股友M93O590588 11-1411-14 09:51
- 57 0 [海南海药吧] 厦门国贸持有摩尔线程大量股份,在台有重大贸易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411-14 09:51
- 53 0 [XD苏豪弘吧] 没有超级量,一切都是白搭 股友w8Be3n5970 11-1411-14 09:51
- 42 0 [口子窖吧] 15元我在盘你,俺农民都说口子窖值500 笑口开好彩来 11-1411-14 09:51
- 60 0 [秦安股份吧] 再不买买不上了啊! 一夜暴富的杨帆 11-1411-14 09:51
- 34 0 [华懋科技吧] 加仓的好时机 一骑绝尘不回头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两分多钟好厉害,几乎所有股都往上拉了一个多 楼四年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维科技术吧] 丰元都涨停了,这个还是太次哦 大地惊雷 11-1411-14 09:51
- 41 0 [氯碱化工吧] 见顶再套一下人! 股友62837NM890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荣盛发展吧] 想不到啊,太难了,一个多月了,终于涨停了 股友l92732z302 11-1411-14 09:51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只跌不涨的喇集玩意,基 思如雨注18888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蔚蓝锂芯吧] 你个,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腹泻 无敌风火轮要你命三千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基本上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假装股神0072711 11-1411-14 09:51
- 43 1 [山西焦化吧] 重仓入住, 股市人人人 11-1411-14 09:51
- 52 1 [众生药业吧] 5万股。昨天22块50块把我洗出去了。 纯烨 11-1411-14 09:51
- 63 1 [雅化集团吧] 你的硫酸锂是假的?别人都在涨你非要跌? 稳定进账 11-1411-14 09:51
- 49 1 [新凤鸣吧] 逢高减仓 抓牛机 11-1411-14 09:51
- 108 3 [华映科技吧] 因为华映科技最烂 股市小扒菜要翻倍 11-1411-1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