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新安股份吧] 为什么会有大单反复撤,反复买 liuguaneee 11-1311-14 00:09
- 1690 6 [天际股份吧] 11.12这两日的操作,昨日尾盘抄底香农、今日抄 有马甲线的小丸子 11-1211-14 00:09
- 491 6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青山纸业资讯 11-1211-14 00:09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股吧包括散户,外汇交易所谓专业,庄家。按照韭 生动的李思源 11-1411-14 00:09
- 41 0 [沪锡吧] 神经货,早晚找办法收拾你,空仓了,没被收。 大盗至剪168 11-1411-14 00:09
- 65 0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的走势低开低走、平开低走、高开低走,尾盘 每天逗牛 11-1411-14 00:09
- 62 1 [Nuvve Holding Corp吧] 别闹哥们你已到尽头,别占资金了。 招财利市财源来 11-1311-14 00:09
- 147 3 [新宙邦吧] 今天重仓进来了,明天来个涨停吧 妩媚的冉芝菲 11-1311-14 00:09
- 260 6 [科陆电子吧] 8.6的本不管你怎么洗,不到11不卖。这点小伎俩 平常心1315 11-1311-14 00:09
- 402 7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:大家好,我又名鬼见愁,不是我不涨, 物业保洁工 11-1311-14 00:09
- 103 1 [晓鸣股份吧] 发了减持公告,不减持?等散户给你拉吗? 清晨黄昏 11-1311-14 00:09
- 302 10 [三角防务吧] 这个票内外勾结,高位减持,趁大盘4000点借西门 小散与恶庄 11-1311-14 00:09
- 154 2 [和而泰吧] 你们别做梦了:这又不是个秘密!大资金早知道了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311-14 00:09
- 175 2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 600737 数据高强 全股掌 11-1311-14 00:09
- 42 1 [黄金/美元吧] 按照韭菜战略思维指导从4198买到4080 生动的李思源 11-1411-14 00:09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半舱在里面,接着奏乐接着舞,妖起来 小游资阿狼 11-1411-14 00:09
- 54 0 [佳电股份吧] 小番茄的小可爱连夜挂跌停卖啊,怕挂晚了排不上 万神酷侠之狼王 11-1311-14 00:09
- 67 1 [开特股份吧] 明天到32元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11-1311-14 00:09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继续割 股友hEuoM7vW4A 11-1311-14 00:09
- 331 11 [PVC吧] 这小子逼我加仓的决一死战,要是归0,继续开 短炒大魔王 11-1311-14 00:09
- 331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8英寸月产能破百万片!95.8%利用率揭秘 明哥财经观 11-1411-14 00:09
- 11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$鹏华丰禄债券$当货币基都当不到,这种长持有什 我牛了吗 11-1411-14 00:08
- 51 1 [厦门港务吧] 涨到22.22 股友WI4K2G 11-1311-14 00:08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这lj减持不然也不会抢跑 股友IOWgXK 11-1411-14 00:08
- 52 0 [XD福龙马吧] 美股暴跌,明天马哥稳了 安全边际第1位 11-1411-14 00:08
- 97 4 [太湖远大吧] 我买的三个北征还是绿色,真奇葩 睿智的陶美波 11-1311-14 00:08
- 129 3 [利和兴吧] 摩尔线程确定发行时间,能不能带带你 股友w12195C930 11-1311-14 00:08
- 359 9 [闽发铝业吧] 大股东减持938.15万股 薛定谔的猫vw 11-1311-14 00:08
- 211 2 [晨光股份吧] 拉尾盘吗 N啤忠实铁粉 11-1311-14 00:08
- 403 10 [日科化学吧] 收盘价应该在8.52附近了。 宁买龙头不买杂毛 11-1311-14 00:08
- 48 1 [亚太实业吧] 坐等明后两天重组成功与否公告 秀外慧中的董诚旦 11-1311-14 00:08
- 42 0 [英伟达吧] 60日均线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1-1411-14 00:08
- 149 3 [榕基软件吧] 主力格局太小,前段时间散户进点单就打压,想让 股友3v090172c5 11-1311-14 00:08
- 64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大哥跟谁呀,这么能跌 聪慧的吕思源 11-1311-14 00:08
- 132 5 [同兴达吧] 下不去没人买,上不去没人卖,你这是把人拖死啊 基民167rV53025 11-1311-14 00:08
- 207 2 [有友食品吧] 连几天突破不上前期,明天可能主力会出货。 积水成渊3 11-1311-14 00:08
- 240 3 [优博讯吧] 买涨不买跌,像这种阴跌横盘的票,不要在它上面 太阳照亮大地 11-1011-14 00:08
- 130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筹码峰是真的漂亮,主力的野心已暴露无疑, 股友26V5z53998 11-1311-14 00:08
- 55 0 [XD福龙马吧] 我就300股,又跌停又这个那个的,来就得了 忠厚de椪柑 11-1411-14 00:08
- 63 2 [广联达吧] 明天看主力表现,早盘9.35之前拉涨停!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11-1311-14 00:08
- 46 0 [永太科技吧] 说是3板,约等于4板半 我本外行 11-1411-14 00:08
- 65 0 [巨星传奇吧] 筹钱开演唱会怎么了?我大周董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只做众泰一只票 11-1411-14 00:08
- 240 4 [南风股份吧] 11.086层仓开干 玲奈小姐和我交往 11-1311-14 00:08
- 90 2 [网宿科技吧] 事实说话:人气榜排名一下子蹿升864名!你们说关 止损8比踏空更重 11-1311-14 00:08
- 208 6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集合竞价不抢筹就换闽发了 股友1008Z12I78 11-1311-14 00:08
- 75 2 [九牧王吧] 明天怎么操作啊家人们 罗村饼饼 11-1211-14 00:08
- 122 2 [凯撒旅业吧] 想一想a股历史上有没有一支都在买的票,都在讨 庄大托 11-1311-14 00:08
- 297 5 [阿里巴巴吧] 美股这次跟港股,估计3个点左右了,明天看港股 股友95E3n92209 11-1311-14 00:08
- 80 2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唱空的给我出来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11-1311-14 00:08
- 644 4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: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新五丰资讯 11-1311-14 00:08
- 90 1 [榕基软件吧] 下跌中继今天借着反弹全部割了留下的发财。 乐观开朗蓝白雪 11-1311-14 00:08
- 1134 15 [多氟多吧] 再次预判正确,不枉我昨天补仓降低成本,今日如 聚财z哥 11-1311-14 00:08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涨二个点吧,这点小要求,thankyou 股友6i57632W57 11-1411-14 00:08
- 58 1 [世龙实业吧] 反弹到顶了,破板,放这么大量,继续上攻也要洗 用心的宋桐潇 11-1311-14 00:08
- 667 7 [秀强股份吧] 协鑫光电发新闻了,与秀强合作,以后是钙钛矿概 叶晖2012 11-1311-14 00:08
- 553 6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昨天公布业绩,每股将近6块钱,现在股 放下你的尊严123 10-3111-14 00:08
- 103 2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和三花最近像一对难兄难弟,特斯拉今晚微 亿万家底 11-1311-14 00:08
- 373 1 [巨星传奇吧] 港股市场出现很多庄家借助量化工具收割散户的典 港股有毒 11-1311-14 00:08
- 440 15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集团:东百集团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东百集团资讯 11-1211-14 00:08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要的就是预期和神秘感 一只玉蝴蝶 11-1411-14 00:08
- 53 1 [佳电股份吧] 我挂跌停跑了,我怕跑不出去,开了 万神酷侠之狼王 11-1311-14 00:08
- 117 0 [和而泰吧] 路演之前一定涨!因为谁也不知道摩尔线程准备了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1-1411-14 00:08
- 370 1 [中煤能源吧] 今天刚买入赚了2.7点 股友L936032M71 11-1311-14 00:08
- 56 1 [复星医药吧] 啥时候重返31以上? 管住手远离药酒 11-1311-14 00:08
- 73 0 [酒鬼酒吧] 老美大跌了,明天风光储锂矿大调整,消费白酒防 打败小明 11-1411-14 00:08
- 123 2 [冠盛股份吧] 会不会温州国资入股? 瓯海踢GSP 11-1311-14 00:08
- 1352 0 [*ST闻泰吧] 这才不是一般内容,黑科技闻泰新发布新型S170圆 股友ER 11-1311-14 00:08
- 96 1 [中金岭南吧] 说涨停板的都是!今天涨的一小点不够明天跌!还 基民XJN1mw 11-1311-14 00:08
- 70 3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位置可上可下,明天白银期货要是调整就完犊 股市一胖墩 11-1311-14 00:08
- 161 4 [博彦科技吧] 人气如果进前500,明天就有戏了,不然阿里也带 常年炒股常年亏 11-1311-14 00:08
- 144 2 [天桥起重吧] 我查了查,十年前天桥的股价7.45元.,不涨反跌 进取之连翘 11-1311-14 00:08
- 46 0 [三诺生物吧] 主要还是里面有基金,基金不作为,谁来为他们抬 优雅的喜洋洋 11-1411-14 00:08
- 1079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不生产的 翡翠来财的玉天痕 11-1411-14 00:08
- 65 0 [NYMEX原油吧] 先埋伏等风来。 异行韭菜 11-1411-14 00:08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固若金汤的点位,无论你们有没有反复 金宏财富 11-1411-14 00:08
- 1068 8 [中衡设计吧] 如果爆发将一鸣惊人 趋势__赢家 10-2311-14 00:08
- 62 0 [遥望科技吧] 苦海无涯,回头是岸,遥望过去,再创辉煌 温暖的大富豪 11-1411-14 00:08
- 37 1 [天际股份吧] 这波结束了 梦中八菲特 11-1311-14 00:08
- 104 2 [美元吧] 黄金和美元最近走么走势一样了,到底谁在装 股友kE66571016 11-1311-14 00:08
- 50 1 [合富中国吧] 夜盘挂巨单出货了 一招半式炒股票 11-1311-14 00:08
- 772 2 [川大智胜吧] $*ST智胜(SZ002253)$ 超凡脱俗的梅琛桦 11-1311-14 00:08
- 141 5 [蓝科高新吧] 今天最高9.73!我在9.53又买了点!明天再创新低 肥红绿瘦 11-1311-14 00:08
- 60 1 [ST达华吧] 达华的盘口那么多涨停,怎么达华就不能涨停 涨吧涨吧i 11-1311-14 00:08
- 152 4 [中国建筑吧] 18万手超级大买单 基民08Q8u78909 11-1211-14 00:0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纳斯达克崩了,明天A字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00:08
- 586 2 [利德曼吧] 今天低吸的,明天会不会有肉? 转债一条龙168 11-1311-14 00:08
- 323 5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临港正在复制张江高科的走势。你们可以自己 亚当大脸猫 11-1311-14 00:08
- 72 0 [海天味业吧] 抖音老推送,我情愿在莲花里面躲牛市,也不会来 天津红旗路 11-1411-14 0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