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4 [中锐股份吧] 买了 老爸0916 11-1311-13 15:09
- 195 1 [长江通信吧] 庄心太黑 XX20131950 11-1311-13 15:09
- 70 1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进场了,刚才-789左右,看折线,赶紧买进吧 有耐心的云心星 11-1311-13 15:09
- 132 3 [西菱动力吧] 他们总有成千上万的股票永远卖不完,他们这些永 中华长龙 11-1311-13 15:09
- 54 1 [ST任子行吧] 还是没力,就上午下,联创都快涨停了! 股海掏金了 11-1311-13 15:09
- 79 3 [精华制药吧] 昨天说是假阴线的那位呢?脸呢? 股友BNiUkW 11-1311-13 15:09
- 457 4 [中科信息吧] 【 中科信息的新战略选择 】 第三只眼看大市 11-1311-13 15:09
- 883 12 [三江购物吧] 死就死,挖个大比 炒股提现 11-0611-13 15:09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不是大盘大涨,今天还要大跌 股友dSEfL0CB 11-1311-13 15:09
- 50 0 [清水源吧] 那两个空狗搞的心烦,搞地我切换到奥克去了,亏 are100 11-1311-13 15:09
- 49 0 [立昂技术吧] 大盘新高这货可怜巴巴的撑着没绿,真是个绿蛋。 西域三十六国 11-1311-13 15:09
- 50 1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是一碗大面,哎 股友036950op65 11-1311-13 15:09
- 68 2 [巨星传奇吧] 周还有脸去看极光,发抖音 宽心的马婕 11-1311-13 15:09
- 82 0 [晶泰控股吧] 这次洗盘后没有20不卖了。对于基本面不变或变好 赤脚生金 11-1311-13 15:09
- 281 1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跌下来我再次建仓本月在你这挣3个多点了 选股全靠蒙金银水 11-1311-13 15:09
- 47 1 [贝因美吧] 最后一分钟,把6.62吃了就好了 小牛好爱你 11-1311-13 15:09
- 68 1 [滨江集团吧] 10日线反弹了一波。但是今天放量了,明天还要跌 小柠檬是我的最爱 11-1311-13 15:09
- 178 7 [隆基机械吧] 话放这里,下午涨停。立帖为证 成熟的邱芝菲 11-1311-13 15:09
- 533 4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港股德昌电机控股跌超11% 德昌电机控股资讯 11-1311-13 15:09
- 269 0 [盈新发展吧] 论3.66元顶部几年后能突破,可以参考山子高科4.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1311-13 15:09
- 35 0 [福建金森吧] 今天进去的,明天大面一碗! 有坏种在打压股价 11-1311-13 15:09
- 212 0 [联美控股吧] 看好 山巅远望风拂面 11-1311-13 15:09
- 24 0 [众生药业吧] 太黑了 丰生水起2代 11-1311-13 15:09
- 28 0 [圣邦股份吧] 换股回本快这个股票不会涨的等大盘回调了你们就 YJL1088 11-1311-13 15:09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空仓观望等待合适时机重新进场布局。 秋天不在来 11-1311-13 15:09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拖后腿了 股友7h5289q676 11-1311-13 15:09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现在只有涨到关门一条路了 紫金土块2026 11-1311-13 15:09
- 70 1 [天风证券吧] 没有量,明至少跌5分 cloud_3747 11-1311-13 15:09
- 71 1 [天齐锂业吧] 虽然只跌一分钱下来,但的确有点恶心人了 灰风wind 11-1311-13 15:09
- 53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居然是怒涨一分而不是跌一分,出乎意料之外 股友9F1518r099 11-1311-13 15:09
- 434 1 [宝莱特吧] 大盘创新高了,这个股一动不动 等到我心痛 11-1311-13 15:09
- 63 1 [思进智能吧] 这杂毛今天有人卖吗 带满口袋星星 11-1311-13 15:09
- 53 2 [联化科技吧] 最大的利空就是散户太多 睿智英明的邓靖娴 11-1311-13 15:09
- 36 2 [山高控股吧] 就这破吧每天的发帖量比阿里巴巴都多,怎么可能 不是老千我不玩 11-1311-13 15:09
- 75 2 [衢州东峰吧] 万手哥在那,起来干活了 给你个糖吃 11-1311-13 15:09
- 459 3 [安车检测吧] 11月5日大股东将1000多万股转让给矽睿科技了, 苏C2Y456 11-1311-13 15:09
- 130 7 [万孚生物吧] 现在可以买吗,请高手们给一个建议? 股友13683Vn077 11-1311-13 15:09
- 2684 31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11月10日复盘 霸气的冷锋 11-1011-13 15:09
- 256 0 [赛福天吧] 这货不跟涨 伴莲生 11-1311-13 15:09
- 58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没跑的明天拍断腿,明天指数横盘或下跌,这 华必升翔涨涨涨 11-1311-13 15:09
- 101 0 [PVC吧] 陆续布局多头,布局02合约多头 刻苦耐劳的阿瑞斯 11-1311-13 15:09
- 176 4 [碳酸锂吧] 追高了呀,明天能不能给机会出来呀,这尾盘啥情 大道酬勤 11-1311-13 15:09
- 220 2 [同兴科技吧] 老庄不枉我埋伏你97天 基民P68709V635 11-1311-13 15:09
- 125 1 [大麦娱乐吧] 阿里巴巴港股午后涨幅快速扩大至5%,已秘密启动 杭州zhang 11-1311-13 15:09
- 815 2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:阿托品的销售目前主要以线下渠道为主 兴齐眼药资讯 11-1311-13 15:09
- 59 1 [豫能控股吧] 我这是犯天条了吗?满盘红的,就我买的2个是绿 雾入江湖 11-1311-13 15:09
- 210 1 [维力医疗吧] 皮鞋股 喝9泡8爱7 11-1311-13 15:09
- 53 2 [五粮液吧] 散户多,量化割散户 善良的李秀芳2 11-1311-13 15:09
- 110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跟你们打个赌,收盘要绿。一天白玩。 Henry_yrneH 11-1311-13 15:09
- 84 0 [百川能源吧] 庆幸今天尾盘没有拉,拉了,明天就低开5个点以 龙头小助手77 11-1311-13 15:09
- 204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瓦瓦初入江湖 11-1311-13 15:09
- 45 0 [长药退吧] 明天两元以下了你们信么 长文本易8089 11-1311-13 15:09
- 113 0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配了点永赢消费龙头智选C,顺手加仓富国中证细 活力的李华明 11-1311-13 15:09
- 144 6 [上证指数吧] 5年还亏40%请问大盘涨多少我能回本? FGHHlcfgg 11-1311-13 15:09
- 645 2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永泰运资讯 11-1211-13 15:09
- 48 0 [宁波银行吧] 看这走势有点像下一个波伟达 wyd东东 11-1311-13 15:09
- 42 0 [德尔股份吧] 斐7唱空终于开始有效了 骑扬成金de唐晨 11-1311-13 15:09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赔钱 风景如是 11-1311-13 15:09
- 62 0 [江化微吧] 大盘都爆炸了你才这么点还能信你涨上去? 流汗的丁甲 11-1311-13 15:09
- 143 0 [生猪吧] $生猪2603(DCE|lh2603)$ 时不我待a 11-1311-13 15:09
- 85 0 [浙江交科吧] 开盘利用中标消息拉一下,然后抢跑出货,全天净 淡定_小散 11-1311-13 15:09
- 109 2 [黄河旋风吧] 尾盘2.9万手是什么意思啊? smqxuy1945 11-1311-13 15:09
- 79 1 [雪人集团吧] 情绪题材大盘板块人气所有都符合,你们认为今天 胸怀坦荡得空心菜 11-1311-13 15:09
- 93 1 [奋达科技吧] 本来就是“大奋”,你还能指望我什么?但这样几 不想做韮菜的韮莱 11-1311-13 15:09
- 99 1 [新乡化纤吧] 两点半没行情的话,大概率5.45收盘了。挺不错了 股友5d7z577692 11-1311-13 15:09
- 246 4 [优必选吧] 清仓了,你可以暴涨了。看得我都要睡着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1-1311-13 15:09
- 49 1 [中锐股份吧] 4.03半仓,明天再跌打满。 北炒888 11-1311-13 15:09
- 63 1 [烽火转债吧] 起飞了,今天来一个涨停 激发无线 11-1311-13 15:09
- 138 0 [崇达技术吧] 你好董秘,作为一个投资者对贵公司未来非常有信 崇达技术股友 11-1111-13 15:09
- 67 0 [佰维存储吧] 以前觉得寒武纪市盈率高,今天发现一个高手,市 Steven_2017 11-1311-13 15:09
- 248 0 [北汽蓝谷吧] 今买明卖,7.77买,7.87卖,实盘隔夜套利北汽蓝 行走的五花肉8888 11-1311-13 15:09
- 102 0 [上海能源吧] 尾盘散户跑路(一部分T的) 股友6u9GQg 11-1311-13 15:09
- 49 0 [皇台酒业吧] 割了垃圾一个 股友f1R3x2 11-1311-13 15:09
- 115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今天来个3.5%~4%应该没问题吧! 止盈止损优先 11-1311-13 15:09
- 31 0 [太阳电缆吧] 下午别拉还好点,拉了明天又吃面 有魄力的兜神 11-1311-13 15:09
- 93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 我的哭只为陪衬你的笑 11-1311-13 15:09
- 227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股友7C72c30718 11-1311-13 15:09
- 41 0 [雅克科技吧] 拿了四个月了,最后一个月没见一点效益。 梦瑶德润 11-1311-13 15:09
- 75 0 [科远智慧吧] 》现在买入=主力应把前往你手里塞,真的,偶的 乱刀劈啪 11-1311-13 15:09
- 180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献丑了 股友675e86L367 11-1311-13 15:09
- 163 0 [天正电气吧] 这个到底什么情况。。这么弱的。 股友2P51929L19 11-1311-13 15:0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已经回调了,A尾盘买进的明天又是一碗面 魑魅魍魉8888 11-1311-13 15:09
- 56 0 [中科曙光吧] 我也怕了怕了,终于止盈了,希望新一波有眼光的 小乖乖和小俊俊 11-1311-13 15:09
- 46 0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要是大盘绿,德创继续加倍跌回去等着瞧 红扑扑得阿童木 11-1311-13 15:09
- 62 0 [阿尔特吧] 回来一看,这个股吧更热闹了,特别理性的一群人 股友iApBCI 11-1311-13 15:09
- 37 0 [康鹏科技吧] 光刻朽 勤勉的贺珂昊 11-1311-13 15:09
- 31 0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就12家-5%以下的,偏偏遇到了你,真晦气! 先天亏钱圣体 11-1311-13 15:09
- 364 0 [兰石重装吧] 不知道明天给机会跑不 股友00y0696y21 11-1311-13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