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3 [楚江新材吧] 大盘这么强势,它搞一天一分钱甚至都不给你涨, 鱼满舱1 11-1311-13 15:08
- 583 7 [人民同泰吧] $人民同泰(SH600829)$ 我是傻波一 11-1311-13 15:08
- 87 5 [国机精工吧] 真是个烂股,我33.88进来,就这样天天被糟蹋 大牛市来了 11-1311-13 15:08
- 88 2 [云图控股吧] 谁家压盘?为什么压盘? 关心87233 11-1311-13 15:08
- 227 1 [通达创智吧] 不错涨赢大盘了 盆满斗金的曹操 11-1311-13 15:08
- 75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该跑跑路了,还没回本呢 欧家大少 11-1311-13 15:08
- 139 3 [芒果超媒吧] 国内所有平台都发不了他的全名,到底是什么样的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5:08
- 133 5 [*ST新元吧] 竞价走的,9.41元挂上买单。 潮汕大兄 11-1311-13 15:08
- 123 7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还不割,等待何时? 夏日财经 11-1311-13 15:08
- 87 1 [美锦能源吧] 盛和帮助一些人翻了身,美美是下一个,坚守初心 思妍子璇 11-1311-13 15:08
- 109 1 [新朋股份吧] 002328重大合作协议已落地,此股大有希望潜龙化 wqwmzj 11-1311-13 15:08
- 72 2 [金岭矿业吧] 啥样,又8%大中啦,笑我呢?这货就是个拉级,你 股友6f05000F83 11-1011-13 15:08
- 550 6 [泰瑞机器吧] 泰瑞的问题到底出在那里,同是做注塑机,泰瑞三 守护泰瑞 10-2911-13 15:08
- 65 0 [三六零吧] 等了这么多天十日线上来了今天上来回踩,五日线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11-1311-13 15:08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见过市盈率这么低的AI加芯片加阿里云等等的老大 沪上sunny姐 11-1311-13 15:08
- 44 0 [海南高速吧] 主力扣扣搜搜的 史莱姆先生 11-1311-13 15:08
- 40 0 [石基信息吧] 我出来三分之一太不可思议了 阿斯维加斯 11-1311-13 15:08
- 58 0 [星网锐捷吧] 没有成长性的胡建吹牛拉基股! 股友7535573G8G 11-1311-13 15:08
- 241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股友8A805t3505 11-1311-13 15:08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速度越快,后面越墨迹,最好30分钟和60分钟线, 大王来巡山喽 11-1311-13 15:08
- 35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逆时针丢人现眼 亲切的兰仪嫦 11-1311-13 15:08
- 54 0 [晶瑞电材吧] 我进来了,做个记号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哲伏 11-1311-13 15:08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要被埋了 股友6Dps8r 11-1311-13 15:08
- 74 2 [晶泰控股吧] 费用这么高,怎么做T? 仓禀实知礼节 11-1311-13 15:0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Ai叙事缓一缓;储能续上,储能真是能出业绩的! 秋风落叶滋滋响 11-1311-13 15:08
- 51 0 [华能水电吧] 真是垃圾 基民St5u9m 11-1311-13 15:08
- 46 0 [创维数字吧] 牛啊,大盘再创新高!怒涨一分,! 橡皮糖粘 11-1311-13 15:08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下跌中继,明天开盘直接一字跌停板 坚强不屈的何琦 11-1311-13 15:08
- 240 0 [投顾产品吧] 悬赏一个!看看建议 土地投资家 11-1311-13 15:08
- 70 0 [云南能投吧] 钠离子也有,天然气也有,基本都有,就是不涨, 股友160N1295F5 11-1311-13 15:08
- 61 0 [山东墨龙吧] 可惜今天没板,明天估计又要调下了,希望明天好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11-1311-13 15:08
- 335 0 [安纳达吧] 我是真的菜哦哦,韭菜 贪婪Vs恐惧 11-1311-13 15:08
- 281 0 [朝阳科技吧] 麻烦告知一下11月10号的股东人数 朝阳科技股友 11-1211-13 15:08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太会玩了,服 努力的司徒笑 11-1311-13 15:08
- 60 0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,这股列入计算机板块,涨跌跟船舶制造 美好祝福 11-1311-13 15:08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趋势股,涨不停,不停涨。今天是共振 龙头灵珠子 11-1311-13 15:08
- 182 0 [德恩精工吧] 还有希望吗 乐观有希望 11-1311-13 15:08
- 44 0 [中银5吧] 非ST面退的牺牲品。十几万可怜的人 豫刘韭菜 11-1311-13 15:08
- 45 0 [泰永长征吧] 你是真牛。5000多支票。跌幅第4名。牛。佩服 可笑的小A 11-1311-13 15:08
- 283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决对要支持一记 股友6i57632W57 11-1311-13 15:08
- 73 1 [川投能源吧] 看这资金流速,接下来还会涨 M_Arthur 11-1311-13 15:08
- 50 0 [邮储银行吧] …… 和气发财的任我行 11-1311-13 15:08
- 37 0 [*ST华西吧] 明天294接一下 后来居上地黄药师 11-1311-13 15:08
- 53 0 [城地香江吧] 外面数据港,奥飞数据全部起飞尾盘。。我奥菲数 赚钱吃西瓜 11-1311-13 15:08
- 103 5 [常铝股份吧] 6.91接的, 同阳光城共存亡 11-1311-13 15:08
- 61 1 [中国卫星吧] 以为你是龙,其实是只熊。 炒股换别墅 11-1311-13 15:08
- 108 3 [碳酸锂吧] 我有一种被多头捏住脖子弄死的感觉,太强了。 韭黄YOUHU 11-1311-13 15:08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十亿资金……这个老庄和那个蓝思的老庄。天 锦鲤来附体吖 11-1311-13 15:08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一个自然人放出利空消息打压股价10个点 小赢小利 11-1311-13 15:08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有反弹的迹象了,等等进 名不虚传的炒股人 11-1311-13 15:08
- 120 0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今年肯定没行情了,明年能不能有,要看下 股友936620gV79 11-1311-13 15:08
- 47 0 [中能电气吧] 牧盘和昨天上能电气一个样 股友IlwWYt 11-1311-13 15:08
- 38 0 [方正阀门吧] 真TM的LJ,浪费行情 沉着冷静的涨涨涨 11-1311-13 15:08
- 31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活力四射 11-1311-13 15:08
- 140 3 [晶盛机电吧] 凡是做了对子顶的股碰不得,比如晶盛的48.88, june1006 11-1311-13 15:08
- 190 3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尾盘的这波拉升可不代量哦,不是昨天那样。 好奇的严琪蕊 11-1311-13 15:08
- 97 2 [天赐转债吧] 170.4转股了 古月星寻 11-1311-13 15:08
- 86 4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46.46胆小鬼们,怕不怕 让我吃个涨停 11-1311-13 15:08
- 46 1 [捷捷微电吧] 江苏捷捷 博雅顾投公司 11-1311-13 15:08
- 143 0 [淳中科技吧] 鸿海董事长:AI伺服器的营收已经提前达到新台币 万达丰 11-1311-13 15:08
- 148 5 [宁波建工吧] 套两分无所谓,赌十一月十九前必上7元。 堆金万贯家财 11-1311-13 15:08
- 227 7 [蓝色光标吧] 千万别卖,听我的 聪颖的文婕 11-1311-13 15:08
- 85 4 [香农芯创吧] 上午最低点是168.98,走吧一路发,已经暗示很明 hanxiao556976 11-1211-13 15:08
- 36 0 [模塑科技吧] 跌就拿着吧,反正也被套了,真垃圾! 马到成功得柳橙 11-1311-13 15:08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这票我锁仓了,28以前一股不买,开板也不卖,20 西伯利亚股疯 11-1311-13 15:08
- 36 0 [景嘉微吧] 图划得这么慢看,你们都不吐,真是头铁 A2618w 11-1311-13 15:08
- 124 0 [艾迪精密吧] 没见过如此垃圾垃圾的票! Zhjk 11-1311-13 15:08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钢都比你这狗揍的强 自由飞翔ho34hs 11-1311-13 15:08
- 42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吃面 云雾0471 11-1311-13 15:08
- 65 1 [阿里巴巴-W吧] 突然拉升,肯定有好消息。不然量化资金和其他提 南粤小辉 11-1311-13 15:08
- 85 3 [迈富时吧] 跟我上午预测的一样,范式放量10个点涨幅,反转 一套就是几万年 11-1311-13 15:08
- 95 1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主力作秀,可能收盘价4.22,明天就够呛了 股友30d92l8279 11-1311-13 15:08
- 203 2 [华勤技术吧] 2026年的黑马股,机构演苦肉计压低价增仓中! 八方利市牛子健 11-1311-13 15:08
- 75 0 [三六零吧] 有耐心就有回报,看我之前帖子,起飞在即这可不 好饭不怕吃的晚 11-1311-13 15:08
- 32 0 [玲珑轮胎吧] 太难熬了,要割肉了 机灵俏皮的柳婕 11-1311-13 15:08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估计有18万了,全在t没合力! 毛姥板 11-1311-13 15:08
- 49 0 [中国太保吧] h股都突了上次的跌的高点了 股友8997z3690l 11-1311-13 15:08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这票还是有反弹机会的没想到会长那么多。早知道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1-1311-13 15:08
- 97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净值应该不是负数了吧。 股友556r6520Q5 11-1311-13 15:08
- 87 0 [中天精装吧] 大利好 股友55z16x8633 11-1311-13 15:08
- 76 0 [碳酸锂吧] 真的是牛啊,第一次看到这么砸2600点。只可惜空 爱宝宝巴士 11-1311-13 15:08
- 76 0 [甘李药业吧] 中线买点已现,介入! 股市的春天888 11-1311-13 15:08
- 47 0 [ST汇洲吧] 完了完了明天要跌了。 股友5l81583z19 11-1311-13 15:08
- 26 0 [狮腾控股吧] 大家发抖音、发快手、发小红书赶快。 股票牛 11-1311-13 15:08
- 54 1 [冀衡医药吧] 这控盘水平 股友88938wn622 11-1311-13 15:08
- 38 1 [新宙邦吧] 主力你没看见吗,这个还没涨停 冰山火焰888 11-1311-13 15:08
- 73 3 [数字认证吧] 连跌2个月,真够牛逼!! 股友IyroBy 11-1311-13 15:08
- 86 5 [三江购物吧] 我要气死了,彻底踏空卖飞了!糟心死了! 百点哒阳 11-1311-13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