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包钢股份吧] 中国股市存有啥好分析,大盘由营理层撑控,个股 股友老丁666 11-1311-13 18:21
- 84 0 [华电能源吧] 跌三天,调整一天,再跌2天,哈哈 分红是陷阱9150 11-1311-13 18:21
- 180 1 [普联软件吧] 涨上18都好难 股友e029206p55 11-1311-13 18:21
- 73 2 [卧龙电驱吧] 我们呆散太可怜了,本来就那仨瓜俩枣,就想赚个 知夫水与月乎 11-1311-13 18:21
- 120 5 [晶盛机电吧] 啊?竟然没绿?不符合该主力的实力和喜好啊,主 爱情维修工1983 11-1311-13 18:21
- 60 1 [兆易创新吧] 炸板,真是没出息啊 林润娥AMY 11-1311-13 18:21
- 208 10 [天舟文化吧] 逆势调整进入尾声,紧防偷袭向上突破。 良師益友2847 11-1311-13 18:21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和今天都出尽了,总账翻了倍,元旦后再看 老大头子 11-1311-13 18:21
- 39 0 [国联水产吧] 产品确实好吃品质不错。但就是亏损 大方的吴艳娥 11-1311-13 18:21
- 611 0 [龙软科技吧] 公司时空智能大模型搞的怎么样了,有没有收入了 龙软科技股友 11-1211-13 18:21
- 295 0 [盛邦安全吧] 公司研发费用持续攀升,有什么产出吗?最近都发 盛邦安全股友1 11-1311-13 18:21
- 402 0 [艾为电子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苹果是咱们公司的客户么?如果是 艾为电子股友 09-2511-13 18:21
- 129 0 [汉邦科技吧] 董秘,公司上市以后,业绩变脸,股价天天下跌, 汉邦科技股友 09-1111-13 18:21
- 76 1 [阿特斯吧] 海博思创跟宁德时代签个协议就上天了,明儿个你 搏嘢911 11-1311-13 18:21
- 353 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流感来袭,创新药赛道强者归来 小小养基 11-1311-13 18:21
- 84 0 [北纬科技吧] 14个概念有份,平均每概念涨1%,北纬却还平盘! n635913713567942 11-1311-13 18:20
- 443 1 [北矿检测吧] 北矿检测: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 北矿检测资讯 11-1311-13 18:20
- 34 1 [天际股份吧] 家人们接盘了 风口浪尖888 11-1311-13 18:20
- 113 2 [石英股份吧] 主力太难了,洗不动,完全洗不动啊… 我也想当有钱人 11-1311-13 18:20
- 52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又见79400(吃就死),威胁盘口暗语。有人操纵 价值投机者 11-1311-13 18:20
- 84 1 [平安银行吧] 别跟我说,明天回到50,下周30就行,真天天走这 一位战士 11-1311-13 18:20
- 48 1 [天际股份吧] 合富一直板,这货为什么不板? 股友1030i3P305 11-1311-13 18:20
- 57 1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你啥时候才能洗干净散户,啥时候才能反转上 烈火情感9731 11-1311-13 18:20
- 64 2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清仓了,此生不买它 股友qRwjVd 11-1311-13 18:20
- 97 3 [万科A吧] 哪位大神知道:股市都创10年新高了,万科咋还这 股友YyGH7Z 11-1311-13 18:20
- 348 15 [国晟科技吧] 预判了他的预判,所以今天把这个当做T神票 记住你后悔的样子 11-1311-13 18:20
- 872 7 [上汽集团吧] 32.28万元起售,上汽智己LS9上市 上汽集团资讯 11-1211-13 18:20
- 94 1 [腾达科技吧] 三阴过后的尾盘反弹,明天中阴。 NO1 11-1211-13 18:20
- 203 0 [*ST尼雅吧] $中信尼雅(SH600084)$$亚虹医药-U(SH688176)$$ 长线小巴菲特 11-1311-13 18:20
- 114 3 [吉视传媒吧] 大概回调2.80左右。到时候抄底 跟庄生财 11-1311-13 18:20
- 56 1 [康美药业吧] 那些说要在1.8抄底的你们的美梦要被彻底打破了 股友32728oV667 11-1311-13 18:20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他跟个屁,什么时候减持完了,什么时候涨 将众人拥至身前 11-1311-13 18:20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股票天天跌,除非它是北纬 股仙八飞特牛 11-1311-13 18:20
- 90 0 [皇马科技吧] 你可能不太懂今天1.46亿成交额的意义,简单点就 西海岸Abdon 11-1311-13 18:20
- 1216 2 [奥赛康吧] 大宗交易:奥赛康成交4459.1万元,折价12.33%( 奥赛康资讯 11-1311-13 18:20
- 752 4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生物全资子公司和元和美和昂昇生物达成战略 股友519v9Q5286 11-1311-13 18:20
- 117 1 [神马电力吧] 感觉跟大盘是反着走的,大盘接下来会调整,那神 DeesseKing 11-1311-13 18:20
- 40 1 [联想集团吧] 快!再跌点,我建个底仓 小牛向前F 11-1311-13 18:20
- 51 0 [维信诺吧] 周线向上了,坚持拿着吧 亖亖亖亖亖亖 11-1311-13 18:20
- 46 0 [阿特斯吧] 5个点了 卢卡尔98 11-1311-13 18:20
- 59 2 [芒果超媒吧] 怕什么啊,怕什么呀?图片都不敢让人放吗?哦咦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8:20
- 131 1 [海油发展吧] 海油发展在市值管理方面不作为。我们小散帮公司 天高地远 11-1311-13 18:20
- 93 0 [派能科技吧] 看阿特斯自愿披露在手订单,派能科技在手有吗 风生水起工头 11-1311-13 18:20
- 382 5 [海陆重工吧] 尾盘没封住不是明天大概率得吃面吗?没有预期吧 赢钱使我快乐 11-1311-13 18:20
- 283 2 [冠龙节能吧] 请问上市公司,公司上市募集的资金现在剩余多少 冠龙节能股友 11-1211-13 18:20
- 38 1 [上海电气吧] 从永鼎转过来,还是赔 股友528w997W76 11-1311-13 18:20
- 43 0 [小型纳指吧] 回本就割肉算球,整体炒个指数跟TM神经病一样, 创新的爱京城 11-1311-13 18:20
- 60 0 [国风新材吧] 你们都在想什么呢?钱有那么好赚,接下来继续煎 金煌人生 11-1311-13 18:20
- 54 0 [联合动力吧] 次新股要等着大盘调整时才能买,这会谁去给打新 高金42444 11-1311-13 18:20
- 95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既然是底部附近,我有啥担忧的,继续苟住看吧 喜气洋洋的汤艳 11-1311-13 18:20
- 308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:工商银行关于境内优先股“工行优1”股 工商银行资讯 11-1311-13 18:20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你们提问的问题公司都是忽悠性的回答,增发 順勢洏潙 11-1311-13 18:20
- 41 0 [宏达电子吧] 每天收割一点,开心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11-1311-13 18:20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一天很关键 老夫看准一把梭哈 11-1311-13 18:20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牛股不言顶,成交量没明显放大可以继续持有。 股友t580I05635 11-1311-13 18:20
- 49 1 [上海电气吧] 要到年线去,拦不住 股林高手金牛 11-1311-13 18:20
- 487 3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山水林田湖草 11-1311-13 18:20
- 43 2 [广汽集团吧] 今年跌17个点 蛛丝马迹007 11-1311-13 18:20
- 55 1 [中远海控吧] 老登股急不得 随遇而安矣 11-1311-13 18:2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果然是不能秀恩爱。 不发脾气只发财利 11-1311-13 18:20
- 21 0 [建设工业吧] 打日本买这票有用吗? 股友t658A75682 11-1311-13 18:20
- 49 0 [奥美医疗吧] 洗的很健康 财富躺赢 11-1311-13 18:2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拥抱未来123 11-1311-13 18:20
- 42 0 [*ST启环吧] 你们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眉清目秀的砚舟2 11-1311-13 18:20
- 429 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8:20
- 185 6 [供销大集吧] 同感! 盘股论金 11-1311-13 18:20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只要没有量化,这股还能涨 宝总助理 11-1311-13 18:20
- 146 1 [南网数字吧] 我四十五年的炒股经验判断,此股会冲到47元回落 川西竹林 11-1311-13 18:20
- 30 1 [合富中国吧] 兄弟们来腾龙,要腾飞了 太阳和大地 11-1311-13 18:20
- 341 5 [北矿检测吧] 18号上市 股友689e037E26 11-1311-13 18:20
- 108 1 [禾元生物-U吧] 中签都是主力,散户不是多。开盘爆拉。130。清 印度洋的鱼1 11-1311-13 18:20
- 98 4 [*ST正平吧] 兄弟们别再顶板了再顶又要关小黑屋了我还没买够 昆仑5855 11-1311-13 18:20
- 53 2 [*ST新元吧] 200股,成本9看看明天能不能赚个早饭钱 挣扎的Alben 11-1311-13 18:20
- 203 2 [普冉股份吧] 赞 才望成章的唐晨 11-1311-13 18:20
- 32 1 [山大电力吧] 跌到48元我才会进 mfkshdfff 11-1311-13 18:20
- 52 0 [菲利华吧] 出货 细心的紫子明3 11-1311-13 18:20
- 577 3 [国睿科技吧] 卖飞了,不过算了,做T小挣。 股农砖家 11-1311-13 18:20
- 45 0 [三峡能源吧] 这里面不知道怎么忍住不走的,我都服了自己 风风语雨爱中铁 11-1311-13 18:20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这垃圾退市 nice618 11-1311-13 18:20
- 69 0 [新巨丰吧] 上市三年这么疯狂套现放在大A也是前几名炸裂, 坚毅的纳兰皓轩 11-1311-13 18:20
- 139 0 [中成发展吧] 中成发展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中成发展资讯 11-1311-13 18:20
- 41 0 [多氟多吧] 明天不可能低开,不然今天努力洗盘就没有意义了 jts585 11-1311-13 18:20
- 121 2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的这么多产业,这些产业到底值多少钱? 通盤無妙手 11-1311-13 18:20
- 32 0 [闪迪吧] 今晚不会涨了,就别意了 妩媚的冉芝菲 11-1311-13 18:20
- 62 1 [国睿科技吧] 反弹无量,还要跌! 东财网友7924513824700382 11-1311-13 18:20
- 1340 0 [天齐锂业吧] 有色金属行业今日净流入资金91.99亿元,天齐锂 天齐锂业资讯 11-1311-13 18:20
- 243 5 [万泽股份吧] 又是对子顶 执着张 11-1311-13 18:20
- 733 1 [纳斯达克吧] 这”三只乌鸦”有点小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1-1311-13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