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模塑科技吧] 股东减持套现超9300万,这两天一下子蒸发了10个 机灵的哥清平 11-1311-13 15:09
- 405 0 [兴森科技吧] 随着机器人和AI芯片的应用需求大增,请问公司的 兴森科技股友 11-1211-13 15:09
- 181 0 [供销大集吧] 亏点卖啦,太磨人了,留下发财 股友238V38C520 11-1311-13 15:09
- 50 0 [华塑股份吧] 如果是牛市,那么什么时候买都是赚钱,如果是假 股友6t05D69611 11-1311-13 15:09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昨天588,今天618,吉利啊 龙哥8999 11-1311-13 15:09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算了,已经被套牢了,不加也不减了,有本事让我 股友5fK9607579 11-1311-13 15:09
- 56 1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完蛋了刚收盘股吧都在秀收益 拔苗助涨 11-1311-13 15:09
- 238 3 [海陆重工吧] 我擦啊,要是涨停就摸到5日线了啊,谁砸的盘啊 我要红红红888 11-1311-13 15:09
- 63 1 [思源电气吧] 没买错你,长期持股了,等赚个20个点再卖 豪迈奔放的凛正5 11-1311-13 15:09
- 59 1 [九洲集团吧] 这是个跟风股,别当真 股友xjJr1X 11-1311-13 15:09
- 124 3 [雅达股份吧] 尾盘偷袭算咋回事 有魄力的冰飞露4 11-1311-13 15:09
- 63 1 [兴业股份吧] 兴业看看你熊样,苟熊一样的样子 啸风揽金 11-1311-13 15:09
- 508 4 [光环新网吧] 我刚来明天放我走吗 可可宝贝 11-1311-13 15:09
- 91 1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锂矿价值多少个亿?股价该翻多少倍? 股友财源滚滚888 11-1311-13 15:09
- 265 2 [康斯特吧] 那几个大户今天吃进的筹码过几天会源源不断往下 哈哈发财 11-1311-13 15:09
- 327 4 [元隆雅图吧] 刚来,看下周一吧 hyp赚钱中 11-1311-13 15:09
- 122 0 [晓程科技吧] 2025年官方黄金储备资产增长数据:2025年9月283 lufeeeMeX 11-1311-13 15:09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一字的做梦吧 ST哈基仙 11-1311-13 15:09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额!!! 基民aMudYQ 11-1311-13 15:09
- 46 0 [海安集团吧] 中签中一次没中过 谭宝宝 11-1311-13 15:09
- 186 0 [浩瀚深度吧] 大家小心这垃圾太弱上证整天是红盘下午所属概念 千年三千二 11-1311-13 15:09
- 370 0 [盘龙药业吧] 后天5日线支撑35.20绝了,强势介入 东北斌子 11-1311-13 15:09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牵走一头牛,今天还了一只鸡,明天回调,估 新手没有buff 11-1311-13 15:09
- 143 5 [海陆重工吧] 老庄的筹码还多不,还足够控盘不,砸呗 豪爽泼辣的乔玫薇 11-1311-13 15:09
- 37 1 [方正电机吧] 这已经是韭菜大本营了 多财万贯地江仰止 11-1311-13 15:09
- 60 2 [东湖高新吧] 这个股想要拉升除非主立亲跌结婚了才会可能,上 万亿张江 11-1311-13 15:09
- 149 7 [赛力斯吧] 锂电池大涨,会影响下游整车,利润进一步被挤压 飞黄亨通的尘心 11-1311-13 15:09
- 54 2 [东方财富吧] 它来了它来了,浓眉大眼的它走来了 诚实的板砖 11-1311-13 15:09
- 201 2 [重庆啤酒吧] 重庆啤酒分红还可以哦,准备拿10年现在存银行利 ST节能 11-1311-13 15:09
- 456 3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机构强势洗盘,有4个机构净流出1.4亿。要注 善待好 11-1211-13 15:09
- 40 0 [晟楠科技吧] 卖了买进力王股份比你好多 方展卜 11-1311-13 15:09
- 48 0 [中能电气吧] 天天这么高的换手,都在高卖低买,能涨才出鬼了 股友5D00030V02 11-1311-13 15:09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$合富中国(SH603122)$ 轻松的柳亚特 11-1311-13 15:09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卖了你,太差了,要是大盘不行他的下水 二两钱 11-1311-13 15:09
- 104 0 [亿纬锂能吧] 周线已经持平,明天一口打上去.100见,当然今天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5:0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分之二继续持有同有科技 反者道之动杰克船长 11-1311-13 15:09
- 273 0 [赛福天吧] 年底了各大小机构公私募都在准备资金回笼结算, 夜唔夜 11-1311-13 15:09
- 51 0 [蓝黛科技吧] 大盘4030点了,这还有98%是亏损的 股友9823em3532 11-1311-13 15:09
- 96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一个小作文就触发暴力拉升,这样的话那些记者也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11-1311-13 15:09
- 514 1 [大连重工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十八K韭菜 11-1311-13 15:09
- 50 1 [保变电气吧] 要知道你这个走法,高抛低吸也6个点了 股友eM0X1V0617 11-1311-13 15:09
- 47 4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股票真的自由买 看烟花 11-1311-13 15:09
- 76 3 [世运电路吧] 毫无问题,继续看好,公司非常不错 dmklsdmkls 11-1311-13 15:09
- 91 2 [辽港股份吧] 不到两块坚决不卖,大家必须一致,要不干不过量 股友29583P6F90 11-1311-13 15:09
- 55 3 [四川双马吧] 下午回20 观光路散户 11-1211-13 15:09
- 121 3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阴,明天阳,后天阴然后就向上了 股友1385cm8131 11-1011-13 15:09
- 70 0 [康希诺吧] 人取我弃,人弃我取。不是说说这么简单的,在现 F7N90 11-1311-13 15:09
- 43 0 [新天然气吧] 的 王者的信条 11-1311-13 15:09
- 48 0 [吴通控股吧] 的确不如ST股,你还真够垃圾的。 金色华庭沈 11-1311-13 15:09
- 55 0 [ST迪瑞吧] 你大爷,你大爷,你大爷,暗无天日,还有一堆的 秀外慧中的章麦克 11-1311-13 15:09
- 49 1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,垃圾。垃圾 文静秀气的肖兰芳 11-1311-13 15:09
- 478 1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全是卖单,明天又凉了 基民ibOBXU 11-1311-13 15:09
- 54 1 [中国中免吧] 熊猫烧香? 抄底五保户 11-1311-13 15:09
- 44 1 [中兵红箭吧] 卖了卖了,大涨都涨不上去,跌下来就更猛了 股友dzFmmO 11-1311-13 15:09
- 66 0 [酒鬼酒吧] 还是泸州老窖强,已经超过九月高点 元贞利亨SV 11-1311-13 15:09
- 48 0 [25水电Y1吧] 244038:关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5水电Y1资讯 11-1311-13 15:09
- 102 0 [*ST东易吧] 想关就关,没什么大不了的 人间正道A 11-1311-13 15:09
- 44 0 [21蓝海03吧] 184129:2021年第三期威海市文登区蓝海投资开发 21蓝海03资讯 11-1311-13 15:09
- 8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9点半演到14点。 fffffffff_456 11-1311-13 15:09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我感谢你这个 股友33D707197i 11-1311-13 15:09
- 42 0 [PTA吧] 该弱不弱,未来可期!加多多! 一杯香浓咖啡 11-1311-13 15:09
- 143 0 [桂林三金吧] 三蛋差不多 股友羽毛球 11-1311-13 15:09
- 68 0 [顺鑫农业吧] 出事了!该涨不涨必大跌!今天早知道跑路了 鈤苯窖 11-1311-13 15:09
- 99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 股友8x335L3723 11-1311-13 15:09
- 45 0 [安彩高科吧] 哎!自我安慰一下 周一清仓周二销户 11-1311-13 15:09
- 4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最近跌的有点多 土地投资家 11-1311-13 15:09
- 72 1 [华丽家族吧] 外面风太大了,我回来了 yyBoss 11-1311-13 15:09
- 96 2 [招商轮船吧] 这票还没到20年前的开盘价呢 cera 11-1311-13 15:09
- 440 16 [*ST东易吧] 兄弟们,15号要还网贷,15000多,要不要提出来 藤井樹i 11-1311-13 15:09
- 81 0 [吉冈精密吧] 请问贵司目前产能利用情况如何? 吉冈精密股友 11-1311-13 15:09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大盘市场龙 休学炒股88 11-1311-13 15:09
- 46 0 [碳酸锂吧] 还是做空来的爽做空半个小时顶一天完美 未来三年做多 11-1311-13 15:09
- 169 0 [深物业A吧] 不要急,今天不走的,明天跟着板块和大盘一起回 梭哈誓一种智慧 11-1311-13 15:09
- 58 1 [西藏珠峰吧] 你封板太难了,幸亏上午把你卖掉了 股友233EY37858 11-1311-13 15:09
- 104 1 [春光科技吧] 你真的是涨一分钱就会死啊,把股价控得死死滴, 五叶一花 11-1311-13 15:09
- 56 1 [香农芯创吧] 高卖了,现在买回了。[大笑][梭哈] Louis_14444 11-1311-13 15:09
- 78 3 [新恒汇吧] 71。29卖出半仓 走单骑志在千里 11-1311-13 15:09
- 144 4 [永鼎股份吧] 高开,昨天加仓的目前看来是撞了运气 基民568p96n012 11-1311-13 15:09
- 64 2 [恒瑞医药吧] 和百济神州比,这个股就像一样 基民98851O11G9 11-1211-13 15:09
- 1518 5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月季线太漂亮了,趁这月左侧磨底卡个位 股友TQKS4R 11-1111-13 15:09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是真不争气啊 baby5996 11-1311-13 15:09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对今天的行情可是抱着满分期待的 独樂樂不如众乐乐 11-1311-13 15:09
- 100 0 [新能泰山吧] 今天还能织布,人才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11-1311-13 15:09
- 81 0 [生猪吧] 这段时间根本就是跌无可跌,上市以来最低的区间 水军之首 11-1311-13 15:09
- 49 0 [南京新百吧] 这梯队这行情这人气都封不住,一辈子!这格局估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5:09
- 46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咋样,上个星期买3花也是尾盘没封住, 桀骜不驯的小杭杭 11-1311-13 15:09
- 328 0 [神开股份吧] 卖出神开部分仓位,建仓华为mate80概念,提前埋 浮云1681618 11-1311-13 15:09
- 41 0 [爱施德吧] 真垃圾哈哈这就是A股市场里边的边角料等牛市快 家财多谋地风傲天 11-1311-13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