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中国电建吧] 呀!涨停了! 股友La3X5z 11-1311-13 11:51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快点跑吧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,等科技股出完货, 美丽的荷塘月色 11-1311-13 11:51
- 38 1 [万盛股份吧] 明天大跌,今天不涨没机会 无人至今23 11-1311-13 11:51
- 57 2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有20万家人,要熬死了 专业持股二十年 11-1311-13 11:51
- 47 1 [ST金鸿吧] 景峰又是涨停板,太棒了。 中国小丫头 11-1311-13 11:51
- 37 0 [佰维存储吧] 沿着20天均线上行,还要什么自行车? 股友37112X3x65 11-1311-13 11:51
- 44 1 [万科A吧] 中午来一个长阳线套一部分人进来,早晚完蛋。 到了就是牛3900 11-1311-13 11:51
- 57 2 [和而泰吧] 耐心等候必然回踩40-44,前几天已经提前说了, 人性弱点之4213 11-1211-13 11:51
- 33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量没放出来。下午得放出来才行,缩量就悬了 宁百斩 11-1311-13 11:51
- 37 0 [*ST宝实吧] 年线震荡合理的 车公庄大街 11-1311-13 11:51
- 41 0 [扬电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 管住手的小西西 11-1311-13 11:51
- 8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最近就靠红利赚钱了,风格切换太快了 知足常乐就美 11-1311-13 11:51
- 39 0 [恒邦股份吧] 十月金融数据发完别跳水行不,一会整的我搬砖都 酒寄彩葉 11-1311-13 11:51
- 37 0 [寒武纪吧] 早晚割韭菜,骗子 懂得赚钱的萧十郎 11-1311-13 11:51
- 29 0 [幸福蓝海吧] 天天骗炮我等你下来! 小趴菜太憋屈 11-1311-13 11:51
- 179 0 [景顺长城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上游资源赛道的优质标的!同泰慧盈各阶段排名优 温婉可人的静 11-1311-13 11:51
- 95 4 [航天智造吧] 智造不如智装,10.23启动前比智装高一块,现在 牛B追踪器 11-1311-13 11:51
- 50 0 [航天动力吧] 无奖竞猜今天航天动力和航天科技谁跑得高? 股友252u9p7362 11-1311-13 11:51
- 92 0 [淳中科技吧] Nvidia,也叫英伟达/辉达/简称NV将改变其之前只 那就做个wink吧 11-1311-13 11:51
- 87 2 [东百集团吧] 合富平潭摩恩都在质疑中创新高大家怎么看消费总 潇洒不羁的雷杰 11-1311-13 11:51
- 53 1 [安泰科技吧] 我刚刚割肉,你就涨,你是差我那三瓜俩枣么? 樱桃养家 11-1311-13 11:51
- 161 1 [中国电影吧] 六氟磷酸锂、存储芯片的上涨刺激了相应上市公司 阿拉贡爵士 11-1311-13 11:51
- 28 0 [百川能源吧] 挂到高处了。5.64 股友620x9k5876 11-1311-13 11:51
- 36 1 [芒果超媒吧] 拉盘好辛苦吧 基民907700PC22 11-1311-13 11:51
- 154 4 [*ST东易吧] 大家不要害怕停牌,最多几天没收益而已,出来后 善解人意的大A 11-1311-13 11:51
- 40 0 [漳州发展吧] 人心无举蛇吞象,天天跟平潭比什么呢,涨也骂, 实在大哥 11-1311-13 11:51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前面主力一天赚一个点,就可以了抛了。现在赚0 基民FpbIcC 11-1311-13 11:51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玩短线,抄底真不如追高,主力不愿拉所以下跌, 唐纳德_忒没谱 11-1311-13 11:51
- 57 0 [麦捷科技吧] 还有说建仓吸筹的,都什么年代了,都是量化的天 梦想翻倍999 11-1311-13 11:51
- 69 1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会不会连板?我印象中盛屯还没有过三联 柒捌420 11-1311-13 11:51
- 303 3 [先导智能吧] 我还没上车,为了防止涨的太快,上不了车,先买 扶摇直上亿万里 11-1311-13 11:51
- 142 7 [岭南控股吧] 还是等上次违规减持的结果出来再回来,顶着个雷 雷厉风行的黎婕 11-1311-13 11:51
- 98 3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两年内看不到1块了 国际孤独等级 11-1211-13 11:51
- 571 16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给机会补仓吗? 股友H11O857660 11-1211-13 11:51
- 43 0 [南京港吧] 入一点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11-1311-13 11:51
- 31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丢人啊 有深度之杰瑞德 11-1311-13 11:51
- 39 1 [供销大集吧] 还好大盘涨疯了,要不这货得负5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1-1311-13 11:51
- 50 1 [北方稀土吧] 买的天齐涨停了,烂土浪费时间 勇敢小毛 11-1311-13 11:51
- 69 2 [湘电股份吧] 我最喜欢做这种图形的股票,今天分三批进了600 钱来钱往 11-1311-13 11:51
- 250 2 [歌尔股份吧] 买买买 TCL中环大股东 11-1311-13 11:51
- 56 1 [英科医疗吧] 只能说刘方毅,不是个人 股友Lnx7Al 11-1311-13 11:51
- 47 1 [西部材料吧] 才拉这么点就出货,这就是个小量化。 股友59f71818o7 11-1311-13 11:51
- 46 0 [湘财股份吧] 公司吗?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出来说明情况??? 二踢脚8 11-1311-13 11:51
- 77 5 [*ST春兴吧] 这垃圾,我卖安泰来买你,还给套在高位,7块的 寒夜孤星xjc05n 11-1311-13 11:51
- 435 14 [大庆华科吧] 是不是感觉今天和九月三十号那天特别像?很多人 境随心转6688 11-1211-13 11:51
- 114 3 [农夫山泉吧] 长远看好农夫 温文的猫 11-1211-13 11:51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目前的趋势来看应该是要破4的,但应该不会破太 救赎的大脚丫子 11-1311-13 11:51
- 49 0 [长江证券吧] 1000有钱了,这是好事啊,就可以在买入,做大做 股友29B2790w69 11-1311-13 11:51
- 51 0 [哈焊华通吧] 洗干净起飞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11-1311-13 11:51
- 345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最近科技板块的行情全面爆发,CPO和存储芯片更 七七财神 11-1311-13 11:51
- 150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A吧] 同泰慧盈表现亮眼,各阶段排名优秀。它专注于上 英气俊朗的冯 11-1311-13 11:51
- 46 2 [紫光国微吧] 董事长属马吗?属马来八个涨停! 股友08m626E596 11-1311-13 11:51
- 31 0 [淳中科技吧] 轮回出货了,快跑吧 才望暴富地伯南 11-1311-13 11:51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哦耶 股友11r3611A97 11-1311-13 11:51
- 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持续跌的原因之一,华尔街最近热议AI泡沫……英 A_Rightchoice 11-1311-13 11:51
- 66 0 [云南铜业吧] 一千一吨的硫酸还供不应求,200万吨一年就白赚2 友牛朋牛 11-1311-13 11:51
- 38 0 [甲醇吧] 迟来的瀑布,原油大跌,甲醇不跟说不过去,是吧 只买买买科技股 11-1311-13 11:51
- 58 0 [现代投资吧] 现世宝比五洲交通还高叁分,算不错了。我估计下 堆金万贯家财 11-1311-13 11:51
- 46 1 [龙芯中科吧] 星期五之前只要不涨停就彻底没戏了 波波巨浪 11-1311-13 11:51
- 82 0 [京基智农吧] 继续砸啊 乐观的影若杰19 11-1311-13 11:51
- 42 0 [比亚迪吧] 电池板块大部分涨停了,你是真稳,只能算没跌 股友1783qm1890 11-1311-13 11:51
- 39 0 [国泰集团吧] 不放量这个平台突破不了 仓美嘉挫 11-1311-13 11:51
- 33 1 [洪兴股份吧] 三板组??? 陈群9898 11-1311-13 11:51
- 95 3 [平潭发展吧] 合富都没退位,你起来干嘛。 风格漂移 11-1311-13 11:51
- 334 3 [天齐锂业吧] 无知愚昧。可笑的牛排~碳酸锂要破9万天齐股票价 拜托了机长 11-1311-13 11:51
- 263 2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$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$我真是服了你了, Sally43 11-1311-13 11:51
- 102 8 [天普股份吧] 92.25加仓三万股 养鱼悟道 11-1311-13 11:51
- 165 0 [岭南控股吧] 苏意飞11-1311:44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账户,就来 苏意飞 11-1311-13 11:51
- 43 1 [孚日股份吧] 跨年妖? 做个果断的人 11-1311-13 11:51
- 99 3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多根天线,什么意思?我就买了一点点,想拉 喜欢王一博 11-1311-13 11:51
- 270 2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隔壁老王yyds 11-1311-13 11:51
- 344 5 [沪银吧] 太凶残了 我的2不可替代 11-1311-13 11:51
- 409 3 [英唐智控吧] 今年市场上存储芯片不断上涨,是否有利于公司业 英唐智控股友 11-1111-13 11:51
- 101 5 [中兴通讯吧] 丢了10头牛,回来一只鸡 股友8SQj6Y 11-1311-13 11:51
- 46 1 [中国长城吧] 165本,够本就走,太瞎了 乐赢小满 11-1311-13 11:51
- 249 3 [东山精密吧] 原来它没底 牛散小周 11-1311-13 11:51
- 49 1 [百傲化学吧] 稳步向上,希望你能像前段时间的利民一样牛逼 股友NWppXL 11-1311-13 11:51
- 129 5 [京沪高铁吧] 前天5.25没买到,现主力仓位也不高,今早挂单5. 聪慧的戴鼎河 11-1311-13 11:51
- 1254 12 [西部材料吧] 兄弟们他来了,我也来了,梦想图。 资本紧盯的散户 11-1211-13 11:51
- 106 1 [ST达华吧] 明天5.32以上开盘,大阳收盘。 西北高粱红十月 11-1211-13 11:51
- 61 1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只有卖点没有买点,板上大资金的货基本出得 快乐的沈琦2 11-1311-13 11:51
- 89 2 [平高电气吧] 你是怎么做得到换手率一直保持那么低的,真是牛 翡翠州鹤地大年 11-1311-13 11:51
- 73 3 [中国电信吧] 银行涨得多才调整,你今年涨了吗倒八辈子霉买了 淡淡的番茄 11-1311-13 11:51
- 88 0 [万顺新材吧] 就等老杜公布固态电池铝塑膜行业首个超级大单了 超高达因铝箔 11-1311-13 11:51
- 73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前期布局没白费,今天领涨6%+,行业高增速逻辑 a云深不知处 11-1311-13 11:51
- 42 0 [宗申动力吧] 现在的情况是涨了减,跌了加,玩死主力! 北大高材生 11-1311-13 11:51
- 35 0 [华侨城A吧] 什么垃圾东西,明天再亏删自选 四季三餐有汤 11-1311-13 11:51
- 43 0 [怡亚通吧] 锂矿热起来了,怡亚通下午即将直线拉板。兄弟们 怡亚通万亿目标 11-1311-13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