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给小散一颗甜枣 长城绿了 11-1311-13 13:17
- 54 2 [芯片ETF东财吧] 2.066 股友76z835300D 11-1311-13 13:17
- 219 7 [东山精密吧] 有没有资深大哥出来说句话,还会起来吗 Rena333 11-1311-13 13:17
- 96 3 [合肥城建吧] 别想了,二薄开始了。房地产 贪婪Vs恐惧 11-1311-13 13:17
- 115 4 [可靠股份吧] 到底可靠不可靠 如意吉祥之福 11-1311-13 13:17
- 194 9 [福星股份吧] 站稳2.66往2.74挺近,最好到2.9就行,本月的话 衍有名 11-1111-13 13:17
- 37 0 [三六零吧] 垃圾真是不能格局一点,走了 与国为伍共享荣华 11-1311-13 13:17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等多几天。感觉会涨 股友776lT08770 11-1311-13 13:17
- 32 0 [英维克吧] 封住吧我准备两点开始上班了 有赚就行吧 11-1311-13 13:17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时候差不多了吧,套了我一个半月了 发红的韭菜333 11-1311-13 13:17
- 46 0 [宇信科技吧] 换手1%都不到了,已经烂到连抄底的韭菜都看不上 夜色随我心 11-1311-13 13:17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哥不动所有的上涨都是耍流氓! 王二娃1 11-1311-13 13:17
- 33 0 [神火股份吧] 这一天不够你蹦跶的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1-1311-13 13:17
- 46 1 [中核科技吧] 拉高都是出的机会! 半两稀饭2 11-1311-13 13:17
- 103 3 [老百姓吧] 今天就会起爆 给我红一个点 11-1311-13 13:17
- 47 0 [金石资源吧] 骨。兰的很 股友WgDmnl 11-1311-13 13:17
- 32 0 [卫星化学吧] 快绿了吧,装什么装,一副垂死挣扎的样子 不吃饭团 11-1311-13 13:17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涨两分要你老命 最不喜欢割肉 11-1311-13 13:17
- 28 0 [华软科技吧] 等主力抬轿了 吃饱啦 11-1311-13 13:17
- 38 1 [德龙汇能吧] 拉一点就是一个千手大单砸下去没用的。 韭菜花儿哈哈 11-1311-13 13:17
- 37 0 [常铝股份吧] 机构还在T,闹麻了 股友L90582520k 11-1311-13 13:17
- 37 0 [和而泰吧] 对韭菜割得太深,现在想涨韭菜已无根(跟)的了 朴素得娜娜 11-1311-13 13:17
- 29 0 [世龙实业吧] 高手,毕竟赚到一点点了吧 在A股逆袭必成功 11-1311-13 13:17
- 27 0 [路斯股份吧] …… Xunmohao 11-1311-13 13:17
- 44 0 [西宁特钢吧] 我在3.10等你 风城刀心 11-1311-13 13:17
- 35 0 [洪兴股份吧] 无量拉伸 股友Ce36600297 11-1311-13 13:17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11-1311-13 13:17
- 100 3 [双一科技吧] 全是散户在里头几手几手的买卖,根本涨不起来。 股友986Gh97079 11-1311-13 13:17
- 39 0 [五洲新春吧] 点心走了 古灵精怪的石韶华 11-1311-13 13:17
- 71 3 [京泉华吧] 趋势走坏了,亏20个点也得跑了 炒股养你呗 11-1311-13 13:17
- 103 3 [仙坛股份吧] 股性太差了 烈酒灼喉啸东风 11-1311-13 13:17
- 196 8 [新洁能吧] 情况有变,暂时别跑 大可zk1825322 11-1311-13 13:17
- 245 13 [翰宇药业吧] 都别跟我争!长线持股到60—100,短期我要接低 浪花II8 11-1211-13 13:17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都涨疯了 股友95163y3O02 11-1311-13 13:17
- 37 0 [天汽模吧] 有小动作 芝麻开的不是门 11-1311-13 13:17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潜伏,以上不构成投资建议,粉丝注意风险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11-1311-13 13:17
- 43 1 [长虹美菱吧] 还是公司领导不作为。天天跌。跌了一年了看你能 股友VmUv7y 11-1311-13 13:17
- 35 0 [卓胜微吧] 开这个票的都很惨哦 依然阿特斯 11-1311-13 13:17
- 33 0 [阿石创吧] 收盘站上41.2就牛掰了! 王粮仓 11-1311-13 13:17
- 40 0 [星光股份吧] 电池涨疯了,你这样不合适吧弟弟 法海捉龙头 11-1311-13 13:17
- 47 0 [隆基机械吧] 恶心至极,咋就买了你。没钱你拉个拉 成熟的邱芝菲 11-1311-13 13:17
- 39 0 [金开新能吧] 垃圾 股友5mK7702225 11-1311-13 13:17
- 28 0 [江波龙吧] 龙头会再现吧! 观盘实说 11-1311-13 13:17
- 31 0 [锦江航运吧] 彻彻底底走坏了 股友272P60900E 11-1311-13 13:17
- 37 0 [经纬辉开吧] 要退市了吧 股友1878dF8057 11-1311-13 13:17
- 59 2 [罗普斯金吧] 今天心累啊,满仓在这里看牛市行情 mgsaaaa 11-1311-13 13:17
- 115 2 [优博讯吧] 跌这么多了。小阳也没有一个吗?18.53元过20线 天空之城2286 11-1311-13 13:17
- 46 0 [久立特材吧] 绿了,从此买龙头这个神吹13呢 土火水金木 11-1311-13 13:17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急个鸡毛,又没有收盘 高效的林泽哈 11-1311-13 13:17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死垃机动起来 股友583X8l3762 11-1311-13 13:17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还不涨停啊。你都拖累港股了 张婷婷777 11-1311-13 13:17
- 258 0 [洪兴股份吧] 不要吵,我拉的 徐大文 11-1311-13 13:17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10.45的本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311-13 13:17
- 60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成分股中包括小米集团、阿里巴巴、腾讯控股等AI 股友01l288886D 11-1311-13 13:17
- 77 0 [熙菱信息吧] 主力早走了现在就剩散户自己和自己玩…越卖越跌 股友zz5kv6 11-1311-13 13:17
- 41 0 [激智科技吧] 在这里躺平,主力已S 深套韭菜花 11-1311-13 13:17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这几天都是一天大跌一天大涨,都预测了明天大跌 基民LshUQ0 11-1311-13 13:17
- 49 0 [世纪瑞尔吧] 损人不利己的股票,割肉也不买你,拉黑 股友yT55EM 11-1311-13 13:17
- 52 0 [平治信息吧] …… 奋力拼搏精灵 11-1311-13 13:17
- 47 1 [深中华A吧] 预定一批708,格局大一点! 有点点左右 11-1311-13 13:17
- 62 2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能到8.18 躺赢侯晓辉 11-1311-13 13:17
- 132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怎么改分红设置,现金分红改为再投资 基民A0hJSX 11-1311-13 13:17
- 35 0 [圣元环保吧] 这种靠包装上市的,上市五年了还一直在包装! HoldDoor 11-1311-13 13:17
- 555 0 [华商双驱优选混合吧] 同泰慧盈,基金市场的领跑先锋!各阶段排名均名 英气俊朗的冯 11-1311-13 13:17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全是散户,哈哈 沉着冷静的梅昭 11-1311-13 13:17
- 43 0 [长江材料吧] 非金属材料猛涨,就差你了 埃尔莫索 11-1311-13 13:17
- 72 0 [民德电子吧] 即将到来 股友m5GzeT 11-1311-13 13:17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准备跑 仪态万千111 11-1311-13 13:17
- 49 0 [ST美晨吧] 今天还是尾盘拉升上去吗? c5335141436452447 11-1311-13 13:17
- 47 0 [新集能源吧] 获利盘落袋为安了?煤炭板块近期涨了不少了。 万手哥竟是我 11-1311-13 13:17
- 31 0 [中能电气吧] 我去我早上还看了一下,绿3个点那会。 芬哥哥 11-1311-13 13:17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不值钱的货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11-1311-13 13:17
- 40 0 [沃格光电吧]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还是低走,盘中冲低走只有 真实地天鹅 11-1311-13 13:17
- 105 3 [海马汽车吧] 封多点单吧,看着好担心开板 跟我买涨停 11-1311-13 13:17
- 34 1 [良信股份吧] 的人才会买这个股吧 旧巷忆故人 11-1311-13 13:17
- 46 2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不倒,大盘不好 江波一条龙 11-1311-13 13:17
- 37 1 [吉利汽车吧] 看看比亚迪,再看看你个二,难道业绩有水分? 才望斗金的项羽 11-1311-13 13:17
- 112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个货能不能回到1元?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11-1311-13 13:17
- 88 3 [国网信通吧] 3000点买国网信通。4000点亏钱割肉 一夜狂风推春来 11-1311-13 13:17
- 212 1 [华锦股份吧] 公司有生产尿素吗 基民n1g5059191 11-1311-13 13:17
- 43 0 [华峰超纤吧] 荣盛发展割肉追高被埋 股市帮我挡了一劫 11-1311-13 13:17
- 32 0 [ST浩丰吧] 呵呵!让你们知道等摘帽的下场。亏死你们这些傻 大鹅克星 11-1311-13 13:17
- 56 0 [新安股份吧] 这是锂电池材料被市场认可了 有洞察力的啊峰 11-1311-13 13:17
- 36 0 [三六零吧] 又亏了 股友28u067W938 11-1311-13 13:17
- 38 0 [湖南裕能吧] 跌的慢涨的块这种股票拿着太开心了啊 稳定的耿 11-1311-13 13:17
- 36 0 [中伟新材吧] 在电池里面,你是真不够看,还去港股 新能源坚持到底 11-1311-13 13:17
- 42 1 [中能电气吧] 11.3,高于当前17分。再次往里面排6000手试试 水沸的曹晔 11-1311-13 13:17
- 37 1 [本川智能吧] 是拉G不是6G,资金不看一眼6G,撤了吧 Banyi 11-1311-1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