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三联锻造吧] 这股出现长上影后第二天从来都是下跌 股友185q70h986 11-1211-12 17:49
- 33 0 [范式智能吧] 明天的走势会想今天盘前那样给惊喜吗 股友2btQ2g 11-1211-12 17:49
- 53 1 [中深建业吧] 中深建业(02503)早盘放量跳水,盘中一度跌超74% 股友I97518P528 11-1211-12 17:49
- 160 2 [盈新发展吧] 很多唐氏儿说你早上说抢为什么又卖,说好的一起 乌兰滚刀肉 11-1211-12 17:49
- 72 2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顺势高开低走 愣头愣脑小青年 11-1211-12 17:49
- 243 10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收盘前翻红 股友8u6706808r 11-1211-12 17:49
- 32 0 [西藏天路吧] 此股专治犟种 随机生成啊啊啊啊 11-1211-12 17:49
- 34 0 [永贵电器吧] 这试盘花的力气不小 种瓜得瓜 11-1211-12 17:49
- 368 0 [绿城水务吧] 估计快跌了,今天全出了,不知道对不对。 热情的薛恒4 11-1211-12 17:49
- 67 1 [中船科技吧] 要涨飞了 亏王跌神 11-1211-12 17:49
- 911 4 [世纪华通吧] 不服就是干!!!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11-1211-12 17:49
- 46 0 [洪兴股份吧] 010-66210182证监会电话,大家一起投诉,让证监 碧海的童晹 11-1211-12 17:49
- 212 0 [东鹏饮料吧] 請問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 东鹏饮料股友 11-1111-12 17:49
- 525 0 [东芯股份吧] 你好,贵公司投资的砺算科技公司在台积电投产的 东芯股份股友 11-0511-12 17:49
- 337 0 [京东健康吧] 京东健康与远大医药达成合作 全网首发罕见病用 京东健康资讯 11-1211-12 17:49
- 512 0 [楚环科技吧] 楚环科技: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81 楚环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49
- 427 0 [必创科技吧] 必创科技: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9 必创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49
- 702 2 [上海电气吧] 估计还需要再论证10年 细腻的施绮元 11-1211-12 17:49
- 102 3 [灿能电力吧] 22.82元5层仓位买入,暂时小赚,哈哈,你敢砸, 盛有发铜材 11-1211-12 17:49
- 534 0 [播恩集团吧] 播恩集团: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98 播恩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7:48
- 228 2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是消息的,要不然不会拉的。明天高举高打, 财吉祥 11-1211-12 17:48
- 258 8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能否高开5个点? 平常心态寻金坑 11-1211-12 17:48
- 130 0 [亿田智能吧] 质疑牛牛,理解牛牛,成为牛牛,超越牛牛! 广东深圳的熊熊 11-1211-12 17:48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活泼俏皮的温致薇 11-1211-12 17:48
- 82 0 [远大健科吧] 远大健科:公司章程 远大健科资讯 11-1211-12 17:48
- 56 1 [科瑞技术吧] 这看不懂了,是不是要弄个黄金坑呐 股友K503038T36 11-1211-12 17:48
- 63 1 [西子洁能吧] 人气怎么进前1000了,不科学啊 qc12032837 11-1211-12 17:48
- 298 5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明天拉涨停板。 短线点火王 11-1211-12 17:48
- 576 7 [睿能科技吧] 估计这次主力“故弄玄虚”借着前两次的连板历史 林中鬆柏 10-1611-12 17:48
- 30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复盘:银行板块优势突出,脑机接口概念爬坡 华宝基金 11-1211-12 17:48
- 13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买的时候也是随手的,没想到收益会起来,对半导 独立的春飘语17 11-1211-12 17:48
- 94 1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发财了 赚够小目标退休 11-1211-12 17:48
- 55 1 [应流股份吧] 今天跌的厉害! 股友sec7j18y91 11-1211-12 17:48
- 424 5 [首开股份吧] 亏了11个点清的,实在是拿着心烦,想过今天有反 纪律理性学习 11-1211-12 17:48
- 80 1 [安琪酵母吧] 鄙弃杂念,一路高歌。 清澈愚蠢呢 11-1211-12 17:48
- 64 1 [光华科技吧] 收盘价在66认为调整在日内完成了,庄家保持积极 股友9g6v786651 11-1211-12 17:48
- 289 0 [迈瑞医疗吧] 连30分钟的趋势都好不了了,明天继续跌 渐入佳境的老酒 11-1211-12 17:48
- 206 0 [白银有色吧] 根据参考信息,2025年11月5日至11月12日期间白 事业的扶瑶 11-1211-12 17:48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补缺口 牧笛的弘瑫 11-1211-12 17:48
- 65 0 [*ST亚振吧] 上一次董秘互动易回复官方套话是11月3号。 乘风破浪子 11-1211-12 17:48
- 65 2 [宁波远洋吧] 挂个10元单先,跌到9在补,看好洋洋 财神22123 11-1211-12 17:48
- 878 6 [舒泰神吧] 坐稳了,注射用STSP-0601波米泰酶即将获得药监 ST翻红 11-1111-12 17:48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股真恶心 股友6q6O561005 11-1211-12 17:48
- 56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其实像一鸣,当时以为龙头是桂发,因为桂发 大学生只打板 11-1211-12 17:48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还在犹豫啥,赚一倍的都回来看了,凯傻不得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7:48
- 77 0 [星图测控吧] 上窜下调是行情启动前必须要做的,目的就是要洗 中长线投资A股 11-1211-12 17:48
- 49 1 [中深建业吧] 港股中深建业股价早间闪崩,开盘时还一度涨超3% 股友I97518P528 11-1211-12 17:48
- 48 2 [A50期指吧] 目前的织布机行情很让人难受。 辉煌只能靠自己哟 11-1211-12 17:48
- 246 10 [亚太实业吧] 多么熟悉的配方 我的云卷云舒 11-1211-12 17:48
- 196 6 [天府文旅吧] 这辈子无论你造了什么孽,干了什么缺德事。买了 豆i豆 11-1211-12 17:48
- 31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瞭望北交所】小盘高弹性!北证50迎重要布局期 华宝基金 11-1211-12 17:48
- 39 0 [海能达吧] 为什么不来一个单笔涨停? 股友503z565d13 11-1211-12 17:48
- 37 0 [沪金吧] 4126多单回到4127先微利先走了。晚上等信号重新 股圣点金 11-1211-12 17:48
- 41 0 [鲍斯股份吧] 消息多起来了 股友TQ01sd3938 11-1211-12 17:48
- 51 0 [江苏华辰吧] 哪些唱多的呢,不是蠢就是坏,做t也有几个点浮 重生之旅一帆风顺 11-1211-12 17:48
- 59 0 [统一股份吧] 前天割肉的朋友明天真的适合上车给一次回本的机 小碎步红多兵 11-1211-12 17:48
- 79 0 [黄金期货吧] 4126多单回到4127先微利先走了。晚上等信号重新 股圣点金 11-1211-12 17:48
- 39 0 [中锐股份吧] 家人们今天怎么没有猫猫榜? 心细如发的华舒茜 11-1211-12 17:48
- 73 2 [奥飞娱乐吧] 明天完蛋了 莫欺少年富888 11-1211-12 17:48
- 96 1 [北汽蓝谷吧] 虫仔子,别急记住核心内容:你所引以为傲的虫图 最强心里战S9T 11-1211-12 17:48
- 91 4 [海科新源吧] 跑吧,有缘人信的赶紧跑。不信的赌新高。没有多 万亿运盛 11-1211-12 17:48
- 2224 12 [波司登吧] 雪山上扎堆直播!羽绒服品牌抢夺双十一流量新阵 波司登资讯 11-1111-12 17:48
- 76 0 [横店东磁吧] 东磁全黑组件阳台光伏最优选 股友YpwqS3 11-1211-12 17:48
- 59 0 [寒武纪吧] 尾盘跳水预示着明天的低开 股友85916go687 11-1211-12 17:48
- 324 0 [尿素吧] 尿素2601合约:尿素今日呈现震荡企稳、小幅收涨 时间复利研修班 11-1211-12 17:48
- 172 2 [*ST东智吧] 一个亏损公司,每股净资产只有0.63未分配利润负 股友FRFXMO 11-1211-12 17:48
- 137 2 [上海贝岭吧] 重仓亏15个点,顶不住了 炒股能不能养家 11-1211-12 17:48
- 298 4 [世纪华通吧] 巨量大阳线!昨天还有一堆散户说利好落地是利空 冬日战士 11-1211-12 17:48
- 767 2 [奥来德吧] 京东方第二条线这么快? 豆仔小可爱 11-1211-12 17:48
- 298 3 [澄星股份吧] 这个龙虎榜,明天地板是肯定的。全是家人在接。 股友75K8906C83 11-1211-12 17:48
- 74 3 [江波龙吧] 跌到250就进来格局一下吧,这票主力没啥实力 炒股养身心 11-1211-12 17:48
- 54 0 [药易购吧] 没到阶段性顶部,还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竹子上的青 11-1211-12 17:48
- 93 1 [优必选吧] 全都在造机器人,还是优必选专业,其他都是弟弟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11-1211-12 17:48
- 204 3 [金晶科技吧] 明天要是7.39开盘,那可就牛掰了 如鱼得水121 11-1211-12 17:48
- 792 3 [农业银行吧] 【午报】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双双跌超1% 银行股逆 农业银行资讯 11-1211-12 17:48
- 182 8 [中钢天源吧] 下午暴跌,今天收盘跌4个点左右 第1413 11-1211-12 17:48
- 80 5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科技指定反弹这傻票不知道随谁 有风度得小旋风 11-1211-12 17:48
- 30 0 [海天股份吧] 都套的死死的,老庄这么多筹码三天起码跑了6个 股友M1F2529530 11-1211-12 17:48
- 287 2 [沙河股份吧] 月底前揭晓答案:深振业,深深房,深物业,赶紧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1-1211-12 17:48
- 178 2 [广汽集团吧] 不管主力在这个位置怎么洗,我只买不卖,因为未 尚明飞 11-1211-12 17:48
- 11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前一边配置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C,一边加仓了 轻松yes 11-1211-12 17:48
- 460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股友800978iH36 11-1211-12 17:48
- 35 0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股友6q6O561005 11-1211-12 17:48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票适合半仓做波段,做踢 股美波备用号 11-1211-12 17:48
- 31 1 [芒果超媒吧] 涨了0.05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7:48
- 276 4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收盘价控的牛皮,至少3元是稳了,大家坐稳 淡定的T哥 11-1211-12 17:48
- 54 0 [方直科技吧] 这是下个香农芯创,必上三百元,和香农肩并肩 股友vQZvyT1034 11-1211-12 17:48
- 130 0 [乾照光电吧] 00后大学生24w 资金抓涨停第47天 打饭养家 11-1211-12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