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72 23 [上证指数吧] 转眼一年就快翻篇,离过年抢红包的日子就剩几个 悟道财神 08-2011-12 16:38
- 97 0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两个点,今天一个点,加起来刚好3个点,涨 炒股买了辆宾利 11-1211-12 16:38
- 58 1 [ST达华吧] 5.6能让我解套不能。明天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1-1211-12 16:38
- 1122 2 [赣锋锂业吧] 做不了一个合格的量化,我就努力做个勉强及格的 和谐之碧痕 11-1211-12 16:38
- 174 0 [中水渔业吧] 尊敬的董秘 你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 中水渔业股友 11-1211-12 16:38
- 93 0 [诺德股份吧] 按资金净流入/流通市值排名,前四名为大港,众 awou 11-1211-12 16:38
- 34 0 [中信博吧] 这几天在外面赚了几十个点,主力你要乖乖听话砸 中信博涨到188 11-1211-12 16:38
- 53 0 [药易购吧] 主力是真金白银在买,可不是玩虚的花架子 二马观察 11-1211-12 16:38
- 1269 4 [康得3吧] 你的这个说法并不准确,2025年获批的康得新《重 股友5W757w9797 11-1111-12 16:38
- 39 0 [盈新发展吧] 奇迹,今天没跌停 心莫羽 11-1211-12 16:38
- 66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今天增持了没?不是还有那么多钱嘛 财运即将到来 11-1211-12 16:38
- 344 1 [佐力药业吧] 上海执行全国中成药采购联盟集中采购(首批扩围 明锐洞察小股神 11-1211-12 16:38
- 269 5 [中仑新材吧] 追高,太惨了 只上核心 11-1211-12 16:38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热度涨太高了不是好事看看前天的特变电工 叫我猫哥 11-1211-12 16:3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自称老师的孙什么,今天又打脸了吧! 勇敢无畏的祝峻白 11-1211-12 16:38
- 207 0 [蓝箭电子吧] 好难 静待_涨停 11-1211-12 16:38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又爆支胎,明天有没机会挣回来 活泼的曹梅梅3 11-1211-12 16:38
- 1168 1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: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1 中原高速资讯 11-1211-12 16:38
- 61 2 [景嘉微吧] 今天下午收81.22 XJBSBQAAA1272 11-1211-12 16:38
- 42 0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横盘震荡,区间是10.3到10.9 买进不卖出 11-1211-12 16:38
- 70 0 [亚洲先锋娱乐吧] 提名委员会组成变动 亚洲先锋娱乐资讯 11-1211-12 16:38
- 45 0 [漫步者吧] 慢步者一定会走出低谷! 天柱山情缘 11-1211-12 16:38
- 92 1 [恒为科技吧] 今天分红登记,下午估计要砸下来,要卖的今天卖 懂感恩de枫树 10-2111-12 16:38
- 50 0 [汇绿生态吧] 又发利好!被这股坑惨了! 股友1789161xp2 11-1211-12 16:38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起码值一百万亿 先跑为敬的886 11-1211-12 16:38
- 52 0 [本川智能吧] 等五日线下来上穿,或二十日线接 买入就要套我 11-1211-12 16:38
- 104 0 [中科星图吧] 低空经济不是对交通终端的补充,而是重构不可替 股友dIHpP7 11-1211-12 16:38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高开2分,收涨3个点。 一买就主升 11-1211-12 16:38
- 121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除了广发恒生科技,我呢还买入富国这只高股息低 李华中1 11-1211-12 16:38
- 60 2 [平安银行吧] 热烈祝贺平安银行大涨一分钱! 股友HJcg3y 11-1211-12 16:38
- 315 7 [*ST赛为吧] 本人并不在意赛为招募的事,主要在意此股主力里 上下红黑扇 11-1211-12 16:38
- 548 2 [锐科激光吧] 11月12日,《人民日报》刊发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 股友0t331537u3 11-1211-12 16:38
- 70 3 [清水源吧] 做这种股太危险了,我就不敢干,不知道你们怎么 lqy夜猫 11-1211-12 16:38
- 578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创新药再次反弹,医药行情还会持续吗? 天空之城zva 11-1211-12 16:38
- 64 1 [合富中国吧] 感觉明天或者后天要停牌核查了 天道易 11-1211-12 16:38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哇靠!!人气上来了!危!!千万别第一!!妈耶 我真呆 11-1211-12 16:38
- 50 1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要是砸到16.2左右适合做个反弹 股怪不怪 11-1211-12 16:38
- 59 0 [电投产融吧] 国企效率 股友18K509u739 11-1211-12 16:38
- 65 0 [精艺股份吧] 慢刀子炖肉,天天杀 许校长 11-1211-12 16:38
- 484 2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光电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38
- 42 0 [*ST东智吧] 国产科技,国产软件 基民032q7835g6 11-1211-12 16:38
- 42 0 [三角防务吧] $三角防务(SZ300775)$ 股友X912515p99 11-1211-12 16:38
- 167 9 [ST豆神吧] 8元的还有吗??是割肉还是 溺水的海豚 11-1211-12 16:38
- 3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太棒了,跌起来你最厉害 云飞扬0518 11-1211-12 16:38
- 53 0 [神开股份吧] 这还是商业航天???低位补涨啊。明天应该买不 炒股神鸭 11-1211-12 16:38
- 60 1 [多晶硅吧] 浙商只敢加01合约底气不足啊明天必然跑光 高升xn 11-1211-12 16:38
- 104 2 [亚辉龙吧]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。 这次事大了 11-1211-12 16:38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庄家已经说了,虽然业绩亏2角,但爷不怕,爷就 脾气不好的韭菜 11-1211-12 16:38
- 46 0 [中粮糖业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,车门焊死,让卖飞的老哥拍断大 勇敢小帅 11-1211-12 16:38
- 196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也是没办法,在等时间。不为出货的股是不会 AAA飞 11-1211-12 16:38
- 67 1 [城地香江吧] 2026倒计时,还剩余35个交易日了,保住利润! 陕西宏博士 11-1211-12 16:38
- 51 1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一字跌停了 一起飞飞 11-1211-12 16:38
- 66 1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不看好,必须跌 李火焱 11-1211-12 16:38
- 149 1 [中原内配吧] 董秘:你好,截止2025年11月11日,公司的股东户 中原内配股友 11-1211-12 16:38
- 72 1 [新国都吧] 每天一两个点,这样跌都亏了10多个点了,这样不 朝气蓬勃的镜湖9 11-1211-12 16:38
- 661 1 [汇川技术吧] 等着吊打吧 股友057659VP80 11-1211-12 16:38
- 156 2 [华是科技吧] 今天站稳年线,准备起飞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11-1211-12 16:38
- 166 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的市值低于上海银行200多亿元,北京银 风雨同路8 11-1211-12 16:38
- 272 1 [多晶硅吧] 网络上各种说法都有,不知道信哪些,光伏行业秘 股友036e3f5876 11-1211-12 16:38
- 498 38 [汉宇集团吧] 这种减持,恨不得卖公司了呀哈哈,这玩意今天集 山东桑大侠 11-1211-12 16:38
- 195 6 [聚龙5吧] 这个股晒不晒单都没用,主力不想拉,就是没有任 专治不服的钢筋 11-1011-12 16:38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1000多亿体量的公司能涨5个点也是不容易,果然 皮蛋不皮 11-1211-12 16:38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进来,调整到明年了,哎 随风的尘埃an 11-1211-12 16:38
- 44 0 [孚日股份吧] 正解 这是怎么回事呢 11-1211-12 16:38
- 66 1 [江特电机吧] 不补缺口打死不进! 太上老燈 11-1211-12 16:38
- 88 1 [中国平安吧] 汪队为什么不敢去砸农行? 股友8NESXH 11-1211-12 16:38
- 327 2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我要朝钱冲 11-1211-12 16:38
- 84 2 [招商南油吧] 兄弟们,我来了,会不会掉块肉 浴火重生888 11-1211-12 16:38
- 155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要退布了,没卖的赶快卖完 超越平凡好 11-1211-12 16:38
- 38 0 [冰山冷热吧] 垃圾,抛了,盈点是点 股友190669W31W 11-1211-12 16:38
- 100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新能源+AI算力爆需铜铝锂!这只重仓核心矿种, 再战辉煌1 11-1211-12 16:38
- 173 0 [重庆钢铁吧] 这个星期大概率回踩5周均线和10周均线1.54位置 山水重钢999 11-1211-12 16:38
- 382 4 [中锐股份吧] 我个人觉得今天开盘之所以弱是因为有小主力解套 聪明的意恋露14 11-1211-12 16:38
- 39 1 [泽润新能吧] 等大家都跑的时候我来拉两手 冬以去春暖花开 11-1211-12 16:38
- 1780 8 [春雪食品吧] 止盈目标位附近,自己决定去留。 天桥下的龙儿 11-1211-12 16:38
- 389 3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的借款提供反担保的 贝瑞基因资讯 11-1111-12 16:38
- 77 1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,明天开始上涨,拭目以待 sxm996711 11-1111-12 16:38
- 75 0 [中国恒有源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国恒有源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6:38
- 42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TON EMERGI资讯 11-1211-12 16:38
- 45 0 [FRANKLIN GLOBAL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RANKLIN GLOBAL 资讯 11-1211-12 16:38
- 408 2 [达利凯普吧] 日前,国巨集团旗下基美(Kemet)向客户发出钽 达利凯普股友 11-1111-12 16:38
- 429 3 [三星电气吧] 缩量涨停倍量阴啥意思 情绪反向用 11-1211-12 16:38
- 49 0 [金桥信息吧] 买两手试试,明天感觉要变盘 明智的康涛 11-1211-12 16:38
- 141 5 [法狮龙吧] 解套了,先走为敬 股友16973f3x80 11-1211-12 16:38
- 210 3 [中航光电吧] 马上要砸了,主力偷偷出货中,掩护出货,控制的 控仓达人5288 11-1211-12 16:38
- 3762 3 [*ST仕净吧] 完工订单同比减少,仕净科技第三季度营收剧降95 *ST仕净资讯 10-2711-12 16:38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比例比昨天还高了5个点, 不贪心管住手 11-1211-12 16:38
- 336 0 [格力电器吧] 重新开始,目前手机,只能看到信息,无法回复信 股息复投第一人 11-1211-12 16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