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4 1 [焦煤吧] 浩伟论金:焦煤观望等高位承压高空,多晶硅浮盈 浩伟论金 11-1211-12 16:41
- 82 2 [天府文旅吧] 这家伙尿性这么差,为什么排名还这么靠前? 股友zAr9uS 11-1211-12 16:41
- 633 1 [江特电机吧] 总体来算还算成功今天。 起飞的欧阳言秋 11-1211-12 16:41
- 106 2 [佳电股份吧] 给你洗走了不少,明天又可以涨停了 玫瑰周 11-1211-12 16:41
- 306 9 [海航科技吧] 吸筹完毕开始拉升 喜气洋洋的白泰成 11-1211-12 16:41
- 116 0 [登海种业吧] 麻烦告知一下11月10号的股东人数 登海种业股友 11-1211-12 16:41
- 62 0 [中安科吧] 明天还会涨吗,今天这么强势封住 快来割我韭菜 11-1211-12 16:41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静待今天晚上会不会停牌了 执行交易的机器 11-1211-12 16:41
- 44 0 [三联锻造吧] 有什么消息? 爱你么么哒哒哒 11-1211-12 16:41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明天大概率今天砸盘前价位是到不了的,这种操盘 日出莫言东方 11-1211-12 16:41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抄底风险大于追高后悔了哎 挣股专家 11-1211-12 16:41
- 280 10 [阳谷华泰吧] 昨天亏了一个W走的,还留言祝各位股友大涨。结 春发秋涨 11-1211-12 16:41
- 66 2 [广东鸿图吧] 总有种感觉他要涨。但又不知道他究竟什么时候涨 聪明滴资金 11-1211-12 16:41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完肚子了港股涨他跌万一港股跌了他又要跌可悲啊 King灬享受寂寞 11-1211-12 16:41
- 37 0 [金现代吧] 很多人被昨天拉升骗进去。主力有哪么好心吗 股市博采 11-1211-12 16:41
- 49 0 [巨人网络吧] 玛德,明天要跌了吗,一直没动 外面有雨声 11-1211-12 16:41
- 94 0 [双杰电气吧] 横盘减持,大宗交易之后是不是要暴跌一下,狂喜 小贾哥哥 11-1211-12 16:41
- 155 2 [兆新股份吧] 暂未,仔细品味…… 小步快跑财富自由 11-1211-12 16:41
- 242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板块强势回暖值得期待 明媚吖 11-1211-12 16:41
- 72 1 [香江控股吧] 尾盘还是挺强势的,明天应该能解套了拿了半个月 灵动机敏的颜姿咏 11-1211-12 16:41
- 185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阿财确实是跌了,跌了近1%,看了一下隔壁某 L148 11-1211-12 16:41
- 56 0 [步步高吧] 这个钩利地就不是一个好,每次都是亏钱割肉,好 初见53000 11-1211-12 16:41
- 162 0 [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吧] 持仓交银双息平衡,也搭了点富国恒生红利C,看 灵活的望银 11-1211-12 16:41
- 446 5 [中国石油吧] 7号换股操作,目前涨的都差不多 股友Msf4zZ 11-1211-12 16:41
- 48 0 [浙富控股吧] 还是绿的养眼,红的晃眼 股友5G1612h809 11-1211-12 16:41
- 71 2 [天娱数科吧] 放一个月不看能涨回来嘛? 阿丽獭 09-0211-12 16:41
- 48 0 [华丰股份吧] 海天追高被按头,搞的看到这优势有点怕 心系大A 11-1211-12 16:40
- 45 0 [三达膜吧] 徒弟股价超过师傅,什么原因 股友羽毛球 11-1211-12 16:40
- 522 0 [鑫源智造吧] 鑫源智造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鑫源智 鑫源智造资讯 11-1211-12 16:40
- 511 0 [永吉股份吧] 永吉股份: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 永吉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40
- 499 0 [鑫源智造吧] 鑫源智造:重庆鑫源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 鑫源智造资讯 11-1211-12 16:40
- 48 2 [松发股份吧] 牛股啊!!!! 股神金不二 11-1211-12 16:40
- 730 3 [三花智控吧] 要好好查查 股友168xP86369 11-1211-12 16:40
- 911 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要实现制造业的持续升级,必须在科技和 比亚迪资讯 11-1111-12 16:40
- 234 0 [天润乳业吧] 这垃圾一大早涨2个点,到下午跌没了,每次如果 幸运的开心果 11-1211-12 16:40
- 43 0 [伊戈尔吧] 贴吧说话的少了就该拉升了 很棒得艾莉娜 11-1211-12 16:40
- 88 2 [扬电科技吧] $扬电科技(SZ301012)$ 股友X912515p99 11-1211-12 16:40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在画5指山,还差个小指头,3.50企稳可以进 八弟Bati 11-1211-12 16:40
- 50 0 [*ST东智吧] 开启成妖之路 股友R52F019398 11-1211-12 16:40
- 63 1 [线上线下吧] $线上线下(SZ300959)$ 股友X912515p99 11-1211-12 16:40
- 44 1 [卓胜微吧] 冷冷清清哎,就7万多股东在里面,羡慕外面的科 已经亏麻了的嘛 11-1211-12 16:40
- 344 1 [振华股份吧] 佩服你们心态真好,还能给他解释。 这么说吧, Deep大师兄 11-1211-12 16:40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尾盘,,11.92深深插入 见雀雀儿就炕 11-1211-12 16:40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练就看反弹! 果断的买 11-1211-12 16:40
- 76 1 [传化智联吧] 6.42进了,都亏了,利好都拉不起来,明天走! 浦浪鸟 11-1211-12 16:40
- 126 1 [通化金马吧] 美金刚副作用严重,上市十几年了 BFT8888 11-1211-12 16:40
- 682 5 [东时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 财神烈火眼镜 11-1211-12 16:40
- 147 6 [沪硅产业吧] 庄稼控盘牛x,知道我22.18的本,最后半小时就是 打酱油滴789 11-1211-12 16:40
- 79 2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9.23踢飞,尾盘9.50接入,然后没有意外,在 股市逆袭的木子李 11-1211-12 16:40
- 62 2 [威马农机吧] 没怎么涨买50万试试水 呵呵呀呀嘻嘻 11-1211-12 16:40
- 77 2 [原尚股份吧] 不是说不要炒sT吗打脸 聪颖的肖艳娥 11-1211-12 16:40
- 254 0 [招商安和债券C吧] 眼下搭着招商安和C一起补仓富国双利增强C,看中 精致的叶诺霞 11-1211-12 16:40
- 445 0 [豪威集团吧] 各位股友韭菜们我给大家打打气不要急用钱的话尽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1-1211-12 16:40
- 148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投资不用太焦虑,选对产品很重要,这款港股通高 定投小灵兔 11-1211-12 16:40
- 63 0 [中国软件吧] 这货涨时从不连续,跌起来却没完没了! 股友1Vw5597687 11-1211-12 16:40
- 126 3 [上纬新材吧] 126没出,116出了等103.66附近再买入。 秀外慧中的镜湖5 11-1211-12 16:40
- 48 0 [水羊股份吧] 月线板块里面垫底,哎还是散户太多了 会飞的泽熙 11-1211-12 16:40
- 56 1 [*ST闻泰吧] 走了,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外星股神1688 11-1211-12 16:40
- 65 1 [汉缆股份吧] 看看你爹太阳电缆! sundequan888 11-1211-12 16:40
- 111 3 [嘉美包装吧] 站上3.9 股友98sUlP 11-1211-12 16:40
- 43 0 [福龙马吧] 这走势明天回踩10均线了 路易十八发发发 11-1211-12 16:40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查查北汽蓝谷!关联交易!为了低价定增联合机构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6:40
- 50 0 [王子新材吧] 时大胆买入 股友yi1N0v 11-1211-12 16:40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这公司请的什么董秘?行不行,不行换个 下半夜到此一游 11-1211-12 16:40
- 110 4 [国芳集团吧] 这次给机会我跑了,不贪心了 股友7952793p5Q 11-1211-12 16:40
- 56 1 [云天励飞-U吧] 这股只跌不涨吗,寒武纪涨也跌,跌就跟跌更多,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11-1211-12 16:40
- 1100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已确定后排,今天冲高分批大幅度减仓了,只 腹肌哥炒股 11-1211-12 16:40
- 73 0 [金风科技吧] 市场是变化莫测的,普通人把握不住,我能做的就 股神崽崽 11-1211-12 16:40
- 82 1 [世荣兆业吧] 连续三日地量见地价,好事将至。 股海逐浪668 11-1211-12 16:40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S活都满仓进……中长拿着 包容的许熙 11-1211-12 16:40
- 87 1 [博彦科技吧] 两次驻地完成,可以涨了 中影懂事涨 11-1211-12 16:40
- 61 0 [金道科技吧] 请问董事会,公司最近股东人数是多少? 金道科技股友 11-1111-12 16:40
- 300 0 [长青科技吧] 董秘你好,截止到2025年1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长青科技股友 11-1011-12 16:40
- 128 0 [以岭药业吧] 请问贵公司的苯胺洛芬何时上市,是否有计划进军 以岭药业股友 10-2711-12 16:40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胡子哥还在淡定地观察着,明天低开便果断重仓杀 淡定胡子哥 11-1211-12 16:40
- 2957 0 [兰石重装吧] 光热发电概念下跌2.20%,主力资金净流出34股 兰石重装资讯 11-1211-12 16:40
- 32 0 [晶澳科技吧] 咋不跌停,,,这样搞市场,,, 老A蛇头 11-1211-12 16:40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跨年行情不行的话,只能到春季行情再指望回本了 股友P055r73675 11-1211-12 16:40
- 148 3 [斯瑞新材吧] 你就算了吧,换个号又出来了?把我还拉黑了,换 股友z870k08176 11-1211-12 16:40
- 49 0 [神州信息吧] Nnd实在受不了了,每股赚三毛钱,走人了,要知 yao饭chao股两不误 11-1211-12 16:40
- 494 2 [天润工业吧] 10月重卡销10.62万辆同比大增60%喜提“7连增” 否极的敖瑾 11-1211-12 16:40
- 13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必须说,兴华景和在“专精特新”这块真是挖到宝 Yin蜡笔小新 11-1211-12 16:40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,天天跌 股友011056O2t1 11-1211-12 16:40
- 94 0 [每日互动吧] 我觉得跌到位了。。。。所以我进来了。如果破52 恩爱的刁芷 11-1211-12 16:40
- 352 3 [诺邦股份吧] 大消费板块期待出个跨年妖,你配吗? 科技为先 11-1211-12 16:40
- 46 0 [傲农生物吧] 想不到啊,今天可以下杀那么狠呐 保鲜期待中 11-1211-12 16:40
- 635 0 [宏桥控股吧] 随著全球电解铝行业紧平衡格局延续,国内因供给 牛油油 11-1211-12 16:4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11月12日先生之风实战复盘】上海港湾涨停虽然 先生之风999 11-1211-12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