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这个收盘缺口都补了,唯一不完美的就是最后 时代在变594 11-1211-12 16:49
- 175 3 [海新能科吧] 小散心态小套心有不甘,小赚就跑中套拼命补仓, 小骗骗 11-1211-12 16:49
- 61 0 [药易购吧] 开源证券西安西大街先拉三个涨停板再说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211-12 16:49
- 46 0 [泛海3吧] 就留了几千块钱生活费,没钱买了。 己爆仓四次 11-1211-12 16:49
- 9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不语,只是一味地加仓 严肃复利活泼吃息 11-1211-12 16:49
- 182 3 [奥克股份吧] 开源肯定走了 把nk都输没了 11-1211-12 16:49
- 1042 3 [振华股份吧] 涨价的小作文别发了,韭菜何必坑韭菜呢 你们都是老韭菜 11-1211-12 16:49
- 1078 2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造船未来可期 价值交易财经 11-1211-12 16:49
- 372 7 [南大光电吧] 好,37.93元、37.80元已经挂上5000股,今天做T 又见财富来 11-1211-12 16:49
- 639 2 [常山药业吧] 别的我不懂,只知道常山的小分子筛技术很牛,能 无聊人士路人甲 11-1111-12 16:49
- 89 2 [众兴菌业吧] 5元多上涨开始到现在已经3倍了,为什么还有人买 细水长流AAA 11-1111-12 16:49
- 87 1 [广生堂吧] 狼来了的故事大概是要说五遍 基民JDwwwg 11-1211-12 16:49
- 55 3 [众泰汽车吧] 恶心的玩意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11-1211-12 16:49
- 66 0 [多晶硅吧] 晶澳也出来辟谣了,根本没说过黄了,那其实今天 股友8z53053V58 11-1211-12 16:49
- 43 1 [中兵红箭吧] 千万不要买,千万不要买,这个票绝对有毒,进来 股友szU1wg 11-1211-12 16:49
- 528 13 [香农芯创吧] 谁知道暗盘流出十几个亿啊 睿智沉稳的周杰 11-1111-12 16:49
- 124 4 [中国长城吧] 我200W,套到什么时候呀 马马到成功 11-1211-12 16:49
- 83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尾盘跑了知道明天会有一个高开,往下杀,不 股市浮沉客 11-1211-12 16:49
- 144 2 [*ST亿晶吧] 小作文是给量化看的,量化不是最擅长抓取信息么 股友21293iT852 11-1211-12 16:49
- 482 9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223.85追高,今天收盘209.5,一天亏6.4%, 股友6997wh0738 11-1211-12 16:49
- 61 0 [23惠控01吧] 115017:关于无锡市惠山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 23惠控01资讯 11-1211-12 16:49
- 47 0 [23金城G1吧] 115880:关于张家港市金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3金城G1资讯 11-1211-12 16:49
- 49 0 [PR平停车吧] 127598:平阳县国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发生变 PR平停车资讯 11-1211-12 16:49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我愿称市场唯一真神,下午天际带领小登股起来了 股友MiJayoPn 11-1211-12 16:49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川首个秋假今日开放 九寨沟景区未来4天门票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49
- 29 1 [东时转债吧] 转债都有正股是不 股友01ti1C 11-1211-12 16:49
- 97 3 [ST标准吧] 10.08---9.91 老李满仓 11-1211-12 16:49
- 38 0 [23金城G2吧] 115881:关于张家港市金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3金城G2资讯 11-1211-12 16:49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助力中国宠物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49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资产管理环球主席白博文:中国并购市场正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49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机构业务委员会主席梁红:中国资产重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49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份基金直播场次同比下降逾4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49
- 106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加油,久久为功 永不言败de石头 11-1211-12 16:49
- 56 0 [华瑞股份吧] 呼呼 如子牛 11-1211-12 16:49
- 328 0 [赢时胜吧] 在如此动荡的市场,赚就不错了,满足这两只都这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6:49
- 54 1 [省广集团吧] 真担心你会被秀追上 懂得珍惜之黑莓 11-1211-12 16:49
- 154 4 [江苏雷利吧] 频繁发利好发研报,主力要出货的意图太明显了。 如是因果果因是如 11-1211-12 16:49
- 43 0 [正业科技吧] 杂毛应该没人看上了 baipanzi 11-1211-12 16:49
- 113 3 [拓日新能吧] 被人恶意做空了光伏跌成这样不然就回封了运气真 积极的董齐泉 11-1211-12 16:49
- 77 3 [众泰汽车吧] 企稳了吧 一只玉蝴蝶 11-1211-12 16:49
- 51 0 [科翔股份吧] 开源,呵呵一日游 生财有余地周瑜 11-1211-12 16:49
- 74 0 [线上线下吧] 涨得怎么快谁在操作?股市行情又在割韮菜手段? 财运来财得狄仁杰 11-1211-12 16:49
- 623 1 [克来机电吧] 没有人比我更懂主力的意图! 你要买股票吗 11-1211-12 16:49
- 125 6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上涨不是护盘,是价值发现。 让散户赚到钱 11-1211-12 16:49
- 1115 1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他从十一月第一天跌到现在!什么时候 色香的暗影 11-1211-12 16:49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晶澳一家带崩所有电力公司。大家一起做空它 繁花盛开了 11-1211-12 16:49
- 49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估计还有波急跌 飞黄发财de明月心 11-1211-12 16:49
- 192 5 [大位科技吧] 看好就买,赚钱多少自己判断。 丁財興旺 11-1111-12 16:49
- 86 0 [大港股份吧] NAND全面涨价潮来了?三星、SK海力士、铠侠拟集 涛涛赚麻 11-1211-12 16:4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实话实说,这次大跌被惊吓到了,大A没有安全靠 只做大趋势888 11-1211-12 16:49
- 83 1 [亿纬锂能吧] macd顶背离死叉,破20天均线,破位下跌,明天不 真心实意为你好 11-1211-12 16:49
- 64 2 [海陆重工吧] 都是散户接盘,最少还有俩跌停 极限超短老道 11-1211-12 16:49
- 127 0 [江南化工吧] 前几天跌的时候你们说不该跌,这几天涨了,你又 明明暗暗 11-1211-12 16:49
- 52 0 [合富中国吧] 亏损股,最大特点有两个一个是中小投者不敢持有 有毅力的欣梦木14 11-1211-12 16:49
- 105 3 [华设集团吧] 机器人公司利好都不涨已经想不到合适理由涨停了 股友ivETLb 11-1211-12 16:49
- 87 2 [小型道指吧] 8个交易日吧才跌了2个点,老外怕个鸡毛???? 生龙活虎的夏艺蓓 11-0711-12 16:49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套在四千点 qwekkkk 11-1211-12 16:49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高开低走,创新药逆势上涨。 长街听风 11-1211-12 16:49
- 35 0 [德国DAX30吧] 天天第一排绿油油 有教养的好星心2 11-1211-12 16:49
- 72 4 [康芝药业吧] 每次冲高我就跑,成本都到6快啦 喜欢追涨的韭皇 11-1211-12 16:49
- 60 0 [指南针吧] 趋势恶化,不要恋战,现在是破鼓万人捶,远没有 陶子和东瓜 11-1211-12 16:49
- 61 0 [海陆重工吧] 割了,没有为啥,起不来啊,起不来啊,我认为最 道行子 11-1211-12 16:49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解禁呢 股友66qg071636 11-1211-12 16:4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三天站稳4000点上方! 飞翔的狄仁杰 11-1211-12 16:49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120日线强支撑 股友983z156Q37 11-1211-12 16:49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差不多了!全仓杀入! 大鱼来7067 11-1211-12 16:49
- 88 0 [第一太平吧] 翌日披露报表 - 股份发行人 - 已发行股份变动 第一太平资讯 11-1211-12 16:49
- 130 0 [祥明智能吧] 减持完了,明天起飞 芭乐萌甘 11-1211-12 16:49
- 718 9 [慧智微-U吧] 慧智微:股东股份减持结果公告 慧智微-U资讯 08-2711-12 16:49
- 54 0 [宏景科技吧] 明天拉升(联合动力)蓄势待发。买卖自定。 股友g3165R2230 11-1211-12 16:49
- 48 0 [江苏国信吧] 持续关注吧 天下大吉1044 11-1211-12 16:49
- 703 1 [平潭发展吧] 下跌百分之100? 打板的韭黄 11-1211-12 16:49
- 2145 8 [开能健康吧] “20cm”涨停!开能健康加速布局细胞板块 开能健康资讯 11-1211-12 16:49
- 791 3 [R汇车1吧] 丰田通商收购天汇汽车的细节,涉及广汇汽车旗下 大赚哈哈哈 11-1211-12 16:49
- 66 2 [立霸股份吧] 集合竞价怎么闪崩了 神奇投资人 11-1211-12 16:49
- 242 5 [汤臣倍健吧] 我再次友情提示一下!此股在走反转行情了!!!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6:49
- 53 2 [浙江众成吧] 我成本5.7,来,套我啊! 剑走偏峰527 11-1211-12 16:49
- 49 0 [滨海能源吧] 主力解放了不少前期的怨种 韭菜的命也是命哦 11-1211-12 16:49
- 49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954点,126.1份 股友P880 11-1211-12 16:49
- 45 1 [云煤能源吧] 拉板拉板 七分甜的秋刀鱼 11-1211-12 16:49
- 53 0 [传化智联吧] 还以为今天有肉吃,结果拉了一坨大的 股市赚钱赎身888 11-1211-12 16:49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低价股,低市值,多概念,会讲故事,有点意思 对错不由心 11-1211-12 16:49
- 4875 101 [协鑫集成吧] 最新热门人气股点评! 烈火雄心之路 11-1211-12 16:49
- 57 1 [平潭发展吧] 早盘想买没有入后老死悔了 陈浪捕手 11-1111-12 16:49
- 339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股东户数增加1.49%,户均持股11.82万元 湖南发展资讯 11-1211-12 16:49
- 997 1 [保变电气吧] 技术实力雄厚,特高压,超大容量……月翻倍极限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11-1211-12 16:49
- 70 2 [楚江新材吧] 本来是匆匆容容,现在是连滚带爬 股师三百首 11-1211-12 16:49
- 81 2 [烽火电子吧] 好公司是不会跌成这样的。调整不会跌破20天线。 新搞度 11-1211-12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