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*ST赛为吧] 我没买到 我同桌 11-1211-12 16:32
- 45 0 [海希通讯吧] 明天下探到22.3止跌企稳 小小白儒 11-1211-12 16:32
- 56 0 [DR新华百吧] 失望透顶 钓鱼佬6 11-1211-12 16:32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CPO已经苟延残喘了。一弹一大跌,忽悠忽悠就到3 李涨9310 11-1211-12 16:32
- 73 1 [广汇能源吧] 控股股东行动,显示长期 豁达的三文治 11-1211-12 16:32
- 388 21 [盈新发展吧] 周五没上大仓位,有点遗憾 xiaihongling 11-1011-12 16:32
- 42 0 [中百集团吧] 他今天怎么不给他爹东百了呢 帆帆1990 11-1211-12 16:32
- 104 3 [漳州发展吧] 哪只狗砸的 人定胜天100 11-1211-12 16:32
- 310 1 [蒙娜丽莎吧] 尾盘抢筹了 洒金街冥想的花果 11-1211-12 16:32
- 810 6 [富祥股份吧] 短线投机者可以见好就收了,本景德镇老股民打算 孤勇者0504 11-1211-12 16:32
- 168 1 [鲁西化工吧] 他的氟化工主要是制冷剂和这次涨价的六氟磷酸锂 神威无泪 11-1211-12 16:31
- 549 4 [星网宇达吧] 哥们你在干什么?要不要这么弱 被套绝不加仓 11-1211-12 16:31
- 5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不能让上涨成为洪水猛兽,要把上涨与下跌结合,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11-1211-12 16:31
- 189 4 [东方钽业吧] 随着国家5G、智能化、工业互联网、国家大科学装 股友810y52p011 11-1211-12 16:31
- 74 0 [摩比发展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摩比发展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38 0 [美元吧] 哟又来砸了,又抄底明天上午卖 股市赚钱股市花8 11-1211-12 16:31
- 999 0 [中国核建吧] 月线处于上升趋势中,但由于上个月涨幅大,导致 红旗下的牛 11-1211-12 16:31
- 908 0 [兄弟科技吧] $兄弟科技(SZ002562)$ 快乐的小丸家 11-1211-12 16:31
- 40 0 [沪上阿姨吧] 上周出手的都拍断大腿了吧 评古论今 11-1211-12 16:31
- 123 3 [*ST高鸿吧] 如果没有人出来主持公正,制造央企恐慌的事件会 pulatuo 11-1211-12 16:31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一路发发发 安于此生不换 11-1211-12 16:31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看样子60日线守不住,下周等20周线再进 八弟Bati 11-1211-12 16:31
- 73 1 [天赐材料吧] 抖音上这么多人推荐…散户这么多,涨得上去吗 福娃99 11-1211-12 16:31
- 92 3 [多伦科技吧] 今天跌1.65,明天急拉2个多点,再套一波散户, 德才兼备地小棉花 11-1211-12 16:31
- 258 32 [园林股份吧] 呵呵,大盘涨21个点,你涨0.21个点,厉害哟! 股友v125773X10 11-1011-12 16:31
- 193 0 [*ST正平吧] 先不说正平会如何如何,能如何如何,我们只是横 招财万贯de春野樱 11-1211-12 16:31
- 542 0 [清水源吧] $清水源(SZ300437)$ 勇闯天涯实盘 11-1211-12 16:31
- 49 1 [天奥电子吧] 拉尾盘,明天危险! 真诚De皮特 11-1211-12 16:31
- 96 1 [新叶股份吧] 山东墨龙又涨停板了,两个多月几十个板,真牛 股友5N713X9779 11-1211-12 16:31
- 332 7 [帝尔激光吧] 感觉主力的运气不太好这种模式洗盘是可以,也洗 石墩子1 11-1211-12 16:31
- 391 4 [无线传媒吧] 42全清了,会不会卖飞了 伤心之人 10-2311-12 16:31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还得跌回去,和上次的走势如初一折 宏图四海地雨晨 11-1211-12 16:31
- 241 2 [盖世食品吧] 让我怎么形容你呢……亏了这么多,还能回本吗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11-1211-12 16:31
- 89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之前加仓的时候没发现会限额,这据说要进一步限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1-1211-12 16:31
- 739 4 [南京熊猫吧] 我打工的,一个B一万块钱,心在滴血啊 温和友善的黎昭 11-1211-12 16:31
- 58 2 [国瑞科技吧] 马上又到大减持时间了,没搞了,跌到启动前的8 股友6008i56l70 11-1211-12 16:31
- 125 4 [东湖高新吧] 还得下来,没量 有自制力的秦冠6 11-1111-12 16:31
- 70 0 [黄金期货吧] 黄金4106多单扫了4122止盈后,目前4131多单,也 股圣点金 11-1211-12 16:31
- 37 0 [江波龙吧] 虽然长得不多,但是每天都在提高 灵动活泼的南枝 11-1211-12 16:31
- 224 2 [*ST万方吧] 000638(*ST万方)退市风险极高,核心风险集中 雪顶饿的猫 11-1211-12 16:31
- 69 1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股去年己经炒过了从4元多上来的你说会涨么 机灵聪慧的龚韶华 11-1211-12 16:31
- 83 1 [卓胜微吧] 股价波动起来确实让人心里没底,但是卓胜微的业 酸菜一点都不菜 11-1211-12 16:31
- 130 5 [中文传媒吧] 今天不拉好想减仓了! 长江老人 11-1211-12 16:31
- 91 0 [中国科教产业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中国科教产业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60 0 [TCL中环吧] 周一天量,后天的天价至少20吧 回本撤 11-1211-12 16:31
- 68 1 [沪电股份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,昨天竞价买人的,现在什么心情 高效的常诚钰 11-1211-12 16:31
- 128 1 [斯瑞新材吧] 你算老几呀?凭啥我卖的时候要告诉你,今天中午 飞龙在天998 11-1211-12 16:31
- 125 2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一字的概率是99% 刀鱼哥 11-1211-12 16:31
- 51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没榜吗? 足智兴隆地张飞 11-1211-12 16:31
- 49 0 [和远气体吧] 看来明天要走加速了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11-1211-12 16:31
- 71 0 [万特电气吧] 万特电气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万特电气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115 0 [普祺医药吧] 普祺医药: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普祺医药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84 0 [万特电气吧] 万特电气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万特电气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竹节新芽 11-1211-12 16:31
- 97 2 [南大光电吧] 年底基金机构排名派货中,大家都不要抄底接盘, 鸟语花香浓转淡 11-1211-12 16:31
- 463 1 [石化油服吧] 这只股能翻倍吗?还是吃个溢价就走。 五谷不分 11-1211-12 16:31
- 61 1 [山东钢铁吧] 正扑街枸庄股!枸庄天天在非法操纵股价 正义的力量88 11-1211-12 16:31
- 86 0 [胜禹股份吧] 胜禹股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胜禹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65 0 [百合股份吧] 别看一个点,还是强势多方炮……厉害 搞搞窝窝谈利 11-1211-12 16:31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拿到24号走人! 股友713599hT91 11-1211-12 16:31
- 38 0 [证券Ⅱ吧] 明天还跌就清仓了,全仓证劵。 我栽马铃薯 11-1211-12 16:31
- 279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年以来贵司酒水销售情况如何? 合百集团股友 11-1011-12 16:31
- 447 1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超捷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1678 10 [荣科科技吧] 24年底,豫信电科以29元/股左右的价格从辽宁国 股友GUpEGD 11-1211-12 16:31
- 59 2 [ST南都吧] 这么多利好,明天不来一下? 包容的雷心宇 11-1211-12 16:31
- 1435 4 [数据港吧] 你们却跌个不停! 苏秦刺股 11-1211-12 16:3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害的今天大a市值亏了几百亿啊 点石善贾de紫薇 11-1211-12 16:31
- 59 0 [郑州煤电吧] 这垃圾上周盘着本周下跌纯属一个浪费时间 发财58 11-1211-12 16:31
- 240 0 [云鼎科技吧] 公司是否考虑合并重组,发挥规模化效应做大做强 云鼎科技股友 11-1211-12 16:31
- 99 0 [中原内配吧] 你好,请问截至2025年11月1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 中原内配股友 11-1211-12 16:31
- 60 0 [新莱应材吧] 有租金收是收事,可否明天暴涨一点啊……拉机 等待所谓的牛市 11-1211-12 16:31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岭药业:盐酸美金刚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获批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31
- 426 0 [唯万密封吧] 唯万密封:境外全资附属企业拟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唯万密封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就不明白了,这点数一直涨。但是一直在震荡, 股友GIjRQb 11-1211-12 16:31
- 44 0 [浙富控股吧] 一个波动结束 湘E财哥 11-1211-12 16:31
- 42 0 [宝地矿业吧] 一个涨停就熄火。成本低也不至于8块钱以下缩量 我是坐轿子的 11-1211-12 16:31
- 36 0 [海泰新能吧] 果然要做T,8块再进 只为抄底而来 11-1211-12 16:31
- 352 0 [青岛金王吧] 冲金王霸气的名字,老夫霸气回归了! A页面不存在 11-1211-12 16:31
- 823 1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华钰矿业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526 2 [天际股份吧] 11.12日盘 爱荔哥 11-1211-12 16:31
- 677 4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大华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49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误入,明天开盘就跑 七天闪电牛 11-1211-12 16:31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剑桥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67 1 [湘财股份吧] 你们伺候不好我,不然我也去起诉,让股价跌到1 山人自有安排 11-1211-12 16:31
- 194 1 [果麦文化吧] 兄弟们,这个果麦文化盘子小,很多资金潜伏在里 投机而不是投资 11-1211-12 16:31
- 468 5 [佳电股份吧] 请问截止11.10股东人数,谢谢 佳电股份股友 11-1011-12 16:31
- 93 3 [恒邦股份吧] 我买了,下午估计要崩了!有票的赶紧跑吧! 一生信仰1 11-1211-12 16:3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质押被浙商银行扣款了 大人物恭喜发财 11-1211-12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