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海天瑞声吧] 看这几天贴吧新帖子你就知道咋回事了,全是劝人 流光飞时 11-1211-12 16:42
- 60 1 [天龙退吧] 有可能突破7.01,千方不要下车 花舍王老五 11-1211-12 16:42
- 51 0 [日海智能吧] 冰点来了,被套的难兄难弟们可以慢慢补仓了 散户沐尘 11-1211-12 16:42
- 46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有动静,但你动静太小了。你跟上海沪工学学 辉丰退 11-1211-12 16:42
- 336 1 [爱尔眼科吧] 转发 云卷云舒12000 11-1211-12 16:42
- 274 5 [东百集团吧] 谁能告诉我东百和人民同泰哪个才是消费龙头啊 股友8W22173y36 11-1211-12 16:42
- 6311 83 [楚江新材吧] 大A复盘第2天 红红568 11-0711-12 16:42
- 35 0 [晶澳科技吧] 这家公司牛逼,自己连你亏损,看不得别人好,说 股友80689N1e79 11-1211-12 16:42
- 56 0 [多晶硅吧] 为了高价卖货也是拼了,一下午4-5个相关报道, 神龙现世 11-1211-12 16:42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日转折向上之日下降K线破坏底部分形向上 衍清1333 11-1211-12 16:42
- 766 0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:主营业务包括金刚石工具、涂附磨具和 博深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293 0 [华智数媒吧] 华智数媒:截至2025年11月10日的股东总户数为17 华智数媒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106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迎来不错的反弹 喜气洋洋1 11-1211-12 16:41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散户越来越多,然后股价越跌越低 带着一亿梦想 11-1211-12 16:41
- 51 0 [中贝通信吧] 这个位置不算高,周线级别底部一直在抬高,可以 清川映月 11-1211-12 16:41
- 46 0 [中国海诚吧] 无脑涨停? 股友U15m668190 11-1211-12 16:41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能涨了吧 只做短线12 11-1211-12 16:41
- 58 0 [新希望吧] 韭菜成堆,有希望 股友Hh3F6i 11-1211-12 16:41
- 72 1 [豆油吧] 乾坤摩根疯球了,豆子那么多,凭什么涨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11-1211-12 16:41
- 188 6 [联络3吧] 50万股今天开始赚一分了 东方金乌 11-1211-12 16:41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看大家一片欢呼鼓舞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今天大涨 民间黑马 11-1211-12 16:41
- 74 0 [*ST海利吧] 这股是来搞笑的,没人玩 骑扬民丰的波塞西 11-1211-12 16:41
- 137 0 [宏海控股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宏海控股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55 0 [华阳新材吧] 哈哈都辞职才好!收破烂公司赶紧退市吧 满天飞雪928 11-1211-12 16:41
- 94 2 [红枣吧] 东证加空1000多手 股友328l95W791 11-1211-12 16:41
- 181 0 [华宝宝康债券C吧] 近期同时拿着华宝宝康债券C和富国双利增强C,后 勤勉的车三仟 11-1211-12 16:41
- 79 1 [新易盛吧] 预估中际明天八个点这个两个点 主力轻点砸 11-1211-12 16:41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别想割我就算梁文峰来了也没用,大不了下一个爷 还得我大A啊 11-1211-12 16:41
- 91 0 [金安国纪吧] 减仓老师好,今天亏本出来点了,好票我不值得拥 没有想好啊 11-1211-12 16:41
- 128 1 [中国电影吧] 14元本今天又加了10个的仓位。不信电影这么好, 股友87A3530Y65 11-1211-12 16:41
- 77 1 [海陆重工吧] 张家港有多少货啊,卖不完的啊 花开满斗的丁春秋 11-1211-12 16:41
- 70 2 [宁波建工吧] 这下买不到了,低价筹码被片得干干净净 安全第一Z 11-1211-12 16:41
- 145 5 [粤桂股份吧] 可惜,今天把我洗走了,也知足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11-1211-12 16:41
- 240 2 [尚品宅配吧] 今天放量滞涨,明天危险了,大概率回调到十日线 股友RhjjFb 11-1211-12 16:41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3.18明天发发发 股友0x5925981l 11-1211-12 16:41
- 258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欣慰de椰子 11-1211-12 16:41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割了一身轻松 Anyway2020 11-1211-12 16:41
- 73 1 [济高发展吧] 真有被诱多骗进来的吗?! 听说过这个吗 11-1211-12 16:41
- 60 0 [无锡振华吧] 还有没跑的吗,这就是个退市股 榜一976 11-1211-12 16:41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兄弟!还跌?还会有人加的,主力这斯也在里面,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1-1211-12 16:41
- 324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听了财姐的,买进去等0.15出,冲! 股届之神 11-1211-12 16:41
- 128 4 [三安光电吧] 成本18块,有没有更高的 平静得青果 11-1211-12 16:41
- 64 0 [广联达吧] 看你们个个都急眼了,有本事就集体卖出。拉萨天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11-1211-12 16:41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你咋怎么这么厉害。 梦梦1314520 11-1211-12 16:41
- 55 0 [万兴科技吧] 清仓跑路吧都,这种货不真实,只靠吹。 股友8728qg5009 11-1211-12 16:41
- 141 0 [国恩股份吧] 这公司在底部是静悄悄,当时看不时什么机会和利 战狼17 11-1211-12 16:41
- 771 3 [冠城新材吧] 今天给我吓出局了 恒心的南宫杰 11-1211-12 16:41
- 50 0 [国芯科技吧] 这个董秘真的是回答问题太积极了,一出来就要跌 冲高涨停 11-1211-12 16:41
- 652 1 [天际股份吧] 原以为买在半山腰 今天涨停吧 11-1211-12 16:41
- 70 0 [初灵信息吧] 已跑路,过半个月再来看你 股友339265O80D 11-1211-12 16:41
- 55 1 [禾川科技吧] 到现在净流出900万了,现在卖还是合理的,下周 cxge9779799gzzb 11-1211-12 16:41
- 169 0 [ST惠程吧] 买点支持重庆企业 体面的翻倍魔术师 11-1211-12 16:41
- 317 4 [南特科技吧] 237W等你 周芷若168AB 11-1211-12 16:41
- 126 0 [博泰车联吧] 智能时代的“宁德时代时刻”!保时捷携手博泰车 糖糖的果糖 11-1211-12 16:41
- 340 6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想涨起来不现实,但今天的确是买入时机,短 大师兄_010 11-1211-12 16:41
- 165 8 [双成药业吧] 千万别涨啊,我外面打野回来继续加仓。 痴汉说股 11-1111-12 16:41
- 55 1 [*ST闻泰吧] 还是会跌回40块附近 大方的俞浚沛 11-1211-12 16:41
- 427 4 [平潭发展吧] 我说假如,今天这种拉高无数次狂砸翻绿的垃圾走 财运的敖崠 11-1211-12 16:41
- 240 4 [建发致新吧] 超级死亡换手率57.61%+放巨量,明天高岗上凉风 团结的韩心媛1 11-1211-12 16:41
- 190 2 [财经评论吧] 民德电子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41
- 131 0 [三川智慧吧] 董秘您好:请问截止11月10日公司股东数量,谢谢 三川智慧股友 11-1111-12 16:41
- 445 0 [地铁设计吧] 地铁设计:截至11月10日股东总户数为13019户 地铁设计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436 0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政策、行业动态, 东方盛虹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1070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: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 第一创业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569 0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股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 东方盛虹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4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钽业:公司将持续关注钽铌材料在新兴领域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41
- 858 4 [天际股份吧] 这辈子最的操作 基民ZZfZ2h 11-1211-12 16:41
- 156 4 [赛力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涨停 股友533P3276C6 11-1211-12 16:41
- 1607 0 [中源协和吧] 5.27亿主力资金净流入,重组蛋白概念涨1.14% 中源协和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50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他娘的何时是个底,天天创新低 股友0y9I121933 11-1211-12 16:41
- 50 0 [乾照光电吧] 铁头娃来了!快跑 一路向北_6666 11-1211-12 16:41
- 318 2 [正帆科技吧] 美邂那个稳,寻找股市真决如图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11-1211-12 16:41
- 67 0 [昊华科技吧] 资金都去玩妖股了,没人玩机构票,等妖不行了再 左右大将军 11-1211-12 16:41
- 30 0 [欢乐家吧] 祝大家都发财 依然范特彪 11-1211-12 16:41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害了多少人,连核聚变,电网设备都被你带崩 繁花盛开了 11-1211-12 16:41
- 137 1 [诺德股份吧] 按当前板块热门度,现在不适合拉涨停!没有重大 努怒力的牛牛 11-1211-12 16:41
- 185 3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反包。目标110。今天小作文影响。 纽菲特 11-1211-12 16:41
- 163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发现个低波动好产品,东方红港股通高股息上月涨 定投小灵兔 11-1211-12 16:41
- 372 9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接住了开源的砸盘还是挺强的了,看好 每天红一点778 11-1211-12 16:41
- 73 1 [统一股份吧] 这都没有榜? 股市里迷途小羔羊1282 11-1211-12 16:41
- 91 2 [舒泰神吧] 这票废了,今天这么好的机会都冲不上去,明天估 A赢政 11-1211-12 16:41
- 296 2 [大港股份吧] 历史新低 李公子要翻身 11-1211-12 16:41
- 805 7 [万里马吧] 今天时间多,我也来理性分析下,当初选万里马理 涨停的抠脚大曼 11-1211-12 16:41
- 535 1 [兰花科创吧] 【国家能源局:优化“沙戈荒”新能源基地电源结 平和的西门庆 11-1211-12 16:41
- 72 0 [平潭发展吧] 连续几天跟合富了,今天收阴。风浪越大鱼越贵, 从从容容买入 11-1211-12 16:41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合富继续吃大肉,赚钱的股友给点个关注呗! 莲映雅盈 11-1211-12 16:41
- 402 0 [隆基绿能吧] 收盘正好打平。明天保守3个点。 z只取一瓢 11-1211-12 16:41
- 312 8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目的己达到。吸引散户成功接盘,后半月又是 细致的吴皓轩 11-1211-12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