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爱施德吧] 回过头来一看牛逼……跌出风格了,为自己割掉换 股友81905E590a 11-1211-12 16:28
- 37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通信板块红了,他都还是绿的,真的不可思议 稻草人也忧伤 11-1211-12 16:28
- 112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手里有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,也搭了点富国恒生 直率的银银 11-1211-12 16:28
- 59 1 [朗科科技吧] 这股吧怎么这么多喷子啊,涨了也骂,跌了也骂, 盆满高雅de燕十三 11-1211-12 16:28
- 58 2 [ST达华吧] 板块都起飞了,这个小趴菜快跌停,无语。专和板 CG真难 11-1211-12 16:28
- 300 6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阳光电源(SZ300274)$$隆 红烧股 11-1211-12 16:28
- 77 2 [华东重机吧] 横久必跌,7.25必破! 股友5c97699A97 11-1211-12 16:28
- 30 0 [中广天择吧] 水果都砸钱了,你怎么不砸啊 股友D565022h52 11-1211-12 16:28
- 168 3 [恒辉安防吧] 股东数越来越少,躺平别说话,挨揍也别哭,都是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11-1211-12 16:28
- 100 4 [钧崴电子吧] 半年线都破了,没哈看的了 华子华子 11-1211-12 16:28
- 832 2 [晋拓股份吧] 名字都差不多,懒得装了 小散1号 11-0511-12 16:28
- 42 0 [长春高新吧] 有的阴跌呢,不要买这个拉几的票了 股友8t739T0373 11-1211-12 16:28
- 196 0 [雅创电子吧] $雅创电子(SZ301099)$ 细腻的华杰 11-1211-12 16:28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跌跌跌继续跌,跌的太好了,老子这点小钱算扶贫 世界高人 11-1211-12 16:28
- 584 0 [股市实战吧] 人瑞人才(06919.HK):中国领先的一体化人力资源 人瑞人才 11-1211-12 16:28
- 166 3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进来了这么多为什么不涨? 股友658315A5f3 11-1211-12 16:28
- 162 2 [中手游吧] GrD 俏皮的董飞文 11-0611-12 16:28
- 46 0 [海天股份吧] 毛哥:海天从涨停板~跌停板,就被毛哥收入监管 中国小宝88888 11-1211-12 16:28
- 46 0 [南大光电吧] 筹码交接完毕,等着横盘吧 三仓猛干 11-1211-12 16:28
- 47 0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还跌吗?我今天加仓了 十丈红尘Z先生 11-1211-12 16:28
- 96 0 [XD鲁北化吧] 今天割了,留下的发财 大不大叫爸爸 11-1211-12 16:28
- 60 0 [双杰电气吧] 5日线上下震荡,等待10日线靠近需要耐心! 吹吹风why53h0398 11-1211-12 16:28
- 38 1 [钧达股份吧] 若套请深套! 绘本之旅abc 11-1211-12 16:28
- 730 51 [神农种业吧] 动不动喊涨停的不是傻就是坏,大家同意没有? New0094558 08-1511-12 16:28
- 44 0 [中科美菱吧] 就是一天把前面十五天德跌涨回来了,然后又是连 北交没有眼泪 11-1211-12 16:28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够安全的 浪里个浪_狼 11-1211-12 16:28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hei,tui!2..63都能让我亏 T神之条野太郎 11-1211-12 16:28
- 71 0 [绿地控股吧] 共勉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1-1211-12 16:28
- 40 0 [*ST亿晶吧] 还会下来吗? 追高套一生 11-1211-12 16:28
- 63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巨量有承接,如果明天高开,那就有成妖的可 不做大哥很多年 11-1211-12 16:28
- 42 0 [众信旅游吧] 加了点仓~ 万事原来有命 11-1211-12 16:2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接力的股票亮眼了 股友Hh3F6i 11-1211-12 16:28
- 49 0 [铁矿石吧] 矿业巨头开始发力,能来个涨停吗 高峰2 11-1211-12 16:28
- 260 4 [玻璃吧] 又停了四条线,年前破千很难,见好就收不贪就是 花花很花 11-1211-12 16:28
- 148 3 [精达股份吧] 就未来技术,个人认为固态电池,机器人的运用突 张停好 11-1211-12 16:28
- 166 0 [*ST清越吧] 不破不立 米米不是老头 11-1211-12 16:28
- 260 14 [兆易创新吧] 买入!!! 超级陶璨 11-1011-12 16:28
- 102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想趁现在低价投黄金的可以看$广发上海金ETF联接 鑫哥来了 11-1211-12 16:28
- 60 1 [兆新股份吧] 瑞雪兆新年,好兆头,出妖股! 氰亓素 11-1211-12 16:28
- 278 10 [中国卫星吧] 股价从年初到现在涨了接近70个点了,这次可能是 渐悟渐修 11-1211-12 16:28
- 80 3 [恒大高新吧] MACD死叉在即,向下趋势已形成,成交量威压,短 借壳投资 11-1211-12 16:28
- 4492 64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: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衢州发展资讯 10-1011-12 16:28
- 363 0 [欣灵电气吧] 欣灵电气股东户数增加3.79%,户均持股7.54万元 欣灵电气资讯 11-1211-12 16:28
- 350 0 [义翘神州吧] 义翘神州股东户数减少88户,户均持股43.84万元 义翘神州资讯 11-1211-12 16:28
- 73 0 [金健米业吧] 面制品业务整合见效,前三季度净利扭亏为盈,业 孤独心事 11-1211-12 16:28
- 544 0 [史丹利吧] 史丹利:公司暂无黄磷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业务 史丹利资讯 11-1211-12 16:28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半个月时间,一直买一直亏,还好优然牧业持平一 优雅淡然的林芸菲 11-1211-12 16:28
- 108 1 [科创新材吧] 终于减持完毕了,这些天压盘,太折磨人了,业绩 盆满暴富的江别鹤 11-1211-12 16:28
- 125 2 [山子高科吧] 11月山子必破3,会在2.8左右稳住 和气积玉的小龙女 11-1211-12 16:28
- 176 1 [贝肯能源吧] 继续持有 铁坨哥 11-1211-12 16:28
- 75 1 [芯片ETF东财吧] $芯片ETF基金(SZ159599)$ 黄金体验GioGio 11-1211-12 16:28
- 61 0 [尤夫股份吧] 七块钱再磨一磨就准备起飞了,没耐心的可以走 敏睿的臧荁 11-1211-12 16:28
- 56 0 [持正科技吧] 持正科技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 持正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6:28
- 85 0 [万特电气吧] 万特电气:董事会制度 万特电气资讯 11-1211-12 16:28
- 52 0 [胜禹股份吧] 胜禹股份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胜禹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28
- 108 1 [东时转债吧] 我只能说无语,乌龙指,卖点成买 跌1买1 11-1211-12 16:28
- 102 3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完蛋了。大跌 股友08087U1L57 11-1211-12 16:28
- 138 3 [大众公用吧] 猜猜本轮向下调整到什么价位 股友068063P8R7 11-1211-12 16:28
- 55 1 [科德教育吧] 真特么恶心人,集合竞价砸 超短擒龙捉妖 11-1211-12 16:28
- 46 1 [凯美特气吧] 清仓了 股友vVbS9F 10-2811-12 16:28
- 41 0 [光大证券吧] 科技跑出来的又流到银行去了,你说气不气人 股友PC9527 11-1211-12 16:2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都跌,何时是个头啊 优雅淡然的欧蓓烁 11-1211-12 16:28
- 36 0 [方正电机吧] 金开大道!牛 豪哥游资之旅 11-1211-12 16:28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是被易中天带起来的,阳光已完,别说跑赢半 MagnetO 11-1211-12 16:28
- 199 0 [久其软件吧] 割蛋,明天估计能到719了! A页面不存在 11-1211-12 16:28
- 45 0 [方正电机吧] 本来好好的,天天减持,谁还敢买 股友0i35w17729 11-1211-12 16:28
- 101 0 [ST嘉澳吧] 空狗应该买不起一手,只会叫 忘记持有 11-1211-12 16:28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保险负责护盘,券商负责套散户? 江风挽明月 11-1211-12 16:28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看贴吧反应差不多了15个点要来了 风无形影无踪 11-1211-12 16:28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继续炒上天。 抓妖大湿 11-1211-12 16:28
- 564 0 [露笑科技吧] 能顺着我的想法来吗,每天高抛低吸 股友55K881d502 11-1211-12 16:28
- 51 0 [XD中国西吧] 明天买回来,做申购摩尔的市值 股友JwZCRb 11-1211-12 16:28
- 13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我选择诺安多策略混合A避险微盘风险 土豆当肉吃 11-1211-12 16:28
- 240 1 [誉衡药业吧] 10月29日,公司接待天风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,接 股友3851r96R83 11-1211-12 16:28
- 50 0 [福斯特吧] 那我就高了16.5 股友10nn673785 11-1211-12 16:28
- 82 0 [郴电国际吧] 国家能源局关于促进新能源集成融合发展的指导意 空仓看股票 11-1211-12 16:28
- 65 2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可能巨量封单跌停开盘,A字闷杀了。 n14138016284a56a4606 11-1211-12 16:28
- 534 13 [凯龙高科吧] 无锡市凯奇具身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凯龙高科资讯 11-1211-12 16:28
- 32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要是辟谣光伏协会的辟谣那就牛了 可爱的牛排2 11-1211-12 16:28
- 631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$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$又要破1 基民楠少 11-1211-12 16:28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拿不住,早上没洗出去了! 机智的小胖子 11-1211-12 16:28
- 56 0 [航天动力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ccyvb 11-1211-12 16:28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废话不多说,4114轻仓多又4129这里可以减仓继续 李岚Lilan2507 11-1211-12 16:28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连跌7天!恶毒之极!! 你我皆酒菜 11-1211-12 16:28
- 166 2 [XD中国西吧] 看到今日这个收盘走势,明日应该有一股惯性向下 一个亿来吧 11-1211-12 16:28
- 75 1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感觉又挂树上上次12块多进的拿了半个月前天 股友197k93U862 11-1211-12 16:28
- 382 9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昨天美 Messifans2017 11-1111-12 16:28
- 543 0 [股市实战吧] HR领袖必冲! 2026增长密码藏在这场顶流局! 人瑞人才 11-1211-12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