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1 [卓郎智能吧] 早说了M顶,开始下跌。看2.88能不能支撑住。 股市来挣钱 10-3011-12 16:14
- 177 0 [华蓝集团吧] $华蓝集团(SZ301027)$ 老毛168 11-1211-12 16:14
- 38 0 [福龙马吧] 你们都看跌,那我满仓心里就不慌了 温和的周英5 11-1211-12 16:14
- 46 0 [大智慧吧] 今天大智慧涉诉讼,明天会不会涉操纵股价? 挨谁谁 11-1211-12 16:14
- 54 0 [FIRST CLASS METALS PLC ORD GBP0吧] Funding And Corporate Update FIRST CLASS META资讯 11-1211-12 16:14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你知道个屁 股友K92662C283 11-1211-12 16:14
- 84 1 [三花智控吧] 44.15买的,看来也要站岗了,难受啊 霸道的玉女 11-1211-12 16:14
- 94 1 [铜冠铜箔吧] 尾盘卖了大半仓,不知道对不对 幸运相随 11-1211-12 16:14
- 118 2 [航天信息吧] 这股难炒,就是要耗时间磨,8.3-8.5可能要磨几 给我点赞关注的人可以涨停 11-1211-12 16:14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虽然今天反弹了,但还没看有反转,年底的科技难 勤奋的小太阳18a 11-1211-12 16:14
- 104 3 [多氟多吧] 明天还要往下砸的!尾盘拉高出货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1211-12 16:14
- 225 7 [华工科技吧] 后面2天不拉回站上72块78。最好站上半年线75块6 迷人的谷翼扬 11-1211-12 16:14
- 50 0 [AIB GROUP PLC ORD EUR0.625吧] Holding in Company AIB GROUP PLC OR资讯 11-1211-12 16:14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哪个高管,给我死出来 涨停挖掘机 11-1211-12 16:14
- 49 0 [万达信息吧] 6.2还没有到呢。。。。不急 主力嗦 11-1211-12 16:14
- 308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注意!“机器人+”风口里,$博时恒生科技ETF发 股友1278Y820p7 11-1211-12 16:14
- 73 0 [广汇能源吧] 没涨几个点又开始跌,送你两个字,凉凉 操作反转再反转 11-1211-12 16:14
- 126 2 [迈为股份吧] 敢不敢上车? 助我一把力 11-1211-12 16:14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按国家规定就应该退市了,以后这样垃圾 股友LzQ6X5 11-1211-12 16:14
- 1557 0 [海程邦达吧] 海程邦达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海程邦达资讯 11-1211-12 16:14
- 62 2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圆通都涨了,你也该涨了,站上7.5 股友S2PU4B 11-1211-12 16:14
- 43 0 [山东钢铁吧] 1.5再进 一年长虹 11-1211-12 16:14
- 54 2 [易点天下吧] 最终的目的是补14.86的缺口,路漫漫啊。 入市13年还是韭菜一根 11-1211-12 16:14
- 103 1 [青松股份吧] 今天横盘出货,明天起步跌四五个点 疯子重生 11-1211-12 16:14
- 54 2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还起作用吗?走了,拜拜各位 管住手就好了mb 11-1211-12 16:14
- 77 2 [*ST宝馨吧] 倒水的听听就得了没有交易截图都是白搭,宝鑫这 我大王哥 11-1211-12 16:14
- 786 13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$特一药业(SZ002728)$ 老农民炒股 11-1211-12 16:14
- 58 0 [大港股份吧] 震了两个多月,今天终于突破箱体,再上一个新的 猎鹰888 11-1211-12 16:14
- 43 0 [融创中国吧] 真的是没见过如此几把拉基的票 扎老铁 11-1211-12 16:14
- 38 0 [天汽模吧] 明天看涨 股市里的萤火虫 11-1211-12 16:14
- 58 1 [沪上阿姨吧] 主力大哥辛苦了,明天继续带我们飞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6:14
- 67 2 [海陆重工吧] 全仓干 海联金汇 11-1211-12 16:14
- 78 3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啊明天大家一起全仓干多啊。这把保证可以 紧跟趋势所向无敌 11-1211-12 16:14
- 152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配置了华宝医疗,也配了些富国恒生红利C,看重 细心的孙三梅 11-1211-12 16:14
- 342 3 [中国卫星吧] 发生什么了?晚上大家在吧里说一下。 带我杀出重围 11-1211-12 16:14
- 56 2 [恒银科技吧] 12.88买入快3个月了,能让我解套吗? 股友lYYWY0 11-1211-12 16:14
- 256 5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龙婵096573 11-1211-12 16:14
- 128 1 [利尔化学吧] 你们就想想,股东换人,背后有哪些操作,又有哪 仁者无敌2017 11-1211-12 16:14
- 120 5 [多氟多吧] 挂30.5了,没买到 富贵人生哦 11-1211-12 16:14
- 96 0 [民德电子吧] 董秘你好DeekSeek领域有涉足布局吗 民德电子股友 11-1111-12 16:14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这得吃了多少假酒才能这样睁眼说瞎话 ZG13144421 11-1211-12 16:14
- 40 0 [鸿达退债吧] $鸿达退债(SZ404003)$ 股友026q71C911 11-1211-12 16:14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丫的该暴涨了啊这跌好几天了草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11-1211-12 16:14
- 55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放量下跌么? 美美宝贝 11-1211-12 16:14
- 52 0 [指南针吧] 要不是不给大跌能跌到底 不比任何人差 11-1211-12 16:14
- 52 0 [方直科技吧] 跌破2元,或能买点博反弹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1-1211-12 16:14
- 118 1 [上海钢联吧] 清仓了,这个玩意儿!! 无涯股道 11-1211-12 16:14
- 34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恶心 闲情小飞 11-1211-12 16:14
- 266 5 [ST三木吧] 福建板块肯定还有一波大的。厦门国贸才是大牛股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211-12 16:14
- 36 0 [晶澳科技吧] 听说是你们公司高管发的小作文?坐牢赔钱 年赚上千万 11-1211-12 16:14
- 88 0 [北矿检测吧] 咋还不上市,这票好久了 股友易小白 11-1211-12 16:14
- 91 1 [报喜鸟吧] 明天10点前封板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11-1211-12 16:14
- 129 4 [宏润建设吧] 拿了几天亏了10个点,昨天一卖你就涨,做个人, 哆啰A梦一 11-1211-12 16:14
- 103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好不容易等会别说不敢上车啊,$广发中证光伏产 开心快乐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11-1211-12 16:14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举报~ 北京沙城暴 11-1211-12 16:14
- 66 1 [朗博科技吧] $朗博科技(SH603655)$ 股友X912515p99 11-1211-12 16:14
- 52 1 [安泰科技吧] 跌到18.13应该能够止跌 股不神乎 11-1211-12 16:14
- 114 1 [中国化学吧] 这个票真不如银行,论稳定建筑行业明显属于周期 Relaxedstyle 11-1211-12 16:14
- 85 1 [乾照光电吧] 航天里最先动的涨幅最小,各位品品吧 追高深度爱好者 11-1211-12 16:14
- 236 3 [沃尔德吧] 大哥别这么搞,小卡拉米第一次买20cm的科创就来 股友y52377138e 11-1211-12 16:14
- 78 0 [剑桥科技吧] 中际小作文出来了,1.6T涨价,你好歹也沾边咋这 小昊同学丶 11-1211-12 16:14
- 528 0 [腾讯控股吧] $腾讯控股(HK|00700)$ 二麻子 11-1211-12 16:14
- 44 0 [金螳螂吧] 明天还要调整 审审审慎 11-1211-12 16:14
- 66 1 [奥瑞德吧] 明日拉升 高深的左功碧1 11-1211-12 16:14
- 169 2 [江淮汽车吧] 可能是筹码扔的差不多了,实在没法继续打压了, 做好人_买好股 11-1211-12 16:14
- 189 5 [怡亚通吧] 尾盘和商业航天,卫星概念一起秀了一下。这货好 天量就出發 11-1211-12 16:14
- 48 1 [神开股份吧] 12.94跑了,轮动太快保点利润就好不贪。 墨龙才是真概念 11-1211-12 16:14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92,四重低了,唯一不好的就是没多少量,明天继 股友53250z137u 11-1211-12 16:14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哇,两天暴涨0.31%,牛市 美人兮 11-1211-12 16:14
- 49 0 [中金公司吧] 政策被外资精准掌控,量化被外资神一样利用!! 天佳合long 11-1211-12 16:14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双十一什么都没消费,在股市消费了一万多 乐悠悠球球 11-1211-12 16:14
- 148 2 [中铁装配吧] 我17.3卖了,主力不可能拉的,要是能直接拉,今 倚风随月 11-1211-12 16:14
- 560 5 [福龙马吧] 今天的开盘价是够的,还是看好明天 沪深胡升 11-1211-12 16:14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还不跑最垃圾 股友371800h1e7 11-1211-12 16:14
- 86 2 [亚星锚链吧] 反其道而行之,继续加仓,改变计划,今天先干三 绝世剑客 11-1211-12 16:14
- 5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目前融资仓位只完成一成,希望还有机会 另有高见2025 11-1211-12 16:14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恶庄,买入连跌一周,坑死 马到成功了 11-1211-12 16:14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四阶段做前二十名?抱团 股友L75958220f 11-1211-12 16:14
- 47 0 [路桥信息吧] 以为要横盘的,没想到今天又拉起来了,底子还是 心态重要得很 11-1211-12 16:14
- 57 0 [R东方1吧] 主力这是要多少筹码给你放多少筹码!铁了心要往 吕安弘 11-1211-12 16:14
- 68 0 [苹果吧] 一德,中财,银河走了。东证一日游角色。明天低 顺势而为7733 11-1211-12 16:14
- 88 0 [友阿股份吧] 真有意思,冲高回落的时候都在唱空,尾盘拉一点 吃肉的命 11-1211-12 16:14
- 119 1 [华大九天吧] 到阶段底部了,只要不破位就不会跌了,破位那就 股侠91号 11-1211-12 16:14
- 38 0 [极米科技吧] 吃仁股,跌! 股友058212VH33 11-1211-12 16:14
- 17 0 [顺钠股份吧] 谁有暗盘资金,发出来看看 老练的黎胤芸 11-1211-12 16:14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8块我来继续接盘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11-1211-12 16:14
- 200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从文字到世界:空间智能是AI的下一个前沿 龙哥军机处 11-1211-12 16:14
- 51 0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就你股价低,市值低,今年涨幅低,明天从你 地球村儿村民 11-1211-12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