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3 0 [西菱动力吧] 西菱动力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西菱动力资讯 11-1211-12 16:45
- 282 0 [华夏收益债券(QDII)C吧] 当前和华夏海外收益C搭着持有一段时间,发现富 老练的邱瀚照 11-1211-12 16:45
- 61 0 [巨力索具吧] 业绩完蛋元旦前破6.5元 属牛A 11-1211-12 16:45
- 104 2 [蓝色光标吧] 6块多就哔哔各种唱空,现在8块了还是那波人哔哔 勤勉的柯灵兰 11-1211-12 16:45
- 54 1 [烽火通信吧] 就这种跌法怎么还有唱多的,看来还是没套够 稳定的乔蔚泉 11-1211-12 16:45
- 150 8 [光明乳业吧] 三元五天32个点了,光明才5个点,哈哈 v吃冲冲冲飞飞飞 11-1211-12 16:45
- 61 0 [盈新发展吧] 山顶洞人们山上的风大吗?别让冬天的寒风刮走了 骨胜大牛逼 11-1211-12 16:45
- 95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洗掉的多,咱也不懂什么原理这为啥缩量反而 谁买谁吃大亏 11-1211-12 16:45
- 380 0 [合富中国吧] 首板就看着它没吃到鱼头,鱼尾巴也要咬它一口 股友2eKxdV 11-1211-12 16:45
- 72 1 [多氟多吧] 这是市场龙头了,他倒万物死,今天拉银行真恶心 乐观豁达的逸仙6 11-1211-12 16:45
- 64 2 [国电南瑞吧] 给个机会,俺明天满上 贝贝金 11-1211-12 16:45
- 65 2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g东西上市的意义是什么 顺势长红波 11-1211-12 16:45
- 160 2 [合众思壮吧] 北斗板块尾盘异动,是不是说明明天有好消息? 作手新亿 11-1211-12 16:45
- 121 17 [*ST东易吧] 我来助你一臂之力 幸运星1888 11-1211-12 16:45
- 77 0 [维信诺吧] 来,随便砸,看看是谁死 掘底虬升 11-1211-12 16:45
- 143 3 [天奇股份吧] 连续利好,不涨也就算了,但连续跌下来这是什么 雾岛听风1983 11-1211-12 16:45
- 56 2 [古汉医药吧] 【AI巨头“非买不可”!厂商掌握最大定价权大摩 股友m52261m922 11-1211-12 16:45
- 46 0 [欧线集运吧] 风向却实变了 渝浩哥 11-1211-12 16:44
- 99 5 [中国铁建吧] 破净一年比一年严重,就业同样,这个人真有水平 桔子香水052 11-1211-12 16:44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该相信科技抱团瓦解了吧 援建在西非 11-1211-12 16:44
- 44 0 [中通客车吧] 每天阴死阳活,扶老太太下楼梯 逆袭的那个同学 11-1211-12 16:44
- 82 0 [海陆重工吧] 20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暴涨32.67%,新能 九零后小牛牤 11-1211-12 16:44
- 56 0 [网宿科技吧] 股价说明一切,看业绩没用的 梦梦1314520 11-1211-12 16:44
- 154 0 [利扬转债吧] T了半天,就是不敢买多 坚持的艾格 11-1211-12 16:44
- 74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好险,总算守住了40元大关。。。 股友U9ibOo 11-1211-12 16:44
- 62 0 [三一重工吧] 再这样子下去,17块钱都可以 七彩猫 11-1211-12 16:44
- 69 1 [金正大吧] 坏了今天踩五日线没接回来,不过铜歪和俏丽回来 我是滑头 11-1211-12 16:44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闭眼跌 运筹的水瑶 11-1211-12 16:44
- 7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盲猜2个点 股友36A810A811 11-1211-12 16:44
- 106 0 [广和通吧] 中金给予广和通“跑赢行业”评级,目标价29.70 苏世山价值投资 11-1211-12 16:44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中国光伏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。全球能 好多鱼好 11-1211-12 16:44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3400多家下跌体感不好,尾盘这么一哆嗦下一跳, 雷厉风行的秦麦克 11-1211-12 16:44
- 84 2 [美锦能源吧] 过段时间又发个利好的公告。把散户当猴耍。来回 靠奥靠 11-1211-12 16:44
- 323 7 [汇绿生态吧] 够狠认输 就打龙头 11-1211-12 16:44
- 237 4 [老凤祥吧] 谁和我一样在10/29日那一天一样追高了?毁灭吧 泰达哒哒哒 11-1111-12 16:44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就是一坨 冷面大侠1 11-1211-12 16:44
- 838 1 [方大炭素吧] 拿捏哈!!! 看多却唱空 11-1211-12 16:44
- 45 0 [启明星辰吧] 一群可怜的娃。 微光向前30 11-1211-12 16:44
- 417 10 [信质集团吧] 哥的总体成本24.5欢迎抄底 rainsouthgdmim 11-1211-12 16:44
- 11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上涨。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1-1211-12 16:44
- 64 1 [神开股份吧] 哇,今天31的换手率也没上猫猫榜嘛这么离谱 亚太环大A牛市 11-1211-12 16:44
- 92 1 [湖南白银吧] 同一个营业部折价倒手?啥意思 信仰圣光吧 11-1211-12 16:44
- 133 2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的产品在人形机器人上有否应用那可也是 东方791218 11-1211-12 16:44
- 330 1 [康盛股份吧] 重大利好,周四跳空一字板! 梦想终会实现 11-1211-12 16:44
- 62 1 [万通发展吧] 没办法深套了,明天逢低补仓一倍,拉低下成本吧 代慧涛 11-1211-12 16:44
- 78 1 [三联锻造吧] 看情况本来我打算走的,我在问结果都说要涨,我 生意富贵de亚瑟 11-1211-12 16:44
- 116 2 [特一药业吧] 一天交易额占快一半市值了,简直是疯了。炒股的 lowits 11-1211-12 16:44
- 252 4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电器机构有60%目前机构都是锁仓!洗盘这是 与虎作伴 11-1211-12 16:44
- 65 1 [沈阳机床吧] 完了,8.5我加仓的被洗了, 一买就主升 11-1211-12 16:44
- 339 3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今天终于回本了 股友2009859Z3O 11-0811-12 16:44
- 86 0 [沪金吧] 4100多单再次成功,后续破4150后可展望4200 三旬老汉掘金 11-1211-12 16:44
- 875 7 [海马汽车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海马汽车下跌8.24%(11-12) 海马汽车资讯 11-1211-12 16:44
- 423 1 [鼎胜新材吧] 尾盘不错,拉到14关键位置,定胜! A页面不存在 11-1211-12 16:44
- 66 2 [天娱数科吧] 这董秘也太懒了,10月的问题现在才回答,千篇一 股友R93767661X 11-1211-12 16:44
- 72 1 [ST金顶吧] 各位,明天怎么看? 股友2965Y9l098 11-1211-12 16:44
- 174 6 [中富通吧] 目测14.7止跌,你们准备好了吗 逆势为 11-1211-12 16:44
- 53 2 [冠石科技吧] 明天过了就清了,太痛苦了,感觉跌无止境 红叶一遍 11-1211-12 16:44
- 53 0 [飞科电器吧] 机构看起来对这股都很有信心 评古论今 11-1211-12 16:44
- 35 0 [中科创达吧] 诱爹 股友886616uF62 11-1211-12 16:44
- 84 0 [广弘控股吧] 大傻说老师怎么怎么的。。股友们你们信吗?。俺 股友BuEtcF 11-1211-12 16:44
- 760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C吧] 流感来袭,医药板块机会来了? 建信基金马牧青 11-1211-12 16:44
- 1221 0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:公司目前在深圳主要在售楼盘包括和悦 天健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6:44
- 734 0 [泰永长征吧] 泰永长征:国内固态断路器市场的竞争格局呈现差 泰永长征资讯 11-1211-12 16:44
- 346 3 [康德莱吧] 做长线可以,但你等得了吗? 一切从头来zggs 11-1211-12 16:44
- 74 0 [金道科技吧] 请问董事会,公司的太阳能屋顶发电项目当下运作 金道科技股友 11-1111-12 16:44
- 483 0 [节能环境吧] 节能环境:公司积极面对市场挑战,持续强化全业 节能环境资讯 11-1211-12 16:44
- 474 0 [泰永长征吧] 泰永长征:固态断路器的价格水平受多种因素综合 泰永长征资讯 11-1211-12 16:44
- 489 0 [戎美股份吧] 戎美股份:关于股东人数及其他股东相关情况,公 戎美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44
- 45 0 [维信诺吧] 连续跌停开始! 老字号木森 11-1211-12 16:44
- 99 1 [中国宏桥吧] 西芒杜铁矿与中国宏桥 n288513699121272 11-1211-12 16:44
- 502 4 [丽江股份吧] 太平洋券商看多,总比某些空嘴白话唱空的强些 负三千渡 11-0911-12 16:44
- 223 0 [美迪凯吧] 9块10块不见不散 股道有财 11-1211-12 16:44
- 11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最近化工板块反弹挺猛,咱这边除了广发纳斯达克 舞起花落飞 11-1211-12 16:44
- 80 3 [南山控股吧] 来宝贝,跌到3块以下我来接你 翻倍325 11-1211-12 16:44
- 407 12 [焦作万方吧] 有一个统计结果显示,焦作万方,八年新高! 就让子弹飞一会儿 11-1211-12 16:44
- 68 2 [天赐材料吧] 挂倒车档,需要踩点油门嘛 佛即道 11-1111-12 16:44
- 43 0 [柯力传感吧] 主力不灵, 股友173e9r5307 11-1211-12 16:44
- 202 4 [平潭发展吧] 这股怎么人气这么高???真搞不懂!!! 股通王7474 11-1211-12 16:44
- 52 0 [*ST实达吧] 涨一天跌一个月,这股性。 放开那个散户 11-1211-12 16:44
- 95 0 [华钰矿业吧] 38块多的历史新高,近在咫尺。今天整体形成放量 宇宙观天 11-1211-12 16:44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不破29,不会反弹 顺势擒牛 11-1211-12 16:44
- 54 0 [海兰信吧] 这样跌跌不休,到底啥意思嘛,还说稳股市,长期 小白快快成长 11-1211-12 16:44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牛逼牛逼哈哈 沉住气才赚大钱 11-1211-12 16:44
- 41 0 [中通客车吧] 明显是没有大资金玩 逆袭的那个同学 11-1211-12 16:44
- 42 0 [沙河股份吧] 来回10多个点了,你这水平也太差了吧,只看着涨 高风亮节的吕南 11-1211-12 16:44
- 71 1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会有涨停吗 韭菜苗1988 11-1211-12 16:44
- 248 0 [华夏收益债券(QDII)A吧] 目前配了华夏海外收益A,顺便也拿了点富国双利 老练的邱瀚照 11-1211-12 16:44
- 105 1 [多氟多吧] 这主力一直是负的,怎么还天天涨呢 盆满如意得孙尚香 11-1211-12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