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0 1 [承德露露吧] 无聊随便做做,今天把4号5号三个均线位加的T了 股友q103Q32722 11-1211-12 16:42
- 68 0 [莱尔斯丹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中期报告2025/ 莱尔斯丹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1462 11 [世纪华通吧] 总结来说,一只股票反复在8%-9%的高位震荡而不 基民DJVmzD 11-1211-12 16:42
- 138 0 [华信股份吧] 华信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华信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91 0 [普祺医药吧] 普祺医药: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 普祺医药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88 0 [南和移动吧] 南和移动:独立董事任命公告 南和移动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119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的走势跟论坛里的走势差不多,多空分歧严重 约翰斯嘎林 11-1211-12 16:42
- 84 2 [*ST东智吧] 打版成功,希望明天溢价高点 股友7zt2671583 11-1211-12 16:42
- 87 0 [中科水生吧] 中科水生:董事辞任公告 中科水生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101 0 [摘牌小龙吧] 摘牌小龙:股票进入摘牌整理期交易并将被终止挂 摘牌小龙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41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绿王,你可真行,被你套的死死的 外面有雨声 11-1211-12 16:42
- 56 1 [耀皮玻璃吧] $耀皮玻璃(SH600819)$ 股友X912515p99 11-1211-12 16:42
- 79 1 [多晶硅吧] 浙商又进来了,但是不打算长久做多晶硅了,后面 股市小同志 11-1211-12 16:42
- 101 13 [太极集团吧] 拿住,挣个五百弥补一下我心灵的创伤 独自享受财富 11-1211-12 16:42
- 258 5 [*ST美谷吧] 气死我了,4.65又将迎来大压力 亚厦负我 11-1211-12 16:42
- 128 3 [一鸣食品吧] 个人风格:看好的票,可以不断低吸,但永不追涨 浙派耕耘者 11-1211-12 16:42
- 198 2 [惠通科技吧] 这股恐怕不久要创新低了! 股友20O3A87638 11-1111-12 16:42
- 55 0 [好上好吧] 为什么会七个亿呢想不明白。 股友57P00Y7273 11-1211-12 16:42
- 96 1 [荣科科技吧] 喊借壳的赌徒们你们的停牌公告呢,一群屁股决定 专打狗拖 11-1211-12 16:42
- 153 4 [和而泰吧] 48.5成本何时能回本 ZJplus 11-1211-12 16:42
- 340 1 [利欧股份吧] 2025年中国传媒行业细分市场分析互联网视听行业 A1995到2026 11-1211-12 16:42
- 50 1 [德龙汇能吧] 回封也没用了,明天肯定没溢价 股友Z8181273u3 11-1211-12 16:42
- 341 2 [闽发铝业吧] $闽发铝业(SZ002578)$ 股友6N25I00537 11-1211-12 16:42
- 39 0 [完美世界吧] 不知不觉又亏了十点了,这是什么情况,买啥亏啥 股友137539Ln11 11-1211-12 16:42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4115附近的多,目前已顺利到达4132,拿下17 钟姐短线Byt33xau 11-1211-12 16:42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午好,现货黄金下方企稳,建议4127-4125附近 金帝财神C 11-1211-12 16:42
- 35 0 [中南传媒吧] 不看好,舆论太负面了 伶俐乖巧的任逸凡 11-1211-12 16:42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黄金坑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6:42
- 46 0 [西藏矿业吧] 一直在掉队啊 海风2002 11-1211-12 16:42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好,不建议。 智慧的沅汐 11-1211-12 16:42
- 113 5 [小型纳指吧] 在A要克服下跌的恐惧,在纳要克服上涨的恐惧, 股友8m5007v277 11-1211-12 16:42
- 41 0 [许昌智能吧] 祝这公司的股票一路长绿 zlxl131 11-1211-12 16:42
- 433 0 [超越科技吧] 超越科技:截至11月10日股东人数7813户 超越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199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杀疯了!900艘电动船+低空飞行器全拿下 理财搭子社 11-1211-12 16:42
- 470 1 [漱玉平民吧] 大消费 金钱虎子 11-1211-12 16:42
- 253 0 [华智数媒吧] 华智数媒:截至2025年10月10日的股东总户数为17 华智数媒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48 0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继续上涨,周这个森口哥屋恩 美好的天使 11-1211-12 16:42
- 40 0 [火炬电子吧] 什么鬼,好好的票走成泰山压顶 草原丐帮帮主 11-1211-12 16:42
- 81 2 [黄金/美元吧] 只能低多,不能空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1-1211-12 16:42
- 110 1 [澜起科技吧] 我发现香农、江波龙和德明利是哪个涨少了,第二 股友DK12138 11-1211-12 16:42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他这么 股友29K7796Z65 11-1211-12 16:42
- 307 1 [螺纹钢吧] 仟盛论期:11.13螺纹2601合约钢材市场回归基本面 仟盛论期9 11-1211-12 16:42
- 84 1 [国城矿业吧] 完了,今天追高了,明天大概率又是吃大面 富得心安 11-1211-12 16:42
- 98 3 [天普股份吧] 谁相信我,谁吃大肉,主板上市,我只说最后一次 股友G9637M5253 11-1211-12 16:42
- 616 2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此次并购重组后股价能否涨到35元并无确 见雀雀儿就炕 11-1211-12 16:42
- 48 0 [凌云光吧] 买什么都是亏,追搞死。 顶锋见 11-1211-12 16:42
- 377 2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东宝: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获得境外药品注册证 通化东宝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218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1112) 华宸未来基金 11-1211-12 16:42
- 356 1 [*ST正平吧] 青海证监局实地考察上市公司 炒股养国家1 11-1211-12 16:42
- 144 9 [*ST万方吧] 就到成本线了,扛不住了,我也要挂单了 dragon_King 11-1211-12 16:42
- 51 2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没少买,与风险共舞 寻找是一种快乐 11-1211-12 16:42
- 168 8 [美邦服饰吧] 庄家不会玩要是我先拉40个涨停 懒散小韭菜 11-1211-12 16:42
- 251 9 [中兵红箭吧] 回踩1809给你们机会你们都不加仓,真不给力啊! 治大国如烹小鲜 11-1211-12 16:42
- 556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C吧] 光伏回调,上车好机会? 建信陶灿 11-1211-12 16:42
- 229 1 [重塑能源吧] 重塑能源(02570.HK):产业链补位+财务优化+ES 男人太难 11-1211-12 16:42
- 139 1 [海天瑞声吧] 看这几天贴吧新帖子你就知道咋回事了,全是劝人 流光飞时 11-1211-12 16:42
- 60 1 [天龙退吧] 有可能突破7.01,千方不要下车 花舍王老五 11-1211-12 16:42
- 51 0 [日海智能吧] 冰点来了,被套的难兄难弟们可以慢慢补仓了 散户沐尘 11-1211-12 16:42
- 46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有动静,但你动静太小了。你跟上海沪工学学 辉丰退 11-1211-12 16:42
- 336 1 [爱尔眼科吧] 转发 云卷云舒12000 11-1211-12 16:42
- 274 5 [东百集团吧] 谁能告诉我东百和人民同泰哪个才是消费龙头啊 股友8W22173y36 11-1211-12 16:42
- 6311 83 [楚江新材吧] 大A复盘第2天 红红568 11-0711-12 16:42
- 35 0 [晶澳科技吧] 这家公司牛逼,自己连你亏损,看不得别人好,说 股友80689N1e79 11-1211-12 16:42
- 56 0 [多晶硅吧] 为了高价卖货也是拼了,一下午4-5个相关报道, 神龙现世 11-1211-12 16:42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日转折向上之日下降K线破坏底部分形向上 衍清1333 11-1211-12 16:42
- 766 0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:主营业务包括金刚石工具、涂附磨具和 博深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293 0 [华智数媒吧] 华智数媒:截至2025年11月10日的股东总户数为17 华智数媒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106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迎来不错的反弹 喜气洋洋1 11-1211-12 16:41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散户越来越多,然后股价越跌越低 带着一亿梦想 11-1211-12 16:41
- 51 0 [中贝通信吧] 这个位置不算高,周线级别底部一直在抬高,可以 清川映月 11-1211-12 16:41
- 46 0 [中国海诚吧] 无脑涨停? 股友U15m668190 11-1211-12 16:41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能涨了吧 只做短线12 11-1211-12 16:41
- 58 0 [新希望吧] 韭菜成堆,有希望 股友Hh3F6i 11-1211-12 16:41
- 72 1 [豆油吧] 乾坤摩根疯球了,豆子那么多,凭什么涨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11-1211-12 16:41
- 188 6 [联络3吧] 50万股今天开始赚一分了 东方金乌 11-1211-12 16:41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看大家一片欢呼鼓舞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今天大涨 民间黑马 11-1211-12 16:41
- 74 0 [*ST海利吧] 这股是来搞笑的,没人玩 骑扬民丰的波塞西 11-1211-12 16:41
- 137 0 [宏海控股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宏海控股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55 0 [华阳新材吧] 哈哈都辞职才好!收破烂公司赶紧退市吧 满天飞雪928 11-1211-12 16:41
- 94 2 [红枣吧] 东证加空1000多手 股友328l95W791 11-1211-12 16:41
- 181 0 [华宝宝康债券C吧] 近期同时拿着华宝宝康债券C和富国双利增强C,后 勤勉的车三仟 11-1211-12 16:41
- 79 1 [新易盛吧] 预估中际明天八个点这个两个点 主力轻点砸 11-1211-12 16:41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别想割我就算梁文峰来了也没用,大不了下一个爷 还得我大A啊 11-1211-12 16:41
- 91 0 [金安国纪吧] 减仓老师好,今天亏本出来点了,好票我不值得拥 没有想好啊 11-1211-12 16:41
- 128 1 [中国电影吧] 14元本今天又加了10个的仓位。不信电影这么好, 股友87A3530Y65 11-1211-12 16:41
- 77 1 [海陆重工吧] 张家港有多少货啊,卖不完的啊 花开满斗的丁春秋 11-1211-12 16:41
- 70 2 [宁波建工吧] 这下买不到了,低价筹码被片得干干净净 安全第一Z 11-1211-12 16:41
- 145 5 [粤桂股份吧] 可惜,今天把我洗走了,也知足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11-1211-12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