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万向德农吧] 日本5公斤大米卖近200元日本米价高企政府竟要减 股友u132L93558 11-1211-12 16:48
- 174 0 [ST沈化吧] 今天先跑了,价合适再入 股友30n161566A 11-1211-12 16:4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可以亏损,但是指数不能动 基民z142nQ 11-1211-12 16:48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,继续st 风浪越大肉越多 11-1211-12 16:48
- 27 0 [多晶硅吧] 说的真好。假的真不了啊。 我知道我 11-1211-12 16:48
- 41 0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散戏,牛结束 股友hWsWKu 11-1211-12 16:48
- 68 2 [三湘印象吧] 是不是山顶,明天看吧,这个庄不是啥好人 股友1380Y57k75 11-1211-12 16:48
- 68 1 [德方纳米吧] 这个没有自主定价权,看别人脸色吃饭,有点悲哀 专心的公孙浩源 11-1211-12 16:48
- 99 1 [雄韬股份吧] 突破前高,回抽确认! 处州莫问 11-1211-12 16:48
- 73 3 [开特股份吧] 前段时间的走势,中建投有没有可能已经建仓了? 板式换热器 11-1111-12 16:48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米哈游谢其良离职:曾任《原神》市场负责人】 GPLP 11-1211-12 16:48
- 282 0 [中国银河吧] 中国银河:2025年度第二十六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 中国银河资讯 11-1211-12 16:48
- 43 0 [恒坤申购吧] 下周五上市? sandy_168 11-1211-12 16:48
- 143 4 [阳光电源吧] 隐隐约约感觉,明天反包 股友9Hw3358736 11-1211-12 16:48
- 62 1 [拓维信息吧] 尽资产两元,利润8分,韭菜还住里面冲,30多元 为你醉 11-1211-12 16:48
- 409 4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.58%,户均持股15.35万元 万安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6:4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打板了海螺新材,低吸了天际股份。 老韭菜要吃肉 11-1211-12 16:48
- 1503 2 [腾龙股份吧] 释放一下压力 古宇路 11-1211-12 16:48
- 33 1 [古汉医药吧] 养心定悸颗粒,精准对接心血管健康需求。 实盘小阿贵 11-1211-12 16:48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后天不升,不会又跌回13吧 维CC 11-1211-12 16:48
- 67 1 [许昌智能吧] 这种私人的公司股票以后不会再碰了,只看国央企 股友53i807x732 11-1111-12 16:48
- 171 0 [涪陵榨菜吧] 国内新生人口逐年减少、疫苗集采价格和费用下降 涪陵榨菜股友 11-1211-12 16:48
- 3562 19 [荣科科技吧] 豫信电科可能要打造双平台战略,一是荣科科技上 两壶茶重出江湖 11-1111-12 16:48
- 48 0 [意华股份吧] 不能玩,股性太差,进来就套 基民jQnPA6 11-1211-12 16:48
- 37 0 [欧菲光吧] 哦飞光 股友8909Wt8015 11-1211-12 16:4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于谦退股北京谦客食品公司】天眼查工商信息显 GPLP 11-1211-12 16:48
- 204 0 [鼎龙股份吧] 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做上升趋势 11-1211-12 16:48
- 1374 1 [亿能电力吧] 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促进新能源集成融合发展的指 股海沉浮不得不服啊 11-1211-12 16:48
- 109 1 [鹏都5吧] 认为还是散户的补仓行为,想0.13买点就挂0.14, 步兵92002 11-1211-12 16:48
- 694 1 [美团-W吧] 美团出海寻味全球,“必吃榜”首次落地迪拜,搜 美团-W资讯 11-1211-12 16:48
- 66 2 [跨境通吧] 明天应该起飞了 天津王祖贤 11-1211-12 16:48
- 121 5 [比亚迪股份吧] 22年11月,24年1月,25年11月,变盘就在当月 基民fvhiGx 11-1211-12 16:48
- 31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一次完了 股友mem6gb 11-1211-12 16:48
- 345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阿根133 11-1211-12 16:48
- 148 0 [九芝堂吧] 除药物研发外,北京美科在博鳌乐城试点销售抗衰 股友JPOfa1 11-1211-12 16:48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咋的,想一直涨啊不能跌啊?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11-1211-12 16:48
- 454 9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漂亮,金针探底,仙人指路。从明天开 只剩一颗心 11-1211-12 16:48
- 170 5 [邮储银行吧] 银行股上涨不是护盘,是价值发现。 让散户赚到钱 11-1211-12 16:48
- 77 0 [崇德科技吧] 8月份52.85元建仓,期间有赚5%.有亏6%.还好一直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11-1211-12 16:48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这次的ex00真的可以和华为合作,在智能出租车方 北源炒家 11-1211-12 16:48
- 48 0 [股指期货吧] 搞笑,lM现在日内单边市都没有了。 老股民玩期指 11-1211-12 16:48
- 2808 15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接到陌生电话 潜伏低吸战法 11-1211-12 16:48
- 42 1 [漱玉平民吧] 我还是别做T了,去干香浓了 鑫运亨通大苗 11-1211-12 16:48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唉股永远是游资的游乐园,业绩好的股票无人问津 lotuseater522 11-1211-12 16:48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从这几天的利好来看都是吸引外盘散户接盘!内盘 洒脱随性的照夜6 11-1211-12 16:48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不看我多久发出来的?马后炮? 四年翻万倍 11-1211-12 16:48
- 297 0 [先导智能吧] 加仓吃肉肉,总有一天会涨停,没想到最后还被沟 先导智能300块 11-1211-12 16:48
- 37 0 [ST达华吧] 疯了今天买你,搞的亏三四个点 股友1652533G1o 11-1211-12 16:48
- 37 0 [电广传媒吧] 舆论太差了吧,,溜了溜了 伶俐乖巧的任逸凡 11-1211-12 16:48
- 82 2 [天融信吧] 搞笑,早上卖了开能健康买了你,我特么遭雷噼了 股友027k7E9721 11-1211-12 16:48
- 266 0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药业获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,加速产业升 股友9It8958113 11-1211-12 16:47
- 43 0 [松发股份吧] 最贵st是你了!牛逼…!买入 股神金不二 11-1211-12 16:47
- 187 0 [常铝股份吧] $常铝股份(SZ002160)$ 富有暴富得赵无极 11-1211-12 16:47
- 45 0 [远东股份吧] 年底了,还是把钱管好,大盘都4000点了 股友F230q22361 11-1211-12 16:47
- 179 3 [香溢融通吧] 继续补涨中 陈师姐 11-1211-12 16:47
- 89 2 [川金诺吧] 直线上升准备中 股友OHMc3g 11-1211-12 16:47
- 163 7 [国盾量子吧] 砸破500的目标完成!这个月砸到300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1-1211-12 16:47
- 46 0 [兴业银行吧] 他血妈 风度儒雅的长虹 11-1211-12 16:47
- 50 2 [*ST正平吧] 明天又是躺赢的一天 只核男大学生 11-1211-12 16:47
- 80 3 [黄金/美元吧] 4103多上来4124/20减持保护,上看4130-4140上方 霖齊32718616 11-1211-12 16:47
- 231 5 [华测导航吧] 北斗都集体拉升了。。。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11-1211-12 16:47
- 524 9 [恒坤新材吧] 我大家,我中的新股,没扣款啊?怎么回事?急啊 顺其自然Shao 11-1211-12 16:47
- 297 0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保目录首设“双通道”,创新药反攻号或将奏响 银华基金 11-1211-12 16:47
- 63 1 [德固特吧] 无数人在山顶,它一个跌停害了无数人,好可怕, 管不住手必危95 11-1211-12 16:47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这种游资票,十有八九都是A杀,别贪最后那个板 股友TQKS4R 11-1211-12 16:47
- 39 0 [*ST康佳A吧] 尾盘卖完了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11-1211-12 16:47
- 34 0 [晶澳科技吧] 一颗老鼠 神牛大圣 11-1211-12 16:47
- 82 2 [江苏银行吧] 天天流入是假的吗? 理性的吴艳 11-1211-12 16:47
- 63 1 [*ST正平吧] 总有一天,青海国资会接盘,千亿市值,躺平了 四废膜 11-1211-12 16:47
- 992 2 [诺德股份吧] 没封板是好事,持续看好 何不多拿两天看看 11-1211-12 16:47
- 63 0 [新和成吧] 是时候了各位,动手吧 败金女红姐yr1111520 11-1211-12 16:47
- 45 0 [四方股份吧] 20日线了 早盘拉高就走 11-1211-12 16:47
- 129 2 [迈赫股份吧] 明天分红!现在应该可以买了吧,现在股价还低于 天下第一峰 11-1211-12 16:47
- 115 1 [激智科技吧] 整个股市最烂的一个,没有之一 股友27r0266I95 11-1211-12 16:47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泥土拉胯 成都巴菲特分特 11-1211-12 16:47
- 58 1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继续跌,反正手上还有子弹,等你跌不动了就 东财网友9461513394493102 11-1211-12 16:47
- 122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兴华景和的投研团队真的太专业了!夏普比率比97 墨白浅浅 11-1211-12 16:47
- 60 0 [微导纳米吧] 成交量严重不足,年底前没啥行情了,但也就10个 狙击精英1号 11-1211-12 16:47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票近期表现一般,不能全怪它,今天是大盘太黑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1-1211-12 16:47
- 435 9 [*ST正平吧] 太火爆了,根本抢不上 争取上V5 11-1211-12 16:47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…… 高山雄心 11-1211-12 16:47
- 4578 1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:截至2025年11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 震裕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6:47
- 82 0 [中贝通信吧] 公司在算力赛道布局早、投入大,先发优势明显, 福星高照2024 11-1211-12 16:47
- 457 1 [天下秀吧] 主力太狠了。盯着我三瓜两枣格局还是太小了 BBSBS 11-1211-12 16:47
- 37 0 [中科信息吧] 听说猪瘟也能传染股票? 股友uKxSMl5325 11-1211-12 16:47
- 283 0 [英利汽车吧] 英利汽车:长春英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英利汽车资讯 11-1211-12 16:47
- 33 0 [立方退吧] 可以看这股,今年这股真正大涨的也就四个交易日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211-12 16:47
- 264 3 [澄星股份吧] 收盘成交明显散户小单净买入5.7亿,大单净流出7 史蒂夫奥斯汀 11-1211-12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