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9 4 [创新医疗吧] 原来是你,创新医疗,下午给点低吸机会! 神乎其神耶 11-1211-12 17:53
- 206 4 [世纪华通吧] 写在开盘,肯定跌,说不定跌停!涨的太多了!会 我喜欢继续涨停 11-1211-12 17:53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4120附近再多一次,防守4110 金市令狐冲 11-1211-12 17:53
- 48 0 [和元生物吧] 今天要不是别的同类股涨停,这垃圾股还要跌的, 包容的车港 11-1211-12 17:53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视觉中国 翡翠有余de强仔 11-1211-12 17:53
- 38 0 [神马电力吧] 我去,昨天进,就被套了回本就出 股友1959W7317D 11-1211-12 17:53
- 79 2 [海马汽车吧] 榜是好榜,走势太难看了,这么走要回调到十日线 股友79n909186u 11-1211-12 17:53
- 61 1 [金盾股份吧] 估计是奔着退市去了 基民82202P29r5 11-1211-12 17:53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盘后出利好了,大家明早放心买,女大学生多买点 只做周期趋势 11-1211-12 17:53
- 42 0 [林洋能源吧] 今天是不是跟光伏走着? 进取的曹翼扬 11-1211-12 17:53
- 267 6 [特一药业吧] 机构做T盟主小群合力后面估计会有20cm节目效果 极度风光 11-1211-12 17:53
- 145 4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最后一成仓位也割肉了,谢谢这个股,给我了 进击的韭菜115 11-1211-12 17:53
- 525 4 [中国动力吧] 补一点,打个底仓 炒股第三阶段 11-1211-12 17:53
- 113 1 [爱柯迪吧] 这股要是敢跌到18,我半仓买入,作为底仓,半仓 小南天 11-1211-12 17:53
- 45 1 [圣龙股份吧] 你是吃湿了吧 吉星送财 11-1211-12 17:53
- 154 6 [航天软件吧] 看这德行,应该是股东在减持~ tutu111119 11-1111-12 17:53
- 160 1 [国泰海通吧] 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有人在配合外资。不然大涨, 坚信,3806 11-1211-12 17:53
- 4115 4 [财经评论吧] 期市收评 | 商品期货互有涨跌 沪银领涨期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3
- 120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估值波动到历史低位,PE百分位才2.1%!这只基现 宽容的席小达 11-1211-12 17:53
- 71 2 [衢州发展吧] 这公告有意思说了又好像没说 红红火哥 11-1211-12 17:53
- 285 5 [南特科技吧] 估计246中100股 红师辩证法 11-1211-12 17:53
- 345 0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: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龙江交通资讯 11-1211-12 17:53
- 369 1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: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莱应材资讯 11-1211-12 17:53
- 69 2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桑田路砸完了没有 自恋的柳橙 11-1211-12 17:53
- 108 1 [滨化股份吧] 明天会A杀吗,慌的一批。4.8的本,应该没人比我 tang126126 11-1211-12 17:53
- 188 1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是自今年四月下旬以来形成筹码密集后,第一 股友7k82 11-0711-12 17:53
- 266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2601合约:多晶硅今日呈现宽幅震荡,反弹 时间复利研修班 11-1211-12 17:53
- 44 1 [天际股份吧] 涨到80元,10倍大妖王!跨年妖王 地板战法6688 11-1211-12 17:53
- 280 5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又进来了,好害怕啊,看了10号和11号的筹码 股友551572Ai27 11-1211-12 17:53
- 8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消息也结束了,凯傻在套几波散户就要绿了,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7:53
- 9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个微盘股基还真能涨,这都连续涨了8天了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11-1211-12 17:53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陈宇履新博时基金总经理,万亿公募领导班子调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3
- 75 1 [歌尔股份吧] 十连跌,怎么自救 崇高之桂树 11-1211-12 17:53
- 56 1 [海兰信吧] 绿透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7:53
- 50 1 [意华股份吧] 人家都有为了星辰大海的主升浪,它tm每拉一下都 林中游俠 11-1211-12 17:53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真起飞了…… 我睡的可早了 11-1211-12 17:53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我要加入你了,其他票实在顶不住了,跟着金融茅 善良的山花里4 11-1211-12 17:53
- 820 0 [鸿日达吧] 照常落地 RAA721 11-1211-12 17:53
- 278 0 [灵鸽科技吧] 这张合影有点含金量 墙头草老炮 11-1211-12 17:53
- 66 0 [沪银吧] 白银:空单建仓完毕,5%的仓位打算一直拿着 水手2019 11-1211-12 17:53
- 142 0 [南特科技吧] 这次打2+1的没有翻车。打3+1基本都翻车了,都知 龙行九天999 11-1211-12 17:53
- 32 0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没有哔哔的了,吧里清净多了 Mr_wilson 11-1211-12 17:53
- 131 2 [电子城吧] 低价股,三个板走起? 目若的安珹 11-1211-12 17:53
- 87 2 [中国铁建吧] 西芒杜铁矿铁建建设的,投产新闻都不让发?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11-1211-12 17:53
- 382 2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:建元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规则( 建元信托资讯 11-1211-12 17:53
- 52 1 [中仑新材吧] 甭提了,负两点出来的 股友13917gx209 11-1211-12 17:53
- 133 4 [浦东建设吧] 大资金不动手就观看。 套你没商量咋地 11-1111-12 17:53
- 68 0 [广源股份吧] 广源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源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7:53
- 224 0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不涨就麻烦了 n687013305294620 11-1211-12 17:53
- 400 1 [新相微吧] 新相微:新相微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新相微资讯 11-1211-12 17:53
- 51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龙头给机会跑很良心了,其它马都是坑杀 鹤顶红品鉴师88 11-1211-12 17:53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可能没睡醒。天天都在跌。 股友953736hf10 11-1211-12 17:53
- 63 1 [天融信吧] 大盘今年高点已现,会不会把天融带往西天取经 嚯嚯嚯哟哟哟 11-1211-12 17:53
- 312 9 [福龙马吧] 今天缩量大跌,你们明天唱多我能理解,今天放量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11-1211-12 17:53
- 150 6 [英唐智控吧] 不企稳不要动!管住手 老秋0n2939335v 11-1211-12 17:53
- 74 1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能否收复57.45呢 俊逸出尘的鹿蹊5 11-1211-12 17:53
- 69 1 [棕榈油吧] 能不能爽快点都横了七八天了 股市九菜 11-1211-12 17:53
- 159 5 [*ST正平吧] 我家孩子奶粉钱没有了,让我先进去 广西走地鸡 11-1211-12 17:53
- 138 4 [新朋股份吧] 明天必破7元,立贴为证 幽默的游日轩1 11-1211-12 17:53
- 93 4 [黄河旋风吧] 桑田路问候一下各位韭菜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1-1211-12 17:53
- 69 1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之前,清仓!一股不留! 地球漫步730 11-1211-12 17:53
- 119 4 [苏奥传感吧] 为什么到9.15元就不跌了?什么意思啊?钱都在这 股友MxoVx1 11-1211-12 17:53
- 710 5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:不存在逾期担保 苏交科资讯 11-1011-12 17:53
- 30 0 [海润1吧] 就你还奢谈其他?哈哈哈 迟眼蕈蚊 11-1211-12 17:53
- 51 0 [和辉光电-U吧] 这是减持完了吗 东南西北中228888 11-1211-12 17:53
- 42 0 [平煤股份吧] 其他的涨多少了,平煤没涨啊 股友56E102f871 11-1211-12 17:53
- 269 5 [顺威股份吧] 尾盘抢筹?是吗?哪位大佬帮我看看 股友013996HX67 11-1211-12 17:53
- 238 3 [爱司凯吧] 明天能破29就要一飞冲天了 随便涨停 11-1211-12 17:53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无限宇航完成数千万元Pre-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2
- 52 0 [四方股份吧] 明天解禁了,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股友9V8279258k 11-1211-12 17:52
- 997 7 [南特科技吧] 中了200 辰丞集团 11-1211-12 17:52
- 618 26 [特一药业吧] 这异动卡得是真的好,19.52%,真的牛逼。 陈宗王 11-1211-12 17:52
- 158 4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走了一部分 乐观豁达的冷昆 11-1111-12 17:52
- 315 7 [三花智控吧] 所有的闲钱大概60万全部33买进的三花如果失败了 股友61372L185O 10-1311-12 17:52
- 349 0 [海马汽车吧] 热度挺高 股友26158lf305 11-1211-12 17:52
- 57 0 [杉杉股份吧] 做T高手一天能赚四五个点,不会做T的也就给个小 逃顶专家9528 11-1211-12 17:52
- 47 0 [永贵电器吧] ,永贵果然有些贵 今天起飞 11-1211-12 17:52
- 12791 3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昨天是意外惊喜,今天没有意外 坚决的白佑超 11-1111-12 17:52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已满仓存储龙头农业银行 唐纳德朗子 11-1211-12 17:52
- 47 0 [*ST启环吧] 今天进去的又要被套了 股友67v90g2283 11-1211-12 17:52
- 37 0 [铜冠铜箔吧] 强者恒强 慷慨的薛豪影 11-1211-12 17:52
- 68 2 [福龙马吧] 上次出现家人榜,隔天大涨,明天拭目以待 买股也用券 11-1211-12 17:52
- 139 2 [腾龙股份吧] 通宝光电如果上会通过,这股票会涨停吗? 秦龙深圳8094 11-1211-12 17:52
- 61 1 [深圳新星吧] 安装设施设备,半年。请我去安装3年。 仁者无敌之黑马 11-1211-12 17:52
- 94 2 [中策橡胶吧] 咋搞的下来突然放量明天咋整? 随缘00j1f1 11-1211-12 17:52
- 128 2 [华东数控吧] 完了抖音发出来就是宣告结束了祝愿你们明天有机 股友05955zp265 11-1211-12 17:52
- 67 2 [容百科技吧] 这些狗砸,尾盘还要砸 股友886a2155P5 11-1211-12 17:52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么多人盼反弹,看来短期反弹不了了,折10几个 阿南很忙 11-1211-12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