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7 0 [京东健康吧] 京东健康全网首发佳思敏青少年叶黄素新品 以“ 京东健康资讯 11-1211-12 17:51
- 505 0 [汇金通吧] 汇金通股东户数增加23.35%,户均持股15.21万元 汇金通资讯 11-1211-12 17:51
- 1205 0 [财经评论吧] 时隔五个季度重提“跨周期调节” 央行货币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1
- 75 2 [科力装备吧] 减持职工股还有17个交易日 股友Rw5gnt 11-1011-12 17:51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要涨停了,开始连板 牛不牛多 11-1211-12 17:50
- 80 1 [上工申贝吧] 缩量下跌还有得跌,哈哈哈哈哈!有些韭菜肯定很 我是托我是托 11-1211-12 17:50
- 192 5 [汇顶科技吧] 成本78.5有本事砸穿我 冯阿狸 11-1211-12 17:50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玩意,天天跌 股友270850aN08 11-1211-12 17:50
- 10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就喜欢看你涨的样子,接下来我还是保持好仓位, 独立的春飘语17 11-1211-12 17:50
- 45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钽电容不是涨价了吗? 山河路人 11-1211-12 17:50
- 48 0 [*ST亿晶吧] 破股一只,涨停就没有一字板,被骗筹码进来了, 爱吃竹子的小熊猫 11-1211-12 17:50
- 41 0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拉高就可以卖掉了 短线凯哥 11-1211-12 17:50
- 328 1 [安凯微吧] 为何公司股价走势如此差劲?严重怀疑公司及公司 安凯微股友 11-1011-12 17:50
- 164 5 [常宝股份吧] 韭菜们,今早破位不跑明天在杀你5个点 天天吃红豆饼 11-1211-12 17:50
- 125 3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明显顶住了明天一字 又要中新股了 11-1111-12 17:50
- 34 0 [拓日新能吧] 今年做了几个连板的股票,这个是最垃圾的一个 日进斗金地令狐冲 11-1211-12 17:50
- 124 2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,三天跌幅超过20%,今晚公告不要模棱 股友NdiaJW 11-1211-12 17:50
- 55 1 [芯原股份吧] 压的越低,弹的也越高 迟早会发财的 11-1211-12 17:50
- 117 4 [宁波远洋吧] 尾盘出现了几笔略显积极的买单,今天的最低点10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1-1211-12 17:50
- 187 6 [福晶科技吧] 49就让大家走了,现在呢?舒服了吗 股友96d253891F 11-1211-12 17:50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侠哥已经割了,明天可以涨了!开始数板吧!!! 山东放牛娃 11-1211-12 17:50
- 42 0 [神州数码吧] …… 南方小城市 11-1211-12 17:50
- 40 0 [中航西飞吧] 如果改东飞可能天天涨停的 股友BKqT6m 11-1211-12 17:50
- 36 0 [雷赛智能吧] 明天必破40 量化韭菜市场 11-1211-12 17:50
- 56 0 [富煌钢构吧] 这么多出来骗钱的,有意思吗 只买绩优股ggg 11-1211-12 17:50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我那诡秘9月底14块多入的,一直留着,说要等50 挣小钱的小白 11-1211-12 17:50
- 13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这个消费电子的老牌基,这波调整也快差不多到位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11-1211-12 17:50
- 180 2 [赛微电子吧] 互动越来越频繁了,操作正确,“24K,高处不胜 好有钱的样子 11-1211-12 17:50
- 1125 12 [奥美医疗吧] 这股不会是第二个振德医疗吧 股友1q6725a085 11-1211-12 17:50
- 130 4 [奥美医疗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 股友37g2585U09 11-1211-12 17:50
- 38 3 [古汉医药吧] 四季度是中药传统旺季!启迪的感冒清热颗粒、板 静谧悠然的望舒7 11-1211-12 17:50
- 366 0 [ST嘉澳吧] 既然投资海印不要放弃,坚定持有股份相信未来, 今生别把我忘记 11-1211-12 17:50
- 96 2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我会带领平潭打出新高度,平潭是我一手打出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11-1211-12 17:50
- 396 3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壹创: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 壹网壹创资讯 11-1211-12 17:50
- 129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就是大哥,你去把新易盛、天孚通信直接收购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211-12 17:50
- 69 1 [中国平安吧] 操纵到这种地步,牛啊 光明操盘手 11-1211-12 17:50
- 75 2 [*ST万方吧] 吹票时间到,截止到明天9.25分,开始扣款。抓紧 股友5d56o77182 11-1211-12 17:50
- 53 0 [方正电机吧] 游资接力无限连。。成本越来越高,多杀多了 股友TQKS4R 11-1211-12 17:50
- 58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直接干合富了,杂毛就是不行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11-1211-12 17:50
- 166 4 [*ST东珠吧] 一切准备就绪,蓄势待发,坐稳扶牢 股友339265O80D 11-1211-12 17:50
- 234 8 [万里马吧] 捡了一些血淋淋的筹码,我是不是应该开心些 涨停的抠脚大曼 11-1211-12 17:50
- 35 0 [玻璃吧] 家人们,多买点现货,期货才能涨,你都不要现货 股友rdTkLC 11-1211-12 17:50
- 173 1 [南特科技吧] 790万,400股 股友5611089DO8 11-1211-12 17:50
- 115 4 [巨力索具吧] 又要挨2个月 苏州河大宝 11-1211-12 17:50
- 62 3 [融创中国吧] 网红哥也被张郎和那个地产空军忽悠了去买科技股 网红哥 11-1211-12 17:50
- 75 1 [金发科技吧] 18.18,要发要发,明天涨停 新程凤三位一体 11-1211-12 17:50
- 174 5 [江波龙吧] 明天不知道创业板指涨跌目前两天偏离大概11不到 股友tKDxAl 11-1211-12 17:50
- 1860 1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财政部计划首次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主权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0
- 285 5 [山子高科吧] 利好来了 股友u15972612y 11-1211-12 17:50
- 368 11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江波龙放出来,一部分资金要分过去,还能不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11-1211-12 17:50
- 538 13 [泰信鑫利混合C吧] 你一个信用债涨的比利率债还多,你觉得合适吗 股友Vt7xYF 10-2811-12 17:50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后面要跌4年了,横盘一年然后再拉这么高,哈哈 鲁班炒股啦 11-1211-12 17:50
- 173 2 [万向钱潮吧] 理论上没有要高举高打,但该股张家实力雄厚要低 股友U20262I735 11-1211-12 17:50
- 115 3 [亿华通-U吧] 托们歇歇吧,吹的累不累啊 海枯石烂不改名 11-1211-12 17:50
- 229 5 [北京银行吧] 跌的原因是大家不看好,还有中期不分红 愉悦的鱼静娴2 11-1211-12 17:50
- 249 1 [宏利高端装备股票C吧] 10大持仓大涨,才0.7 陈丽丽123 08-2811-12 17:50
- 44 0 [民生银行吧] 谁啊这么烦 基民51L336801z 11-1211-12 17:50
- 80 0 [承德露露吧] 港股“沪上阿姨”收盘涨幅28.96%! 上海投资爱好者 11-1211-12 17:50
- 48 0 [江苏国信吧] 现在还觉得双鹤不香吗,明天就让你羡慕嫉妒恨 自由小财神 11-1211-12 17:50
- 89 0 [TCL中环吧] 多晶硅期货由-3.9%拉到红盘。。厉害。。明天应 Esai 11-1211-12 17:50
- 64 0 [南特科技吧] 799中400股 看到的不一定真 11-1211-12 17:50
- 55 0 [巨星农牧吧] 让你当老大,还不当,涨这么丢丢,简直笑晕在厕 涂涂宝 11-1211-12 17:50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删除自选 股友081cI85010 11-1211-12 17:50
- 42 0 [玻璃吧] 在这里做多,跟做空黄金一个意思,谁再唱多qjsg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11-1211-12 17:50
- 65 0 [A50期指吧] 合富中国牛逼啊 甜美的柯言禾 11-1211-12 17:50
- 524 1 [工业富联吧] 根据多家财经媒体的报道,鸿海精密(Foxconn) 股友7o6103l302 11-1211-12 17:5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段永平最新采访感触很深“你没有契约,你就不可 数字浪淘 11-1211-12 17:50
- 305 1 [瑞纳智能吧] 解禁了这回好了 加仓龙198888 11-1211-12 17:50
- 2115 12 [特变电工吧] 还是那句话,卖一股算我输。 择机介入 11-1211-12 17:50
- 351 2 [仁东控股吧] 咦,仁义股东居然没有开板,诱多出货的态势太明 A页面不存在 11-1211-12 17:50
- 56 1 [汇川技术吧] 推动慢牛是主调,这几天盘面显示,主流资金通过 股友0SC4jA 11-1211-12 17:50
- 49 0 [圣阳股份吧] 这手法确实狠 向鬼要钱 11-1211-12 17:50
- 32 0 [中文在线吧] 4000点涨出的感觉 股友OCo9FW 11-1211-12 17:50
- 38 0 [王子新材吧] 海陆都死了。你以为谁会有好日子过啊 仰望不仰望 11-1211-12 17:50
- 39 0 [范式智能吧] 这货还投资了国产gpu公司? 股友7He6055668 11-1211-12 17:50
- 412 2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:建元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章程(2025年修订 建元信托资讯 11-1211-12 17:50
- 1257 2 [石化油服吧] 揣摩 小水炒股赎身 11-1211-12 17:50
- 518 5 [汉宇集团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的peek材料是否已经有应用于人形 汉宇集团股友 11-0711-12 17:50
- 57 1 [浦东建设吧] 这是怎么了 风吹过12333 11-1211-12 17:50
- 119 3 [鱼跃医疗吧] 今天能上37了吧 A爱无缘 11-1211-12 17:50
- 43 0 [XD涪陵电吧] $涪陵电力(SH600452)$ 股友32i2982k68 11-1211-12 17:50
- 50 1 [东华软件吧] 跌了一周了,一点红没见到 股神202088 11-1211-12 17:50
- 95 2 [退市华嵘吧] 从走势上就可以看出,庄家已经提前知道了股权转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11-1211-12 17:50
- 263 0 [景旺电子吧] 既然投资海印不要放弃,坚定持有股份相信未来, 今生别把我忘记 11-1211-12 17:50
- 104 0 [洛阳钼业吧] 短期会震荡一段时间,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星夜 清馨清露 11-1211-12 17:50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大跌,立贴为证! cx420502065226 11-1211-12 17:50
- 360 0 [国芳集团吧] 给个涨停吧,你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涨停了。冲一把 唯叹相逢晚 11-1211-12 17:50
- 339 3 [中农立华吧] 如图哈哈每天小碎步,一根大阴跌完 高大的戚昌菊1 11-1211-12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