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1 1 [IFBH吧] 欢乐家(SZ300997)$椰子水哪家强?欢乐家椰子水 泰君涨吧 11-1211-12 19:59
- 135 4 [中百集团吧] 相信我的能力买什么亏什么今年超过1%的人,对不 买啥亏了啥 11-1211-12 19:59
- 66 2 [苏交科吧] 不是要到12月1号才能减持吗 n954313404172980 11-1211-12 19:59
- 292 0 [迦南科技吧] $迦南科技(SZ300412)$ H2O215 11-1211-12 19:59
- 68 0 [XD紫金矿吧] 没有大宗了,可以好好往上走了 稳扎稳涨 11-1211-12 19:59
- 56 0 [达实智能吧] 三天两头中标三天两头跌 不要疯牛要慢牛88 11-1211-12 19:59
- 64 1 [凯撒旅业吧] 只要你天天在海南板块的正数第一,哪怕跌都认了 股市找钱钱钱 11-1211-12 19:59
- 138 4 [九牧王吧] 庄家要吃独食了,明天数板了,祝贺此股散户 看透庄的心 11-1211-12 19:59
- 56 0 [汤姆猫吧] 小股东出货套现离场 爱与不爱都要坚持 11-1211-12 19:59
- 84 1 [中国平安吧] 是有什么基金调仓吗?还是指数调仓?尾盘这样 壹玖壹玖的藤壶 11-1211-12 19:59
- 143 4 [科翔股份吧] 格局住,便是跨年妖股,看到100小宏胜。 宝多多发发发8247 11-1211-12 19:59
- 753 3 [财经评论吧] 江波龙自研主控突破1亿颗,股价暴拉234%! 在大A养家 11-1211-12 19:59
- 88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是受小作文影响回调了三天,明天大概率回收 股友02776C02E3 11-1211-12 19:59
- 39 0 [五粮液吧] 看不懂了 便利的严元珊5 11-1211-12 19:59
- 72 1 [领益智造吧] 这还怎么玩,,,全部都是绿的,, 八方斗金的段智兴 11-1211-12 19:59
- 68 0 [国机重装吧] 我要是庄家反手拉停,封死。这两天出来做空的不 吉祥亨通地蝶舞 11-1211-12 19:59
- 503 3 [恒大高新吧] 公司是否还真实的存在经营业务?市场上都没听说 恒大高新股友 11-1111-12 19:59
- 80 2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谁被套了过来打个卡 优雅淡然的溪暮 11-1211-12 19:59
- 54 0 [中国瑞林吧] 还不是抄底的时候 水_星 11-1211-12 19:5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提出疑问的都是些什么媒体呀!忽略不计 唐三彩藏品 11-1211-12 19:59
- 59 0 [维信诺吧] 退市之前一定要爆啦一波啊,接到最后一棒20个跌 亏亏来了 11-1211-12 19:59
- 82 2 [ST洲际吧] 压盘回购,可以向上交所举报,核查一下这几天内 股市成就未来 11-1211-12 19:59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都调整了快三个月了还在调整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587833vm37 11-1211-12 19:59
- 145 3 [闽发铝业吧] 涨停出货,明天水下3个点到4个点接回来,哈哈哈 股友x67v236217 11-1211-12 19:59
- 148 4 [宏昌电子吧] 手中的两只票,宏昌电子和太平洋玩得心累,姑婆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11-1211-12 19:59
- 150 3 [上汽集团吧] 看一下2016年底收盘价。股价10年零涨幅,就分了 成功投资者的炼造之路 11-1211-12 19:59
- 116 1 [多晶硅吧] 其实倒也没必要那么担心,能为那么一个收储黄了 股友270Wu63388 11-1211-12 19:59
- 79 1 [姚记科技吧] 这货收了44的对子,明天拉一个 东财网友5646513795417328 11-1211-12 19:59
- 76 0 [东吴医疗服务股票C吧] 选股如此堪忧,经理该下课了。 珊瑚小挖财 11-1211-12 19:59
- 209 0 [圣达生物吧] 好股 股友kYMHlyph 11-1211-12 19:59
- 35 0 [永贵电器吧] 要不你叫永跪呢! 有耐心之斯威夫特 11-1211-12 19:59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该怎么发展? 股友82h63895G3 11-1211-12 19:59
- 501 0 [华阳国际吧] 不指望了,我也不割肉了,就这样,每年可以分个 无语咯 11-1211-12 19:59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好搞笑机构自己玩,见证会干啥吃的 极限超短老道 11-1211-12 19:59
- 39 0 [恒银科技吧] 明天低开无疑 股友yn00331950 11-1211-12 19:59
- 32 0 [*ST中迪吧] 还在挂委托单,挂个锤子啊,撤吧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1-1211-12 19:59
- 73 0 [Robinhood Markets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obinhood Market资讯 11-1211-12 19:59
- 80 0 [SI-BONE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I-BONE Inc资讯 11-1211-12 19:59
- 462 0 [中赋科技吧] $中环环保(SZ300692)$ 闲来无事2021 11-1211-12 19:59
- 179 0 [合煦智远金融科技指数(LOF)A吧] 据金融时报,10月,中国人民银行信贷市场司负责 自信的哥伟涛 11-1211-12 19:59
- 95 0 [天弘弘择短债D吧] 你们现在有重仓买银行的 冷夜下雨 11-1211-12 19:59
- 66 0 [ST惠程吧] 暖城呢? 又隐身了?[坏笑]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1-1211-12 19:59
- 240 7 [中国银河吧] 此轮牛市,其实最大受益者是券商,这个价位大胆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11-1211-12 19:59
- 196 2 [浙江医药吧] 奶奶个腿,下礼拜又开始十四块的筹码要多少有多 n4828133837463467121 11-0711-12 19:59
- 37 0 [深圳华强吧] 明日跌停 股友9107n75K21 11-1211-12 19:59
- 47 0 [麦迪科技吧] 这股已经完了 紫霞仙子19 11-1211-12 19:59
- 93 1 [农产品吧] 板有点烂,还能涨上一涨 六一楼 11-1211-12 19:59
- 111 0 [厦门空港吧] 涨不起来的,三角形会向下突破,筹码双峰会整理 往铭南七 11-1211-12 19:5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随机三十六计 11-1211-12 19:59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感谢主力,今天出了 股友928111t2t6 11-1211-12 19:59
- 367 0 [*ST中迪吧] ST中迪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自11月13日开市起停 *ST中迪资讯 11-1211-12 19:59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长荣股份:与金昌建投合作设立项目公司建设1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9:59
- 591 0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:与金昌建投合作设立项目公司建设100 长荣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9:59
- 531 3 [兆易创新吧] 以下是我向董秘提的问题,人多力量大,希望真正 股友6087q0933H 11-1211-12 19:59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看好氢氨醇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11-1211-12 19:58
- 91 0 [皇裕精密吧] 皇裕精密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皇裕精密资讯 11-1211-12 19:58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换了新董再来吧,这换届动静搞得太大了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11-1211-12 19:58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古市风云 11-1211-12 19:58
- 45 0 [海南高速吧] 都走吧 大度的柳日轩 11-1211-12 19:5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炒剩饭! 股友闲聊 11-1211-12 19:58
- 168 3 [XD方大炭吧] 主力大哥,给我个机会让我出来吧,不格局,回本 木易66666666 11-1211-12 19:58
- 95 1 [哈三联吧] 主力傻吗,15元那么多套牢的解放了,然后全天震 水羽天成2932 11-1211-12 19:58
- 959 1 [华盛锂电吧] 【财经速递】VC 产能放量+价格弹性,锂电添加 newnew财经速递 11-1211-12 19:58
- 62 1 [南京公用吧] 这是利好还是利空?连我都看不懂 股独人生1987 11-1211-12 19:58
- 105 2 [玻璃吧] 支撑多单不平仓的理由是什么?我的理由是01合约 股友92t0M99272 11-1211-12 19:58
- 143 5 [中马传动吧] 评论区这么多散户难怪主力要砸盘 乐观的齐玮6 11-1211-12 19:58
- 83 3 [先导智能吧] 坤坤哥快来提振一下士气 安化股神财神菜1 11-1111-12 19:58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真的是买在人生鼎沸处,卖在无人问津时 诚实的武彦3 11-1211-12 19:58
- 51 1 [东材科技吧] 半年线止住不错了 点石积玉de尔泰 11-1211-12 19:58
- 67 1 [上海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前期大涨的日子,这货ICU去了 BOLLBOLLL8266 11-1211-12 19:58
- 49 1 [卓胜微吧] 又腥又臭,你抄他底,他抄你家!!! 股友YjlEhj 11-1211-12 19:58
- 114 2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的走势就是昨天的雪人,明天的走势就是今天 拉萨第六营业部 11-1211-12 19:58
- 62 1 [济民健康吧] 14多的时候没卖一直拿着 芒果好吃61 11-1211-12 19:58
- 13219 32 [工业富联吧] 拿了快半个月了,整体还是亏的,认亏-5出局,本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11-1211-12 19:58
- 630 5 [福建金森吧] 当强不强注意安全 百灵鸟识盘 11-1111-12 19:58
- 80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这货是个标准的绿毛鸡经理! 细小的安皖翼 11-1211-12 19:58
- 45 0 [格尔软件吧] 明天收阳上车补仓本来赚钱的三天给我亏了3个点 jnwin 11-1211-12 19:58
- 104 2 [大洋电机吧] 估计要跌到10元左右 我是股市大圣 11-1211-12 19:58
- 64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农业银行科技涨停啊,大盘4300点!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11-1211-12 19:58
- 164 3 [东方财富吧] 那个静神怎么看不到了,继续吹 温婉可人的池涛 11-1211-12 19:58
- 378 8 [张江高科吧] 市场没有任何热点了,上芯微上市应该要启动了, 左右大将军 11-1211-12 19:58
- 551 4 [华泰股份吧] 主力真会玩,全天开盘先冲高套人,然后水下缩量 出来吹是要还的 11-1211-12 19:58
- 27 0 [*ST中迪吧] 悲哀 股友v7E3TP 11-1211-12 19:58
- 99 0 [平潭发展吧] 盘中几波拉升到3个点附近又迅速被砸,只能说平 Jsx天天向上 11-1211-12 19:58
- 1047 1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什么('') 菩萨小跟班888 11-1211-12 19:58
- 135 1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现在7-20分,我猜又是绿。 季草包 11-1211-12 19:58
- 151 1 [国缆检测吧] 探底后看到90元 老山887790 11-1211-12 19:58
- 170 5 [晶盛机电吧] 冷锋最近没动静了? 一切待定868 11-1211-12 1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