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孚日股份吧] 发公告利好,行业又涨价,直接告诉我还有几个涨 龙头战法958 11-1211-12 19:50
- 178 1 [世纪华通吧] 看一下十大股东,看一下筹码峰,新老主力的筹码 义胆丹心0772 11-1211-12 19:50
- 77 2 [中国铁建吧] 挺好,2分钱玩一天 xue雪茄烟8600 11-1211-12 19:50
- 224 3 [凌玮科技吧] 有心人看着:3674点凌玮是35.12元,现在价格在 观音选金股888 11-1211-12 19:50
- 233 4 [*ST高科吧] 今天停了 东海卫士 11-1211-12 19:50
- 83 5 [翰宇药业吧] 别装了主力我们就喝口汤。该起飞了。 花开的禄湛 11-1211-12 19:50
- 60 2 [中国西电吧] 不到9.5不进门 基民68f7027v21 11-1211-12 19:50
- 71 1 [景旺电子吧] 明天补下方缺口? 股友AS7dmf2088 11-1211-12 19:50
- 357 8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水下6个点开始,30分钟准时地板。看着,立 炒股就玩玩 11-1211-12 19:50
- 549 1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 今飞凯达资讯 11-1211-12 19:50
- 254 4 [乐通股份吧] 再看看两天 上刺刀冲啊 11-1211-12 19:50
- 805 8 [九安医疗吧] 瞧瞧安安底部控盘的力度我估计真实散户不会超过 劫掠基金殿下 11-1211-12 19:50
- 147 6 [华建集团吧] 大部分会觉得下午跟昨天还有有反弹,这就是主力 量化收割机加油 11-1211-12 19:50
- 672 3 [供销大集吧] 1.近期溢价买入的机构:2025年11月5日供销大集 阿佬插小去 11-1211-12 19:50
- 2248 13 [阳谷华泰吧] 关心阳谷华泰审核进展的可参考创业黑马 n147713853717780 11-1111-12 19:50
- 153 0 [品茗科技吧] 没有被监管,只是董秘在提醒你们,再一天就可以 新奇的顾馨燕 11-1211-12 19:50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没有小作文吗 股友383C7866a1 11-1211-12 19:5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f7P382553 11-1211-12 19:50
- 621 0 [景兴纸业吧] 人才啊板块里的老鼠啊 股友cU76683599 11-1211-12 19:50
- 78 2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估计65可以买到2.65妥妥的了。低一点的话就 股友q75618n862 11-1211-12 19:50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股价一涨,利好就不发,死定了。 炒股养家修身养性 11-1211-12 19:50
- 199 3 [芯能科技吧] 下方筹码跑得差不多了,主力出逃? 扫你两条街 11-1211-12 19:50
- 82 3 [弘业期货吧] 不对啊,港股减持不是不需要发公告的吗?刚才在 和兖矿拼了 11-1211-12 19:50
- 264 0 [万润新能吧] 万润新能12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延期一年,技术升级 行情不迷路 11-1211-12 19:50
- 41 1 [寒武纪吧] 老铁们,管住手 质朴野人 11-1211-12 19:50
- 41 0 [宁波华翔吧] 这公司给三花擦屁股都不要 喜气洋洋的陈杰 11-1211-12 19:50
- 217 1 [浙版传媒吧]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是《鬼灭之刃》漫画简体中文 信仰疯狂拥抱自由 11-1211-12 19:50
- 68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姐姐来了,姐姐耐得住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1-1111-12 19:50
- 35 0 [新纶3吧] 这点成交量太小了 胸有成竹地麦兜 11-1211-12 19:50
- 627 1 [胜利股份吧] $胜利股份(SZ000407)$ 股友aheiwf 11-1211-12 19:50
- 340 1 [凯发电气吧] 凯发电气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凯发电气资讯 11-1111-12 19:50
- 72 0 [Marpai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arpai Inc-A资讯 11-1211-12 19:50
- 84 1 [创业慧康吧] 进来看下什么时候复盘 正益之箭 11-1211-12 19:50
- 1131 3 [甘李药业吧] 同花顺(300033)金融研究中心11月12日讯,有投 静等财来 11-1211-12 19:50
- 41 0 [冠捷科技吧] …… 后贝加尔斯克 11-1211-12 19:50
- 53 0 [安纳达吧] 明天要是突破不了16.5就拜拜啦 初升的小太阳 11-1211-12 19:50
- 31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明天高开 止吾丿 11-1211-12 19:50
- 45 0 [文胜生物吧] 文胜生物: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自愿限售的公告 文胜生物资讯 11-1211-12 19:50
- 56 0 [文胜生物吧] 文胜生物:关于新增承诺事项情形的公告 文胜生物资讯 11-1211-12 19:50
- 242 0 [鹏华深圳能源REIT吧] $鹏华深圳能源REIT(SZ180401)$ 基民3E557k1261 11-1211-12 19:50
- 122 0 [中国铝业吧] 20年前50多一路跌到2块多,前些天买了一点,卖 股友NiJAs0 11-1211-12 19:50
- 57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,伤心受气。 股友eMPmDn 11-1211-12 19:50
- 69 2 [华建集团吧] 最后的诱多,后面开始阴跌为主 勤奋地诗安 11-1211-12 19:50
- 438 7 [上海电气吧] 大宗溢价交易为什么? wy烘饼儿1841 11-1211-12 19:50
- 57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志在高远 足智生财de怜星 11-1211-12 19:50
- 71 2 [风语筑吧] 我去,发减持公告的时候割的肉,这会儿一看还反 打野遇到BOSS 11-1211-12 19:50
- 248 0 [恒基达鑫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 甜美的彭念茜1 11-1211-12 19:50
- 99 0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终于 独角兽财富树 11-1211-12 19:50
- 431 1 [盟固利吧] 石大胜华拿了两年多回本卖飞了,只能挑这种低位 义无反顾的月见草 11-1211-12 19:50
- 347 1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:未来三年(2025年—2027年)股东回报规 万顺新材资讯 11-1211-12 19:50
- 41 0 [中国西电吧] 两个星期都涨了40个点了,还想怎样涨? 斜杠青年学炒股 11-1211-12 19:50
- 44 0 [擎科生物吧] 北京擎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核问询回复 擎科生物资讯 11-1211-12 19:50
- 44 0 [生猪吧] 明天再跌就胡说八道 股友9879X26q26 11-1211-12 19:50
- 46 0 [酒ETF鹏华吧] 上半场科技宏大叙事下半场CPIPPI接地叙事。这一 何先生不抽烟 11-1211-12 19:50
- 302 1 [广电网络吧] 广电网络:《陕西广电网络传媒(集团)股份有限公 广电网络资讯 11-1211-12 19:50
- 99 4 [旷达科技吧] 到底要干嘛跌也跌不下涨也涨不上 鑫鑫鑫金多多 11-1211-12 19:50
- 45 0 [家家悦吧] 300资金选择了欢乐家 爱咋宁就咋地吧 11-1211-12 19:50
- 52 0 [中能电气吧] 机构在慢慢的退出!!! 国色天香的华柏 11-1211-12 19:50
- 223 4 [XD中远海吧] 今天继续没收三百万股港股 财源滚滚5858588 11-1211-12 19:50
- 495 12 [维信诺吧] 有11.28进来的?这里集合 年年有余余余鱼 11-1211-12 19:50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兴民智通:与北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9:50
- 381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:拟20亿元投建全棉水刺无纺布系列产品 稳健医疗资讯 11-1211-12 19:50
- 449 0 [兴民智通吧] 兴民智通携手北汽集团,聚焦新能源研发与车辆销 兴民智通资讯 11-1211-12 19:5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11-1211-12 19:50
- 47 0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软件趋势已走坏,开启下跌模式…… 现实的施婷1 11-1211-12 19:50
- 299 2 [承德露露吧] 段永平说:真正的公司买方只有一个人:公司本身 贺进安 11-1211-12 19:50
- 132 1 [XD中国医吧] 明天必须涨停 抄底之王葫芦娃 11-1211-12 19:50
- 28 1 [一脉阳光吧] 已经结束了,回购结束就绿吗?连配股价16.76都 基民0150IC8855 11-1211-12 19:50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必跌 自由de椪柑 11-1211-12 19:50
- 97 1 [胜利股份吧] 内幕交易 悠悠闲闲炒股 11-1211-12 19:50
- 59 1 [*ST闻泰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大佬发财! 安河草路 11-1211-12 19:50
- 115 2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必须反弹。 股霸王007 11-1211-12 19:50
- 266 3 [邵阳液压吧] 一个营业额3个亿的企业评估这么久还没好,什么 开心买买买买买 11-1211-12 19:50
- 130 3 [太辰光吧] 量化为主力的股票,涨的时候没有,跌的时候大跌 论蒹慧的自我修养 11-1211-12 19:50
- 732 1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欢乐家资讯 11-1211-12 19:50
- 130 1 [中国西电吧] 工业时代看石油,数字时代看电力,中国正在成为 股友15D53l9991 11-1211-12 19:50
- 10009 19 [世纪华通吧] 002602,申请“摘帽” 世纪华通资讯 11-0711-12 19:50
- 98 1 [神思电子吧] 空仓看戏 一条大龙选手 09-0911-12 19:50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希望明天继续吃肉....今天棒棒 股友6177C92w53 11-1211-12 19:50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应该冲过108 aspin 11-1211-12 19:50
- 210 0 [华安匠心甄选混合A吧] $华安匠心甄选混合A$吃相也太难看了?重仓涨这 基民072292mK06 11-1211-12 19:50
- 61 0 [罗牛山吧] 快过年了,猪肉销售应该很好呀呀呀 股票大鼠 11-1211-12 19:50
- 55 1 [美瑞新材吧] 看20日线破不破,不破坚定持有,破了就割肉跑路 n848013397595442 11-1211-12 19:50
- 47 1 [ST南都吧] 不管明天涨跌,今天都不是买卖的时候 coscis 11-1211-12 19:50
- 96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双十一销量300亿牛 黑夜里的星空 11-1211-12 19:50
- 37 0 [联影医疗吧] 不可操之过急,133补仓,能否来个反弹做T 汇细流纳千川 11-1211-12 19:50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死扛到底 清风不拂面8 11-1211-12 19:50
- 51 2 [盟固利吧] 明天大涨 宽带1234564429 11-1211-12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