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7 [XD中国卫吧] 被洗下车了!早上全部卖了!想尾盘接回来的! 股友憋割能赢 11-1211-12 16:47
- 74 1 [冰轮环境吧] 雪人涨那么多回调都没你跌的多,拉几 股友nAzaFX 11-1211-12 16:47
- 293 6 [大东南吧] 不会尾盘翻红吧? 贴心的秦柏 11-1211-12 16:47
- 43 3 [古汉医药吧] 抖音话题播放破500万,短视频让品牌传播更高效 实盘小阿贵 11-1211-12 16:47
- 64 1 [中国海诚吧] 没事吧.主力在里面玩撤单...玩什么呢 股友86390W22q5 11-1211-12 16:47
- 79 1 [雄韬股份吧] 这个股涨停后第二天必大跌,万古不变的,老庄坏 年年为富的王重阳 11-1211-12 16:47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蓝宝不出来,我都不放心 重生之我是川坚果 11-1211-12 16:47
- 54 0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应该回调了吧 飞的多高 11-1211-12 16:47
- 52 0 [天下秀吧] 妖气冲气,有妖怪! 一叶知秋香 11-1211-12 16:47
- 56 0 [新时达吧] 一万个奔腾马 股友Z11l902869 11-1211-12 16:47
- 67 0 [中国核电吧] 做一个T狗,成本终于做到9元以下了 容光焕发之龙眼 11-1211-12 16:47
- 45 0 [航发控制吧] 这个家伙是往地下钻滴 股友羽毛球 11-1211-12 16:47
- 124 2 [新开源吧] 继续补货,还有一波 今晚别吃面 11-1111-12 16:47
- 517 0 [通源石油吧] 低位各种形势好消息不断今后几天能吃到大块肉而 股票瞄准器 11-1211-12 16:4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因多次泄密,字节开除Seed成员任赜宇】新浪科 GPLP 11-1211-12 16:47
- 137 1 [XD中国西吧] 尾盘清仓!不再留念!亏损三万!看错你了 股友300T7012I6 11-1211-12 16:47
- 86 0 [南和移动吧] 南和移动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南和移动资讯 11-1211-12 16:47
- 83 0 [意天物联吧] 意天物联:关于子公司变更名称、注册地址等并完 意天物联资讯 11-1211-12 16:47
- 57 1 [合富中国吧] 12天11个涨停板!上周二进入!4板之后进入!医 财神道家 11-1211-12 16:47
- 136 4 [ST金顶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? 持股一路长红 11-1211-12 16:47
- 157 2 [海能达吧] 个人感觉这次跟上次拉尾盘不通,上次是跟风,这 坚定的多头达子 11-1211-12 16:47
- 47 1 [中国平安吧] 真 经典散户1 11-1211-12 16:47
- 50 0 [生益科技吧] 儿子比老子强多了 股海小久 11-1211-12 16:47
- 35 0 [峆一药业吧] 开始放量上涨 梦想亿元户 11-1211-12 16:47
- 78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割肉了,扛不住了 顶哇哇 11-1211-12 16:47
- 97 3 [众泰汽车吧] 风控&操作仓位:几成仓就是本金用了多少止损/止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1-1211-12 16:47
- 179 2 [博敏电子吧] 昇伟线程是博敏电子公司,才成立的,为何不公告 兰火花 11-1211-12 16:47
- 46 1 [合富中国吧] 当前对台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,管理层网开一 陈小龙18 11-1211-12 16:47
- 43 0 [大智慧吧] 明天暴力扫货拭目以待 奉化狂人 11-1211-12 16:47
- 71 0 [三角防务吧] 补了去年10月8的缺口…留下了11月12的缺口…… 若地的后莉 11-1211-12 16:47
- 432 27 [中钨高新吧] 今日统计:建仓扣1,加仓扣2;减仓扣3,清仓扣4 医疗何时解套 11-1111-12 16:47
- 113 3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股上涨不是护盘,是价值发现。 让散户赚到钱 11-1211-12 16:47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董秘是? 炒股就像炼丹 11-1211-12 16:47
- 75 0 [广和通吧] 整体看下来,老业务稳增长,AI和机器人新业务毛 描小坤 11-1211-12 16:47
- 212 6 [隆基绿能吧] 40建仓的,期间补了好多次,成本20.99,应该持 不割我行不行 11-1211-12 16:47
- 133 2 [众信旅游吧] 尾盘抢筹啥意思? qzlan 11-1211-12 16:47
- 50 0 [洪涛3吧] $洪涛3(SZ400241)$ 股友6K656Q5832 11-1211-12 16:47
- 167 0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板块分化,创新药上涨 小小养基 11-1211-12 16:47
- 55 0 [王子新材吧] 我有种预感,年底必成妖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11-1211-12 16:47
- 46 0 [24东北05吧] 24东北05: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 24东北05资讯 11-1211-12 16:47
- 84 0 [股指期货吧] lM2512,周一开盘7459,周二最高7484,周三收盘 老股民玩期指 11-1211-12 16:47
- 919 3 [三祥新材吧] 涨这么多了不敢买,就买一手。没想到居然还能赚 薪起点 11-1211-12 16:47
- 523 2 [宁波联合吧] 明天可能涨停 A168168A 11-1211-12 16:47
- 104 4 [晶澳科技吧] 早上追高吃了个跌停 基民MhDdGd 11-1211-12 16:47
- 324 0 [金埔园林吧] 金埔园林股东户数下降1.66%,户均持股12.98万元 金埔园林资讯 11-1211-12 16:47
- 57 0 [深科技吧] 投资深科技等于投资失败。 体贴地莎拉 11-1211-12 16:47
- 52 0 [沪银吧] 大家来投个票,刚来做期货就赶上好时候,两手多 安徽合肥炒家 11-1211-12 16:47
- 381 6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有点扛住压力慢慢爬的味道,庆祝钨价持续上 木秀于林1994 11-1211-12 16:47
- 53 0 [永兴股份吧] 想编个故事冲的,无奈板块不给力……在板块里还 搞搞窝窝谈利 11-1211-12 16:47
- 195 0 [众泰汽车吧] 根据最新的公开信息,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(股 股友879332yk72 11-1211-12 16:47
- 58 1 [晶澳科技吧] 估计还没到 利州路知事 11-0211-12 16:47
- 55 1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板块修复,但是这个股票必须给他一字趴地上 股友80689N1e79 11-1211-12 16:47
- 74 1 [保利发展吧] 没有波动率,就是温。躺平看戏,看机构表演。不 大嘴巴98 11-1211-12 16:47
- 83 1 [东芯股份吧] 什么时候联手江波龙等存储企业,发个涨价公告, 淡然见南山 11-1211-12 16:47
- 956 2 [众生药业吧] 当前甲型 H3N2 流感处于流行季,且传统药物已出 众生药业股友 11-1011-12 16:47
- 81 1 [COMEX白银吧] 这样涨,过些天有瀑布 沉默一下 11-1211-12 16:47
- 668 29 [海陆重工吧] 如果不打开跌停板,明天很可能大力度反弹,收盘 买入不久就涨停 11-1211-12 16:47
- 118 2 [杉杉股份吧] 笑死,1.1万手拉上去立马被砸 冲冲冲冲冲呢吗 11-1211-12 16:47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还是没有相同,龙虎榜上都是买入的多,卖出的少 股友10q679D123 11-1211-12 16:47
- 179 0 [国联安恒悦90天持有债券A吧] 持仓国联安恒悦90天持有A,也配了些富国恒生红 李华强1 11-1211-12 16:47
- 36 0 [万科A吧] 这家早晚关门 新参与者 11-1211-12 16:47
- 33 0 [海欣食品吧] 拉不涨停,就是有分歧,有主力见好就收了。 股友063M8R8063 11-1211-12 16:47
- 342 1 [国光电器吧] 好险,还好最后一次没有相信你 天生桥资本巨鳄 11-1211-12 16:47
- 566 11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机器人行业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收益早知,聚焦好 坚决的池美波 11-1111-12 16:47
- 74 0 [西安奕材-U吧] 明天一早再加个,看你到底能不能反弹,今年能不 坚决不买下跌的 11-1211-12 16:47
- 1692 6 [浙江东日吧] 这四位同时出现在浙江东日和中粮糖业十大股东, 福寿绵长的财多多 11-1211-12 16:47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之前几次减持后都慢慢涨回来了,这次也不会例外 不错过一个好股 11-1211-12 16:47
- 56 1 [通威股份吧] 期货红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6:47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看明天如何坚决斗争。 股友33F75C1522 11-1211-12 16:47
- 67 2 [中兴通讯吧] 亏了15个点了 忘忧999 11-1211-12 16:47
- 34 0 [*ST节能吧] 没利好,上下震荡 丄丅玄丄丅 11-1211-12 16:47
- 194 6 [凌云股份吧] 12.71半仓,12.38又补半仓,成本12.550怎么啦, 和气满堂de小龙女 11-1211-12 16:47
- 108 0 [紫光股份吧] 看看长安,长城,欧菲光这些散户集中营的票都是 泡杯清茶 11-1211-12 16:47
- 274 4 [特变电工吧] 传说中的a杀? 股友ziqLEK 11-1211-12 16:47
- 41 0 [朗坤科技吧] 希望明天回调有低位给上车机会 有用的谢艳娥 11-1211-12 16:47
- 158 5 [百通能源吧] 感觉卖错啦,明天有个板子可能 好的开始吧 11-1211-12 16:47
- 72 2 [鸡蛋吧] 这100点砸下来。想不抄底。都手痒 大来会长 11-1211-12 16:47
- 44 0 [郑州银行吧] 家人们买几百股在这帮着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 fhgfg6834365呢呢 11-1211-12 16:47
- 197 0 [雅创电子吧] $雅创电子(SZ301099)$ 皮皮8888 11-1211-12 16:47
- 431 1 [卫宁健康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公司报表中的营收总额及净利润是 卫宁健康股友 11-1111-12 16:47
- 475 1 [新天科技吧] 幸亏早上跑路了! 韭菜命运改变 11-1211-12 16:47
- 153 7 [赢时胜吧] 暴跌之后,开始玩钓鱼线了,换手上来再继续 天真的大饼 11-1211-12 16:47
- 42 0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我一买就跌 塔沙玲娜 11-1211-12 16:47
- 73 3 [金鹰重工吧] 气氛都烘托成这样了,不来个10厘米都对不起观众 每月总有几天红 11-1211-12 16:47
- 87 0 [康芝药业吧] 高层又发文不允许大跌,今天指数这么不行,价格 被赞宇深套的韭菜 11-1211-12 16:47
- 174 3 [歌华有线吧] 买进的就不要天天看,防止被洗出去,就等,等待 股友sAwN9O6456 11-1211-12 16:47
- 299 2 [包钢股份吧] 各位董事长们,包钢还是可以的,手把手教你如何 金华刘德华 11-1211-12 16:47
- 50 1 [A50期指吧] 知道呢,你一会又红了 一路小牛 11-1211-12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