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新世纪集团吧] 盈利警告 新世纪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6:32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大涨10厘米。今晚期金要疯涨了。 股友b4nbIy 11-1211-12 16:32
- 97 3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尾盘诱多,第二天继续砸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11-1211-12 16:32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没有找到消息吗?再探 大A胜者为王先生 11-1211-12 16:32
- 147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多重利好催化,创新药能否 鹏华投顾 11-1211-12 16:32
- 128 0 [SIS INT'L吧] 附属公司业绩 SIS INT'L资讯 11-1211-12 16:32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都还没到10倍呢 壶里有酒 11-1211-12 16:32
- 61 1 [艾能聚吧] 光伏行业协会都发文澄清了 n14570768988a93b 11-1211-12 16:32
- 66 2 [富临精工吧] 亏4个点跑了 股友夏薛 11-1211-12 16:32
- 72 3 [亚太科技吧] 早上虚晃一枪,下午重归跌势,最后跌停报收。 n266913496601174 11-1211-12 16:32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你已经是老二了 小花2017665946 11-1211-12 16:32
- 133 3 [振德医疗吧] 反正在外面也是吃面,不如来这赌一把 温婉可人的戚博弘 11-1211-12 16:32
- 42 2 [国瑞科技吧] 不要加仓,越买越跌 XD125369 11-1211-12 16:32
- 103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$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$这一个季度涨跌好几次了, 土豆当肉吃 11-1211-12 16:32
- 49 0 [小型道指吧] 跌半个月,只需要3舔收回。这就是市场 执行屠夫 11-1211-12 16:32
- 50 0 [方直科技吧] $方直科技(SZ300235)$ 股友X912515p99 11-1211-12 16:32
- 121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6家百亿成交股,中际旭创成交198亿第一 长寿的闵昭 11-1211-12 16:32
- 213 2 [中农立华吧] 13.8强阻力,明天必回调到5日线 留尼汪4556 11-1011-12 16:32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万能的网友,这都能看到 股友65A2725l61 11-1211-12 16:32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么多利好,怕不是还有可能跌。 诗人维吉尔 11-1211-12 16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邵阳液压主力快压不住了,随时一个拔地长阳走起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11-1211-12 16:32
- 62 0 [纯碱吧] 散户全在抄底,主力全在做空。这简直就是散户想 碱直无理 11-1211-12 16:32
- 105 0 [海越3吧] 海越涨不涨一点不重要,也不要在意,也不要关注 东方之鹰 11-1211-12 16:32
- 115 0 [5100藏冰川吧] 怎么0.56成交这么大的量 股友EcafRw 11-1211-12 16:32
- 481 3 [湘财股份吧] 越挖越合规呀,可以当专业律师了 股友63x73061l1 11-1211-12 16:32
- 104 3 [豪恩汽电吧] 全是唱空的,今天尾盘抄底了。我觉得唱空的,大 gooddayllp 11-1211-12 16:32
- 41 1 [重庆钢铁吧] 正扑街股!枸庄天天在非法操纵股价 正义的力量88 11-1211-12 16:32
- 156 1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换的是什么经理???买啥啥跌!!! 风度翩翩的陶智妍 11-1111-12 16:32
- 48 0 [沪金吧] 黄金4106多单扫了4122止盈后,目前4131多单,也 股圣点金 11-1211-12 16:32
- 125 3 [信科移动-U吧] 刚进来2天的小白请问各位大神:下午是量化还是 股友2025老9 11-1211-12 16:32
- 101 0 [北方稀土吧] 战略性突破!中国发现稀土富集蕨类,重塑全球稀 基民fA9Six 11-1211-12 16:32
- 510 0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股友3a50033E82 11-1211-12 16:32
- 44 0 [三维装备吧] 它今天就涨4%我感觉后续乐观,今天来这么一出, 股友605U00e790 11-1211-12 16:32
- 60 1 [维信诺吧] 刚看到 打开了 低价也是套套 11-1211-12 16:32
- 114 4 [洲明科技吧] 全运会这力度都顶不起你,看来只能明年APEC再来 砂之器 11-1111-12 16:32
- 35 0 [沪上阿姨吧] 上海大妈牛逼啊 西门不吹牛了 11-1211-12 16:32
- 45 0 [人民同泰吧] 这个也是名字概念吗? 价值投资钉子户 11-1211-12 16:32
- 46 1 [双良节能吧] 下跌二倍阴 情绪反向用 11-1211-12 16:32
- 74 2 [通威股份吧] 小作文一出哦明天又是下跌的一天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11-1211-12 16:32
- 49 0 [*ST实达吧] 涨停走的,等大跌又来 赞赞福哒 11-1211-12 16:32
- 34 0 [三只松鼠吧] 明天大家该赚一笔一起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1-1211-12 16:32
- 307 2 [浙江华业吧] 这货跟伊之密有好事将要公布嘛? 妖污王 11-1111-12 16:32
- 159 1 [华源控股吧] 原来是寰鼎,寰鼎是台湾最有名的RTP设备商,Rtp 有心人做小散户 11-1211-12 16:32
- 46 0 [海能达吧] 明天涨停 路易十八发发发 11-1211-12 16:32
- 83 1 [厦门港务吧] 继续T,都发话了:越早解决越好 解牛斫轮 11-1211-12 16:32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时间没来了,谁能告诉我这指数怎么上去的, AN888888 11-1211-12 16:32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2天吃了一个跌停,尾盘割了 基民975037u2h8 11-1211-12 16:32
- 54 0 [海安集团吧] 中一次吧 股友0p952z1262 11-1211-12 16:32
- 343 2 [越疆吧] 配售成功完成 ? 龙腾69虎跃 11-1211-12 16:32
- 124 3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3个点卖了越想越气,睡醒了都要给自己一巴 股友05W15d0658 11-1211-12 16:32
- 506 0 [爱科科技吧] 光棍节后第一天,AK未见大长腿却见到了大长裙。 山云持东方零成本 11-1211-12 16:32
- 172 0 [XD平高电吧] 上次19.02清了,涨到20多以为没机会补回来,后 股友18277W177F 11-1211-12 16:32
- 62 1 [云鼎科技吧] 服气了,几分钱能玩一天! 梦长君知 11-1011-12 16:32
- 83 0 [葵花药业吧] 麻烦告知一下11月10号的股东人数 葵花药业股友 11-1211-12 16:32
- 241 0 [朗坤科技吧] 您好,请问2'-FL、3'-SL、6'-SL的新食品原料申 朗坤科技股友 11-0711-12 16:32
- 7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反弹行情感觉马上要来,科技股全面普涨感觉又要 多画画 11-1211-12 16:32
- 37 0 [佳先股份吧] 这垃圾现在已经啥板块概念都不跟,只会缩量阴跌 股友w2507U9787 11-1211-12 16:3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536566 有耐心的俞灏8 11-1211-12 16:32
- 64 1 [国光连锁吧] 请问朱莉明天是跌停还是涨停????提前讲一下 哈密巴斯 11-1211-12 16:32
- 44 1 [晓鸣股份吧] 股吧又热闹起来了 小羊绿我天天红 11-1211-12 16:32
- 49 0 [锦富技术吧] 机器人真是垃圾 股友73c92768Q1 11-1211-12 16:32
- 31 1 [古汉医药吧] 健肾壮腰丸拓展省外市场,全国布局稳步推进。 股友kC91359376 11-1211-12 16:32
- 57 0 [洪兴股份吧] 三板组的票,高位把货全部给散户,然后散户天天 史蒂夫奥斯汀 11-1211-12 16:32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我认了! n14239663641a859 11-1211-12 16:32
- 102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波动大,我个人搭了点富国恒生红利C,近1 直率的银银 11-1211-12 16:32
- 81 3 [日出东方吧] 收1011? 开心的轩辕 11-1211-12 16:32
- 180 0 [丰山集团吧] 往下跌说明昨天那个与鸥共舞补仓了大家观望抄他 尾盘进否则不玩 11-1211-12 16:32
- 397 0 [中仑新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中仑新材 艾析谷_AI析股 11-1211-12 16:32
- 66 0 [云意电气吧] 现在和7块多时很像,吧里贴不多,别人都在唱空 心情1天1个 11-1211-12 16:32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要涨的话德刷油漆 张教主siu 11-1211-12 16:32
- 162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数字经济长线投资没问题的,看近一年的表现,拿 体贴的袁舒茜 11-1211-12 16:32
- 56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了 周浦东小法师 11-1211-12 16:32
- 141 0 [桂发祥吧] 走的其实还好,五日线也没破,量能也放出来了, 不系之舟91 11-1211-12 16:32
- 151 1 [中来股份吧] @中来传言多晶硅收储平台“黄了”中国光伏行业 股友还是朋友 11-1211-12 16:32
- 477 5 [孚日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孚日股份涨停(11-12) 孚日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32
- 101 1 [扬电科技吧] 成功解套清仓,今天诱多套人,明天大跌! 吾爱吾家国 11-1211-12 16:32
- 80 0 [XD德力佳吧] 都幻想着明天大涨,,这股流值较大,暂时没有大 W潜伏 11-1211-12 16:32
- 231 2 [合肥城建吧] 短线回踩30日均线基本到位,连续5日站稳30天均 苍穹道 11-1211-12 16:32
- 64 2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这么涨股为啥就是不跟呢?? 妖灵玖玲 11-1211-12 16:32
- 931 6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京泉华资讯 11-0911-12 16:32
- 157 0 [鹏华全球高收益债(QDII)吧] 近期搭着鹏华全球高收益债,也配了点富国双利增 柔和的韦苑研 11-1211-12 16:32
- 72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光伏的政策支持还在!$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11-1211-12 16:32
- 107 0 [三美股份吧] 压不垮的三妹,本周再次挑战前高57.98。 改投兴齐 11-1211-12 16:32
- 60 0 [皇马科技吧] 一群考试ABCD都选不明白的人,觉得自己会在二三 A股抓涨游资侠客 11-1211-12 16:32
- 101 1 [华研精机吧] 今日华研随波逐流,没惊喜,没意外!管住手,勿 xfjy_0268 11-1211-12 16:32
- 46 0 [*ST赛为吧] 我没买到 我同桌 11-1211-12 16:32
- 45 0 [海希通讯吧] 明天下探到22.3止跌企稳 小小白儒 11-1211-12 16:32
- 56 0 [DR新华百吧] 失望透顶 钓鱼佬6 11-1211-12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