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大明电子吧] 评论区人都少了,说明散户少了,这股感觉还要下 股友1FH3371568 11-1211-12 16:48
- 42 0 [国旅联合吧] 怒涨9分,马上下单润田翠,等于免费 炒股乐无边 11-1211-12 16:48
- 147 2 [中国电影吧] 这图像看上去要做波段,我先打个底仓,明天大概 翻斗花园小牛哥 11-1211-12 16:48
- 67 0 [中光学吧] 记得你有光热发电的技术 生财兴隆得秦歌 11-1211-12 16:48
- 62 1 [协鑫集成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 炒股养情人灬 11-1211-12 16:48
- 196 2 [中锐股份吧] 像不像的换手伴生,有没有同意我这个想法的 股友k25u110396 11-1211-12 16:48
- 86 0 [中新赛克吧] 这三天,同样分时套路,同样k线,同样量价,估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11-1211-12 16:48
- 61 0 [渝三峡A吧] 没清仓,给自己两下子,奶奶的 股友25hc369063 11-1211-12 16:48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典型A杀股哈哈 斐然斗金得唐昊 11-1211-12 16:48
- 552 1 [XD中国西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竹节新芽 11-1211-12 16:48
- 50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好 股友0L63590u37 11-1211-12 16:48
- 356 0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严谨的龚亦凡 11-1211-12 16:48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从16元涨上去现在股价还是高位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11-1211-12 16:4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声明:网络流传的小道消息均 GPLP 11-1211-12 16:48
- 42 1 [黄河旋风吧] 涨小涨跌大跌,涨一天跌好几天真了 生意有赚有赔 11-1211-12 16:48
- 385 4 [恒润股份吧] 国家能源局:到2030年,新能源可靠替代水平明显 股友565p598C76 11-1211-12 16:48
- 280 7 [晶澳科技吧] 年底前必破20 一直涨停板了 11-0111-12 16:48
- 58 0 [平潭发展吧] 本来要跌五天的主要是板块太给力相当于已经跌完 桑叶航天 11-1211-12 16:48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第二个山子 忧郁的眼晴 11-1211-12 16:48
- 62 0 [嘉晨智能吧] 嘉晨智能:嘉晨智能及中金公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 嘉晨智能资讯 11-1211-12 16:48
- 38 0 [晶澳科技吧] 我也来这里骂几句,这! 股友89i781m207 11-1211-12 16:48
- 55 2 [果麦文化吧] 各位爱做发财的美梦的就才,赶紧收手吧,还要腰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11-1111-12 16:48
- 38 2 [合富中国吧] 这垃圾业绩谁在炒作?这是价值投资吗?? 蓝色的海风1966 11-1211-12 16:48
- 106 2 [紫金矿业吧] 我掐指一算,明天还是震荡盘,立帖为证 一年五分之一 11-1211-12 16:48
- 63 1 [京投发展吧] 明天5.45后天6下周一冲高回落 钥匙配锁 11-1211-12 16:48
- 119 1 [南特科技吧] 明天留500个,剩下的买理财对不对啊? 股友GyRmKc 11-1211-12 16:48
- 455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6F又涨3500元! 一剑封喉2015 11-1211-12 16:48
- 63 0 [宁波建工吧] 新闻说鼓励长期资本投资,防止大起大落,宁波建 追板就套 11-1211-12 16:48
- 557 4 [联环药业吧] 我来告诉大家这股为什么走得这么差。因为这一波 股友HMzCN8 11-1211-12 16:48
- 37 0 [中电环保吧] 要跌停,走 金河海 11-1211-12 16:48
- 178 0 [鼎阳科技吧] 拿了3年多了没有一点出息 慈祥的池寄琴 11-1211-12 16:48
- 104 2 [江苏华辰吧] 这票是庄股么大家说说看它以前的走势每天在做T 白云山河 11-1211-12 16:48
- 529 0 [天禾股份吧] 天禾股份股东户数下降1.29%,户均持股10.96万元 天禾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48
- 49 0 [姚记科技吧] 站稳25.66才行 机灵小不懂 11-1211-12 16:48
- 173 4 [天际股份吧] 这货也就不到4万吨六氟磷酸锂,股价快10倍了, 聪明的赵日轩1 11-1211-12 16:48
- 94 1 [万华化学吧] 反内卷也没怎么涨啊,万华起码在80才合理。 说易行难 11-1211-12 16:48
- 97 4 [三川智慧吧] 下方还有缺口呢 飞黄斗金得鲁班 11-1211-12 16:48
- 772 17 [湘财股份吧] 别让来之不易的努力被居心叵测之人破坏 股友7v6030015Z 11-1211-12 16:48
- 54 1 [鹭燕医药吧] 这个股资金不认可 天眼识妖 11-1211-12 16:48
- 258 0 [洪涛3吧] 怎么没到12 股友6K656Q5832 11-1211-12 16:48
- 70 0 [中简科技吧] 没有资金看好。不然不会跌成这球样。大盘上4200 股友U2G3207236 11-1211-12 16:48
- 294 0 [投顾产品吧] 20251112【永久组合日评】红利债券上涨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11-1211-12 16:48
- 224 3 [明阳智能吧] 从18.25追到现在,眼泪都流干了。MD不玩了,清 宏图有余地唐晨 11-1211-12 16:48
- 2004 29 [华友钴业吧] 下降通道 波浪实践者 11-0711-12 16:48
- 86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科技,是不是要在底部爬四年,,,,,, 才情卓绝的范婉 11-1211-12 16:48
- 113 0 [高新发展吧] 有没有人有一种想十的感觉 活灵活现的肖翼扬 11-1211-12 16:48
- 180 1 [新亚电缆吧] 明天大涨6个点以上 年底股价超茅台 11-1211-12 16:48
- 996 3 [吉视传媒吧] 短时间不会有太大波动除非成妖我也希望成妖但是 白先生lf 11-1211-12 16:48
- 581 4 [东方精工吧] 上上篇帖子说过,10日线撑不住的话,下面3根粘 牛大柱15844 11-1211-12 16:48
- 345 5 [康隆达吧] 来个大神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涨停涨的毫无头绪啊 股友28R52m6618 11-1211-12 16:48
- 117 5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。也希望你别在跌了。做个人嘛 中江牛牛 11-1211-12 16:48
- 38 0 [赢时胜吧] 年底资金回笼,农民工发工资,企业老板需要你, 离火鑫焱 11-1211-12 16:48
- 75 0 [百济神州吧] 每个人的投资风格不同。我就正式介绍一下我自己 凡凡叨叨 11-1211-12 16:48
- 142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持仓中欧医疗创新C,也配了点富国恒生红利C,看 李华强1 11-1211-12 16:48
- 34 0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利好出货 追梦红 11-1211-12 16:48
- 118 0 [华商致远回报混合A吧] 浮动费率机制更适合看长期,业绩好才多收呢 独角兽的理财兔 11-1211-12 16:48
- 90 0 [惠当家吧] 惠当家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惠当家资讯 11-1211-12 16:48
- 47 1 [洪兴股份吧] 如果今天全世界都还看空它的话,它明天就不跌了 harkhuang 11-1211-12 16:48
- 670 1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【前10月翻倍基】34只“翻倍基” 最牛超过200%! 股友386zQ35770 11-0211-12 16:48
- 45 0 [德国DAX30吧] 启动巴巴罗萨计划猛攻30000点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11-1211-12 16:48
- 36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,听说是你一己之力把光伏搞大跌了 温文尔雅的梅淼洋 11-1211-12 16:48
- 23 0 [盖世食品吧] 不错。还好昨天我最高点买了一点点,才把你打下 梦想亿元户 11-1211-12 16:48
- 756 1 [沙河股份吧] 董秘你好:公司内部并购晶华电子,需要深圳市国 沙河股份股友 11-1211-12 16:48
- 1721 5 [国电南瑞吧] 国家能源局:加快推进虚拟电厂规模化发展 加强 国电南瑞资讯 11-1211-12 16:48
- 76 2 [软通动力吧] 公司这么好还减持什么,无语 股友50791q237i 11-1111-12 16:48
- 32 0 [亨通光电吧] 逼到割肉的时候 股友mem6gb 11-1211-12 16:48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没有猫猫版阿 股友02591y65L2 11-1211-12 16:48
- 230 7 [星网宇达吧] 明天可能要顶一字了 塔山见 11-1211-12 16:48
- 51 2 [迪贝电气吧] 欠我们一个涨停 远处的那片日落 11-1211-12 16:48
- 53 0 [沃森生物吧] 第一大股东是etf基金,2.22%,啥玩意 对韭当割96 11-1211-12 16:48
- 60 1 [德赛西威吧] 跌下来毫无压力,涨上来难如登天 小偷摸金 11-1211-12 16:48
- 113 1 [四方达吧] 创新高大概率 小雨起势了 11-1211-12 16:48
- 77 4 [洋河股份吧] 明年洋河最少站上300,看好的快买进…… 股友o093502M13 11-1211-12 16:48
- 1672 19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是我继通威之后持有时间最长的一支股票 做好光伏 11-0711-12 16:48
- 531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股友23Q5H18375 11-1211-12 16:48
- 42 1 [中兵红箭吧] 红箭兄,这是何意啊? 股友sec7j18y91 11-1211-12 16:48
- 328 1 [英派斯吧] 庄股,启动再来,先清了,各位发财 古畑1984 11-1211-12 16:48
- 205 18 [国盾量子吧] 说好的进二三退一的呢,结果退到脚后跟了 股友71172t82v1 11-1211-12 16:48
- 64 0 [*ST正平吧] 双十一,双十二,圣诞购物促销,置办年货。在里 英气俊朗的烟渚6 11-1211-12 16:48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5933点,588.8份 股友P880 11-1211-12 16:48
- 86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低开5个点 我为凤宝上龙虎榜 11-1211-12 16:48
- 43 2 [古汉医药吧] 瞧见没?最近这量缩得厉害,但股价却没咋跌,这 股友3z28Q93077 11-1211-12 16:48
- 96 2 [银之杰吧] 今天是下跌第九转,到底了吧 乐观豁达的蒋飞文 11-1211-12 16:48
- 73 3 [创业黑马吧] 你是马字辈里面最差最垃圾的一个马,没有之一 股海无涯一扁舟 11-1211-12 16:48
- 248 6 [新大陆吧] 三十多的成本,几个月了,煎熬,死的念头都有了 尊重的雷伟涛 11-1211-12 16:48
- 123 6 [同惠电子吧] 明天可能要大涨,下轨线下5天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11-1111-12 16:48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财发啊吧 股友72q99877O6 11-1211-12 16:48
- 73 0 [大众公用吧] 上证2236个股大众荣膺跌幅榜第37名,武汉人民发 做个有有钱人 11-1211-12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