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太婆扶楼梯就要慢慢跌,朱莉太坏了,每天就跌 韭菜收割机1111 11-1211-12 17:54
- 133 2 [ST达华吧] 跨年妖今天已经2版了 翼轻扬 11-1211-12 17:54
- 356 4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: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 连云港资讯 11-1211-12 17:54
- 83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反正前面一直有投的,等涨起来再看咯,科技方向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1-1211-12 17:54
- 50 0 [魅视科技吧] 谁那么精准涨停板还能卖出去 乡思美惠子 11-1211-12 17:54
- 95 0 [养元饮品吧] 厉害啊,港股“沪上阿姨”收盘涨幅28.96%! 上海投资爱好者 11-1211-12 17:54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成妖的走式 股友67v90g2283 11-1211-12 17:54
- 52 0 [紫建电子吧] 针对性好强!早上十点红盘刚进就开始跳水!这段 纯洁de石破天 11-1211-12 17:54
- 2410 2 [上海电力吧] 这是要开始了吗 嗨小子嗨小子 11-1211-12 17:54
- 72 1 [云南锗业吧] 幸好割肉了,阴跌…这次估计要破新低了…… 大方的石琦 11-1211-12 17:54
- 102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新质生产力点名有色高端材料!这只波动了不慌, 宽容的席小达 11-1211-12 17:54
- 27 0 [COMEX白银吧] 会脱离黄金走势吗? 弃我取取我予 11-1211-12 17:54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有老师唱多,一看就是坏菜了 勤于思考得黄蓉 11-1211-12 17:54
- 2114 0 [科安达吧] 科安达:关于参加深圳辖区上市公司2025年投资者 科安达资讯 11-1211-12 17:54
- 67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卖出去的朋友~完全不用担心~朗科尿性~随 股友8155cc2235 11-1211-12 17:54
- 272 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关于盛达金属 盛达资源资讯 11-1211-12 17:54
- 289 0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德赛西威资讯 11-1211-12 17:54
- 157 0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市创投集团) 南京公用资讯 11-1211-12 17:54
- 85 2 [中海达吧] 为什么15.28还有成交 下海自来水来自海下 11-1211-12 17:54
- 47 1 [海天股份吧] 股票大跌但是资金流出不算多只有1千6万左右。 春去夏来 11-1211-12 17:54
- 597 1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股份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迈为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7:54
- 134 5 [光韵达吧] 大盘指数跌下去也能涨回来,这票跌下去十头牛也 股市威震天 11-1211-12 17:54
- 90 3 [上海临港吧] 一口老血吐出来 基民CkrNUu 11-1211-12 17:54
- 82 0 [众达股份吧] 众达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众达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7:54
- 1052 0 [合富中国吧] 周三人气榜 | 妖股都在这里?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11-1211-12 17:54
- 58 0 [广源股份吧] 广源股份: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源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7:54
- 1062 7 [美团-W吧] 品牌官方旗舰店销量涨400%,美团闪购:双11超80 美团-W资讯 11-1211-12 17:54
- 46 0 [兰石重装吧] 前几天追高的,套死我了!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11-1211-12 17:54
- 69 0 [安彩高科吧] 很稳,很平,很牛,我就不信你会忍到几时,随时 短线凯哥 11-1211-12 17:54
- 44 0 [国风新材吧] 和量化机器耗到底 辛鑫辛鑫 11-1211-12 17:54
- 419 1 [南特科技吧] $南特科技(SZ920124)$ 毛豆宝 11-1211-12 17:54
- 73 2 [中百集团吧] 连续换手放大,等着吧同志们 基石材 11-1211-12 17:54
- 81 1 [圣龙股份吧] 等补了缺口再考虑买一点,慎重 高富帅白富美 11-1211-12 17:54
- 92 2 [富祥股份吧] 今天真的快要吐血,早上一看盘以为要趁机洗盘, 小满为上 11-1211-12 17:54
- 308 1 [宏利高端装备股票A吧] 从2季度电子转换3季化工全仓,恋已深入调研,有 刻苦地空心菜 10-3011-12 17:54
- 87 2 [梅雁吉祥吧] 又是反T的一天。。。 股友367806C68U 11-1211-12 17:54
- 124 4 [中国核建吧] 大盘要红了,咱能不能少跌点 峰清y 11-1211-12 17:54
- 59 1 [海新能科吧] 山顶上,明天能回本不 基民小Z 11-1211-12 17:54
- 61 1 [万兴科技吧] 感觉得等到港股上市,万兴才能走出自己的独立行 股友K033z32803 11-1211-12 17:54
- 128 2 [康强电子吧] 明天再杀五个点,这里面就不热闹了,三天都放巨 大浪韜沙 11-1211-12 17:54
- 39 0 [振华股份吧] 明天开盘快速上攻我就买你 浴火三风 11-1211-12 17:54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跌了多久才回头 股友953736hf10 11-1211-12 17:54
- 137 1 [天禾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十一月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天禾股份股友 11-1111-12 17:54
- 370 0 [财经评论吧] 生成式引擎“杀入”电商,双 11 品牌开抢大模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4
- 32 0 [铁拓机械吧] 今天终于没亏 XYXy 11-1211-12 17:53
- 152 0 [香农芯创吧] //@量价豹哥:中国中免:消费免税龙头,消费启动 灵魂老六 11-1211-12 17:53
- 100 4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拉高一半然后散户追涨,机构再出一波货砸下 股友V722099o71 11-1211-12 17:53
- 75 0 [福龙马吧] 八亿时空、有吉利数字八,有好彩头的亿,跨年妖 先赚一个艺 11-1211-12 17:53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开始连续跌停 股友X6SlWs 11-1211-12 17:53
- 200 0 [聚赛龙吧] 今天满仓了,不到八十不出一股 淼淼淼淼水水 11-1211-12 17:53
- 35 0 [ST豆神吧] 已割肉清仓 股友9UgIGB 11-1211-12 17:53
- 41 0 [乐普医疗吧] 还要跌。长时间在里面跟帖子只要出现。那必须的 股友c0tJND 11-1211-12 17:53
- 133 3 [*ST赛为吧] 今天晚上能来个大利好公告吗 风云变幻3 11-1211-12 17:53
- 115 3 [小鹏集团-W吧] 尾盘又买错了,明天完了 三角豹5000万 11-1211-12 17:53
- 53 1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17.84收盘 股友u15972612y 11-1211-12 17:53
- 538 10 [雪人集团吧] 福建股这几只股都是巨大的成交量,30-50的换手 看我无限猖狂 11-1211-12 17:53
- 96 1 [云维股份吧] 5日线不破坚定持有 科技强国1234 11-1211-12 17:53
- 81 2 [宝泰隆吧] 明天低开我就继续加仓 理智的雏鹰 11-1211-12 17:53
- 46 0 [海新能科吧] 明天涨停! 日进高升地翠薇 11-1211-12 17:53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怎么就能天天涨呢,这个家伙天天跌 抄底股味道 11-1211-12 17:53
- 54 1 [*ST闻泰吧] 还有15个点的利润!跌破再跑!不然坚守到底! 做耐心资本 11-1211-12 17:53
- 409 4 [首创证券吧] H股上市招股价不能低于净资产,换算成港币那就 送外卖的老马 11-1211-12 17:53
- 71 0 [通化金马吧] 周四懂得都懂得,开盘又是一地鸡毛!涨一点跌一 聪慧睿智的林蹊 11-1211-12 17:53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洗盘结束,明天涨停 海澜天空 11-1211-12 17:53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死逼玩意63.55果断清了,还在跌,估计光了 股友270850aN08 11-1211-12 17:53
- 43 0 [海欣食品吧] 明天不是秒板就是A杀 股友837g830r39 11-1211-12 17:53
- 46 0 [人民同泰吧] 人民同泰下一个合富中国,坚定持有 龙头先手 11-1211-12 17:53
- 79 0 [太安堂3吧] 没钱加仓,都在主板呢。而且涨涨跌跌,没信心了 渝州牧LIU 11-1211-12 17:53
- 47 0 [氯碱化工吧] 三天不补缺口看涨 股友226E08902c 11-1211-12 17:53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0.86解禁开卖,谁跑得快。 豆包兄弟 11-1211-12 17:53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谁能告诉我还能下潜多少。 fchster 11-1211-12 17:53
- 56 1 [兴森科技吧] 你还不如跌停了。。。 股友7442263 11-1211-12 17:53
- 63 2 [电子城吧] 板…… 余生善待自己鑫鑫 11-1211-12 17:53
- 113 6 [海马汽车吧] 格局一下。。踏马的被套死了。。 纯天然小白 11-1211-12 17:53
- 153 6 [ST合力泰吧] 最后上船机会 山水花苑之王 11-1211-12 17:53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版携程客路旅行赴美上市:近四年亏5亿美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3
- 61 2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我记住你了!!! 股友1379927PK1 11-1211-12 17:53
- 107 1 [中公教育吧] 下开口越来越大,而且横了这么久,不是啥好事, 豪放不羁的乔玫薇 11-1211-12 17:53
- 28 0 [城地香江吧] 大家打电话举报今年单边下跌 赚够本钱 11-1211-12 17:53
- 129 1 [再升科技吧] 看了今天的分时交易,纯纯出货呀,明天还得跌 夏维兹 11-1211-12 17:53
- 179 7 [闽东电力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起飞! 麻山药1 11-1211-12 17:53
- 214 1 [永赢鑫辰混合C吧] $永赢鑫辰混合C$还是喜欢这个攻守兼备基金,可 黑羽破晓 11-1211-12 17:53
- 1417 6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敢作敢当的姜娅漪 11-1211-12 17:53
- 67 1 [云南锗业吧] 看看人家华钰,再看看你! 日进纳福de柳二龙 11-1211-12 17:53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游资被堵在外面进不来,有神秘资金抢筹,到底是 再次拒绝邓紫棋 11-1211-12 17:53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老乡别走OvO 11-1211-12 17:53
- 66 0 [卫星化学吧] 12-14-15-16-17底部周期已经明确。各位股友,速 在大A读博士 11-1211-12 17:53
- 63 1 [方正电机吧] 这减持真猛啊。高位精准减持。还是尾盘减的 A股滚刀肉 11-1211-12 17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