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4 [品茗科技吧] 今天没有异动,14.59还是红的,15.00绿了。没触 昆山阿尔瓦雷斯 11-1211-12 16:42
- 41 1 [A50期指吧] 今天大家又消费了一波 股友919W76V731 11-1211-12 16:42
- 93 2 [中科曙光吧] 他到底需求哪个板块?大盘不跟,海光不跟,寒王 股友g1263B1038 11-1211-12 16:42
- 766 4 [容大感光吧] 公司珠海新生产线已经进入试生产,是否已经验收 容大感光股友 10-2811-12 16:42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孙子今天发疯了,这么强势 登山冠军 11-1211-12 16:42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出垃圾人 无利不起床 11-1211-12 16:42
- 68 1 [盛新锂能吧] 无所谓了,22年69本套到现在,补仓不到37了,爱 临时演员1920 11-1211-12 16:42
- 67 1 [新天地吧] 流感爆发,利好新天地! 鸿蒙孕仙元 11-1211-12 16:42
- 51 0 [传智教育吧] 立案马上来,不信就等着不出半个月 志胜要回本 11-1211-12 16:42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就是买车也绝不买你这样的没有一点让人看不起的 股友iYACxc 11-1211-12 16:42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一个,山子股份法拍就是有官司,法拍,法拍 股友0233A0283q 11-1211-12 16:42
- 74 4 [奥特佳吧] 跌停吧,一了百了 股友ScxMXY 11-1211-12 16:42
- 37 0 [赛力斯吧] 你这股价是等港赛超越才涨还是等外资再来唱空~ 奋进de贡萨洛 11-1211-12 16:42
- 90 0 [汉宇集团吧] 其实17块上方没有任何压力,珍惜低点吧,这几天 上班养股Rol 11-1211-12 16:42
- 294 2 [河钢资源吧] 未来三天有根大阳线 股友179175f75M 11-1211-12 16:42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割了,换科技 乐于助人的宋臻20 11-1211-12 16:42
- 80 0 [*ST亿晶吧] 光伏反内卷是一件大事,既然是大事,上市公司的 来财Pro 11-1211-12 16:42
- 173 1 [晶澳科技吧] 各位,大嘴巴的高管确实需要收拾,别管说的是否 善于沟通de贡萨洛 11-1211-12 16:42
- 111 7 [铜牛信息吧] 你个非物东西。早上割润和来的你,你们当时点数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11-1011-12 16:42
- 678 0 [华宝股份吧] 华宝股份:控股股东已就避免同业竞争事宜作出公 华宝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69 2 [澄星股份吧] 兄弟们有没有猫狗榜 一瞬韭皇 11-1211-12 16:42
- 155 3 [中孚实业吧] 可怜的小散们在卖出,哎,会涨的,急什么! 股友963y5o1881 11-1211-12 16:42
- 65 0 [金道科技吧] 请问董事会,合作协议生效以后,是否派驻专业人 金道科技股友 11-1111-12 16:42
- 225 0 [华明装备吧] 我是公司股东,请问截至2025年11月10日,公司最 华明装备股友 11-1011-12 16:42
- 374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:截至2025年10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15 恒辉安防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316 0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药业: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3 金陵药业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437 0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:截至2025年11月10日股东人数9738户 海川智能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445 0 [宏鑫科技吧] 宏鑫科技:公司会在各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 宏鑫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419 0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:截至2025年11月10日股东人数2万余户 光智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577 0 [洪汇新材吧] 洪汇新材:截至11月10日股东人数11702户 洪汇新材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566 0 [恒铭达吧] 恒铭达:公司“惠州恒铭达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 恒铭达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211 0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材料股东户数增加2.65%,户均持股9.57万元 长江材料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216 0 [华康洁净吧] 华康洁净:关于增加202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 华康洁净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339 0 [骏成科技吧] 骏成科技:截至2025年10月31日股东户数为8709户 骏成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352 0 [富士莱吧] 富士莱:截至2025年11月10日股东总户数为10653 富士莱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914 0 [建信高股息主题股票吧] 银行再度上涨,高股息还有空间? 建信陶灿 11-1211-12 16:42
- 83 2 [XD中国西吧] 大家尾盘都走了是吗,那就一起喊跌停,跌停 柒柒柒柒1 11-1211-12 16:42
- 62 1 [沈阳机床吧] 3 红土金星 11-1211-12 16:42
- 111 4 [鹏鼎控股吧] 投诉电话是多少 股票是我的上帝 11-1211-12 16:42
- 2270 71 [甲醇吧] 继续反弹空,不要抄底一手 JOHNSONBAA 11-1011-12 16:42
- 47 0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不敢进 X鸿运当头 11-1211-12 16:42
- 468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:关于延长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 京东方A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204 3 [海马汽车吧] 增加了十几万的股东,结果龙虎榜上,家人上不了 水车木牛 11-1211-12 16:42
- 279 1 [航锦科技吧] 你好,现在的股价已经触发了市值管理的预警标准 航锦科技股友 10-1711-12 16:42
- 40 0 [朱老六吧] 再说一次:真是老六 关山_难越 11-1211-12 16:42
- 53 0 [多氟多吧] 股吧都晒肉,明天让你们割…… 股友ThT0iA 11-1211-12 16:42
- 67 0 [迅游科技吧] 一点都挤不出来了,你要敢套博拉网络,我把腰子 查里孟干 11-1211-12 16:42
- 46 0 [合富中国吧] 顶级龙头,至少还有5-10板,开盘梭哈干,把主力 Wittymo2020 11-1211-12 16:42
- 58 0 [衢州东峰吧] 一涨就债转股了?涨不动啊, 股海老江 11-1211-12 16:42
- 46 0 [中能电气吧] 拉萨出征,寸草不生 反复一手接一手 11-1211-12 16:42
- 47 0 [湘财股份吧] 淦,今天忙没看盘也没割肉,明天又来个跌停咋办 亚托克斯s 11-1211-12 16:42
- 57 1 [合富中国吧] 这一波高度绝对超过圣龙 股友88d1E08083 11-1211-12 16:42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T了5分成本降了2分 日央山人 11-1211-12 16:42
- 82 2 [光明乳业吧] 接力三元来三个板板 持有很难吗 11-1211-12 16:42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万分懊悔 股友26q77o7103 11-1211-12 16:42
- 725 1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在最高位置进去,明天会有溢价吗 小朱8888 11-1211-12 16:42
- 390 2 [长白山吧] 随着国家对反内卷和假期优化,刺激消费,冰雪经 股友52q90o6135 11-1211-12 16:42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亏损股还这么牛,厉害! 股友SU5oji 11-1211-12 16:42
- 459 0 [欣贺股份吧] $欣贺股份(SZ003016)$ apple+king 11-1211-12 16:42
- 50 0 [联络3吧] 为啥我的卖出提示不是持股股东 愉快地比尔 11-1211-12 16:42
- 43 0 [至纯科技吧] 什么时候评论区清净了就该买了 足智多谋的沈峻初 11-1211-12 16:42
- 41 0 [德国DAX30吧] 真好,生在华夏,一A天堂 一路小牛 11-1211-12 16:42
- 53 1 [XD江南高吧] 感觉今天会下跌,不知道准不准~ 木子李6666666666 11-1211-12 16:42
- 44 0 [厦门钨业吧] 跌灭多头信心为目的 ligwoiang 11-1211-12 16:42
- 538 0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13.追求稳健可以试试这个,指数投资港股高股息 一只安心的稻壳 11-1211-12 16:42
- 565 0 [雅戈尔吧] 你好,目前手机,只能看到信息,无法回复信息。 股息复投第一人 11-1211-12 16:42
- 133 2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减持.小心 m575757 11-1211-12 16:42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坚持提示科技股风险 援建在西非 11-1211-12 16:42
- 171 1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我很看好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$,红利基金 威锅锅呀 11-1211-12 16:42
- 220 6 [东方钽业吧] 9月13号一口气直接水下买成我的A80,不负所托, 股友hmoPsu 10-2711-12 16:42
- 67 0 [指南针吧] 跌幅30%,排第一,要涨50%才回去 股友3H3F889952 11-1211-12 16:42
- 38 0 [XD德力佳吧] 梦作得有多好跌的就有多深 中力必富 11-1211-12 16:42
- 694 8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股东户数增加1.92%,户均持股3.29万元 跨境通资讯 11-1211-12 16:42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举报啊,太可恶了 zgsh暗香 11-1211-12 16:42
- 175 1 [通达创智吧] 连融资都没有,眼斜了买了你 频繁交易是绝路 11-1211-12 16:42
- 47 0 [开能健康吧] 板上出了点,祝大家好运咯 股友6901372q7W 11-1211-12 16:42
- 64 0 [华联控股吧] 弱股,五日线有下引力4.21 南国花香 11-1211-12 16:42
- 122 1 [国晟科技吧] 光伏已经澄清,明天光伏反弹,明天继续板,目前 天天涨停816 11-1211-12 16:42
- 210 5 [小米集团-W吧] 关于挖人的科普 长线价值业绩股 11-1211-12 16:42
- 91 2 [浙商银行吧] 尾盘下杀,明天会不会直接一根阳线? 奥斯28k 11-1211-12 16:42
- 47 1 [ST南都吧] 昨天赚四千多,今天亏五千多 一表股渣 11-1211-12 16:42
- 132 1 [冰轮环境吧] 海外数据中心建设受到电力短缺约束,建设周期拉 股友179175f75M 11-1211-12 16:42
- 110 2 [重庆路桥吧] 随着李亚军的退出这股又是一地鸡毛。。 n14187138930a0c29388 11-1211-12 16:42
- 77 1 [中国重汽吧] 老克拉,请闭嘴三天!你闭嘴这三天,重汽如果不 ST重汽 11-1211-12 16:42
- 157 3 [百济神州吧] 昨晚美股百济神州升15个点,今天A股跌15个点! 红苹果西红柿 11-1211-12 16:42
- 77 0 [诺亚控股吧] 中长期资金入市力度加大,保险资金、社保基金等 股友733560y7R3 11-1211-12 16:42
- 121 0 [禄达技术吧] 全球制造业这两年进入“从量到质”的换挡期,技 股友151d8V7855 11-1211-12 16:42
- 51 0 [赛力斯吧] 港股那边尾盘猛拉 超凡脱俗的青竹1 11-1211-12 16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