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536566 有耐心的俞灏8 11-1211-12 16:32
- 64 1 [国光连锁吧] 请问朱莉明天是跌停还是涨停????提前讲一下 哈密巴斯 11-1211-12 16:32
- 44 1 [晓鸣股份吧] 股吧又热闹起来了 小羊绿我天天红 11-1211-12 16:32
- 49 0 [锦富技术吧] 机器人真是垃圾 股友73c92768Q1 11-1211-12 16:32
- 31 1 [古汉医药吧] 健肾壮腰丸拓展省外市场,全国布局稳步推进。 股友kC91359376 11-1211-12 16:32
- 57 0 [洪兴股份吧] 三板组的票,高位把货全部给散户,然后散户天天 史蒂夫奥斯汀 11-1211-12 16:32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我认了! n14239663641a859 11-1211-12 16:32
- 102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波动大,我个人搭了点富国恒生红利C,近1 直率的银银 11-1211-12 16:32
- 81 3 [日出东方吧] 收1011? 开心的轩辕 11-1211-12 16:32
- 180 0 [丰山集团吧] 往下跌说明昨天那个与鸥共舞补仓了大家观望抄他 尾盘进否则不玩 11-1211-12 16:32
- 397 0 [中仑新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中仑新材 艾析谷_AI析股 11-1211-12 16:32
- 66 0 [云意电气吧] 现在和7块多时很像,吧里贴不多,别人都在唱空 心情1天1个 11-1211-12 16:32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要涨的话德刷油漆 张教主siu 11-1211-12 16:32
- 162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数字经济长线投资没问题的,看近一年的表现,拿 体贴的袁舒茜 11-1211-12 16:32
- 56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了 周浦东小法师 11-1211-12 16:32
- 141 0 [桂发祥吧] 走的其实还好,五日线也没破,量能也放出来了, 不系之舟91 11-1211-12 16:32
- 151 1 [中来股份吧] @中来传言多晶硅收储平台“黄了”中国光伏行业 股友还是朋友 11-1211-12 16:32
- 477 5 [孚日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孚日股份涨停(11-12) 孚日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32
- 101 1 [扬电科技吧] 成功解套清仓,今天诱多套人,明天大跌! 吾爱吾家国 11-1211-12 16:32
- 80 0 [XD德力佳吧] 都幻想着明天大涨,,这股流值较大,暂时没有大 W潜伏 11-1211-12 16:32
- 231 2 [合肥城建吧] 短线回踩30日均线基本到位,连续5日站稳30天均 苍穹道 11-1211-12 16:32
- 64 2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这么涨股为啥就是不跟呢?? 妖灵玖玲 11-1211-12 16:32
- 931 6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京泉华资讯 11-0911-12 16:32
- 157 0 [鹏华全球高收益债(QDII)吧] 近期搭着鹏华全球高收益债,也配了点富国双利增 柔和的韦苑研 11-1211-12 16:32
- 72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光伏的政策支持还在!$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11-1211-12 16:32
- 107 0 [三美股份吧] 压不垮的三妹,本周再次挑战前高57.98。 改投兴齐 11-1211-12 16:32
- 60 0 [皇马科技吧] 一群考试ABCD都选不明白的人,觉得自己会在二三 A股抓涨游资侠客 11-1211-12 16:32
- 101 1 [华研精机吧] 今日华研随波逐流,没惊喜,没意外!管住手,勿 xfjy_0268 11-1211-12 16:32
- 46 0 [*ST赛为吧] 我没买到 我同桌 11-1211-12 16:32
- 45 0 [海希通讯吧] 明天下探到22.3止跌企稳 小小白儒 11-1211-12 16:32
- 56 0 [DR新华百吧] 失望透顶 钓鱼佬6 11-1211-12 16:32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CPO已经苟延残喘了。一弹一大跌,忽悠忽悠就到3 李涨9310 11-1211-12 16:32
- 73 1 [广汇能源吧] 控股股东行动,显示长期 豁达的三文治 11-1211-12 16:32
- 388 21 [盈新发展吧] 周五没上大仓位,有点遗憾 xiaihongling 11-1011-12 16:32
- 42 0 [中百集团吧] 他今天怎么不给他爹东百了呢 帆帆1990 11-1211-12 16:32
- 104 3 [漳州发展吧] 哪只狗砸的 人定胜天100 11-1211-12 16:32
- 310 1 [蒙娜丽莎吧] 尾盘抢筹了 洒金街冥想的花果 11-1211-12 16:32
- 810 6 [富祥股份吧] 短线投机者可以见好就收了,本景德镇老股民打算 孤勇者0504 11-1211-12 16:32
- 168 1 [鲁西化工吧] 他的氟化工主要是制冷剂和这次涨价的六氟磷酸锂 神威无泪 11-1211-12 16:31
- 549 4 [星网宇达吧] 哥们你在干什么?要不要这么弱 被套绝不加仓 11-1211-12 16:31
- 5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不能让上涨成为洪水猛兽,要把上涨与下跌结合,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11-1211-12 16:31
- 189 4 [东方钽业吧] 随着国家5G、智能化、工业互联网、国家大科学装 股友810y52p011 11-1211-12 16:31
- 74 0 [摩比发展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摩比发展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38 0 [美元吧] 哟又来砸了,又抄底明天上午卖 股市赚钱股市花8 11-1211-12 16:31
- 999 0 [中国核建吧] 月线处于上升趋势中,但由于上个月涨幅大,导致 红旗下的牛 11-1211-12 16:31
- 908 0 [兄弟科技吧] $兄弟科技(SZ002562)$ 快乐的小丸家 11-1211-12 16:31
- 40 0 [沪上阿姨吧] 上周出手的都拍断大腿了吧 评古论今 11-1211-12 16:31
- 123 3 [*ST高鸿吧] 如果没有人出来主持公正,制造央企恐慌的事件会 pulatuo 11-1211-12 16:31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一路发发发 安于此生不换 11-1211-12 16:31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看样子60日线守不住,下周等20周线再进 八弟Bati 11-1211-12 16:31
- 73 1 [天赐材料吧] 抖音上这么多人推荐…散户这么多,涨得上去吗 福娃99 11-1211-12 16:31
- 92 3 [多伦科技吧] 今天跌1.65,明天急拉2个多点,再套一波散户, 德才兼备地小棉花 11-1211-12 16:31
- 258 32 [园林股份吧] 呵呵,大盘涨21个点,你涨0.21个点,厉害哟! 股友v125773X10 11-1011-12 16:31
- 193 0 [*ST正平吧] 先不说正平会如何如何,能如何如何,我们只是横 招财万贯de春野樱 11-1211-12 16:31
- 542 0 [清水源吧] $清水源(SZ300437)$ 勇闯天涯实盘 11-1211-12 16:31
- 49 1 [天奥电子吧] 拉尾盘,明天危险! 真诚De皮特 11-1211-12 16:31
- 96 1 [新叶股份吧] 山东墨龙又涨停板了,两个多月几十个板,真牛 股友5N713X9779 11-1211-12 16:31
- 332 7 [帝尔激光吧] 感觉主力的运气不太好这种模式洗盘是可以,也洗 石墩子1 11-1211-12 16:31
- 391 4 [无线传媒吧] 42全清了,会不会卖飞了 伤心之人 10-2311-12 16:31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还得跌回去,和上次的走势如初一折 宏图四海地雨晨 11-1211-12 16:31
- 241 2 [盖世食品吧] 让我怎么形容你呢……亏了这么多,还能回本吗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11-1211-12 16:31
- 89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之前加仓的时候没发现会限额,这据说要进一步限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1-1211-12 16:31
- 739 4 [南京熊猫吧] 我打工的,一个B一万块钱,心在滴血啊 温和友善的黎昭 11-1211-12 16:31
- 58 2 [国瑞科技吧] 马上又到大减持时间了,没搞了,跌到启动前的8 股友6008i56l70 11-1211-12 16:31
- 125 4 [东湖高新吧] 还得下来,没量 有自制力的秦冠6 11-1111-12 16:31
- 70 0 [黄金期货吧] 黄金4106多单扫了4122止盈后,目前4131多单,也 股圣点金 11-1211-12 16:31
- 37 0 [江波龙吧] 虽然长得不多,但是每天都在提高 灵动活泼的南枝 11-1211-12 16:31
- 224 2 [*ST万方吧] 000638(*ST万方)退市风险极高,核心风险集中 雪顶饿的猫 11-1211-12 16:31
- 69 1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股去年己经炒过了从4元多上来的你说会涨么 机灵聪慧的龚韶华 11-1211-12 16:31
- 83 1 [卓胜微吧] 股价波动起来确实让人心里没底,但是卓胜微的业 酸菜一点都不菜 11-1211-12 16:31
- 130 5 [中文传媒吧] 今天不拉好想减仓了! 长江老人 11-1211-12 16:31
- 91 0 [中国科教产业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中国科教产业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60 0 [TCL中环吧] 周一天量,后天的天价至少20吧 回本撤 11-1211-12 16:31
- 68 1 [沪电股份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,昨天竞价买人的,现在什么心情 高效的常诚钰 11-1211-12 16:31
- 128 1 [斯瑞新材吧] 你算老几呀?凭啥我卖的时候要告诉你,今天中午 飞龙在天998 11-1211-12 16:31
- 125 2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一字的概率是99% 刀鱼哥 11-1211-12 16:31
- 51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没榜吗? 足智兴隆地张飞 11-1211-12 16:31
- 49 0 [和远气体吧] 看来明天要走加速了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11-1211-12 16:31
- 71 0 [万特电气吧] 万特电气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万特电气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115 0 [普祺医药吧] 普祺医药: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普祺医药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84 0 [万特电气吧] 万特电气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万特电气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竹节新芽 11-1211-12 16:31
- 97 2 [南大光电吧] 年底基金机构排名派货中,大家都不要抄底接盘, 鸟语花香浓转淡 11-1211-12 16:31
- 463 1 [石化油服吧] 这只股能翻倍吗?还是吃个溢价就走。 五谷不分 11-1211-12 16:31
- 61 1 [山东钢铁吧] 正扑街枸庄股!枸庄天天在非法操纵股价 正义的力量88 11-1211-12 16:31
- 86 0 [胜禹股份吧] 胜禹股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胜禹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31
- 65 0 [百合股份吧] 别看一个点,还是强势多方炮……厉害 搞搞窝窝谈利 11-1211-12 16:31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拿到24号走人! 股友713599hT91 11-1211-12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