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国西电吧] 明天继续下杀 基民sjpNmU 11-1211-12 19:49
- 38 0 [纯碱吧] 做空是趋势,反内卷是政策,多空都难 财源生财得刘正风 11-1211-12 19:49
- 52 2 [孚日股份吧] 明天地板见 男大博士生 11-1211-12 19:49
- 83 4 [飞荣达吧] 20不能再多了 股友2827296G5M 11-1211-12 19:49
- 229 3 [杰恩股份吧] 该调整了,等好久了 年年善贾得白起 11-1211-12 19:49
- 76 1 [宝鹰股份吧] 记录一下还是看开办了之后回风的速度以及是否破 低吸空仓管住手 11-1211-12 19:49
- 88 3 [宁波华翔吧] 跳腾了四个月,又回到过去,老周说好的新华翔呢 音律的封琦 11-1211-12 19:49
- 144 5 [国统股份吧] 两横一竖 锋话千股 11-1211-12 19:49
- 66 1 [信维通信吧] 玩股票别信股吧 可爱的袁念茜 11-1211-12 19:49
- 50 0 [首创证券吧] 解禁之日就是破位之时 股友YckHRu 11-1211-12 19:49
- 47 0 [ST新华锦吧] 中迪停牌了,明天该你表现了呗 ST擎天柱a 11-1211-12 19:49
- 78 1 [DR电科数吧] 又到兔子团发情期了 股友06H952e910 11-1211-12 19:49
- 53 1 [先导智能吧] 爱太难,一言难尽。多情总被无情伤! 刘少言 11-1211-12 19:49
- 345 5 [三安光电吧] https://np-info.eastmoney.com/wap/notice 待到秋来九月8 11-1211-12 19:49
- 151 0 [大中矿业吧] 所有利空都不足为道……大中矿业趋势向上是不会 明年到俺家 11-1211-12 19:49
- 58 2 [上海电气吧] 现在可以买这支吗? 强盛集团副总裁 11-1211-12 19:49
- 51 1 [玻璃吧] 周五再来个4%以上跌幅就可以平空转多了。 独立的忆夜凌0 11-1211-12 19:49
- 92 2 [拓日新能吧] 群友们,明天怎么走呀,今天追高进的,一整天亏 爱果仁 11-1211-12 19:49
- 157 2 [润泽科技吧] 请问润泽科技大股东减持八个亿卖给谁,是散户啊 股友Q8n9581598 11-1211-12 19:49
- 57 1 [股市实战吧] 集合!上车!168 老牛的日记 11-1211-12 19:49
- 213 0 [亚信安全吧] 砸出坑来,有黄金 韭尾狐狸 11-1211-12 19:49
- 102 0 [皇裕精密吧] 皇裕精密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皇裕精密资讯 11-1211-12 19:49
- 57 1 [长华化学吧] 主力拉高出货,今天操作太失败 股友651uX96897 11-1211-12 19:49
- 60 1 [长川科技吧] 文票要跌到73才有所反弹 价投之神 11-1211-12 19:49
- 163 3 [劲嘉股份吧] 好股必将在沉默中爆发! 和气腾达的赵无极 11-1211-12 19:49
- 66 0 [皇裕精密吧] 皇裕精密:关于提请公司股东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 皇裕精密资讯 11-1211-12 19:49
- 48 1 [*ST万方吧] 别唱了收盘全是利好开盘一个不吱声了 每天自动扣费 11-1211-12 19:49
- 328 4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要加速下坠了,高位三乌鸦真可怕 四方韭菜 11-1211-12 19:49
- 109 3 [天奇股份吧] 这个的,天天的盘后发好消息 有点北大荒 11-1211-12 19:49
- 169 1 [新联电子吧] 公司对市值管理漠不关心,手握巨资也不增持,任 股友618l81f309 11-1211-12 19:49
- 423 0 [曼恩斯特吧] $曼恩斯特(SZ301325)$ 卡门Karman 11-1211-12 19:49
- 108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11-1211-12 19:49
- 49 0 [豪恩汽电吧] 什么东西 股友X85RdY5351 11-1211-12 19:49
- 86 0 [洪兴股份吧] 这个股出货手法爱仕达2022年5月5日,东易日盛的 牛顿88 11-1211-12 19:49
- 46 0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涨停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1-1211-12 19:49
- 68 2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很有可能是要接着绿色磨人,涨一天要跌三天 阿豪发家 11-1211-12 19:49
- 1404 9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买了天坛跟绝味。说实话,绝味鸭脖要不是因 Jim目标二十万 11-1211-12 19:49
- 63 1 [江苏神通吧] 买盘已经枯竭了明天可以放心放量下跌了 一生只为一只股 11-1211-12 19:49
- 97 0 [隆基绿能吧] 最多流出21亿,尾盘流入近3亿~明天会稳住,因为 仓空开 11-1211-12 19:49
- 51 0 [天奥电子吧] 静观跳梁小丑表演 烦烦小韭菜 11-1211-12 19:49
- 40 0 [ARTEMIS UK FUTURE LEADERS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RTEMIS UK FUTUR资讯 11-1211-12 19:49
- 50 0 [BLACKROCK SUSTAINABLE AMERICA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USTAI资讯 11-1211-12 19:49
- 51 0 [BLACKROCK WORLD MINING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WORLD 资讯 11-1211-12 19:49
- 53 0 [GLOBAL OPPORTUNITIES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LOBAL OPPORTUNI资讯 11-1211-12 19:49
- 47 0 [BLACKROCK THROGMORTON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THROGM资讯 11-1211-12 19:49
- 40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GREATE资讯 11-1211-12 19:49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震惊!东方财富11月12日财经早餐曝光,这些重磅 黄昏抄底人 11-1211-12 19:49
- 82 1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展览开幕了,再跌可就不礼貌了哈 股友0306128c0y 11-1211-12 19:49
- 67 2 [华天科技吧] 无公布购买资产情况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11-1211-12 19:49
- 179 9 [ST美晨吧] 重仓,主力抬轿子,大家发大财! 打遍股市无敌手 11-1211-12 19:49
- 1028 3 [平潭发展吧] 按照陈浩的筹码分布理论,筹码高位集中是非常危 分时线画家 11-1211-12 19:49
- 61 1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收盘价10.95 基民iJkTT5 11-1211-12 19:49
- 157 3 [煌上煌吧] 明天不一根大阳线,就可以撤了,拿了两个月了 股友97C96Q5873 11-1111-12 19:49
- 74 1 [中国西电吧] 尾盘砸的10万手被谁接了? 谨慎的兰靖素 11-1211-12 19:49
- 60 2 [泰永长征吧] 这公司咋一直发利好公告,公司的求生欲太强了 人生如梦102 11-1211-12 19:49
- 95 4 [神开股份吧] 就差1500,就回本了,当个好人吗。 基民w551017G83 11-1211-12 19:49
- 596 2 [青岛双星吧] 股友们,缺口组合今晚开播了!(小伙伴们欢呼) 雨的印记五 11-1211-12 19:49
- 69 2 [共进股份吧] 寻找昨天的三把锁 婀娜妩媚的清韵3 11-1211-12 19:49
- 84 1 [中矿资源吧] 坚定持有 熊而不熊 11-1211-12 19:49
- 119 1 [中创环保吧] 空头排列。不知底在何处?市值也不小。 kxwkxw 11-1211-12 19:49
- 229 4 [超颖电子吧] 这个算尾盘诱多,还是真拉升啊 股友5331Og9688 11-1211-12 19:49
- 131 2 [浙江东方吧] 一个多远金融的龙头浙江东方,居然干不过预制菜 老顽童羊羊羊 11-1211-12 19:49
- 66 1 [华大智造吧] 也该动起了 快乐的丑丑1868 11-1211-12 19:49
- 155 4 [合锻智能吧] 跌吧,跌到21.55这样就回来接你 自有神助 11-0911-12 19:49
- 37 1 [傲农生物吧] 摘帽后非常看好 请多读书 11-0711-12 19:49
- 39 0 [方直科技吧] 估计要迎来大跌了,可我又舍不得我的股 老练的林泰成 11-1211-12 19:49
- 97 0 [锅圈吧] 转发 股友392vc71873 11-1211-12 19:49
- 78 1 [富临精工吧] 这票要是浙江本地股,早已经上30了 富有发财de安琪拉 11-1211-12 19:49
- 359 3 [XD上海电吧] 今天不会停牌吧! 暴富的军哥 11-1211-12 19:49
- 80 2 [协鑫集成吧] 赶紧跑庄家做空也行做多也行,庄家的成本也就是 炒股养家修身养性 11-1211-12 19:49
- 55 1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追高买,今天5毛8卖了,啥破玩意。 股友bo6hXN 11-1211-12 19:49
- 771 9 [博云新材吧] $博云新材(SZ002297)$ 满天花 11-1111-12 19:49
- 76 2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走“厂”型,有望涨停!!!! 东江清晨 11-1211-12 19:49
- 29 0 [中广天择吧] 早日跌到底 古灵精怪的周美波 11-1211-12 19:49
- 66 1 [尖峰集团吧] 五日线上走,等了 //@飒飒风琴 :快点走吧,散户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1-1211-12 19:49
- 75 0 [国旅联合吧] 各位可能不了解润田在江西的地位。润田——守护 股友29D8z32713 11-1211-12 19:49
- 122 0 [中国出版吧] 股价市值跟大股东的能力成正比 专业一手买崩 11-1211-12 19:49
- 100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今天跌2.67,趁机加点缓冲下成本$富荣福鑫混合C$ 富投短线 11-1211-12 19:49
- 50 0 [人民同泰吧] 哈哈星期天的时候还有的在说合富中台合资人民同 愁滋味 11-1211-12 19:49
- 328 11 [阳光电源吧] 拿什么支撑这么高的股价? 实力雄厚地小桃子 11-1211-12 19:49
- 318 1 [XD贵研铂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11-1211-12 19:49
- 57 1 [新宙邦吧] 明天必涨 n14107601504d83d 11-1211-12 19:49
- 60 0 [意华股份吧] 同样是光伏,国晟科技涨到天上去了 基民x85T752338 11-1211-12 19:49
- 39 0 [ST南都吧] 明天大涨 股友aC8AvE 11-1211-12 19:49
- 76 0 [中国海诚吧] 今天开板后,也没有多大的抛盘。一万手就能封板 股友17G999V627 11-1211-12 19:49
- 41 0 [天汽模吧] 明天爆跌哪些做梦的韭菜必定气晕死过去 乐观的冷叶露10 11-1211-12 19:49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看方向再进场吧,需要明确的反弹信号 BR356TI 11-1211-12 19:49
- 1213 2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公司一直注重对股东的回报 华东医药资讯 11-1211-12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