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撤单把散户的单子排到前面,感觉主力是有心 股友r3i3739162 11-1311-13 10:35
- 39 1 [三峡能源吧] 什么时候涨啊 乐观的彭渊18 11-1311-13 10:35
- 35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散户最容易满足了 方榕无后 11-1311-13 10:35
- 176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反转的机会很大呀,加油冲吧 亲切的任芝蔓 11-1311-13 10:35
- 113 4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需要补仓的话尾盘补仓最好,但是我不补,跌 认真的白小白 11-1311-13 10:35
- 67 1 [中航沈飞吧] 问董秘:请问贵公司怎么做到连跌一个月的? 股友032136Z7q2 11-1311-13 10:35
- 309 5 [三峡能源吧] 国家能源局《关于促进新能源集成融合发展的指导 十梭九中 11-1211-13 10:35
- 38 0 [安通控股吧] 多么好的机会硬是让主力给玩废了 股友P91335v390 11-1311-13 10:35
- 34 0 [亚泰集团吧] 上面又有20万压盘 股友326V6O7120 11-1311-13 10:35
- 27 0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 zkg1260233 11-1311-13 10:35
- 29 0 [景峰医药吧] 给机会上车了 股友3T677r1033 11-1311-13 10:35
- 48 0 [国药现代吧] 有些等待可能有好结果,有些等待只有坏结果,这 我要飞99999 11-1311-13 10:35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别装了、赶紧快点跌停! 股友7821508a8i 11-1311-13 10:35
- 31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不是真辣椒 PeanutYang 11-1311-13 10:35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渣股 股友17359H1V98 11-1311-13 10:35
- 33 0 [宁波韵升吧] F5,被板块拖着走 君默语 11-1311-13 10:35
- 6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创业板中阳,你竟中阴,你也太不象话了吧? 基民L95QOp 11-1311-13 10:35
- 46 1 [深圳新星吧] 昨天卖,今天啦涨停,你也是个人 刚正不阿的白宇航 11-1311-13 10:35
- 85 1 [保变电气吧] 我在想为什么一直不拉,你要说扫货吧,要卖的开 股友91653oY309 11-1311-13 10:35
- 89 4 [强力新材吧] 虽然昨天破年线,但今天看涨 T商店 11-1311-13 10:35
- 69 0 [盛通股份吧] 8.23怎么那么多卖的,买啊买个锤子就是干 勇敢坚毅的锻峰1 11-1311-13 10:35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有老鼠仓 股友25n82g3938 11-1311-13 10:35
- 28 0 [孩子王吧] 跌了熊比哩 大涨涨 11-1311-13 10:35
- 55 0 [广安爱众吧] 目前成本4块5毛5元以上就清仓 勇敢的凝飞爱 11-1311-13 10:35
- 212 0 [中伟新材吧] 我是专门拯救散户的 杀庄王577 11-1311-13 10:35
- 47 0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砸下来6.5,今天涨个小数点后面的零头都费 cc5454 11-1311-13 10:35
- 47 0 [西部材料吧] 没板块涨的高呢 天才操盘手寒王 11-1311-13 10:35
- 48 1 [旭光电子吧] 每日一骂,打卡 股友08T5Y30767 11-1311-13 10:35
- 123 2 [英维克吧] 前几天卖飞买入英维克的朋友们开心点了 沪FM1228 11-1311-13 10:35
- 109 3 [橡胶吧] 这种主力天天洗筹码成本,横盘一周双开主力能洗 倔强的头刀韭菜5773 11-1311-13 10:35
- 111 2 [ST三木吧] 戒恐高,不放大量不走,还有跟风涨停的就也不走 孙道天心 11-1211-13 10:35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卖不完,没完没了的抛单 坚守坚持八方来财 11-1311-13 10:35
- 38 0 [航天电子吧] 为啥总有那么大的挂单都来来回回洗秃噜皮了,有 积极的舒皓银 11-1311-13 10:35
- 63 0 [元隆雅图吧] 大盘有了,趋势在,昨天小利空早上情绪也消化了 闷声发财的韭菜 11-1311-13 10:35
- 44 0 [新叶股份吧] 重组才有未来 股友sNak5f 11-1311-13 10:35
- 172 0 [福斯特吧] 看看300827 A市游戏代码 11-1311-13 10:35
- 57 2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就是个没用的,连个4元都上不了,真是上 基民866g989f98 11-1311-13 10:35
- 37 1 [奋达科技吧] 你涨一分要s啊 柔情似水的鹤川2 11-1311-13 10:35
- 732 0 [XD英科再吧] 英科要闻 | 英科再生入选“2025年上海低碳供应 英科再生 11-1311-13 10:35
- 172 1 [国投智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吧!去了航宇微看能不能追回亏损 股友18623y2k38 11-1311-13 10:35
- 156 3 [三湘印象吧] 上海微电子,药,借,刻,三湘 光中行走 11-1211-13 10:35
- 142 2 [威奥股份吧] 二哈呀,你家乡的白酒还是不错的,比如古井贡、 财神小子888 11-1211-13 10:35
- 1633 12 [汉马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已知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吉利远程 汉马科技股友 11-0711-13 10:35
- 40 0 [江南化工吧] 次货不能留, 吉祥满斗地楼高 11-1311-13 10:35
- 31 0 [晶盛机电吧] 拉高一点点,明天跌多多 玉静之五洲易 11-1311-13 10:35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不跟平潭了??? 洒脱的哥春燕 11-1311-13 10:35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股票不适合断线,做断线的可以走了,回调搞 一元钱打天下 11-1311-13 10:35
- 103 0 [中国中免吧] 华软科技堪称精细化工领域的稳健前行者与前瞻布 清仓法师 11-1311-13 10:35
- 32 0 [华贸物流吧] 这货也够传说了 股友41K0rx 11-1311-13 10:35
- 35 0 [精测电子吧] 精测精厕,SB公司。 股友R1tIXG 11-1311-13 10:35
- 39 0 [泰和科技吧] 优秀 龙虎榜主 11-1311-13 10:35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分批融卷做空山子357一百手361一百手365二百手3 张步婷喔 11-1311-13 10:35
- 52 1 [惠博普吧] 点火吧 良辰7777777 11-1311-13 10:35
- 64 1 [中国中冶吧] 最近天天开盘涨几分然后再慢慢地折腾回去 一休gg 11-1311-13 10:35
- 180 0 [运达股份吧] 阻力位一目了然,30分钟和日K线图示,短线操作 大师兄_010 11-1311-13 10:35
- 56 1 [青山纸业吧] 慌啥 子午天际 11-1311-13 10:35
- 43 3 [天海防务吧] 前天走了,今天要不来点 静拾良机 11-1311-13 10:35
- 146 2 [飞沃科技吧] 造螺栓的一个小公司,啥前途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11-1311-13 10:35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吉视传媒(SH601929)$稳住才能吃肉! 股友83912i6R01 11-1311-13 10:35
- 32 0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涨停。 股友x87289R619 11-1311-13 10:35
- 40 0 [金奥博吧] 哦买嘎,小金子差一点红了,吓死我了,你敢红我 啸风揽金 11-1311-13 10:35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方抛压太大,没有大资金回流,不要进 股友5q8898003Q 11-1311-13 10:35
- 33 0 [比亚迪吧] 真是废了 独立的飘花冰0 11-1311-13 10:35
- 106 0 [众业达吧] 这个主力真是弱 乐意遛 11-1311-13 10:35
- 26 0 [石大胜华吧] 米一定要争气,看好的 香水百合股 11-1311-13 10:35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钻石板块红了,这垃圾在躺尸 不知所错2014 11-1311-13 10:35
- 39 0 [豫光金铅吧] 拉高出货,诱多出货。下午大跌 精致的董怡萱 11-1311-13 10:35
- 39 0 [江苏银行吧] 有人正在挖坑,小心被埋 大白杨树 11-1311-13 10:35
- 33 0 [五矿新能吧] 有什么利好吧?这货从来没有这么挺过!? 财源广进金豆豆 11-1311-13 10:35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到4000点我确还亏在28000点,不但没回本 股友1273338yv1 11-1311-13 10:35
- 40 1 [永泰能源吧] 拉升吧,老大,不断加仓,你给点力啊。 小白想拜师 11-1311-13 10:35
- 44 1 [美诺华吧] 感觉涨一个点都无比艰难 股友19867M061P 11-1311-13 10:35
- 56 3 [上能电气吧] 昨天水下五个点割肉 坦诚的马柏1 11-1311-13 10:35
- 85 2 [ST洲际吧] 能不能上个2.80 有激情的金木头 11-1311-13 10:35
- 87 4 [贝特瑞吧] 上次亏的能还给我吗 股道天下168 11-1311-13 10:35
- 25 0 [海南矿业吧] 挺住! 天天8 11-1311-13 10:35
- 23 0 [XD福龙马吧] 冲啊老马、9个点在跑断腿 股友66a9CR 11-1311-13 10:35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太多,还喜欢做T,跌了一点就哭爹喊娘,主 主力诗人吗 11-1311-13 10:35
- 32 0 [好上好吧] 已经在准备原始股抛售 生活就是这么怪 11-1311-13 10:35
- 30 0 [蓝黛科技吧] 用我们的爱去感动一下老庄和操盘手,别辜负大家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0:35
- 27 0 [海天股份吧] 连续三天接近跌停,啥年代了还这样割韭菜。 明月春风我 11-1311-13 10:35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垂垂老矣 股友xc3cDc 11-1311-13 10:35
- 32 0 [五矿新能吧] 涨停 高山望水 11-1311-13 10:35
- 38 0 [国联水产吧] 赶紧ST或许股价还能涨 那个叫张婷的女孩7519 11-1311-13 10:35
- 96 0 [帝奥微吧] 又要套一批不信邪的越来越少了但是也算是好事儿 汪汪队乱汪汪 11-1311-13 10:35
- 30 0 [福石控股吧] 红了犯法吗 大金牛牛牛 11-1311-13 10:35
- 27 0 [中兵红箭吧] 钻石又要涨疯了,然后你还是转头 股友szU1wg 11-1311-13 10:35
- 76 0 [联创光电吧] 从行业来看,超导概念板块最近波动较大。11月10 扣掉买入键 11-1311-13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