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9 [赛力斯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以后叫嚣赛力斯港股目标价500 股友68761R0o36 11-1211-13 11:50
- 156 8 [中国神华吧] 到50可以吗? 撩猫逗狗 11-1111-13 11:50
- 238 10 [浙商中拓吧] 说句不中听的大实话 dg168888 11-0511-13 11:50
- 866 7 [国旅联合吧] st联合百元可期 买新股就犯剑 10-2411-13 11:5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建仓威领股份 asdfgzgbj 11-1311-13 11:50
- 47 0 [绿康生化吧] 停止收购,会退市吗 只做趋势总龙头 11-1311-13 11:50
- 26 0 [蓝箭电子吧] 21.4什么时候到啊 大哥别砸了 11-1311-13 11:50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求你们了,别唱多,牵走一头牛,还我一根毛,最 万通套我五年 11-1311-13 11:50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卖鸿博买国轩终于操作对了这个月亏的也不多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11-1311-13 11:50
- 91 0 [华科智能投资吧] 这样的打压式洗盘强劲有力。也说明了当下筹码的 山中有仙 11-1311-13 11:50
- 2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抄底拿点,我感觉会涨,反弹肯定会有 股友29N2t39966 11-1311-13 11:50
- 48 1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(卑微)?真的是一坨啊~~ 一筐水果 11-1311-13 11:50
- 57 1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什么原因 我是05后游资 11-1311-13 11:50
- 33 0 [九阳股份吧] 就问你哈不哈 背锅侠临时工233 11-1311-13 11:50
- 260 9 [东百集团吧] 来个懂的,这种封板是什么意思 鹿梦南山 11-1311-13 11:50
- 399 2 [华丽家族吧] 看你能站上去不 炒股养家换别墅 11-1311-13 11:50
- 217 2 [兴福电子吧] 是不是磷概念?而且还是电子级的 风驻金沙3178 11-1311-13 11:50
- 416 6 [ST长园吧] 关于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有关事 ST长园资讯 11-1211-13 11:50
- 5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真的很听话,没有大起大落。只有阴跌! 雨过天晴见彩红 11-1311-13 11:50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量化做t收割流动性 毛姥板 11-1311-13 11:50
- 31 1 [海螺新材吧] 老庄跑了,去买锂电了 呼延玩命 11-1311-13 11:50
- 59 1 [基金动态吧] [上涨] 股友X92873c960 11-1311-13 11:50
- 116 4 [中利集团吧] 吃面还是喝汤 灰太狼爱吃蕉太狼 11-1311-13 11:50
- 189 4 [中国一重吧] 出一半 天涯明月刀之战股 11-1311-13 11:50
- 58 2 [华建集团吧] 40的本一路补仓,补到29的本 超强选股能力 11-1311-13 11:50
- 95 2 [*ST宝馨吧] 主力下午可能要干活了 神秘的小红鼠 11-1311-13 11:50
- 61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换创新药 深圳2026 11-1311-13 11:50
- 488 9 [力量钻石吧] 超硬材料目前暂停管控一年,对相关产业来说属于 机械操作 11-1211-13 11:50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涨了一天,磨磨唧唧9天。估计要下跌了,没戏.浪 东南一枪西北一炮 11-1311-13 11:50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大盘没放量。能源和电池过热,小心下午就开 股友999yv02222 11-1311-13 11:50
- 169 0 [云南铜业吧] 你说神奇不?中航机载是不是本年度最悲催的军工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311-13 11:50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一天涨3个点,涨它一个月 努力的司徒笑 11-1311-13 11:50
- 260 4 [德恩精工吧] 重点研发捡拾机器人,将机器人智能与无人驾驶技 a688688b 11-1311-13 11:50
- 51 0 [中央商场吧] 永远相信会有机会的好好拿着就放平心态 股友1UZ9150180 11-1311-13 11:50
- 37 0 [胜利精密吧] 压力位己经没有了谁在出货不想三板吗 n1430357422d9c32 11-1311-13 11:50
- 40 0 [蓝丰生化吧] 跌那么猛,上来就难了,主力没钱我走了留下来发 喜欢吃鱼中间的猫 11-1311-13 11:50
- 35 0 [八亿时空吧] 果真,每次我割肉了,它就会红,我追进来它就绿 吵闹的彭万敏3 11-1311-13 11:50
- 36 0 [科大国创吧] 杀猪盘 A_88888888 11-1311-13 11:50
- 59 2 [天原股份吧] 乐山人,快出来 眼光伽运气 11-1311-13 11:50
- 90 3 [国机精工吧] 跌的真T妈的够狠,大毒瘤。 佛山戏 11-1311-13 11:50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六氟磷酸锂暴涨300%!15万/吨引爆锂电狂潮,储 老理喊你来抄底 11-1311-13 11:50
- 126 0 [上能电气吧] 3、据2025年10月14日公告,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1-1311-13 11:50
- 29 0 [碳酸锂吧] 做空的机构这下亏大发了。被摁着打,不敢还手。 勇者无惧2024 11-1311-13 11:50
- 46 0 [隧道股份吧] 这货太稳得住了!!!!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11-1311-13 11:50
- 67 1 [电池吧] 没人接盘?既然在高位出不了货,无法切换低估值 隐形玩家 11-1311-13 11:50
- 59 1 [碳酸锂吧] 今天过回,叫都叫不回来,记住今天的最高点,明 闪电七连板 11-1311-13 11:50
- 53 3 [吉视传媒吧] 我卖了一部分,正常来说我卖完就该涨点 快乐的呜啦啦 11-1311-13 11:50
- 64 2 [宁波东力吧] 缺口还不补,在这磨着 股友281O08209C 11-1311-13 11:50
- 83 5 [上证指数吧] 来竞猜一下,下午跳不跳水 顺势而为啦啦啦 11-1311-13 11:50
- 60 1 [星辉娱乐吧] 为涨这一个点,比还累 我的运气爆棚 11-1311-13 11:50
- 130 3 [亘古电缆吧] 不用慌,只是补充一下资料,择机再上 杭州老涨 11-1311-13 11:50
- 273 0 [运机集团吧] 跟着债哥往上走吧,双向奔富! spohome 11-1311-13 11:50
- 42 0 [顺丰控股吧] 泸上阿姨,这几天都能涨上天了,顺丰要跟上才对 大胆的赖哇兮 11-1311-13 11:50
- 117 0 [固态电池吧] 翻倍潜力股,002244滨江集团,持股固态电池头部 ptkjj 11-1311-13 11:50
- 48 0 [海安集团吧] 30多年,前后没中过十次 沙金嘴1461 11-1311-13 11:50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牛市不割肉叫人割人的绝非好人 舒缓的唐睿博1 11-1311-13 11:50
- 38 0 [深城交吧] 一边发利好信息股价却连续下跌又不出来说明为什 坦诚的善言者 11-1311-13 11:50
- 68 2 [君正集团吧] 还是压单太多,看来还不到上涨的时候。 股友I250h73938 11-1311-13 11:50
- 103 1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庒家实不可小看!打压时让你担心受怕!上攻 股友5809Km0333 11-1311-13 11:50
- 103 3 [华塑控股吧] 你们这些人一天到晚想让主力给你们拉涨停,不可 后惫马甲 11-1311-13 11:50
- 38 1 [阿里巴巴-W吧] 跌了32块下来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11-1311-13 11:50
- 107 1 [奥士康吧] 散户的操作,永远都是下跌的时候补仓,上升的时 长沙作精第一名 11-1311-13 11:50
- 78 3 [长春燃气吧] 杂毛 股神168888888 11-1311-13 11:50
- 1467 11 [华盛锂电吧] 牛,正常这种我是上周一不会错过的,目前精力确 富贵经纶小阿贵 11-1311-13 11:50
- 204 0 [宁德时代吧] 答: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2025世界动力电池大 东财网友1556513264824968 11-1311-13 11:50
- 73 0 [国元证券吧] 看证券指数就知能不能做证券股? 股友1019Q07g09 11-1311-13 11:50
- 32 0 [新宙邦吧] 电池成主线了 BMN 11-1311-13 11:50
- 36 1 [方正电机吧] 不要求多,今天收盘涨个2点3点吧 股友9o69598l16 11-1311-13 11:50
- 131 2 [合金投资吧] 眼看快到我的单了,又被通道√几万手挤下去了 股友7I1971156W 11-1311-13 11:50
- 124 1 [徐家汇吧] 90年代的上海人,只抄上海本地股,经历了几轮熊 俊逸出尘的章佳玉 11-1311-13 11:50
- 46 1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收盘3,88 山水花苑之王 11-1311-13 11:50
- 357 2 [恩捷股份吧] 韭菜,真的是 北极小熊猫111 11-1311-13 11:50
- 190 1 [财富趋势吧] 证券果然开始发力了,牛 静谧悠然的锻峰1 11-1111-13 11:50
- 41 0 [沙河股份吧] 它真的好弱 稳健的洪心宇 11-1311-13 11:50
- 160 0 [易方达纯债债券A吧] 混债必看$中邮睿信增强债$!主投信用债+可转债+ 炒香的老牛 11-1311-13 11:50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哎呦,疼疼疼,你轻点,死鬼 万绿千红牛牛牛 11-1311-13 11:50
- 40 0 [联发股份吧] 居然赔钱 铁面无私的吕玫冬 11-1311-13 11:50
- 41 0 [绿康生化吧] 会退市吗这个 只做趋势总龙头 11-1311-13 11:50
- 50 2 [宝泰隆吧] 今天不走明天一碗大面 股友H126V19015 11-1311-13 11:50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最后一次卖出的机会 股友Z697327v10 11-1311-13 11:50
- 257 3 [飞凯材料吧] 想在飞凯材料里赚钱也是有点难,太墨迹 韭菜20210620 11-1311-13 11:50
- 575 9 [R汇车1吧] 多头在接下来的市场行情中会赢麻了。公司收购转 已满血复活 11-1311-13 11:50
- 471 1 [*ST皇庭吧] 咱不跟他一分一分耗,行不 放下才是终极 11-1211-13 11:50
- 95 0 [海希通讯吧] 海希通讯的储能利润不高,业绩没有释放,,,看 沪18917455807907 11-1311-13 11:50
- 33 0 [证券Ⅱ吧] 外面一片红呀,你得干活的噶活了,赶紧砸盘呀, 总共仨人 11-1311-13 11:50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kimi+沐曦的投资收益市场会按计算器的只要耐心 不懂股票的小散 11-1311-13 11:50
- 40 1 [京东方A吧] 数十年如一日的横盘,你是怎么做到的? walterbrave 11-1311-13 11:50
- 53 1 [怡亚通吧] 锂矿股集体涨停,你怡亚通垃圾还绿,存储芯片涨 股友p61o186506 11-1311-13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