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紫光股份吧] 中的战斗机,这个市场怎么会有这样优质的公司存 股友h52365028D 11-1311-13 14:13
- 26 0 [德龙汇能吧] 我走了,再见,再也不见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11-1311-13 14:13
- 111 1 [大为股份吧] 这票拿住,拿稳了,如果跌不要看,要跌早就跌了 股友23193d233Z 11-1311-13 14:13
- 37 1 [千方科技吧] 赶快全仓杀入,快买快买快买快买快买快买快买快 大家一起成长 11-1311-13 14:13
- 55 1 [铂科新材吧] 每天这样搞一下是什么意思 用户zz 11-1311-13 14:13
- 50 4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跌两分,然后你们口贷的钱就慢慢的不见了 股友768v79X352 11-1311-13 14:13
- 59 1 [惠城环保吧] 5个点都不涨,还得大跌 股友653f80y116 11-1311-13 14:13
- 48 1 [万向钱潮吧] 可介入 答洁主力专注主浪 11-1311-13 14:13
- 92 1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控的稳稳当当明明白白,就到4025.99,多准 股友68672i35d2 11-1311-13 14:13
- 74 1 [*ST华幸吧] 人气进入66名了 华夏幸福威猛先 11-1311-13 14:13
- 49 1 [长沙银行吧] 9.90元谁卖了一万手,金额990万元,老实招来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11-1311-13 14:13
- 48 1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今天怎么跌的这的很?下午能不能冲高返 股友11JW522280 11-1311-13 14:13
- 217 1 [长缆科技吧] 今天有机会涨停“个人观点” 今年挣五千万 11-1311-13 14:13
- 135 2 [宏盛股份吧] 50.18元,减仓50%,手里还留着5000股,仓位太重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1-1311-13 14:13
- 107 7 [电魂网络吧] 机构预测明年利润能上来,市盈率看着也不算高, 风舞秋裳 11-1211-13 14:13
- 120 0 [正海磁材吧] 欧洲领先的稀土材料加工商索尔维集团(Solvay)周 小乔常流水 11-1311-13 14:13
- 28 0 [向日葵吧] 又是四毛钱的波动吗 股友W30n992758 11-1311-13 14:13
- 26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到18 福气哥哥呀 11-1311-13 14:13
- 26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么多股里能找到一个绿的也不容易,非要搞那个 不知疲惫的蚂蚁 11-1311-13 14:13
- 31 0 [硕贝德吧] 下来吧,,,,人家信维35! 股友20y081p675 11-1311-13 14:13
- 161 0 [向日葵吧] 坐等今天和明天大涨。 浪里飞天 11-1311-13 14:13
- 25 0 [同兴科技吧] 或者同兴中华 市场派2021 11-1311-13 14:13
- 78 3 [昆仑万维吧] 只要解套,这个玩意儿永不再碰,多看它一眼都是 股友36352T1D09 11-1311-13 14:13
- 47 1 [万向钱潮吧] 我上车了,所以跌了 傻乎乎5858 11-1311-13 14:13
- 53 2 [爱仕达吧] 有谁有我难过 股友7609732ca0 11-1311-13 14:13
- 81 2 [ST派瑞吧] 半导体和电力板块都不愿意让它搭上车,原因很简 股浪人家 11-1311-13 14:13
- 183 5 [山子高科吧] 那些投反对的,要是没通过你们明天就吃大面吧, 股友91q3812n75 11-1311-13 14:13
- 106 4 [凯盛转债吧] 159又买入了。给个酒钱,涨一块就行 不玩可转债 11-1311-13 14:13
- 65 3 [豪能股份吧] 大盘红通通.这个股就要死不活,涨就一,跌就好 笔墨初心 11-1311-13 14:13
- 397 10 [美康生物吧] 美康生物拿下HBP检测注册证!炎症早期诊断迎来 轻松学财经 11-1211-13 14:13
- 498 3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秀外慧中的吕昭 11-0511-13 14:13
- 33 0 [舍得酒业吧] 经典,反复做t 股友36092x67A2 11-1311-13 14:13
- 37 0 [中国卫通吧] 发生什么事早上全仓干了 牛欢喜66 11-1311-13 14:13
- 47 0 [江钨装备吧] 真对的起今天的行情 风向标18号 11-1311-13 14:13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加仓加仓,多加的多赚,少加的少赚 股友KCCSVN 11-1311-13 14:13
- 143 0 [龙源技术吧] 涨停垃圾 生机高升地丁春秋 11-1311-13 14:13
- 110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同时间调仓中欧阿尔法C和富国创新科技C,后者持 好运绵绵绵 11-1311-13 14:13
- 159 0 [工业富联吧] 如果工业调整到55左右的时候可能会产生报复性的 股友lm6PpF 11-1311-13 14:13
- 209 2 [敏芯股份吧] 善恶有报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。 股友oBIOgY 11-1311-13 14:13
- 63 4 [沪银吧] 涨停涨停涨停主力一定要坚持,拉到涨停,让所有 股友8095R9153i 11-1311-13 14:13
- 111 4 [维康药业吧] 又是尾盘割肉的一天 敢作敢当的竹喧1 11-1311-13 14:13
- 56 2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真有病 富贵成章的王昭君 11-1311-13 14:13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大盘回调昆仑又是一顿胖揍 股市漫步人生 11-1311-13 14:13
- 36 0 [皇马科技吧] 喝光小散的血、扒光小散的皮、啃光小散的肉。爽 西海岸Abdon 11-1311-13 14:13
- 51 0 [湘财股份吧] 这走势绝对有事,王功伟告的对 承接王 11-1311-13 14:13
- 37 0 [苏宁环球吧] 2.97 尊重的武沐慧 11-1311-13 14:13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前车之鉴,这个操盘手早晚也得进去 基民q8805l0301 11-1311-13 14:13
- 27 0 [特一药业吧] 大柚子就是好,咋整都套不上 少即是多777 11-1311-13 14:13
- 539 0 [青山纸业吧] 开启连续涨停模式 在路上1998 11-1311-13 14:13
- 57 1 [航天晨光吧] 双十一都过了还打折吗 和气暴富qw 11-1311-13 14:13
- 95 2 [思泉新材吧] 散户筹码全没了。。 股友Qw23357032 11-1311-13 14:13
- 40 0 [华勤技术吧] 同意明天主力涨停的请举手 股友ffiARd 11-1311-13 14:13
- 30 0 [华银电力吧] 真的无语买啥都亏钱 想要赚钱买奔驰 11-1311-13 14:13
- 31 0 [XD国泰海吧] 被股东骂惨了也不让涨 股友fbi3Mi 11-1311-13 14:13
- 36 0 [摩恩电气吧] 分歧再转一致 我在骑牛股 11-1311-13 14:13
- 29 0 [良信股份吧] 反正就是不割!等死庄跌不动了,再加仓! 股友k19095n156 11-1311-13 14:13
- 28 0 [卫星化学吧] 垃圾股我拿了大半年,从来没大大方方的涨 诚恳de伊旭塔 11-1311-13 14:13
- 164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年末是红利冲kpi的时候,隔壁景顺沪港深红利$景 星星取财有道 11-1311-13 14:13
- 30 0 [科大讯飞吧] 主力大傻帽 股友3839G1i305 11-1311-13 14:13
- 42 0 [川投能源吧] 真是不明白了,这么好的局势你居然这个样子 气宇的画客 11-1311-13 14:13
- 597 3 [粤桂股份吧] 硫酸继续涨价 古拉多点耐心 11-1311-13 14:13
- 314 3 [退市国化吧] 估摸着万手牛散出完了,没动静了。 除恶务尽打黑乘早 11-1311-13 14:13
- 457 13 [智飞生物吧] 挂山顶了 金色琴弦的韭菜 11-1311-13 14:13
- 70 0 [均普智能吧] 短期没啥希望,一路压着,啥时候买入你都是错的 股友6910e567n5 11-1311-13 14:13
- 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续大跌好几天了,下去10个点了 基民小可 11-1311-13 14:13
- 33 0 [南京熊猫吧] 真恶心人的死人票 股友5TxZiI2597 11-1311-13 14:13
- 27 0 [科达自控吧] 放量下跌无止境 股友1i7038668X 11-1311-13 14:13
- 138 0 [南京医药吧] 买股票之前看一看股性,一是这个票是庄股,二是 乩敁战觇 11-1311-13 14:13
- 76 3 [弘信电子吧] 当你发现你买的股票有老鼠仓,就要考虑融券了。 静静在这躲牛市 11-1311-13 14:13
- 55 3 [艾融软件吧] 不会大涨,金融板块没动静 有判断力的鲁班 11-1311-13 14:13
- 87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医药生物霸屏涨幅榜!信达生物4%+带头冲,兴全 小仙女嘟 11-1311-13 14:13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 被人割的韭菜10 11-1311-13 14:13
- 157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这种行情你都能这么差是想打破五连跌?自从调仓 柯先森 11-1311-13 14:13
- 48 0 [拓邦股份吧] 跌的太少了,完全没有补仓的欲望,现在还只是半 财运满堂得令狐冲 11-1311-13 14:13
- 68 0 [新雷能吧] 减持给他买盒子 乾坤八法 11-1311-13 14:13
- 4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只有等神舟20号返回了 券商打工仔一个 11-1311-13 14:13
- 260 0 [江苏博云吧] 拉高出货 股民于余 11-1311-13 14:13
- 51 1 [三角防务吧] 不跌的票我不买,不过这脱单确实有点多了 等风来用盆接 11-1311-13 14:13
- 133 2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庄的特点是,拉多少跌多少,每次都这样,无 东城de梦 11-1311-13 14:13
- 63 2 [鼎胜新材吧] 入手了 盘中和收盘富贵 11-1311-13 14:13
- 63 2 [黑芝麻吧] 你家造了个假电池么,江西小黑?储能锂电池都有 股市小韭菜77 11-1311-13 14:13
- 47 0 [钛能化学吧]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。咬人的狗不露牙 风火仙宗 11-1311-13 14:13
- 64 0 [葵花药业吧] 可以红不今天 股市哈哥 11-1311-13 14:13
- 43 0 [药易购吧] 买一单子在近期有阶段性的增量变化,承接力度在 咸蛋黄是我小弟 11-1311-13 14:13
- 40 0 [矩子科技吧] 3个20%下跌肯定有人气了 聪慧睿智的鹿蹊4 11-1311-13 14:13
- 33 0 [小鹏集团-W吧] 阳线发糖啦~小涨还行,拿捏住不卖,反正…先吃 清风挽月123 11-1311-13 14:13
- 28 0 [海兰信吧] 一分钱玩半个小时! 香草河0517 11-1311-13 14:13
- 56 1 [九洲药业吧] 医药都涨疯了,这货还在睡觉 股友2e19Z01971 11-1311-13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