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7 5 [外汇吧] 清仓走了,大家继续吃庄肉啊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1-1411-14 09:11
- 166 5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又凉凉了 专治任性 11-1411-14 09:11
- 129 3 [永顺泰吧] 解禁就是悬在头顶的刀,落不落,全凭人家的需要 股友P862E13771 11-1311-14 09:11
- 54 0 [荣盛石化吧] 科技全线大崩盘了,石化跟不跟 碎哥吃跌停 11-1411-14 09:11
- 77 5 [A50期指吧] 证券该发力了吧 tiantian0985 11-1411-14 09:11
- 75 1 [科翔股份吧] 就只震荡了一天人气就下来了?今天直接反包上去 财富增值233 11-1411-14 09:11
- 84 1 [保变电气吧] 前天早上冲高时卖了,买进闽发铝业涨2天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1411-14 09:11
- 199 2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:融资余额2.68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1 兆新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11
- 64 3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其他都涨他涨了?大跌他跟? 买啥唼喋 11-1411-14 09:11
- 371 1 [隆基绿能吧] 2025年11月,隆基绿能与意大利领先的独立可再生 股友839W1w0053 11-1411-14 09:11
- 213 3 [锦富技术吧] 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这是毋庸置疑的,公司高管 炒股怎么那么难 11-1411-14 09:11
- 177 7 [居然智家吧] 3.3已委托,打板 股友8510P61Z82 11-1311-14 09:11
- 1421 9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参股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持股0. liunami 11-1311-14 09:11
- 288 4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 股友1n07110H19 11-1311-14 09:11
- 82 3 [医渡科技吧] 当前市场对美元的热度有所减退,国内资金也正从 不着急_看长期 11-1311-14 09:1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是基本没悬念,估计会拉大盘股拉指数 越来越难搞了 11-1411-14 09:11
- 25 0 [贵广网络吧] 建议想骂的人不要整天在这里发牢骚没用都打电话 股友503h133f50 11-1411-14 09:11
- 3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给我吴天一个面子 罗京比装有耐心 11-1411-14 09:11
- 1207 0 [石化机械吧] 开始抢筹 博爱王同学 11-1311-14 09:11
- 85 3 [金螳螂吧] 几年前买被套的有的可能已经挂了现在还没回本 股友88160z83M7 11-1311-14 09:11
- 59 2 [广汽集团吧] 芯片会涨价吗?锂电池会涨价吗?这次广汽准备好 ultrasonic风清扬 11-1311-14 09:11
- 160 1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.23亿元(11- 兴业银锡资讯 11-1411-14 09:11
- 79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反包了涨停没问题 Ws买房就看你了 11-1411-14 09:11
- 133 2 [金隅集团吧] 月线已连续涨了5个月。上一次连涨5月,是2块多 qsong2021 11-1311-14 09:11
- 241 1 [大有能源吧] 为您呈现一份专注于积极因素和成长潜力的大有能 诚恳的潘羽君 11-1411-14 09:11
- 56 1 [广汽集团吧] 对广汽的车卖不出去就是虚标电池,这个不改变, 振荡机 11-1411-14 09:11
- 132 3 [洛阳钼业吧] 完美被震出来了,庄你厉害,你自己玩吧 股友32M913A591 11-1211-14 09:11
- 91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站稳新高,趋势稳了 懂得分享地赵灵儿 11-1011-14 09:11
- 105 0 [中际旭创吧] 摩尔线程将于11月24日申购!最大股东来袭! 股友zM6cd1 11-1411-14 09:11
- 42 1 [大众公用吧] 到处都是唱多的,害怕,按往常要吃面的 绿油的韭菜 11-1411-14 09:11
- 49 2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电气已持有4天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1411-14 09:11
- 33 0 [生猪吧] 马上出大阳 股友GAWKCq 11-1411-14 09:11
- 27 0 [玻璃吧] 不会跌停吧?这尿性跌停也不足奇 股友5O3207w59财 11-1411-14 09:11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从9月的35到昨天的27,这速度和蹦极一样啊!真 股友91Z0P77627 11-1411-14 09:11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停牌不怕,就是说他们要停多久就停多久,一直停 疾步250 11-1411-14 09:11
- 57 1 [小商品城吧] 做个T是真不容易啊 马哥捉牛记 11-1411-14 09:11
- 70 2 [小米集团-W吧] 订单池没多少新增订单了 老板给我打工 11-1411-14 09:11
- 345 8 [建发股份吧] 明天加速放量长阳势在必行! CHY太阳 11-1111-14 09:11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美股外围暴跌,今天主力下跌都会有人说是顺其自 直率的许昊祥 11-1411-14 09:11
- 47 1 [合富中国吧] 全是韭菜疯狂买,今天全跑,量化比你们快,直接 钢铁侠会很尴尬 11-1411-14 09:11
- 46 1 [电投水电吧] 在卖公司快跑 不是落樱 11-1411-14 09:11
- 74 2 [沧港铁路吧] 我的目标就是2元出哈...时间1年内...... 中国物流集团 11-1411-14 09:11
- 37 2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高开低走 香山剑客 11-1411-14 09:11
- 61 0 [康鹏科技吧] 减持不是利空么,都减持了这么多,还涨停是啥道 玉清应雷青云真人 11-1411-14 09:11
- 609 18 [常宝股份吧] 周一必大跌,别唱多害人了,太明显。今年一月二 股友KDdDBU 11-0711-14 09:11
- 32 0 [安科生物吧] 此时看今日止泻 股友62G5312C31 11-1411-14 09:1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砂高标 人的贪欲与恐惧 11-1411-14 09:11
- 298 0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能逆市吗? 棉A逃荒者 11-1411-14 09:11
- 45 0 [香农芯创吧] 美股都是跟香农走的,今天香浓涨停,引领全世界 都怪老美 11-1411-14 09:1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短期股价无法预测,长期股价围绕企业价值波动。 交易使我快乐 11-1411-14 09:11
- 77 1 [普冉股份吧] 今天少跌点可以接受。没事,不能大跌啊, 股友8757i730L7 11-1411-14 09:11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降低预期吧,买点放低到26.5第一笔,留点子 半导体套定律 11-1411-14 09:11
- 88 1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为CCBHK客户提供一个随时可 股友WA9UbR6834 11-1411-14 09:11
- 294 1 [合富中国吧] 兄弟们,跟陈小群干冀凯股份! 股友216Rg95233 11-1411-14 09:11
- 105 2 [众生药业吧] 不破不立破而后立艰难选择的时刻到了是继续格局 星辰灯塔 11-1411-14 09:11
- 973 4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股友i279722W55 11-1411-14 09:11
- 49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指数再次新高,看来是真的慢牛 畅游书海的船长 11-1411-14 09:11
- 120 3 [朗科科技吧] 今年,这个股吧发言的有价值的帖子,不超过三个 爱查找构坨 11-1411-14 09:11
- 38 0 [孚能科技吧] 大盘持续新高,负能持续新低,不知道的还以为买 乐观的汪芷东 11-1411-14 09:11
- 35 0 [景峰医药吧] 敌军还有五分钟到达战场 小红牛科技 11-1411-14 09:11
- 122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近期债市表现还是相当不错,尤其市场不稳定,债 理财小超人 11-1411-14 09:11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做好迎接暴风雨吧 割韭菜了 11-1411-14 09:11
- 59 1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收5个点以上,就有戏! 俊逸出尘的马佳玉 11-1411-14 09:11
- 248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:融资净买入3094.99万元,融资余额21. 岩山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1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开盘暴跌 反驳者都是披萨 11-1411-14 09:11
- 173 0 [江阴银行吧] 今天三个点 吉祥有余的李洛克 11-1411-14 09:11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?? 装在瓶子里的鱼 11-1411-14 09:11
- 129 3 [大洋电机吧] 变更个会计师事务所搞这么大声势有必要吗,没看 股友6e9Pnf 11-1411-14 09:11
- 144 0 [露笑科技吧] 间接持股投资摩尔线程!持股一年减持获利可观! 深沉的周亦凡 11-1411-14 09:11
- 348 0 [科净源吧] 这个公司有违法先例 n631513735527082 11-1411-14 09:11
- 30 0 [燃油吧] v起来 您跌来了 11-1411-14 09:11
- 71 3 [沪银吧] 内盘g又在拉白银。啥时候外资把内盘g砸爆仓了 股友1i85g76267 11-1411-14 09:11
- 71 3 [香农芯创吧] 我是大学生,今天让我先走!! ST康泰 11-1411-14 09:11
- 262 2 [ST长园吧] 看看这些股一个翻倍的都没有,这货就是倒江湖的 随波奔流 11-1411-14 09:11
- 79 1 [江苏有线吧] 真的增持的话没增持完不会涨 小股ding 11-1311-14 09:11
- 292 6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封板不,国某队去哪里了 财神擒牛 11-1311-14 09:11
- 87 3 [道琼斯吧] 美股废了 割韭菜了 11-1411-14 09:11
- 66 2 [韩国KOSPI吧] 今天,你又被追上了。 股友qcNEzB 11-1411-14 09:11
- 1934 1 [房利美吧] 房利美和房地美股价重挫 据报美国联邦住房金融 房利美资讯 11-1311-14 09:11
- 327 0 [哈焊华通吧] 11-13 日夺连板 11-1411-14 09:11
- 642 7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复盘了一下,以我对庄股的了解,最近几天的 蜀江春水拍山流 11-1311-14 09:11
- 43 0 [腾讯控股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在这投资谈业绩就是笑话 taste841020 11-1411-14 09:11
- 81 0 [安硕信息吧] 就一手,跌了21厘米了,真牛逼 基民23H965N130 11-1411-14 09:11
- 53 1 [*ST岭南吧] 低开低走 跋涉3 11-1411-14 09:11
- 214 1 [*ST节能吧] 本是搭车人,何言开车人,心平气静的等待吧 不懂股票的AI 11-1411-14 09:11
- 119 5 [怡球资源吧] 我是新来的,打满100股谢谢 非爱兼攻 11-1311-14 09:11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继续革命 婀娜多姿的郑琦 11-1411-14 09:11
- 49 1 [巨星传奇吧] 参考德林控股配股后走势,跌到你生无可恋 港股通禾木同学 11-1411-14 0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