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4 [先导基电吧] 小白问一下为啥我今天买了500股却只能卖100股? 只做宠妃 11-1311-13 13:27
- 61 2 [和而泰吧] 这种票故事多多,只要机构看多想做多,拉到200 碧海青天夜 11-1311-13 13:27
- 25 0 [新恒汇吧] 今天收盘还是跌 股友P9zmfL58度 11-1311-13 13:27
- 36 0 [光伏设备吧] 没有一家公司利润好的,涨起来却是板块最好的 追涨杀跌不补仓 11-1311-13 13:27
- 87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连跌七天了 财源滚滚来陆 11-1311-13 13:27
- 41 0 [国药现代吧] 那些卖单都是割肉单,有几个挣钱的 价值追着市值飞 11-1311-13 13:27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士兰微也要起飞了 我爱吃青草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晃晃的!倒下行了呗!给其他想进的公司让地 股友1F2759316h 11-1311-13 13:27
- 38 0 [多氟多吧] 我看好你你应该也要看好我呀天赐我选多福多 深情的凌亦皓 11-1311-13 13:27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别演了,拉吧 朝气蓬勃的酒菜 11-1311-13 13:27
- 39 0 [智度股份吧] 有资金可建仓,快要断气了,就是活过来的机会。 寒奧dgl 11-1311-13 13:27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别追 股友933D78O595 11-1311-13 13:27
- 34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的 慧泽林盈 11-1311-13 13:27
- 39 0 [山东海化吧] 牛逼啊 小小鱼儿 11-1311-13 13:27
- 47 1 [德生科技吧] 要死不活的 浮盈加仓giao 11-1311-13 13:27
- 50 2 [台基股份吧] 你们看看下午开盘五分钟线 股友08L0O29190 11-1311-13 13:27
- 53 1 [华瑞股份吧] 走了,大盘红疯了,这几把还绿了 炒股抑郁综合症 11-1311-13 13:27
- 161 5 [每日互动吧] 我新来的,有个疑问是deepseek跟他没有关系,为 电力为王 11-1311-13 13:27
- 327 5 [红相股份吧] 厦门中级法院11月红相股份股民索赔案审判结果尚 足智兴隆的甄姬 11-1211-13 13:27
- 32 0 [大众交通吧] 吃相难看了, 股友3530O09U76 11-1311-13 13:27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就不能格局一下子、竟做这些无聊的小动作!左手 是涨涨涨涨停啊啊 11-1311-13 13:27
- 8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太香了!0.3%管理费混债最 基民8m1n165063 11-1311-13 13:27
- 37 0 [锡业股份吧] 要费了 股友Vpqs7R 11-1311-13 13:27
- 173 0 [永杰新材吧] 永跌天才 股市里的东方不败 11-1311-13 13:27
- 42 0 [实益达吧] 千手哥糊涂啊 老韭菜9527号 11-1311-13 13:27
- 117 0 [合兴包装吧] 昨天收盘就估计卖飞了,果然。 股友26z670A867 11-1311-13 13:27
- 332 0 [投顾产品吧] 华夏固收增强是不是可以一直持有?不需要像权益 华夏投顾 11-1311-13 13:27
- 50 1 [芒果超媒吧] 阿霉啊,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快人快语1111 11-1311-13 13:27
- 42 1 [中文在线吧] 已经盘了三个月了,不知还要等多久! 海贼王30 11-1311-13 13:27
- 64 1 [中国中免吧] 千万不能缩量,考的就是热度,散了就完了 风舞柳剑 11-1311-13 13:27
- 55 1 [跨境通吧] 000822下午起爆 股友977068ix36 11-1311-13 13:27
- 33 0 [五粮液吧] 给汾酒提鞋都不配 股友g61YJi 11-1311-13 13:27
- 37 0 [泰永长征吧] 真狠 黄鳝驾到 11-1311-13 13:27
- 30 0 [恒大物业吧] 抓紧拉,晃荡只会耽误赚钱的速度 神秘冷艳的千帆9 11-1311-13 13:27
- 32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真是涨一天得跌五天 大方的冯翔云 11-1311-13 13:27
- 94 0 [东方材料吧] 垃圾 股友09Na536270 11-1311-13 13:27
- 41 0 [太平洋吧] 只恨不能做空,不然可以一路长虹 我想回本啊喂 11-1311-13 13:27
- 64 1 [*ST发展吧] 一般垃圾都喜欢偷袭 寻龙捉妖日记 11-1311-13 13:27
- 70 1 [华致酒行吧] 洗盘洗得太久了。 江阳客 11-1311-13 13:27
- 188 8 [天沃科技吧] 谁来预测一下今天下午收盘价??? 韭韭归臻 11-1311-13 13:27
- 292 4 [苏州固锝吧] 19年底买过一波后面就没来了。好像这骨不行了, 散养牛 11-1311-13 13:27
- 471 4 [酒鬼酒吧] 我也会发 酒鬼钉子户 11-1311-13 13:27
- 1659 3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贴几张图这股票成交量太小,估计大鱼看 股友YKYm5U 11-1311-13 13:27
- 44 0 [隆平高科吧] 大哥,给点力吧 股友I3732970W5 11-1311-13 13:27
- 49 0 [仁和药业吧] 牛股 股友002729aw59 11-1311-13 13:27
- 43 0 [洪通燃气吧] 股票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万人有1万人的看法,个个 糊涂脑回路 11-1311-13 13:27
- 54 0 [证券ETF鹏华吧] 明天大阴线 股友18K116658w 11-1311-13 13:27
- 45 0 [东瑞股份吧] 涨停板 股友Z78298p996 11-1311-13 13:27
- 64 3 [新天科技吧] 浪费这大好行情,可惜了 股友93262u1a57 11-1311-13 13:27
- 36 0 [乾照光电吧] 这么明显的做图形下套,我走了,不赚不亏 只做龙头001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收盘能过60的话,前途一片光明。格局就打开 股友DhFmU7 11-1311-13 13:27
- 44 0 [今世缘吧] 别人都红了 股友0W57108X16 11-1311-13 13:27
- 32 0 [重庆建工吧] 这货炒啥 只在绿盘买 11-1311-13 13:27
- 45 0 [通宇通讯吧] 上午拉一下。下午无限出货,这个股一直都是如此 被闷杀退坑了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想去港股上市,就这衰样,人家买账吗 高歌lsa29h 11-1311-13 13:27
- 181 1 [华力创通吧] 已经连续四天涨了点后,下午回落了 Farewellllll 11-1311-13 13:27
- 75 2 [明泰铝业吧] 别等啦,该涨不涨必跌,等到最后还是跌。 亏的腚都没了 11-1311-13 13:27
- 79 2 [新兴装备吧] 14到16号,中国版的太空旅游,核心装备公司准备 鸡蛋炒韭菜好吃 11-1311-13 13:27
- 29 0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不举报你,大家一样 天天股票大涨 11-1311-13 13:27
- 32 0 [沪银吧] 血流成河,哎 积极的盛淼洋1 11-1311-13 13:27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跳大水 多挣小钱钱 11-1311-13 13:27
- 24 0 [海螺新材吧] 妈呀,我错了,3个点割肉的 感伤的耿珂 11-1311-13 13:27
- 32 0 [洪兴股份吧] 尾市还会跌八个点 还剩自行车推出 11-1311-13 13:27
- 34 0 [海峡环保吧] 全靠板块托着毫无进攻资金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11-1311-13 13:27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我在想大盘起来的时候,都想出去赚钱,因为你在 刘黑娃龙虎榜相遇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昊华科技吧] 杂毛终究是杂毛,都散了吧 红扑扑地妹子 11-1311-13 13:27
- 46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这只今天能涨停吧!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11-1311-13 13:27
- 50 0 [扬电科技吧] 刚刚又是那个大买崩了 我要1000万美金 11-1311-13 13:27
- 238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刘经理你应该调仓换股最近表现不近人意很差很差 基民Gk7ur7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同有科技吧] 马年真正的宝马股 凤宙财德爱519 11-1311-13 13:27
- 27 0 [英维克吧] 不是涨停了么 基民Iu57576285 11-1311-13 13:27
- 45 0 [海螺新材吧] 三板地天?这是要造妖呀 涅槃刺客 11-1311-13 13:27
- 54 0 [西藏矿业吧] 这是没有大主力的票,游资像过客一样,谁得着炒 DFCFLY 11-1311-13 13:27
- 57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没行情了,可以下班 股友55D36R1602 11-1311-13 13:27
- 69 0 [圣泉集团吧] 固态电池光刻胶pcb一大堆正宗概念的垃圾票 倾金爆起 11-1311-13 13:27
- 132 0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(SZ000811)$ 醉的一塌糊涂 11-1311-13 13:27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这种走势已成习惯。 惠城资本 11-1311-13 13:27
- 34 0 [雄韬股份吧] 什么是本性这就是,现在一路卖到底。 核心龙头量能涨停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凌云股份吧] 太差劲 股友0311i8709y 11-1311-13 13:27
- 33 0 [舒泰神吧] 天天玩这种冲高回落的把戏 股友e5u0231396 11-1311-13 13:27
- 50 1 [山推股份吧] 山东的货,争口气,向上拉一下 老杨己硬 11-1311-13 13:27
- 55 3 [恒银科技吧] 真差劲啊 股友01W68J9155 11-1311-13 13:27
- 46 1 [中船科技吧] 主力又开始跑1000万,下午阴跌开始 股友29R9W97207 11-1311-13 13:27
- 28 0 [星帅尔吧] 砸砸砸砸砸 超然的离莉 11-1311-13 13:27
- 36 0 [常铝股份吧] 砸,狠狠的砸,跌停如何,杂毛就是这样,永远在 股友959c98736D 11-1311-13 13:27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外面锣鼓喧天,你这里阴风惨惨、寒风瑟瑟、凄风 左侧铁拐李 11-1311-13 13:27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尽显垃圾本色 被化债的小散 11-1311-13 13:27
- 40 0 [东土科技吧] 老套路 重庆纳闷 11-1311-13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