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4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与碳云智肽此次合作所聚焦的,正是一款 观海波 11-1211-13 15:10
- 63 0 [泰和新材吧] 这票让我亏了点但回购的庄家比我急吧 股友597680Nc32 11-1311-13 15:10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封的太稳了,高看一眼 人的贪欲与恐惧 11-1311-13 15:10
- 132 2 [拓邦股份吧] 高低切换后拓邦股份将会挑战18 秋天不在来 11-1311-13 15:10
- 143 2 [蓝思科技吧] 逆势下跌,只有一种解释:公司高层与庄家联手, 股友LLRUuE 11-1311-13 15:10
- 59 4 [中国能建吧] 好歹你也是搞能源建设的,你今天就这个怂样? 紫涩星空 11-1311-13 15:10
- 100 4 [XD福龙马吧] 海马涨停,福建平潭发展涨停,机器人建业涨停, 若水111111111111 11-1311-13 15:10
- 262 1 [智莱科技吧] 庄和操盘手真能折腾 股友703362ZN77 11-1311-13 15:10
- 59 1 [天下秀吧] 趋势还没坏,黑色星期四,没发,周末应该一般, 乐观豁达的巧思 11-1311-13 15:10
- 137 5 [熵基科技吧] 这不是脑机概念股,这是概念股 千万大意不得 11-1311-13 15:10
- 222 10 [金洲3吧] 这货会改名字吧,金洲芯科? 东方圣仁 11-1311-13 15:10
- 159 0 [海新能科吧] $海新能科(SZ300072)$ 本金既是盈利 11-1311-13 15:09
- 40 0 [永太科技吧] 主升浪开始了,势不可挡! 用蛇皮袋装钱 11-1311-13 15:09
- 56 0 [太阳电缆吧] 平潭发展拉的时候它跟了一波,封板反而不跟了 庚金不怕火炼 11-1311-13 15:09
- 120 0 [艾迪康控股吧] 核心催化:疾控局预警12月中下旬流感高峰+年底 魏冠那年 11-1311-13 15:09
- 757 0 [中银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 顶级游资韦小宝 11-1311-13 15:09
- 43 0 [三联锻造吧] 太暴力了,心脏受得了吗? n14292699512324b 11-1311-13 15:09
- 118 0 [长城短债C吧] 本人拿长城短债C稳着底仓,另一边配了点富国中 轻松yes 11-1311-13 15:0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前高了 股友6JXSt8 11-1311-13 15:09
- 105 3 [万里马吧] 露营经济是最近荒野求生带起来的?今天持续加仓 右手玩鸟 11-1311-13 15:09
- 127 1 [中金岭南吧] 000060中金岭南macd今曰双线上穿零轴,此股成妖 高laoshi 11-1311-13 15:09
- 52 1 [上海钢联吧] 涨一毛钱都像便秘一样,跌7,8毛倒是很容易,大 n2426135817281423242 11-1311-13 15:09
- 3675 12 [南方均衡回报混合A吧] 这 北城衍夏南城深秋 11-1311-13 15:09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弱了一个点都反弹不起 只想回本0_0 11-1311-13 15:09
- 21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芯片和电池我呢都配了点,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 开心就好吖 11-1311-13 15:09
- 39 0 [海陆重工吧] 可恨,早盘割肉了就拉。 楼三道 11-1311-13 15:09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几个意思?A股一收盘,他就跳水,中午也是! Rheingold 11-1311-13 15:09
- 76 0 [华海药业吧] 终于高于20日线了好大儿!有出息!有出息! 福娃99 11-1311-13 15:09
- 67 0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核聚变爆发我果断抓住4个点收益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1-1311-13 15:09
- 55 0 [山鹰国际吧] 明天一开盘不管涨跌抛掉一百股,又有不开眼尾盘 基民7X29089V68 11-1311-13 15:09
- 59 0 [隆基机械吧] 被爆头的后面没有走势了 炒股养悠悠 11-1311-13 15:09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真是丢人,以为买个央企比华夏幸福强,没想到啊 股鸣虫 11-1311-13 15:09
- 70 0 [唐人神吧] 今天能上热搜了,暴涨3分钱,这是要出货的节奏 蓝天的天蓝 11-1311-13 15:09
- 79 0 [航天机电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孤独的山羊 11-1311-13 15:09
- 122 1 [天赐材料吧] 短线不跌破38可以拿!长线就无所谓 短线聚焦A 11-0511-13 15:09
- 31 0 [数据港吧] 没等我加仓搞偷袭 股友057V9e6958 11-1311-13 15:09
- 46 0 [PVC吧] 怪我,我开多三天就三天都没有涨,我保本平了就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11-1311-13 15:09
- 43 0 [首都在线吧] 我本来放弃了,收盘看了一眼,傻眼 美美喜欢炒股 11-1311-13 15:09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了今天上证指数低开走强收4029.5新高早盘最 谷粒满仓2008 11-1311-13 15:09
- 63 0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驴还没跌到位,最少还要跌一周以上才能有小 溯溪而上 11-1311-13 15:09
- 184 1 [晨光股份吧] 早晨卖出的可以补进来了 明天说啥也不玩了 11-1311-13 15:09
- 55 2 [荣盛发展吧] 看日周月季年线,是上涨趋势… 基民WpuvkK 11-1311-13 15:09
- 138 3 [姚记科技吧] 恶庄 股友35X553C587 11-1311-13 15:09
- 55 1 [第一创业吧] 那个缺口,没有半年时间想都不用想,不信等着瞧 茶烟的杭晖 11-1311-13 15:09
- 43 0 [凯格精机吧] 十一连阴,加油你还可以再连跌十一天 日进满堂得梦轩 11-1311-13 15:09
- 224 0 [*ST宝馨吧] 这有点太坑了吧,7块钱都套我还是怎么 壞伢子 11-1311-13 15:09
- 185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吧] 配了点平安瑞兴稳底仓,又加仓富国中证通信设备 舞动青青 11-1311-13 15:09
- 45 0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我的逆向操作,买了一半百利科技,二次打板 疯狂大韭菜 11-1311-13 15:09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这就是跨年妖股吧 股友d778775f06 11-1311-13 15:09
- 41 0 [江苏国泰吧] 早上挂单11.14竟然没吃掉哎。。。。 A不亏是遥遥领先 11-1311-13 15:09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只有一天能涨到5个点以上才算启动别的都无 基民YZmVah 11-1311-13 15:09
- 67 1 [天利科技吧] 钱勾给你留的时间不多了。。今天怎么不走啊。。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11-1311-13 15:09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最怎么新高,我还是3100点时候亏损 财源广进的青年 11-1311-13 15:09
- 49 1 [盈新发展吧] 你是在和山子较量谁更拉扯吗 我勒个烧缸 11-1311-13 15:09
- 55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史诗级回调 八面十六方来财 11-1311-13 15:09
- 155 8 [雅创电子吧] 其实最大的韭菜,是他自己。//@我看你就是个韭 广州一代战神 11-1311-13 15:09
- 68 2 [豫能控股吧] 构登的!大盘没涨?板块没拉?你在干嘛!??? 真诚66666666 11-1311-13 15:09
- 73 1 [赛力斯吧] 感觉林园会回本 爱国排球1 11-1311-13 15:09
- 91 3 [矩阵股份吧] 大盘都新高了,主力就算不拉,也没必要再砸了吧 黑YQ14C2 11-1311-13 15:09
- 54 1 [杭州热电吧] 今天早上高点是未来三个月高点 灵活的孙茹雪 11-1311-13 15:09
- 75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这边拿广发全球精选配了点富国创新科技C,一个 U_Uish 11-1311-13 15:09
- 50 0 [大秦铁路吧] 2家私募 股友7A065K9708 11-1311-13 15:09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今天太给力了! 糯米小丸子1 11-1311-13 15:09
- 40 0 [远大控股吧] 精准控制严格控制韭菜们每天只能赚1分钱 足智的财券 11-1311-13 15:09
- 103 2 [蓝色光标吧] 尾盘疯狂抢筹,看来晚上有利好出台啊 直播de0920 11-1311-13 15:09
- 888 4 [浙江众成吧] 只拿一天。看到大阳跑路 C1小刀 11-1311-13 15:09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现在就像个暮气沉沉的老头子 灵活的夏菡1 11-1311-13 15:09
- 48 1 [雅克科技吧] 这股有毒,真被他汽死 股友EQj2hM3344 11-1311-13 15:09
- 62 2 [联创股份吧] 跌回去一半的涨幅 梁良1980 11-1311-13 15:09
- 196 1 [三花智控吧] 植物人,一个被主力遗忘的概念! A老唐 11-1311-13 15:09
- 58 1 [景峰医药吧] 尾盘的大哥牛逼~格局,是真格局 股友E13P639665 11-1311-13 15:09
- 69 2 [上海临港吧] 拉了,明天又是低开埋人老套路 一剑大神 11-1311-13 15:09
- 65 1 [友阿股份吧] 你这是什么板块都不跟,要走独立行情吗? 股友Qj1p9M红翻天 11-1311-13 15:09
- 74 2 [大智慧吧] 明天又得吃一壶!暴跌 有礼貌的俞婧22 11-1311-13 15:09
- 84 1 [山东海化吧] 上↑10元 熬得嘞赢久得马内 11-1311-13 15:09
- 75 2 [众生药业吧] 要套不少人 R实现财富自由 11-1311-13 15:09
- 67 2 [电科芯片吧] 垃圾股,大盘创新高,股价还是不动。业绩不行, 我要赢侬一辈子 11-1311-13 15:09
- 266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国投白银无法跟踪沪银主力价格,差了两个多点, 文心雕龙1888 11-1311-13 15:09
- 60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锦浪比昱能涨的多,明天又可以去买昱能两边 股友65h216a728 11-1311-13 15:09
- 93 5 [奥美医疗吧] 大盘要回调了,需要表现了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11-1311-13 15:09
- 245 17 [众泰汽车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3.39卖了,有没有有没有 我就是韭菜嗯 11-1311-13 15:09
- 3711 8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:关于股东、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 弘信电子资讯 11-1011-13 15:09
- 98 2 [融发核电吧] 目标至少10以上,但是应该会跌到8以下再抄底 eminem88888888 11-0611-13 15:09
- 45 0 [沪银吧] 今天涨的比较克制所以夜盘还要涨 灵木京香 11-1311-13 15:09
- 299 0 [亚泰集团吧] $亚泰集团(SH600881)$ hh小白 11-1311-13 15:09
- 34 0 [*ST起步吧] 能破3.76新高 割肉求保本 11-1311-13 15:09
- 68 0 [小型纳指吧] 港股靠阿里拉涨了,日韩英法德也涨,你今晚在跳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5:09
- 51 0 [澄星股份吧] 粗绳啊,竞价还砸盘!太坏了!早不出货?你嘛的 低吸打板客 11-1311-13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