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7 0 [雅克科技吧] 只是吃了 西藏韭菜 11-1311-13 22:23
- 148 2 [和而泰吧] 明天平开就加仓,明天低开就等水下5个点加仓, 拿不住回家种地 11-1311-13 22:23
- 104 7 [焦煤吧] 哈哈哈哈哈,那个ok棒被活埋了吧,今晚我空的好 伊萨格 11-1311-13 22:23
- 1938 1 [保变电气吧] 复盘总结 短线实盘擒牛记 11-1311-13 22:23
- 64 1 [元隆雅图吧] 这么明的牌,主力给你们抬轿?一群傻帽! 倔犟DE韭菜 11-1311-13 22:23
- 265 2 [硅宝科技吧] 二波走起 春风醉舞 11-1311-13 22:23
- 101 1 [ST惠伦吧] 什么时候结案 冲动的古晨旭 11-1311-13 22:23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来个涨停板让我回本 财运兴隆的张无忌 11-1311-13 22:23
- 1439 2 [海陆重工吧] 他家也有灶基熔盐堆了? 股友003106T2z5 11-1311-13 22:23
- 1087 4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公司主要为中兴通讯供应5G基站收发信 崇达技术资讯 11-1311-13 22:23
- 52 1 [佳讯飞鸿吧] 大家都别赚钱,拼个你死我活 大小姐杨妞妞 11-1311-13 22:23
- 64 0 [鑫源智造吧] 下降三角形,趋势走坏了什么时候砸盘买入的机会 空空法师 11-1311-13 22:23
- 35 0 [玻璃吧] 再怎么差,空头也不能这样糟蹋中国的产业吧 股友55196C19P7 11-1311-13 22:23
- 529 1 [海尔智家吧] 小度与海尔智慧家庭合作:AI+家电的生活革新 雾遮瑶阶月 11-1311-13 22:23
- 239 5 [七匹狼吧] 明天九牧王叠听,七匹狼随后跟着叠听,现在走势 干练的付晴翔1 11-1311-13 22:23
- 186 2 [富临精工吧] 无脑唱多的,明天又鼻青脸肿,信不信?虽然我也 龙霸九天 11-1311-13 22:23
- 59 0 [云赛智联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qiang316 11-1311-13 22:23
- 465 21 [荣科科技吧] 全是消息面的有没有技术派的大神给分析一下 股友m661763m96 11-1311-13 22:23
- 55 0 [君逸数码吧] 在不拉一下,大盘都要回调了,到时候更难搞了。 我是最好的内内 11-1311-13 22:23
- 206 1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热度 绵绵耳语 11-1311-13 22:23
- 195 5 [*ST华幸吧] 三板定乾坤,看明天能不能一字。 干中学me 11-1311-13 22:23
- 100 1 [中国船舶吧] 写怎么多,有啥用,小散一枚,又亏不多,看好就 股友3yT5655690 11-1311-13 22:23
- 33 1 [纯碱吧] 挂个1215试试多,看看能不能买到 一切皆概率888 11-1311-13 22:23
- 197 7 [杉杉股份吧] 我特喵今天差点T飞,前面也T错几次成本还高了, 股友5917WX6950 11-1311-13 22:23
- 450 25 [恒辉安防吧] 不负期许,如愿站上了5日线价位!盘中30.27元多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11-1311-13 22:23
- 80 0 [中体产业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,大家跟着我一起吃肉吧。 谷往金来 11-1311-13 22:23
- 139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给李经理点赞 欢乐每一天 11-1311-13 22:23
- 193 2 [南京聚隆吧] 那个饭钱股友好久不见冒泡泡了,挺想念。 n830813856981710 11-1311-13 22:23
- 109 0 [ST浩丰吧] 非标解除很简单,2025年年报不存在非标问题就OK 草莓星球 11-1311-13 22:23
- 58 0 [泰慕士吧] 洗的上套牢盘快没了 岁岁的夔岚 11-1311-13 22:23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在牛市这家公司今年跌十几个点厉害, 坚持必胜858 11-1311-13 22:23
- 156 1 [同仁堂吧] 周四收盘收到35元上方,周五铁板钉钉收到35.7元 股友MtmK60 11-1311-13 22:23
- 923 2 [ST易购吧] 苏宁38家重组通过没有悬念,1400多亿债务方案落 饥饿的狼24207987 11-1311-13 22:23
- 256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全球能源转型是大趋势,电池需求越来越旺,不管 开心快乐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11-1311-13 22:23
- 48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完了 睿智的夏俞东 11-1311-13 22:23
- 62 0 [上能电气吧] 一日游的概率极大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11-1311-13 22:23
- 39 1 [沪银吧] 让机构自己玩吧一直不跌 豆问你还叼 11-1311-13 22:23
- 317 3 [江特电机吧] 化工四天王涨的多凶十多天了涨不停,他们结束了 创新的汉堡 11-1311-13 22:23
- 171 2 [中国铁物吧] 有课代表吗?公告啥意思? 抓住未来 11-1311-13 22:23
- 72 1 [新大陆吧] 亏了11点多我是韭菜 老三届77翁 11-1311-13 22:23
- 104 6 [电工合金吧] 我该说点你什么好呢 潇洒地雷神 11-1111-13 22:23
- 44 0 [焦煤吧] 小心,小心出方向又杀!!! 期货忍者神龟 11-1311-13 22:23
- 120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$农银新兴消费股票$啥时候能回本 基民11c2D37522 11-1311-13 22:23
- 59 0 [西安饮食吧] 旅游唯一绿的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11-1311-13 22:23
- 179 0 [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C吧] $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$精准布局小微盘估值洼地的 冻梨冻 11-1311-13 22:23
- 135 0 [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吧] 全面做逆向投资的兴华景和,6月到现在涨25.49% 冉苒冉苒 11-1311-13 22:23
- 375 0 [药明康德吧] 大盘上涨,能形成合力,能抵消一部分减持的影响 股海之散户 11-1311-13 22:23
- 90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昨天刚买今天就吃了三个点,开门红,感谢吴美女 赚取高昂竞价费 11-1311-13 22:23
- 64 1 [汤姆猫吧] 做梦,注意风险迎接退市准备 zsz1235689 11-1311-13 22:23
- 166 3 [尤洛卡吧] 已经好几个煤矿机器人设备公司连续涨停了,尤洛 萍聚茶吧 11-1311-13 22:23
- 65 1 [平高电气吧] 这股废了,过来思源吧 逆风飞鸟 11-1311-13 22:23
- 668 7 [国盾量子吧] 【超导量子计算机“天衍-287”搭建完成】记者从 股友3N75177O58 11-1311-13 22:23
- 316 4 [盾安环境吧] 庄家知道紫金还有那么多货要减持,拉上去自己作 沉黙不语 11-1311-13 22:23
- 169 2 [宝泰隆吧] 从上午收盘看,符合昨晚的判断,再从早盘量能和 封战停法188 11-1311-13 22:23
- 44 0 [摩尔线程-U吧] 财神保佑我中一签 小金豆6 11-1311-13 22:23
- 232 0 [国光连锁吧] 605188国光连锁基本面:零售+冷链物流,近期呈 GLS8725 11-1311-13 22:23
- 88 0 [吉来特卫星网络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吉来特卫星网络资讯 11-1311-13 22:23
- 69 0 [金雷股份吧] 博美又出现了啊,博美一出,寸草不生。估计又要 科学种植韭菜 11-1311-13 22:22
- 113 0 [国泰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创新药 占你曾经霸你未来 11-1311-13 22:22
- 74 0 [力量钻石吧] 700多万减持到了5元 股友WPM5iZ 11-1311-13 22:22
- 54 0 [佛塑科技吧] 中国化学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311-13 22:22
- 233 1 [富国高质量混合吧] 大家一起呼吁严查这个基金经理,一定是在坑在偷 股友25L861y199 11-1311-13 22:22
- 359 1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的圆柱锂电池可适用于机器人 风雨同舟共进晚餐 11-1311-13 22:22
- 418 1 [金风科技吧] 11月10日,兴安盟金风科技风电制氢(二期)项目 龙潭湖盟主 11-1311-13 22:22
- 1546 9 [精达股份吧] 证监会公告,同意沐曦集成电路(上海)股份有限公 小楠哥1 11-1311-13 22:22
- 232 3 [正元智慧吧] 自选股里一片红,就剩正元掉链子,题材不赶趟, 骑牛龙哥 11-1311-13 22:22
- 169 0 [福瑞医科吧] 量化股 一起做时间的朋友 11-1311-13 22:22
- 9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继续涨 你若走勿留我 11-1311-13 22:22
- 217 0 [赛分科技吧] 科创板涨跌幅是20%吧,此股还没疯狂过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22:22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应该大涨了 秋风润雨3253 11-1311-13 22:22
- 97 1 [航发科技吧] 明天会大涨吗,不一定,但三个点起步是大概率 战狼股神跟踪 11-1311-13 22:22
- 488 10 [ST东时吧] 下修价格一次打到底,正股完成130%的涨幅转股条 小散才是牛市的主 11-1311-13 22:22
- 300 3 [天晟新材吧] 请问为什么退市风险?看了一下财务没有啊 富有富理 11-1111-13 22:22
- 38 0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下降趋势吗? 股友PLZFca 11-1311-13 22:22
- 35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茅台将军 11-1311-13 22:22
- 717 4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科技电网无人机已经通过国家电网检测,就问 叫我靓姐姐哈 11-1311-13 22:22
- 44 0 [贝因美吧] 明天涨停。 股友23327g8D18 11-1311-13 22:22
- 351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基金现在买多长时间确认 股友99l70d6975 11-1311-13 22:22
- 82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赎回吧太不靠谱了 股友hK2xni 11-1311-13 22:22
- 77 0 [iBio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iBio Inc资讯 11-1311-13 22:22
- 61 0 [SMX (Security Matters) PL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SMX (Security Ma资讯 11-1311-13 22:22
- 61 0 [ST标准吧] 干活儿的不挣钱,挣钱的不干活儿,干活儿的人越 白艳爸爸 11-1311-13 22:22
- 38 1 [上海沪工吧] 我虽然盈利两个点,希望明天让我安稳落地好吗? 五鬼助我涨停板 11-1311-13 22:22
- 346 5 [巨化股份吧] 喜报!宁波巨化PTT项目获评省级“立功竞赛工作 山空鸟语 11-1311-13 22:22
- 42 0 [粤海饲料吧] 都是看好的,那肯定就要跌咯 股友6316l05k38 11-1311-13 22:22
- 964 0 [东华软件吧] 怎么一点动静没有呀 八千楼 11-1311-13 22:22
- 146 7 [菜油吧] 其实没涨多少,主要是太恶心人了 有激情的董然20 11-1311-13 22:22
- 164 3 [*ST华西吧] 华西今天才想起来看什么情况,看了一下华西继续 有洞察力的铁锅 11-1311-13 2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