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冠捷科技吧] 希望冠捷向上向好 股友军军 11-1411-14 00:14
- 85 2 [吉视传媒吧] 炒华夏幸福去了,抄名字概念 稳着赢哦 11-1411-14 00:14
- 54 0 [纳斯达克吧] 跌得好,明天科技亖万物生 解套就肖户 11-1411-14 00:14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天天跌 善思考的许楠莉 11-1411-14 00:14
- 4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准备破位吗? 股友577856X30K 11-1411-14 00:14
- 232 0 [通达电气吧] 每次潜伏几个月,一卖就暴涨,给自己定了个规矩 改变命运的搭讪 11-1411-14 00:14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算上3点以后的跌幅和夜盘期货,明天最少都是低 股友LLPKMQ 11-1411-14 00:14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美股几家机器人公司倒闭,跌价特斯拉暴跌,明天 锦佳佳 11-1411-14 00:14
- 190 0 [联合光电吧] 这股有挣钱的吗 守护使者 11-1311-14 00:14
- 2736 22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这则重大并购重组消息不会是空穴来风! 孤独侠客老顽童 11-1111-14 00:14
- 60 0 [中国中免吧] 美股科技崩了,还是抱团消费过好年 股友T68y886717 11-1411-14 00:14
- 43 0 [特斯拉吧] 市值会的8.5万亿美元呢,是现在股价的6倍多,怕 海格钉子户 11-1411-14 00:1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合富亲儿子,还是福建票,叠加小日子消息,明天 基民oOylsP 11-1411-14 00:14
- 107 0 [钢铁吧] 周五周一板块依旧阳线 超级反向指标A 11-1411-14 00:14
- 84 0 [金富科技吧] 合富大哥的补涨龙冀凯-冀东日出-日上天普-开普 蓝天和雨点 11-1411-14 00:14
- 61 0 [以岭药业吧] 药茅的预期不变,熬多久要看具体时局了。 锦耘耕 11-1411-14 00:14
- 59 1 [特斯拉吧] 全仓三花测测发抖 肥龙在弟 11-1411-14 00:14
- 965 1 [恒光股份吧] 恒光股份:公司产品种类丰富,应用领域广泛 恒光股份资讯 11-1311-14 00:14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AI浪潮录|智谱刘德兵:极致技术追求与广泛链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14
- 54 0 [国盾量子吧] 此等概念炒完回归100元也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P330550m69 11-1411-14 00:14
- 59 0 [外汇吧] 什么情况?股债汇三线跌 我国强我家富 11-1411-14 00:14
- 75 0 [亚威股份吧] 外盘存储芯片大跌,明天估计又是踩踏了吧,跟跌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11-1411-14 00:14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放心下半夜会拉上去的,概率百分之八十 KCZD多看少动 11-1411-14 00:14
- 373 0 [火炬电子吧] 一个庄稼 百里锐泽 11-1411-14 00:14
- 4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什么情况?不是他们准备开门了吗,咋还跌? 小猫钓鳄鱼 11-1411-14 00:14
- 101 2 [谷歌-A吧] :全网紧急通知 东方永远第一 11-1311-14 00:14
- 732 13 [德林控股吧] 末尾淘汰退通?不会真的退通吧,还有一个多月而 股友9v91150I53 11-1311-14 00:14
- 126 4 [平潭发展吧] 本人只做马前炮从不马后炮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开盘 只炒市场龙头 11-1311-14 00:14
- 81 2 [新安股份吧] 那个百元在这上面亏了很多钱,所以,,, 八方斗金de蔡文姬 11-1311-14 00:14
- 51 0 [百济神州吧] 又套一批,明天竟价就卖 暴富暴富翻100倍 11-1411-14 00:14
- 827 11 [腾讯控股(ADR)吧] 85.74买入了,试一下今晚的反应 粟书房 11-1311-14 00:14
- 50 0 [摩尔线程-U吧] 保佑我中一签 股友EmGGiA 11-1411-14 00:14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清仓 股友0I055R7222 11-1411-14 00:14
- 154 3 [电投产融吧] 都说了重组不成功,怎又冒出这么多公告??? 股友NvWZas 11-1311-14 00:14
- 47 0 [九阳股份吧] 超频三过来围观,只有“超频”才能发出“曼波” stevencarry 11-1411-14 00:14
- 129 1 [美利信吧] 公司的通讯业务会不会因为6G的到来而恢复生机? 奋进的金橘 11-1311-14 00:14
- 55 0 [闪迪吧] 大A的存储三小龙有了调整的理由了,三小龙连涨 只做主线的核心 11-1411-14 00:14
- 4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好好好,非要补缺口是吧,睡觉了。 股友0710RM0166 11-1411-14 00:14
- 822 8 [甘源食品吧] 感觉这股有妖气,可能是跨年妖,早上竞价时就把 清蹈夫 11-1011-14 00:14
- 27 0 [中广天择吧] 又该拉了,真喜欢演 股友2804 11-1411-14 00:14
- 39 0 [中国中冶吧] 看明天 沉浮666 11-1411-14 00:14
- 1769 0 [Bitfarms Ltd吧] 美股加密矿企概念跌幅持续扩大 Bitfarms Ltd资讯 11-1411-14 00:14
- 33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历史的低回测+收益 基民5038i863F0 11-1411-14 00:14
- 259 0 [中环海陆吧] 明天你们要跌停了吧!法院如果明天不出正式重整 宏图州鹤得老夫子 11-1411-14 00:14
- 45 0 [R工智1吧] 再买! 進军号 11-1311-14 00:14
- 128 2 [汇成真空吧] 这一路从200跌到了120,堪称一个字,绝! 有责任心得周芷若 11-1311-14 00:14
- 36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小马买了众泰 股友8t5558q273 11-1411-14 00:14
- 40 0 [纳斯达克吧] 哦吼,还是个跳空低开不过我想下半夜会v 每天保1挣3 11-1411-14 00:14
- 38 1 [沪银吧] 清仓,观察赚了几百个点 扶摇直上九亿 11-1411-14 00:14
- 496 1 [美利信吧] $美利信(SZ301307)$ 再杀翔9 11-1311-14 00:14
- 410 7 [冠城新材吧] 绝世好票,每次买卖点给得清晰 宁乡铁公鸡 11-1311-14 00:14
- 40 0 [圣邦股份吧] 看美股明天4000点保不住了 YJL1088 11-1411-14 00:14
- 63 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中轻仓位长线操作 重新起航2025 11-1411-14 00:14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[哭] 马鸿运17 11-1411-14 00:14
- 191 2 [ST合纵吧] 每个涨了的股吧都说自己跨年妖股,有那么多跨年 股友50Wk213102 11-1311-14 00:14
- 315 1 [*ST华幸吧] 营业收入38亿,扣非净利润-98亿是什么鬼? 择势择时择位 11-1411-14 00:14
- 678 7 [平潭发展吧] 严重异动?!明日涨幅超7.6个点进入30个交易日 锦程拾穗 11-1311-14 00:14
- 525 1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曼波咕咕嘎嘎 高松灯 11-1311-14 00:14
- 749 7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啊我差3%左右回本求神拜佛下午涨点明天 股友x312K30523 11-1311-14 00:14
- 59 0 [阿里巴巴吧] 千问的意思是你千万不要问为什么不涨 c5168791427469855 11-1411-14 00:14
- 54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这个要反着看,明天红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11-1411-14 00:14
- 425 7 [道琼斯吧] 明天a股半导体可麻烦咯 股友03g3951v35 11-1311-14 00:13
- 47 0 [摩恩电气吧] 服了不敢买一直涨,加自选的众智科技也是前几天 股海老道人 11-1411-14 00:13
- 42 0 [沪金吧] 远离这货,太恶心 快乐的冉虔1 11-1411-14 00:13
- 296 1 [三安光电吧] 怪了,985,211抢破头要进的公司,股价这个鬼样 飞黄满堂的傅红雪 11-1311-14 00:13
- 134 5 [士兰微吧] 拜拜了您嘞!这种得骂他十八辈!清仓了!吸投资 牛市看券商 11-1311-14 00:13
- 1300 4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:公司控制权稳定,生产经营正常 红日药业资讯 11-1311-14 00:13
- 66 2 [博盈特焊吧] 尾盘跑了四千还剩一千股,明天下来再看看 股东道西 11-1311-14 00:13
- 69 2 [青松股份吧] 没到我进场的时候。 空空为真 11-1311-14 00:13
- 36 0 [中南传媒吧] 这都跌了多少天了。。。 股友2804 11-1411-14 00:13
- 214 6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这么多唱多的,我都要绝望了 有专注力的浪之竹 11-1311-14 00:13
- 103 4 [亚星锚链吧] 今日己建仓,每跌5%加一倍仓。 yinna12202109 11-1311-14 00:13
- 34 0 [沪银吧] 最后的疯狂老空头能不能活,有多少子弹,全看新 多多很多 11-1411-14 00:13
- 60 0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敢下杀五个点再加仓敢给机会就敢加 一定成为交易大师 11-1411-14 00:13
- 115 0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说呢,今天万向挺强的,希望不是大盘强带动 马栅 11-1411-14 00:13
- 41 1 [视觉中国吧] 这周没戏再磨至少两周 AntonyLiu 11-1311-14 00:13
- 497 14 [中芯国际吧] 22年净利润一百多亿,25年三季度40多亿,穿越了 股友vTydfB 11-1311-14 00:13
- 193 3 [伟隆股份吧] 悲观观点的话1明后两天,可能会去探14.7-14.6。 前瞻思维 11-1211-14 00:13
- 785 5 [中创环保吧] $中创环保(福建603122合富中国--7板-----医药流 妞賊野蛮 11-0611-14 00:13
- 68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有跌1000点? 一直在线 11-1411-14 00:13
- 35 0 [沪银吧] 5浪下跌走完 股友9l89z16919 11-1411-14 00:13
- 239 2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坚持就是胜利 富贵纳福地千仞雪 11-1311-14 00:13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安粮期货因信息系统缺陷遭监管谈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13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租借银行账户牟利 “贪小便宜”获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13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西班牙国王时隔18年再访华,带来哪些经贸项目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13
- 298 0 [南方瑞合定开混合(LOF)吧] 今天怎么才1.41,看持仓还以为翻身了 股友vD18773078 11-1411-14 00:13
- 32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没忍住加仓了 枫80 11-1411-14 00:13
- 128 3 [奥克股份吧] 明天继续加油吧,趋势还在。 股友3Y50m73171 11-1311-14 0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