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4 [沪金吧] 黄金的正常市场价值应该在500元以下。 n898913477632030 11-1311-14 00:17
- 40 0 [沪金吧] [大笑] 九月的先生93426 11-1411-14 00:17
- 43 1 [三环集团吧] 了,挂单吧 马龙骑 11-1411-14 00:17
- 126 5 [鼎龙5吧] 成交量这么少还涨一分什么情况 股友611809N6w5 11-1311-14 00:17
- 36 0 [艾罗能源吧] 今天卖了,希望你们慢慢玩,即使明天涨停我也认 鲍威廉 11-1411-14 00:17
- 40 0 [ST长园吧] 格力真把公司往死里搞啊 药企刘秀 11-1411-14 00:17
- 309 0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从未发布过有关“未发现具备开采价值的 cba42991 11-1411-14 00:17
- 1984 2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:武汉钧恒始终坚持以光模块为核心主业 汇绿生态资讯 11-1311-14 00:1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 清风笑 11-1411-14 00:17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明天完犊子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1-1411-14 00:17
- 189 5 [红宝丽吧] 拿了三个月,今天早上清仓,赚了100多,不买了 惬意的陶珂香 11-1311-14 00:17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最近有个华子高交会,咋没人吹这个冒牌货股是昇 股友i279722W55 11-1411-14 00:17
- 34 0 [英伟达吧] 高危!高危!高危! 股友1351Q13n93 11-1411-14 00:17
- 72 2 [*ST春兴吧] 快,快卖出。小作文来了,大家快跑啊 不行就换一只 11-1311-14 00:17
- 43 0 [电广传媒吧] 这股真的墨迹,走了走了 股友2804 11-1411-14 00:17
- 784 2 [丸美生物吧] 丸美生物:重组胶原蛋白最新研究成果登上国际权 丸美生物资讯 11-1311-14 00:17
- 303 3 [恒大高新吧] 这主力用一字板做顶是啥意思,弃庄跑路了?问题 星沙之星 11-1311-14 00:17
- 46 1 [COMEX黄金吧] 空单赚三万二,出来睡觉。 Aepe32355 11-1311-14 00:17
- 7419 6 [科大讯飞吧] 上市公司定增“筹得来”更要“用得好” 科大讯飞资讯 11-1311-14 00:17
- 3028 25 [方正电机吧] 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(鹤哥周二总结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4 00:17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继续大跌 YP1DBZw1262 11-1411-14 00:17
- 592 2 [中信证券吧] 摩尔线程的上市保荐机构是中信证券摩尔线程11月 希望之路 11-1311-14 00:17
- 47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期货跌到-0.62%了,估计明天又要扣好几大万了 慧泽林盈 11-1311-14 00:17
- 291 8 [国金证券吧] 对国金要求不要太高,能跟随板块上涨就行了,它 趋势为主666 11-1311-14 00:17
- 78 1 [纳斯达克吧] 不要跌,我满仓加杠杆啊 诗酒年华同一梦 11-1411-14 00:17
- 465 3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不是烂板而且还差点板不上,什么就敢开口明 peng大发0266 11-1311-14 00:17
- 844 3 [卓胜微吧] 6G能带动吗? 率真之卡卡西 11-1311-14 00:17
- 1391 14 [步步高吧] 刚来就被套 MX1906 11-1011-14 00:17
- 63 2 [天汽模吧] 咋都不发言了,不及预期吗 股市里的萤火虫 11-1311-14 00:17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听说最近连板的都是名字好听的,你这永泰永远国 堆金满堂地说不得 11-1411-14 00:17
- 451 5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光电与6G强相关的业务是卫星用砷化镓太阳能 沉稳的周宇航 11-1311-14 00:17
- 55 2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低开是肯定的了 勤奋地小山楂 11-1411-14 00:17
- 244 5 [白银有色吧] 期货今晚要大跌了 股友Q2757627g5 11-1311-14 00:17
- 5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猜猜明天绿多少 香布布 11-1311-14 00:17
- 867 1 [汉邦科技吧] 汉邦科技:公司小分子液相色谱设备和大分子层析 汉邦科技资讯 11-1311-14 00:17
- 955 11 [万科A吧] 基于万科在重庆底价拿地的新闻,现在买万科股票 灯塔之歌 11-0711-14 00:17
- 42 1 [闪迪吧] 下来了我反而很轻松哇,咋回事 犀利睿智的砚台2 11-1311-14 00:17
- 99 0 [索威尔吧] 截至2025年11月14日相关数据显示,该股现价1.92 朋友665285269885 11-1411-14 00:17
- 13888 22 [沐曦股份-U吧] 意义重大 沐曦股份获科创板IPO注册许可 鼓励国 沐曦股份-U资讯 11-1311-14 00:17
- 96 2 [兰石重装吧] 今晚就不吹涨停了,这周明天还有一个交易日,能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00:17
- 104 0 [纳斯达克吧] 特朗普在疯狂的卖股,巴菲特清仓美股,宣布退休 有耐心的探路者 11-1411-14 00:17
- 194 2 [温州宏丰吧] Vc今日报价12万元,比昨天上涨4.5元宏丰为什么 股友yEc6w9 11-1311-14 00:17
- 10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基金大盘涨那么多这个竟然一直在跌 基民1ZF1861799 11-1411-14 00:17
- 96 3 [沪银吧] 空单平了亏了好几十,跌下来真不容易 黑夜那束光 11-1311-14 00:17
- 126 1 [长江电力吧] 新股南网数字301638第二大股东是长江电力。1亿 Ccccccd2021 11-1311-14 00:17
- 404 4 [南华生物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调整,明天涨停! 中茶一级经销 11-1311-14 00:17
- 154 5 [新易盛吧] 幸好今天割了不然明天又要低开三五个点 主力轻点砸 11-1311-14 00:17
- 466 10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 格力博资讯 11-1311-14 00:17
- 267 0 [天际股份吧] 六氟磷酸锂这一波加速走得非常飚悍,昨天13100 乂牛魔王乂 11-1411-14 00:16
- 76 1 [R比特1吧] 着不住了今天全仓出了明天干金州 股友8h8609y970 11-1311-14 00:16
- 54 0 [纳斯达克吧]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 选择大于努力ii 11-1411-14 00:16
- 53 0 [长城电工吧] 啊?都看涨? 绿韭割不尽 11-1411-14 00:16
- 51 0 [阿里巴巴吧] 时运不济,命途多舛。呜呼哀哉 会当凌绝顶8888 11-1411-14 00:16
- 48 0 [香农芯创吧] 前天闪迪涨十个点香香跌十个点今天闪迪跌十个点 股友1091f72u27 11-1411-14 00:16
- 111 3 [美的集团吧] 目标价120,120以下的美的都是低估,美的合理区 老韭菜生根 11-1211-14 00:16
- 42 0 [拓日新能吧] 明天不反包,就走了。 只买龙头1 11-1411-14 00:16
- 44 0 [康龙化成吧] 怎么会买到这么个玩意儿,这些勾东西真恶心 股友0222rE1532 11-1411-14 00:16
- 3921 6 [露笑科技吧] 和露笑科技有关系吗?哈哈 股友iktrxd 11-1311-14 00:16
- 212 8 [香农芯创吧] 我全仓,怎么睡得着 都怪老美 11-1311-14 00:16
- 38 0 [深城交吧] 来个跌停吧,一了百了,天天跌几个点多没意思 股友2o7611G911 11-1411-14 00:16
- 64 2 [博盈特焊吧] 尾市还增大跌幅 股友2n73O18770 11-1311-14 00:16
- 43 0 [海安集团吧] 求求给中一次,没中过 lhwjm 11-1411-14 00:16
- 80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这么安静?都被洗了? 恭_喜_发财 11-1411-14 00:16
- 73 1 [纳斯达克吧] 是谁说的纳指牛市的? 诗酒年华同一梦 11-1411-14 00:16
- 206 5 [山东威达吧] 炒股已经20年了,早已经不需要工作了,今天悠闲 差呢无聊 11-1311-14 00:16
- 290 5 [联络3吧] 有谁知道联络满足什么条件能回主板 鱼塘虾本虾 11-1311-14 00:16
- 51 1 [三川智慧吧] 在涨三毛回本就跑 南玲故事 11-1311-14 00:16
- 1585 4 [兆驰股份吧] 方正科技只不过拟投资13亿多建厂,股价从9元多 股友023T776f63 11-1311-14 00:16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发来贺电 股友7830EY8390 11-1411-14 00:16
- 233 5 [乖宝宠物吧] 跌出人气来了? 一线游资小龙哥 11-1311-14 00:16
- 178 0 [华润三九吧] 四季度营收和净利润超三季度基本可以确定。其实 美好希望 11-1411-14 00:16
- 73 1 [合金投资吧] 三板组 龙头一生 11-1311-14 00:16
- 65 1 [*ST华幸吧] 吧里被深套的老韭菜根望着乌压压来的新韭菜会心 向阳而生呐 11-1311-14 00:16
- 155 1 [七彩化学吧] 好想知道,它到底跟电池有关系吗?看看电池都涨 牛冲天板板板板板 11-1311-14 00:16
- 84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这两天的承接量还可以,后面的下跌应该会缓慢一 不能和股票讲爱情 11-1311-14 00:16
- 58 0 [榕基软件吧] 小散们快逃命吧!!! Gg850519793936 11-1311-14 00:16
- 18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芯片长期会有更好的业绩。还不错,也是黑马行业 股友595695MK25 11-1411-14 00:16
- 33 1 [马可波罗吧] 夕阳产业 八方生财地牛魔 11-1311-14 00:16
- 248 3 [赢时胜吧] 明天大张,今天尾盘拉升不是跟的互金,是跟的阿 博学多才的舒昭 11-1311-14 00:16
- 126 6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怕啥2.18-4.10都熬过来了还怕这个反正我月初减 基民p533351o50 11-1311-14 00:16
- 292 5 [濮阳惠成吧] 我家就是濮阳市的需要了解啥给我说 英俊潇洒的玄影2 11-1311-14 00:16
- 40 0 [方正证券吧] 好垃圾就是不涨 从一百万到一千万 11-1411-14 00:16
- 42 1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作文不是3天前的吗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11-1311-14 00:16
- 280 4 [久立特材吧] 不知道是什么版块?也不知道是什么概念?炒核聚 看好就握住 11-1311-14 00:16
- 820 14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西单项目抵押贷款33亿,核心资产全押引发 简单聊财经 11-1311-14 00:16
- 76 2 [长城电工吧] 有长城2个字的,不能要 股友83791Kt587 11-1311-14 00:16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12号都不看好13号全看好卖飞了吗 股友飞飞呀 11-1411-14 00:16
- 45 1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亏点切了吧 聪慧的蒋日轩 11-1311-14 0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