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大牛股 在无声无息中消失 11-1311-13 22:24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黄金又涨了 股友368y30U787 11-1311-13 22:24
- 65 0 [国际医学吧] 伤害性不大,污辱性极强!!说的就是你!!! vita000 11-1311-13 22:24
- 63 1 [九阳股份吧] 这董秘要是真嫌弃热度高,股价好,根本不用辟谣 集雨器丰川祥子 11-1311-13 22:24
- 264 3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涨停就触发异动停牌吗? 牛资讯 11-1311-13 22:24
- 216 2 [悦心健康吧] 感觉明天要大涨,有主升浪的苗头,不过每次买了 吉祥高照的要发财 11-1311-13 22:24
- 179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聚焦小微盘价值股成长机会的兴华景和,6月到现 豪爽泼辣的青砚5 11-1311-13 22:24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10.14已经披露过了,要涨早涨了 玄学风水炒股 11-1311-13 22:24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切尽在意料中 天下第一亏 11-1311-13 22:24
- 89 3 [*ST金科吧] 接下来要么是直接接高接筹,要么以打压吸筹。 我要日新月异 11-1311-13 22:23
- 166 2 [美都3吧] 跑了!冤大头接盘。 海陆童 11-1311-13 22:23
- 142 1 [新金路吧] 18号后出利好 n974213733604040 11-1311-13 22:23
- 28 0 [乙二醇吧] 可以空了吗 小散涨不停666 11-1311-13 22:23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奇怪了,这个不是亏损股吗,为什么涨上天了,是 雪中花333 11-1311-13 22:23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承诺6-10亿的回购,现在只回购了,1千万,搞笑 聪慧睿智的曹梦香 11-1311-13 22:23
- 53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刚进的,不会被闷了吧 LIN牛骑士 11-1311-13 22:23
- 80 1 [博思软件吧] 明天涨。这票现在重仓了 来二桶 11-1311-13 22:23
- 87 4 [岳阳林纸吧] 凉凉,今天绿9了,要撤了,短期见顶了 岳阳椰叔 11-1311-13 22:23
- 43 1 [工业富联吧] 总之这个点儿割肉不太值得了,减持下吧 股友766I67h271 11-1311-13 22:23
- 154 1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碳中和 股友K157c76192 11-1311-13 22:23
- 143 5 [中兴通讯吧] 大哥,我只想回本。 刚正不阿的乔言秋 11-1311-13 22:23
- 94 2 [翔丰华吧] 今天追高买被套了,无语 躺平资本 11-1311-13 22:23
- 248 4 [*ST亿晶吧] 昨天5.08打板进的,今天4.80还加了同数量的仓, 腊笔小新新8 11-1211-13 22:23
- 14735 19 [天岳先进吧] 第三代半导体突破供电瓶颈 有望在AI数据中心领 天岳先进资讯 11-1211-13 22:23
- 54 0 [甘化科工吧] 11天跌了10天开什么会?浪费时间精神 老乡别走我能跌 11-1311-13 22:23
- 36 0 [九阳股份吧] 我也想买南北绿豆,别顶一字哈基米们! 上影之王 11-1311-13 22:23
- 63 0 [数据港吧] 量化做的,有个消息就直接拉涨停,明天再进,量 al9174212620254834 11-1311-13 22:23
- 53 0 [中国宝安吧] 死字都不知道几笔还涨停 再进两个亿 11-1311-13 22:23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一日售罄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22:23
- 1467 0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板592家公司三季度“成绩单”揭晓 单季度净 中芯国际资讯 11-1311-13 22:23
- 383 0 [宁波银行吧] 将设备“盘”成流动资金,宁波银行为企业注入金 宁波银行资讯 11-1311-13 22:23
- 103 2 [新朋股份吧] 明日低开几个点?大胆预测一下! 追糕不低西 11-1311-13 22:23
- 95 2 [神农种业吧] 怎么看神农这么高的换手率各位大侠 逍遥2rm4ca8544 11-1311-13 22:23
- 43 1 [巴西ETF华夏吧] 这玩意怎么看? 股友CSGlWW 11-1311-13 22:23
- 96 2 [鸿博股份吧] 应该是福建板块里最弱而且弱的离谱的票了!都想 东财网友3532513306804984 11-1311-13 22:23
- 1509 3 [科大国创吧] 4.5亿倍那是啥子概念 股友10 11-1311-13 22:23
- 716 3 [XD福龙马吧] 下午应该会有一波拉升到五六个点的机会,可以先 HX1751094375651494 11-1311-13 22:23
- 37 0 [玻璃吧] 这玩意半天上下一个点,磨叽。 鹅棍解秋 11-1311-13 22:23
- 279 1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买了 我不认识你你到底是谁 11-1311-13 22:23
- 456 1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行情 黄河壶口就 11-1311-13 22:23
- 1613 1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到处都红了,就只有中影给了我一点点安慰。 睿哥爸爸 11-1311-13 22:23
- 503 18 [吉宏股份吧] 这样画,好看吗? 霜雪冰风 11-1211-13 22:23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减持完都没有上涨的动能了 来A股打工 11-1311-13 22:23
- 629 0 [万德斯吧] 阳线被片进来的,坚持了一个礼拜,天天绿色,已 股友257Gr70799 11-1311-13 22:23
- 162 0 [*ST闻泰吧] 本来63万仓位昨天亏了两万六,今天回来三千,减 聪慧的凌先生 11-1311-13 22:23
- 995 1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通过合资公司河南乾元芯钻(持股51%) 股友28652P5g81 11-1311-13 22:23
- 14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今天又偷吃了 jmhzw 11-1311-13 22:23
- 64 0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回调了,今天是大盘带涨 johnny大仲马 11-1311-13 22:23
- 891 3 [ST南都吧] 不要说没告诉您!其实我也不想告诉你! zaq6666 11-1311-13 22:23
- 51 1 [鸿博股份吧] 10倍的时候已经出完货了,你们还留着干啥呢? 梭哈王嘉神 11-1311-13 22:23
- 103 2 [永泰能源吧] 安泰21天12板,你他喵的一个月整两板不行吗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11-1311-13 22:23
- 146 0 [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资金纷纷涌向新能源赛道,电池板块作为核心 下一站桃你欢心 11-1311-13 22:23
- 115 1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涨了 梦中轻音啊 11-1311-13 22:23
- 57 1 [世运电路吧] 现在主力就等待一个像4月的大利空一波把融资客 伊隆小马哥 11-1311-13 22:23
- 755 2 [国脉文化吧] $国脉文化(SH600640)$ 彬彬小哥哥 11-1311-13 22:23
- 911 9 [联美控股吧] 各位股东们,明天开盘数板了,调整快俩月了,调 仗义的大师兄 11-1311-13 22:23
- 260 6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不要一字板,我要买回来10000股,气死我了 百点哒阳 11-1311-13 22:23
- 173 5 [碧兴物联吧] 涨停!! 股友z7n2565586 11-0611-13 22:23
- 739 33 [同方股份吧] 坚定不移的荀托。 股友6IF9557831 09-0811-13 22:23
- 244 4 [永太科技吧] 是不是刚开始涨呀!明天会不会一字板。 还是那个时候 11-1311-13 22:23
- 326 4 [歌尔股份吧] 股票上涨是皆大欢喜的,主力可以减仓,散户可以 有深度的刺槐 11-1311-13 22:23
- 974 4 [协鑫集成吧] 就这样吧 妹紫坐稳起飞 11-1111-13 22:23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跌 坚毅不拔的雷浩源 11-1311-13 22:23
- 57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那波空单直接背秒杀,不可能明天下杀 卖飞的韭弟 11-1311-13 22:23
- 92 1 [国新健康吧] 这个股 再路尚一路向前 11-1311-13 22:23
- 145 1 [禾元生物-U吧] 走势完全符合预期,昨天回了一点血,今天又开始 n614213487271088 11-1311-13 22:23
- 365 1 [三元股份吧] 方军三元股份,买进3成,打板 炒股冠军军哥 11-1011-13 22:23
- 73 0 [超颖电子吧] 81.88卖了100手.明天接回.因为好像周5都是跌.希 股友13750t2m52 11-1311-13 22:23
- 61 0 [青岛啤酒吧] 都在酒里 股友2320355l0M 11-1311-13 22:23
- 36 0 [国民技术吧] 底裤都没了,坏庄 K歌王者 11-1311-13 22:23
- 307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股份002213.SZ炒作题材与逻辑析炒作逻辑主 追光ROLEX 11-1311-13 22:23
- 54 0 [金固股份吧] 董秘,昨天你们开的大会主题是往死里砸盘吗?要 盆满高升2020 11-1311-13 22:23
- 345 0 [ST围海吧] 还有这个 俊秀得贾巧姐 11-1311-13 22:23
- 48 0 [万科A吧] 万科退市 谦恭平和得伊丝塔 11-1311-13 22:23
- 796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AI狂飙228亿!京东利润腰斩背后7亿用户猛增 硬核财经干货 11-1311-13 22:23
- 35 0 [*ST华幸吧] $华夏幸福(SH600340)$ 茅台将军 11-1311-13 22:23
- 57 0 [京新药业吧] 为什么这只票没有量 气宇轩昂的雅颂3 11-1311-13 22:23
- 59 1 [天际股份吧] 高开,今天跑的明天高接 波段王2026 11-1311-13 22:23
- 954 6 [上汽集团吧] 看看减持办法,官方的上海国际都占有。 大唐高僧唐僧 11-1311-13 22:23
- 112 3 [海航控股吧] 007还在吗? 坐鸟当飞机666666 11-1311-13 22:23
- 533 0 [瑞丰银行吧] 瑞丰农商行:《公司章程》修订获核准,监事会依 瑞丰银行资讯 11-1311-13 22:23
- 40 0 [ST云网吧] 这个走势,大概率还得磨 清新的寒江 11-1311-13 22:23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半年涨六个点,一周跌六 基民383R6I9950 11-1311-13 22:23
- 124 0 [交银产业臻选混合吧] $交银产业臻选混合$买几只基金就是这只最烂 基民31O167061Z 11-1311-13 22:23
- 4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就算不涨我也买 基民guvJjk 11-1311-13 22:23
- 8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全部持仓都是红色你尽然是绿色不可思议吧 基民21m976372t 11-1311-13 22:23
- 44 1 [沪银吧] 调整止损点位到12500,不亏损就好了 股友88U97662w3 11-1311-13 22:23
- 84 0 [*ST金科吧] 要火上加油了,ST股由5%调整为10% 攻水上 11-1311-13 2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