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万憬能源吧] 明天涨停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0411-14 09:47
- 34 0 [翰宇药业吧] 刚清仓,你又拉回来了,也是醉了。 否极_泰来_平安_喜乐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苏奥传感吧] 弟兄们,跟拼了 股票视界 11-1411-14 09:4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完美世界,厉害游戏新玩法 哈哈哈99 11-1411-14 09:47
- 41 0 [玉禾田吧] 快跌停吧,准备抄底 股市裁判官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了涨涨 股友c76872Z850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统一股份吧] 洗吧,知道今天你会涨停 财神入体 11-1411-14 09:47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三秒男人 股友1208032n6O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莫忘初心,砥砺前行! 张公子呦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融捷股份吧] 集团的固态和储能能注入就好了 股友716y2256W8 11-1411-14 09:47
- 2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跌惨一批人 股友pBfnQf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海汽集团吧] 伤心悲愤残忍离开!你不会好的! 细腻的蔡淼洋 11-1411-14 09:47
- 34 0 [三元基因吧] 啃爹。卖不出去 股友69583v75a8 11-1411-14 09:47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跑完了吗,股吧没人了 心细如尘的贺婷松 11-1411-14 09:47
- 59 0 [天下秀吧] 这种炒作手法,很快就会被韭菜利用。不是连续拉 股友7275z109f3 11-1411-14 09:47
- 29 0 [众生药业吧] 大家快去和而泰,摩尔线程,中国的英伟达要上市 骑扬满斗得雨农 11-1411-14 09:47
- 38 0 [三六零吧] 这个星期拿三六零和正泰亏蒙了 无所吊谓之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垃圾 涨停板的大叔 11-1411-14 09:47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这到底是什么购市啊,涨一点就跌回去 股友oC114514 11-1411-14 09:47
- 148 0 [海天瑞声吧] 真,走了走了,你们玩 我终于回本啦 11-1411-14 09:47
- 69 0 [广百股份吧] 利用资金和筹码优势,连续大单砸下来,把股价控 路虽远行必达66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多氟多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基民bKFN5o 11-1411-14 09:47
- 42 0 [和展能源吧] 阴跌开始了 和气大展得牛魔 11-1411-14 09:47
- 401 2 [XD恒丰纸吧] 请公司出来解释一下市值怎么管理的?恒丰股价比 烁烁的蒋凌旋1 11-1411-14 09:47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退潮了才知道谁在裸泳,落袋为安 海纳百川淼淼 11-1411-14 09:47
- 31 0 [汤臣倍健吧] 土立圾股,上13跑就对了 江湖一点点宏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黄金吧] 日内第1⃣笔进场,依托一小时MA10均线支撑现价4 金熙步步为盈 11-1411-14 09:47
- 44 0 [上海新阳吧] 吓死人开盘跌那么多还以为昨天大涨来 送A三个字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中环拉了那么多,你还磨磨叽叽的 LOVE寓言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爽!暴跌中子弹打满! 恭喜发财亿亿莱 11-1411-14 09:47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散户集中营 主动的桔梗 11-1411-14 09:47
- 38 0 [三六零吧] 庄家洗盘吸筹码,你们在怕什么? 伤害第一庄 11-1411-14 09:47
- 45 0 [科大智能吧] 真TM弱 教养谁 11-1411-14 09:47
- 85 0 [化学纤维吧] 低吸588200,想富十代都没问题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么低价,明天还有5个点浮盈,为毛要走呢? 阔密戴迪 11-1411-14 09:47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C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11-1411-14 09:47
- 207 0 [帝奥微吧] 哈哈果然还是熟悉的配方但是就是这样也不知道什 汪汪队乱汪汪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东方海洋吧] 我在276等你王8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1-1411-14 09:47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快来我的上海电影 潜力股5566 11-1411-14 09:47
- 50 0 [*ST东珠吧] 这个货完了,重组失败。 易经传承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现在知道基金持股太集中的不好了吗!居然持股中 晨日昇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*ST万方吧] 带立案未结的公司还是要小心点,退了就亏大了, n189113502097514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赤天化吧] 每天压单控盘牛皮 买牛股的选手 11-1411-14 09:47
- 45 0 [甘李药业吧] 大盘不行,它必低走,下周必跌,快跑快跑快跑 仝庄币 11-1411-14 09:47
- 98 0 [电投产融吧] 出来打个短差点跑了 海发大叔 11-1411-14 09:47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C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哼,你看看你,寻死觅活的干嘛呢 谢怜F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大名城吧] 明天星期六你是托吗 股友V8836333a0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光洋股份吧] 我还在,各位不要慌 今天就这样吧 11-1411-14 09:47
- 43 1 [云煤能源吧] 下午绿盘,卖的太多了 脑科专家AAAA 11-1411-14 09:47
- 68 0 [泽润新能吧] ,爬哪里不动 乐赢小满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秦港股份吧] 大单不买,不要想三张,顶托单,逼散户买它上面 股友5OA1505938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苯乙烯吧] 可以反手开多了,原油起飞了 周布衣 11-1411-14 09:47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10年回本 灵动活泼的风眠9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湘财股份吧] 这个走势太弱了,默认有问题 直线不动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下就把不安心的全洗出去了 冲动的钱明珠5 11-1411-14 09:47
- 72 0 [海力风电吧] 目标向上不变,主力筹码不足还在打压吸筹,短时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11-1411-14 09:47
- 57 1 [金力永磁吧] 最好的方法不操作 股友Na2OFm 11-1411-14 09:47
- 40 1 [北汽蓝谷吧] 保时捷题材最新报道 宝石马和宝石泰齐头并进 漂泊的疯子6809 11-1411-14 09:47
- 52 1 [厦工股份吧] 跑 托尔斯夫 11-1411-14 09:47
- 87 5 [玻璃吧] 多头毫无抵抗之力,空头一路猛攻,市场就是这么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福石控股吧] 幻想害死人 股友030E701D35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初灵信息吧] 111 生厌w 11-1411-14 09:47
- 41 0 [海汽集团吧] 看可以,听可以,想可以,但是你信了,就是你的 单纯的韭菜花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欣龙控股吧] 我把涨停板的票给卖了,唉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积水诚潭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海南海药吧] 不知有什么利好先买为净 弘扬发财 11-1411-14 09:47
- 83 0 [博通股份吧] 29元我清仓,加油加油加油! 传术哥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以岭药业吧] 太弱了 传奇太保 11-1411-14 09:47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龙头是平潭,你的位置真的很尴尬 股友3291675wp5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索通发展吧] 顶是双胞胎,底是跳空缺口,不补缺就别想着涨 富贵四海得周芷若 11-1411-14 09:47
- 22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年行情已经结束大胆做T 费劲巴啦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真不是出货吗为啥涨都时候一点点跟跌根的那么多 张沐楠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排名1/5000 江苏东路营业部 11-1411-14 09:47
- 41 1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不会涨停了,主力在出货 股友5d17755E88 11-1411-14 09:47
- 32 1 [民生健康吧] 要涨停了 股友QJy7It 11-1411-14 09:47
- 31 1 [苹果吧] 加五手,摊一下成本 股友8x7A823939 11-1411-14 09:47
- 275 0 [信濠光电吧] 是不是可以进了? 漫步在云端 11-1411-14 09:47
- 55 0 [润欣科技吧] 买1000股玩玩 咬主力一口就跑 11-1411-14 09:47
- 64 0 [盈趣科技吧] 这里明显做和而泰和美联控股的是一般人,盈趣科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牛的~ noitseuq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捷荣技术吧] 开始成妖吗 敢敢打憨憨 11-1411-14 09:47
- 100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涉嫌操纵股价,法人已被警方逮捕,不日股 海丰师范秦焕耀 11-1411-14 09:47
- 41 0 [炬华科技吧] 最后加仓机会, 股友hF5kjV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申万宏源吧] 拉基 东方上海777 11-1411-14 09:47
- 22 0 [华映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生财州鹤的李秋水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万华化学吧] 借势洗浮筹,拿住,耐心抗一抗就过去了。 股友59LmZW 11-1411-14 09:47
- 51 0 [海科新源吧] 6667各进1000股 一年捉住一只妖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分钟封板 股友1U6605998T 11-1411-1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