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新宁物流吧] 还是箱体里震荡,over 我叫T王 11-1411-14 09:23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破280,支持250,完蛋了 股友99Y8613d57 11-1411-14 09:23
- 38 0 [兆新股份吧] 利好兑现了 股友5G06265u32 11-1411-14 09:23
- 128 0 [华智数媒吧] 拉几 静谧悠然的游衍慕 11-1411-14 09:23
- 47 0 [铜冠铜箔吧] 哥们,争气一点啊,我可是把初灵信息22.72割肉 股友5v356Q8671 11-1411-14 09:23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这股和玄机信息里的人一样,每天找利好,什么都 宽厚的可琛 11-1411-14 09:23
- 83 0 [乾照光电吧] 昨夜里米股大跌,估计这货又是来事的一天,一群 难得糊涂不急不燥 11-1411-14 09:23
- 1608 4 [三六零吧] 小伙伴们抓稳了,360,11月会到18元。阿里云的 广州涨停哥5474 11-1411-14 09:23
- 74 1 [汉嘉数智吧] 小幅慢慢磨也行 君莫笑6666 11-1311-14 09:23
- 40 0 [奥雅股份吧] 几千的股东,拉升起来很简单,启动 山东莱芜 11-1411-14 09:23
- 37 1 [小型纳指吧] 技术性反弹? 这家伙很懒哟 11-1411-14 09:23
- 100 3 [迪安诊断吧] 咋的了? 麦子耶 11-1411-14 09:23
- 34 0 [蓝思科技吧] 目光独到,买啥啥崩 股友02h65t 11-1411-14 09:23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惨国内资本坏 跟着大V反着买 11-1411-14 09:23
- 33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就喜欢你低开 张即蒿 11-1411-14 09:23
- 35 0 [京泉华吧] 昨天就说了哪怕28快多买的低开下杀一样活埋。哎 股友金铲铲 11-1411-14 09:23
- 44 0 [碳酸锂吧] 5日10日均线之上暂时不要空它,基本面偏强,现 先研究K线再开仓 11-1411-14 09:23
- 219 0 [科翔股份吧] 针对梁文峰团队这类专杀跟风盘的量化交易,结合 芒格老冯 11-1411-14 09:23
- 105 3 [百川能源吧] 趋势向上的,这次要上至少20元,昨天几乎全部换 适用的白羽 11-1411-14 09:23
- 31 0 [德明利吧] 这?为什么 典雅之莱蕾 11-1411-14 09:23
- 47 0 [丽人丽妆吧] [捂脸] 乐观的玲雪花57 11-1411-14 09:23
- 23 0 [星辰科技吧] 神州20回归靠星辰产品的支持! 混合动力83 11-1411-14 09:2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集合清盘,等机构砸盘抄底或者等稳定进 下跌势不碰 11-1411-14 09:23
- 33 0 [北方导航吧] 没格局的东西,算我瞎了眼。 被套的哲学家 11-1411-14 09:23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希望上证跌、光线传媒就上、现在要反过来 股友lTX67H 11-1411-14 09:23
- 42 0 [国科微吧] 不行立即就撤,反正92的本 楚楚可怜的幽篁6 11-1411-14 09:23
- 111 4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比谁跑得快 股友5YZ1582326 11-1411-14 09:23
- 37 0 [朗姿股份吧] 这个股感觉马上就要开始讲故事 坚定大方向 11-1411-14 09:23
- 35 0 [*ST金科吧] 早上买拉高t 小枫哥哥哦 11-1411-14 09:23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你个 股友p2R8738253 11-1411-14 09:23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看来还是和华虹一样玩,先砸了再说 姑苏五十六 11-1411-14 09:23
- 36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真的对不起他的投资者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11-1411-14 09:23
- 39 0 [恩捷股份吧] 强者恒强 买不完的大A 11-1411-14 09:23
- 64 2 [海马汽车吧] 不管高开多少,最后都是高开低走 采邑还是青山 11-1411-14 09:23
- 50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能连板吗 一抛就涨操作员 11-1411-14 09:23
- 252 6 [步步高吧] 我真是要骂步步高了,我持了几次且时间不短,每 一只汤姆猫R 11-1411-14 09:23
- 59 2 [值得买吧] 直线拉升的都是亏钱货,多年血泪史!千万碰不得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1-1411-14 09:23
- 777 8 [三江购物吧] 三个涨停起步,羡慕有股的 雷万亿 11-1311-14 09:23
- 620 2 [艾为电子吧] 艾为电子: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 艾为电子资讯 11-1311-14 09:23
- 30 0 [*ST万方吧] 这又是跌停封死的节奏 股友691M12Z613 11-1411-14 09:23
- 48 0 [*ST南置吧] 今天管住手!低吸高不抛。 开心就好919 11-1411-14 09:23
- 37 0 [中金公司吧] 挺起嵴梁 大作手10086 11-1411-14 09:23
- 27 0 [双良节能吧] 又干废了,涨几分跌几毛,垃圾 英俊潇洒的华哥 11-1411-14 09:23
- 40 0 [豆二吧] 大豆要开始逐步上涨了农产品涨起来可是疯狂的很 股友w620392w90 11-1411-14 09:23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还是高了点,在等等,理想价 基民907700PC22 11-1411-14 09:23
- 806 9 [祥源新材吧] 有业绩,有前途送样产品,国内外有大分额发展的 股友2902817G6Y 11-1411-14 09:23
- 37 0 [*ST新元吧] 今天敢大幅度低开就是给做T的及前期踏空的派发 加油赚米 11-1411-14 09:22
- 30 0 [极米科技吧] 一人600多家公司洗啊洗 股友11Y9986Y18 11-1411-14 09:22
- 54 0 [三湘印象吧] 骂的,被洗了 有魄力的亮清 11-1411-14 09:22
- 34 0 [科士达吧] 好烦人,昨天尾盘挂了单没成交没卖出去,今天吃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11-1411-14 09:2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隔夜美股纳指大跌,科技股冬天开始了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11-1411-14 09:22
- 68 0 [德美化工吧] 一阴一阳之谓道 股友8808 11-1411-14 09:22
- 29 0 [永太科技吧] 石大是纯控盘啊 仓又加措996 11-1411-14 09:22
- 50 1 [爱旭股份吧] 爱婿今天大涨 足智满堂的司徒笑 11-1411-14 09:22
- 674 1 [摩恩电气吧] 我不知道风险吗?为什么要发这个 术变道不变 11-1411-14 09:22
- 170 6 [香农芯创吧] 摩根士丹利:将美光股价目标从220美元上调至325 CHua同學 11-1411-14 09:22
- 54 2 [ST新华锦吧] 这么多看多吓人 交通财经 11-1411-14 09:22
- 33 0 [XD福龙马吧] 我卖了买盈峰环境再撩一波 峰哥9527 11-1411-14 09:22
- 32 0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 股友8W2860e120 11-1411-14 09:22
- 46 0 [中源协和吧] 废了 股友16G5781V88 11-1411-14 09:22
- 36 0 [*ST沐邦吧] 锁仓了,不给涨停价,还想买入? ST邦大哥 11-1411-14 09:22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的又白涨了 有面儿地燕南天 11-1411-14 09:22
- 38 0 [爱尔眼科吧] 庄家有做了一个看多的投票,幼稚。 财神偷偷光顾 11-1411-14 09:22
- 106 4 [海澜之家吧] 机会来了,科技崩了 yiluo9847 11-1411-14 09:22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前几天中影换万达就没错吧,这些吹鬼灭的多半是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22
- 33 0 [太辰光吧] 饿庄 又瘦又小的小韭菜 11-1411-14 09:22
- 30 0 [玻璃吧] 800的又开始干活了! 燃烧回忆 11-1411-14 09:22
- 30 0 [江波龙吧] 小龙今天不惧外围影响,逆势上涨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11-1411-14 09:22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大盘创新高,今天就该大幅调整了,这玩意又 明智的任心宇 11-1411-14 09:22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看你哪天跌破300,哪一天一定是个艳阳天! 投资客ABC 11-1411-14 09:22
- 88 2 [安泰科技吧] 全球下杀,昨天怎么上去今天就怎么下来埋人。 股友95Q87G5593 11-1411-14 09:22
- 57 0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收个红三兵,行情启动 心稳路更长 11-1411-14 09:22
- 29 1 [古汉医药吧] 股价缩量整理?这是在憋大招,下次拉升直接“炸 兴高采烈的梅亚特 11-1311-14 09:22
- 67 2 [ST远智吧] 调整这么多天了,明天应该涨了吧! 股市游荡娃5470 11-1311-14 09:22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点都不好玩走了 眉清目秀的陈琦 11-1411-14 09:22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平开? 股友13706F1f38 11-1411-14 09:22
- 35 0 [粤桂股份吧] 唱多的太多,看样子今天要跌了 慕容带鱼 11-1411-14 09:22
- 53 0 [同力股份吧] 今天公司股东开始回购了!! 有恒心则必达 11-1411-14 09:22
- 52 1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继续冲击涨停板 乐观豁达的韩茗洋 11-1411-14 09:22
- 72 2 [江特电机吧] 每天都是收盘后吧里涨停,开盘拉胯 有洞察力的汪昂8 11-1411-14 09:22
- 110 1 [金螳螂吧] 金螳螂:融资净偿还800.56万元,融资余额3.3亿 金螳螂资讯 11-1411-14 09:22
- 104 2 [创识科技吧] 这票也是啊里系吗? 希区柯克蜜蜂 11-1311-14 09:22
- 35 0 [浙商证券吧] 11.11只是开始,地板下面还有地坑,8元9元可期 散户1964 11-1411-14 09:22
- 46 0 [药易购吧] 散户几百万就可以砸的地板,轻的很,深水给量化 cal_920 11-1411-14 09:22
- 31 0 [中国动力吧] 天天倒数,垃圾的不得了 举世无双的睡莲 11-1411-14 09:22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完全没有跷跷板,想跌就跌。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1-1411-14 09:22
- 37 0 [中锐股份吧] 毫无悬念,果然跌停 yy专用 11-1411-14 09:22
- 168 2 [闽发铝业吧] 完了股东减持,股价要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1411-14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