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6 [南玻A吧] 有么有成本在9元左右的韭菜 股友6752667Vl6 11-0411-14 08:52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有点跨年妖股的味道了 专注打板不动摇 11-1411-14 08:5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市即巅峰,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 牡丹亭 11-1411-14 08:52
- 43 1 [*ST闻泰吧] 改成国泰科技就涨了 追梦华东 11-1411-14 08:52
- 65 1 [南威软件吧] 昨天梦到你涨停了 买点啥呢 11-1411-14 08:52
- 2164 7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:目前公司合并范围内的所属公司暂无培 天富能源资讯 11-1311-14 08:52
- 38 0 [光莆股份吧] 猜猜几分钟跌回昨天开盘价 信必达 11-1411-14 08:52
- 101 1 [玻璃吧] 今天晚上抄底玻璃看一下周末能不能出个利好,黑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8:52
- 28 0 [安泰集团吧] 好股 福佑里邸合理估值15元 11-1411-14 08:52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瑟瑟发抖 睡眠战法999 11-1411-14 08:52
- 71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涨停预期 股友vQ066t 11-1411-14 08:52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不是很牛吗?就这?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8:52
- 314 0 [美利云吧] $美利云(SZ000815)$ 股友0VW1978915 11-1411-14 08:52
- 90 1 [A50期指吧] 回调是为了更高更远更辉煌!!!我们要相信中国 戏说人生 11-1411-14 08:52
- 83 3 [比亚迪股份吧] 能不能吃掉102.4和102.5? AH跟着风走 11-1311-14 08:52
- 151 0 [维信诺吧] 目前,车载显示、VR/AR等新兴应用领域已成为OLE 维信诺股友 11-1211-14 08:52
- 277 0 [科锐国际吧] 请问截止到2025年1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科锐国际股友 11-1211-14 08:52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开盘应该会是一条大阴 股友0e12759P79 11-1411-14 08:52
- 170 2 [赛力斯吧] 懂车帝最新数据显示,10月份特斯拉共计销售了26 卖女孩的火柴2 11-1411-14 08:52
- 104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跌3个点差不多 乌斯怀亚66 11-1411-14 08:52
- 497 3 [以岭药业吧] 寒潮来袭流感肆虐!以岭药业连花清瘟等需求暴增 焱火森林 11-1411-14 08:52
- 51 2 [苹果吧] 昨晚梦见01开盘直接9800左右了 能不能挣钱呢 11-1411-14 08:52
- 88 2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大盘上供,科技是必须要涨的 价值投资者6668 11-1411-14 08:52
- 62 1 [卓胜微吧] 昨天没跟着大涨,今天可要跟着大跌咯 西海饺子 11-1411-14 08:52
- 425 0 [太极实业吧] 确实瑟瑟发抖 沧龙聚盈 11-1411-14 08:52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涨停! 长不大的秋小姐 11-1411-14 08:52
- 45 0 [保变电气吧] 挺好空子挺多敢跌就敢补 stone_feng 11-1411-14 08:52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必须涨停 财运的敖崠 11-1411-14 08:52
- 81 2 [小型纳指吧] 来一波暴跌好抢带血的筹码 茁壮成长的韭苗 11-1411-14 08:52
- 129 1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:融资净买入53.75万元,融资余额1.6亿 中国瑞林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906 1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两个差别怎么就那么大? 一顺百顺 11-1211-14 08:52
- 28 0 [朱老六吧] 今天又是上跳下跳的一天 股友8903m3T192 11-1411-14 08:52
- 186 0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建材:融资净买入597.13万元,融资余额7.11 北新建材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由现金流ETF:融资净偿还618.85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2
- 169 0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能源:融资净偿还110.67万元,融资余额3.37 湖北能源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52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099.16万元( 东信和平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624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早参11月14日|政府债支撑10月社融增长,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2
- 36 0 [ST长园吧] 3.13我都没跑,现在更不会跑了 墙头草小韭菜 11-1411-14 08:52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ETF南方:融资净偿还112.25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2
- 61 1 [*ST闻泰吧] 看人气,昨天下车的散户很多啊 心如止水063 11-1411-14 08:52
- 60 1 [泰达股份吧] 今天这里是避风港,,该股涨跌幅正负2%,,安全 两壶茶重出江湖 11-1411-14 08:52
- 179 3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加满,今天凉凉吗? 想進的阻力太大 11-1411-14 08:52
- 132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993.07万元( 华东医药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310 0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516.43万元(11 兔宝宝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40 0 [奥瑞金吧] 奥瑞金:融资净偿还498.04万元,融资余额5.3亿 奥瑞金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17 0 [ST司特吧] 司尔特:融资净买入821.36万元,融资余额3.24亿 ST司特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03 0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:融资净偿还893.34万元,融资余额6.35亿 中电港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ETF易方达:融资余额环比增加45.41%,增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2
- 141 0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032.89万元( 万润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39 0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融资净偿还1175.26万元,融资余额8.7 联创电子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28 0 [东南网架吧] 东南网架:融资净偿还324.07万元,融资余额1.15 东南网架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24 0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融资净买入314.5万元,融资余额4.37 东港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47 1 [三江购物吧] 尾盘拉板,非奸即盗 先回本再考虑赚钱 11-1411-14 08:52
- 99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:融资净买入424.43万元,融资余额6.64 深圳华强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一个做代理的都快2O0了,中芯不至于还要到百元 小闲43 11-1411-14 08:52
- 31 0 [财经评论吧] 神舟二十号遭太空碎片撞击!商业航天暗战背后藏 财熵 11-1411-14 08:52
- 45 1 [巨星传奇吧] 大家都说昨天抄底,主力………… 生龙活虎的旺财 11-1411-14 08:52
- 103 0 [新集能源吧] 业绩预期已经摆在那了,还有人做空实在是反人性 有激情的雁星谷17 11-1411-14 08:52
- 1263 1 [东方财富吧] 为什么会有“折价”?特别是高达20%的折价?折 随风起舞300059 11-1411-14 08:52
- 327 5 [步步高吧] 今天有谁卖飞了没? 股友7mjWN6 11-1311-14 08:52
- 221 0 [富祥股份吧] (1)11月13日,受VC厂家山东亘元突发停产检修 凡人不凡o 11-1411-14 08:52
- 31 0 [立昂微吧] 不涨停就大跌 静夜晨曦1 11-1411-14 08:52
- 34 0 [好上好吧] 跌停开盘 坚韧的梦清云16 11-1411-14 08:52
- 50 0 [中南传媒吧] 看跌,别买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8:52
- 64 0 [海天精工吧] 量化做久了,寸草不生 股友97M271o650 11-1411-14 08:52
- 33 0 [R旭蓝1吧] 兄弟们我下车了 股友K7977X7502 11-1411-14 08:52
- 70 0 [三六零吧] 思科同时上调了盈利预期,同样超过了分析师的预 雾霭流岚霓虹 11-1411-14 08:52
- 53 1 [鲁西化工吧] 美股大跌今天看你怎么玩 跟跌不跟涨 11-1411-14 08:52
- 118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又是能源金属的一天 浣熊理财蛇 11-1411-14 08:52
- 1560 1 [德明利吧] 11.14早餐 道哥说 11-1411-14 08:52
- 52 1 [ST长园吧] 太可惜了 心酸股价 11-1411-14 08:52
- 302 12 [辽宁能源吧] 马上会走"安秦集团"的模式 日行一善否极泰来 11-1311-14 08:52
- 42 0 [小型纳指吧] 期指马上变绿,美股到顶了。 完美的丁晨光 11-1411-14 08:52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找准机会上车了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1-1411-14 08:52
- 63 1 [中芯国际吧] 台积电晶圆提价对中芯国际属超级利好。 浪淘沙ya 11-1411-14 08:52
- 67 0 [金螳螂吧] 还是要ST才行,看看ST易盛,多少个涨停,ST里的 富贵生财的八戒 11-1411-14 08:52
- 66 2 [*ST东智吧] 4.87能否守住? 股友3830Y6Y930 11-1411-14 08:52
- 504 5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 英威腾资讯 11-1311-14 08:52
- 172 4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开盘跌停,赶紧跑吧。不然血本无归啊 细腻的谷怡萱 11-1311-14 08:52
- 333 1 [涪陵榨菜吧] 仓位控制,警惕牛熊切换! 稳健的幸福 10-1211-14 08:52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五年、这五年洋河股份最不缺的就是抄底 梦之藍 11-1411-14 08:52
- 135 2 [键邦股份吧] 这么多天你也该起来了吧 乐呵呵过 11-1411-14 08:52
- 195 5 [贝仕达克吧] 明天涨停,开始炒名字。 股友8p09w27968 11-1311-14 08:52
- 54 1 [三江购物吧] 6号恶意砸盘,昨天尾盘突袭。要向监管举报这饿 TWXP828 11-1411-14 08:52
- 60 2 [亚太实业吧] 人气冲上180了,主力你有没有种扒光被人围观的 意气风发ST哥 11-1411-14 08:52
- 110 2 [金盘科技吧] 昨天大盘和板块涨金盘科技主力资金疯狂出货,三 xuxian7895487 11-1411-14 08:52
- 71 1 [四川长虹吧] 下午切到步步高,吃大肉,这破玩意剩个底仓放着 观山水风光 11-1311-14 08:52
- 55 0 [甘李药业吧] 高开低走,这个庄最恶心,每逢利好必高开低走出 小神仙6660561 11-1411-14 0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