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中粮资本吧] 坐稳了!开始暴跌了 池顺昊1 11-1411-14 09:24
- 41 0 [天海防务吧] 说啥都没有用又低开了 逗你玩gu 11-1411-14 09:24
- 75 0 [长盛轴承吧] 黑心庄家还要砸盘,等着跌下来再进了 青舟弄酒 11-1411-14 09:24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去福龙马 向上的冉亦凡 11-1411-14 09:24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还好昨天收红走了 股友Iwff3o 11-1411-14 09:2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四千家下跌了 永不言底的大A 11-1411-14 09:24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暴涨 IoooY 11-1411-14 09:24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吧,今天肯定一片哀嚎,北方稀土跌停3个板 海底拾贝 11-1411-14 09:24
- 261 2 [招商证券吧] 不会缺席 一片惨淡 11-1411-14 09:24
- 555 6 [云天化吧] 全抖音都在推这个票 孝顺的扶嘉1 11-1311-14 09:24
- 105 1 [深桑达A吧] 不是不看好你,收盘20.14卖了,明天开盘20元整 小熊电器 11-1311-14 09:24
- 191 0 [赫美集团吧] 感觉会涨停 朗希 09-0311-14 09:24
- 34 0 [常铝股份吧] 锂大还是大涨的,常铝股份只是蹭热点垃圾,长期 ww88853 11-1411-14 09:24
- 48 1 [明月镜片吧] 不到40不要出手,执行纪律。。。 一条大龙选手 11-1411-14 09:24
- 55 1 [天际股份吧] 六氟磷酸锂14万了 trampeagle 11-1411-14 09:24
- 50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绿的眼睛都红了 股友7558f5C739 11-1411-14 09:24
- 49 2 [蓝色光标吧] 高开高走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09:24
- 45 1 [塞力医疗吧] 退市吧这个 股友6A1979t318 11-1411-14 09:24
- 79 2 [和而泰吧] 不卖贵贱不卖,爱咋咋地昨天46还加仓了,目前成 八方来财9888888 11-1411-14 09:24
- 388 3 [可立克吧] 庄家和大家一样,进入减仓时间很短,还没吃够, 钦钦钦钦 11-1311-14 09:24
- 199 9 [大洋电机吧] 12.8的本也是高高在上了 有趣的巴高进 11-1211-14 09:24
- 27 0 [特一药业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 追光逐月者 11-1411-14 09:24
- 42 0 [诚达药业吧] 走主升浪了拿住 刚喝完稀饭 11-1411-14 09:24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的,快跑 股友08T1l52509 11-1411-14 09:24
- 52 0 [水晶光电吧] 费物! 大盘平衡器 11-1411-14 09:24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益生菌顶呱呱!!!!!! der个球 11-1411-14 09:24
- 36 0 [巨化股份吧] 氟化工今天跌0.3个点,巨化暴跌3个点,各位信不 经纶四海得江浩 11-1411-14 09:24
- 29 0 [维信诺吧] 大跌。啊 股友pwEDqk 11-1411-14 09:24
- 29 0 [好上好吧] 昨天mei昨天没有跑的今天死里了 股市小白白8888 11-1411-14 09:24
- 277 0 [招商积余吧] 悠悠苍天何薄于我 炒股就为去洗脚 11-1411-14 09:24
- 60 1 [恺英网络吧] 东西,我卖了你就涨,明天大跌! 定伯猴 11-1311-14 09:24
- 175 7 [星光股份吧] 建仓需要在当天最低价建仓,不然就是韭菜 明行而不为 11-1311-14 09:24
- 54 0 [宏景科技吧] 典型的一日游,阿里这些不能看 向鸿擒龙 11-1411-14 09:24
- 37 0 [苏大维格吧] 中芯国际竞价太差了,市场对于这个业绩不买账啊 專炒樂澀股 11-1411-14 09:24
- 32 0 [东田微吧] 涨的时候不跟cpo跌的时候跟的真好 光华世纪 11-1411-14 09:24
- 28 0 [多氟多吧] 38=散吧。 莉莉的跟班 11-1411-14 09:24
- 40 0 [ST恒信吧] 好,很好!棒棒滴 有才de香豌豆 11-1411-14 09:24
- 4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有必要吗,涨一点点就砸 健康有才 11-1411-14 09:24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都不要进,我来抄底 爱炒股的钓鱼佬40 11-1411-14 09:24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涨了4分今天跌8分。 股友A909733P71 11-1411-14 09:24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跌停了么? 约定中标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水晶光电吧] 垃圾股 股友8a336Q8938 11-1411-14 09:24
- 49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大概率断头杀,挂了开盘平盘走,希望能出去 踏浪的匡荁 11-1411-14 09:24
- 103 3 [阿里巴巴-W吧] 说今天涨的打脸不! 股友y771v98223 11-1411-14 09:24
- 183 4 [贝瑞基因吧] 大三浪要来了, 股友5713u6179x 11-1311-14 09:24
- 34 0 [石基信息吧] 要跌了吗 初来股市 11-1411-14 09:24
- 28 0 [爱旭股份吧] 还跌呀 财源广进16668 11-1411-14 09:24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6g不行 寻觅同在 11-1411-14 09:24
- 111 0 [多氟多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悟道之专心练剑 11-1411-14 09:24
- 32 0 [海天瑞声吧] 一起举报 基民7D3Y129181 11-1411-14 09:24
- 43 0 [知行科技吧] 笑死了开盘1500块钱都没有。 冬天的雪夏天化 11-1411-14 09:24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今日会跌停吗? 吉祥有余的李洛克 11-1411-14 09:24
- 79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昨天涨的也一般,今天还要随份子吗? 基民6217G0U561 11-1411-14 09:24
- 48 1 [旋极信息吧] 开盘价,竞价通通卖出,有多少卖多少!一股不要 操盘指挥部 11-1411-14 09:24
- 84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恰恰是涨的时候。 藍海6298 11-1411-14 09:24
- 64 1 [金禄电子吧] 天天人气榜4500+……唉 柔和的朱茁 11-1311-14 09:24
- 440 3 [光正眼科吧] 最小的眼科医疗,走得最稳当。碎步上行不停歇, 来滴都是客 11-1311-14 09:24
- 42 0 [东兴证券吧] 尾盘涨的,都是拉几 灵活的章虹震 11-1411-14 09:24
- 31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又属于存贮芯片了 优雅淡然的陈清平 11-1411-14 09:24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想起来自己是存储了 加仓送公司 11-1411-14 09:24
- 53 0 [三丰智能吧] 昨天涨1毛,今天连本带利跌回去。 多财万贯地宛露 11-1411-14 09:2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壁股市,涨一天就得要回去, 股友7198l39D50 11-1411-14 09:24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完了,跑吧 股友969A01592d 11-1411-14 09:24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挂涨停卖 码数州神100上 11-1411-14 09:24
- 238 2 [蓝色光标吧] 阿里巴巴已秘密启动“千问”项目,基于Qwen最强 江湖怪胎 11-1411-14 09:24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你们快点卖吧,心态不好的见好就收吧,一会大跌 股友Y2Y0969532 11-1411-14 09:24
- 29 0 [和而泰吧] 利好兑现了,还买个锤子啊 牛市又来了了 11-1411-14 09:24
- 65 0 [常铝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是跑路的最好时候,今天开盘可能就 犇牪牛儿 11-1411-14 09:24
- 30 0 [科翔股份吧] 十日线附近可以接回, 登顶之上 11-1411-14 09:24
- 44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的安世半导体在汽车产业链领域拥有不可 巴菲持MD 11-1411-14 09:24
- 27 0 [翰宇药业吧] 麻木了…… 慢就是快204 11-1411-14 09:24
- 26 0 [*ST起步吧] 今天开始做T 股市十年老韭菜 11-1411-14 09:24
- 36 0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跌的理由就是漂亮哥那边大跌. 怂嘿咩 11-1411-14 09:24
- 45 1 [海顺新材吧] 暴力拉升近在眼前,不要轻易下车 捷报6180 11-1411-14 09:24
- 209 0 [莱克电气吧] 17手搞个低开??? 股友Tt63162801 11-1411-14 09:24
- 40 0 [*ST闻泰吧] 市场对安世的消息有些麻木了,除非下周能谈出满 天高云淡309 11-1411-14 09:24
- 774 0 [*ST东易吧] 11月14日盘前停复牌汇总 *ST东易资讯 11-1411-14 09:24
- 51 1 [汉得信息吧] 托们的幻想都在早晨破碎 不要乱搞 11-1411-14 09:24
- 173 2 [博硕科技吧] 散了吧,此地不宜久留,兄弟们快撤,我断后。 金牛散人1 11-1311-14 09:24
- 28 0 [天融信吧] 每天都在创新低 股友6381075Ri2 11-1411-14 09:24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开盘半小时内必到165以上,低开很是买进机会, 宁可错过也不犯错 11-1411-14 09:24
- 54 0 [海峡创新吧] 上次遇到一次4个拉萨入场-8开盘,这次保守估计5 股友6dY3702105 11-1411-14 09:24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你又没怎么涨 唔好搞笑 11-1411-14 09:24
- 55 1 [德明利吧] 还发不发贺电了? 焯海汽老底 11-1411-14 09:24
- 54 1 [指南针吧] 继续暴跌腰斩,建议大家清仓或割肉 赚了就跑啦 11-1411-14 09:24
- 40 1 [海螺新材吧] 今天继续洗 股海横行 11-1411-14 09:24
- 49 1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减持吗? 函谷欧阳 11-1411-14 09:24
- 36 0 [中鼎股份吧] 正常计提3个点 Mr股海无涯 11-1411-14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