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迈瑞医疗吧] 每天都高开低走,机构出货熊的节奏 金玉来财999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乐普医疗吧] 泰亨了吧 乐于助人的苗衡9 11-1411-14 09:45
- 173 0 [鸿合科技吧] 常山北明123这个呢 股海周润发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江波龙吧] 刚出监控,开盘受外围影响,必须拉个大长腿反包 我骑毛驴上高速0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三七互娱吧] 下面还有一个缺口快点补,我还没上车 zbh189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蜀道装备吧] 流入3000万就能涨5% 牛牛牛牛牛牛x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XD老白干吧] 17在接 股友a355f25512 11-1411-14 09:45
- 41 0 [道通科技吧] 走一波大v出来 股友MiVRmt 11-1411-14 09:45
- 179 0 [红棉股份吧] 启动 石药景峰 11-1411-14 09:45
- 43 0 [胜利股份吧] 名字很重要啊 云深不知处168 11-1411-14 09:45
- 35 0 [和而泰吧] 现在知道谁是龙头了吗?跟你们讲联美控股会成妖 重返亚泰 11-1411-14 09:45
- 37 1 [生猪吧] 做空能赢钱 股友9879X26q26 11-1411-14 09:45
- 103 1 [陆家嘴吧] 推荐几个月没涨 率性得柚子 11-1411-14 09:45
- 191 4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跌6个点上车,明天高开砸出,感谢主力 家财万贯喜上眉梢1980 11-1311-14 09:45
- 31 0 [寒武纪吧] 你跌你的,反正资金每天流入,哈哈,这软件厉害 为散十六载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国机重装吧] 走了,感觉今天又要往下 梦想8773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成飞集成吧] 量化是真的猛 股友6820RA8325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格力电器吧] 查帐//@牛哈哈笑:贪婪//@牛哈哈笑:据说快要出麻 牛哈哈笑 11-1411-14 09:45
- 25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终于可以离开这个股了,谢谢主力不杀之恩 深林的微岫 11-1411-14 09:45
- 24 0 [天齐锂业吧] 弟弟 快抜出来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荣盛发展吧] 又是吃肉的一天 股友20850WL077 11-1411-14 09:45
- 37 1 [常山北明吧] 拉几,24.1的本,一直跌。 好运降林丶 11-1411-14 09:45
- 56 1 [电投绿能吧] 感谢吉哥,早上开票卖出一部分,又准备再次买回 老练的秦全 11-1411-14 09:45
- 55 1 [强力新材吧] 那个黄浦江会不会被淹死了??? 看透红尘杯中醉 11-1411-14 09:45
- 285 1 [*ST聆达吧] 达子没人买卖了,大家耐心等吧!大户,牛散比我 千亿正平 11-1411-14 09:45
- 44 1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下方支撑4175-76,现回落4180附近做多,留 可可燃燃 11-1411-14 09:45
- 36 1 [玻璃吧] 三把火也是个垫背的没一点动静 花开亨通de段正淳 11-1411-14 09:45
- 231 0 [联检科技吧] 弱势股,走势弱于大盘 股友58978MR795 11-1311-14 09:45
- 97 3 [东方嘉盛吧] 人民同泰,合富中国,东方嘉盛 天健持续看好 11-1311-14 09:45
- 132 7 [富临精工吧] 涨了你们就跑了单独给我挂山顶? 悠悠的小韭菜 11-1311-14 09:45
- 411 19 [美瑞新材吧] 三日之内股价低于17我狂扇自己100耳光退出股市 山顶上一棵葱 11-1211-14 09:45
- 41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这个M峰很吓人呀… 我要壹亿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海能达吧] 追了立马跌也太显示了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1-1411-14 09:45
- 453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近一周跌了1.15%,同类涨了0.28%,还显示一般! 基民YXu1rk 11-1411-14 09:45
- 22 0 [华映科技吧] 终于涨停了 牛版精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ST合力泰吧] 希望涨停!冲啊! 躺下的年轻人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股跑了跑了 股友11X9022Q93 11-1411-14 09:45
- 30 0 [铂科新材吧] 破位了,还剩2个点利润清仓了。 富贵多谋得潘乘风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君逸数码吧] 又是游水的一天 淸静 11-1411-14 09:45
- 20 0 [海峡创新吧] 15以上目标马上到!就问你们服不服老纳 南宫天夜 11-1411-14 09:45
- 59 2 [大名城吧] 最近的股票,一发利好,没有一个涨的 哦豁飘了 11-1411-14 09:45
- 44 1 [惠发食品吧] 调整完毕,继续拉升 Crystal_2015 11-1411-14 09:45
- 41 1 [辰欣药业吧] 吸筹啊 股友0025w6y857 11-1411-14 09:45
- 34 1 [迈富时吧] 继续调整,老样子40再加,不急 神算子妙蛙种子 11-1411-14 09:45
- 354 5 [联美控股吧] 8元进的,集合竞价8.85附近挂跌停板走人! 知识的李春燕 11-1411-14 09:45
- 1514 1 [永茂泰吧] AI与机器人盘前速递丨宇树G1-D全栈方案惊艳上线 永茂泰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173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祈祷今天涨涨涨!红红红!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11-1411-14 09:45
- 91 3 [世纪瑞尔吧] 今天继续收十字星 黔北捉妖师 11-1411-14 09:45
- 253 1 [阳光照明吧] 一触即发,精彩即将来临,多的不说少的不唠。 实力派索罗司 11-1311-14 09:45
- 103 2 [格尔软件吧] 低吸潜伏 hainingway 11-1311-14 09:45
- 75 1 [中证煤炭吧] 拉了半天就是为了砸下去 抄底成功欧耶 11-1311-14 09:45
- 27 0 [极米科技吧] 大家砸盘别太凶残毕竟都是来研究接盘的 股友1753zv2852 11-1411-14 09:45
- 41 0 [国联水产吧] 加油,快过年了!赶紧雄起 老酒醉人 11-1411-14 09:45
- 30 0 [红枣吧] 沽权8700它上涨29搞笑的,卖它几手 有情200万 11-1411-14 09:45
- 77 0 [葵花药业吧] 急拉出货吗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世纪华通吧] 知道唱多的有多害人了吧?把t出来的筹码扔给新韭 风浪越大肉越多 11-1411-14 09:45
- 21 0 [多氟多吧] 石大涨停了,你多多会跌吗? 艳冠嘉平念吉 11-1411-14 09:45
- 24 0 [铁拓机械吧] 坐稳扶好出利好了 兆易才能维持生活 11-1411-14 09:45
- 44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-复方氨酚烷胺胶囊,神!!! 股友u05G002729 11-1411-14 09:45
- 102 0 [北海康成-B吧] 这个票怎么一分钱都没有交易的呢? 快乐tony 11-1411-14 09:45
- 47 0 [罗普斯金吧] 朋友推荐买的,什么垃圾! 富贵的韭菜花儿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以岭药业吧] 走了走了没力 浪个球 11-1411-14 09:45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其实大A与社会一样,共同致富只是理想、愿景。 股友266eu23502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立达信吧] 太狠了,庄,真的狠 股友t59657283e 11-1411-14 09:45
- 42 0 [碳酸锂吧] 今天以轻幅度震荡为主,多空都别喊了,高抛低吸 不要追涨杀跌123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票劣势就是流通太大了 山顶洞人007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赶快跌,下边接 色盲藤壶 11-1411-14 09:45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早给你们说了,赚点就走,这个股票没有什么格局 股友OoCHO7 11-1411-14 09:45
- 39 0 [陕西黑猫吧] 割肉陕西黑猫,打板荣盛发展,不知对不对!上次 雨中人18 11-1411-14 09:45
- 26 0 [飞马国际吧] 还看不出海马与飞马,天地之别?哈哈 纵横股市几十年 11-1411-14 09:45
- 23 0 [东百集团吧] 为什么感觉这么假? 到处追高的先生 11-1411-14 09:45
- 34 1 [安通控股吧] 出货了 习惯5198 11-1411-14 09:45
- 65 2 [酒鬼酒吧] 拿着 烧锅鱼 11-1411-14 09:45
- 115 2 [*ST华幸吧] 买入榜榜一知道是谁吗?昨天就一直给我这里发, 立志成为华夏老头 11-1411-14 09:45
- 51 2 [宁波建工吧] 喊一字的2锅们呢,动不动就一字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11-1411-14 09:45
- 41 0 [太极实业吧] 远离忽悠挖坑下套股民的垃圾股!! 股友CAzc63 11-1411-14 09:45
- 53 0 [海天精工吧] 10天9天都在跌这是人干的事? 东方蛇蛇 11-1411-14 09:45
- 91 0 [冠城新材吧] 冠城新材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冠城新材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56 0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圣元环保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81 0 [凤凰航运吧] 凤凰航运11月14日快速上涨 凤凰航运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25 0 [万向钱潮吧] 快来捞低 喜欢金子的花 11-1411-14 09:45
- 210 0 [圣诺生物吧] 最近股性太差了 小兔乖乖宝宝 11-1411-14 09:45
- 84 0 [世龙实业吧] 世龙实业11月14日盘中涨停 世龙实业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25 0 [中国长城吧] 就是个垃圾 youmei55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龙芯中科吧] 未如空方的愿! 一生只爱一颗芯 11-1411-14 09:45
- 81 0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11月14日快速上涨 东软载波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*ST精伦吧] 这股是不是快退市了 大圣发财发发发 11-1411-14 09:45
- 54 0 [美邦股份吧] 美邦股份11月14日快速反弹 美邦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