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极米科技吧] 笑死了看涨的又是鬼魂出现就如电影院一样的情景 股友1753zv2852 11-1411-14 09:46
- 60 0 [汉森制药吧] 汉森制药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汉森制药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74 0 [阳光股份吧] *ST阳光11月14日盘中涨停 阳光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胜利股份吧] 还不开板啊,让姐姐买点不行吗??? 华尔街打工妹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百川能源吧] 涨涨涨,就说嘛没涨够… 活角88888888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白银/美元吧] 双顶? 股友88vv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玻璃吧] 这次玻璃破1000以后立刻买多等着拉升,很快拉升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1-1411-14 09:4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东方的神秘力量现在很猛啊 傲慢在你之上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立昂微吧] 大股东继续减持 埋伏ST 11-1411-14 09:46
- 23 0 [德力佳吧] 今天最大跌幅可能要超过五个点 STA韭韭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周末来个漂亮大长腿 Fu666666 11-1411-14 09:46
- 48 1 [大全能源吧] 这飞舞马上绿信不信? 瘠薄哥论市之股王 11-1411-14 09:46
- 156 2 [南京高科吧] 董秘说没听说沐曦。说公司有投资一些项目但签了 能悟道 11-1411-14 09:46
- 398 1 [伊泰B股吧] 民营企业,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。可以理解,几十 逐利者 11-1411-14 09:46
- 172 1 [登云股份吧] 什么时候拉起来 基民H091M18376 11-1411-14 09:46
- 668 1 [爱柯迪吧] 东吴证劵的预测评级还是挺准的!天齐锂业!爱柯 布鲁大叔123 11-1311-14 09:46
- 44 0 [江海股份吧] 杀尽多头方见金,这坨丝不知害了多少来抄底的小 股友6X0218q932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狮腾控股吧] 到底了,建仓 诸葛选股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翔丰华吧] 固态电池负极就这么一颗小市值独苗了,且行且珍 胜己一子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海能达吧] 发生了什么? 没福硬要享 11-1411-14 09:46
- 42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目前开始高位震荡,建议控制仓位并以资产配 股友8071y2t312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启动了,长绿汽车终于要涨了,赶紧买,跑步前进 股友090p9e6913 11-1411-14 09:46
- 44 0 [天健集团吧]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,游资已经把基金洗掉了,后市 股友Uit1FS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年马字辈里最不行的票 基民XmYzCl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宝泰隆吧] 3.80我又进来T了 股友r81H053136 11-1411-14 09:46
- 39 1 [中国能建吧] 我是真服了这股了,稳定的雅痞 毛绒绒之木笔 11-1411-14 09:46
- 36 1 [多晶硅吧] 日内逢高空 超短线 一点问题没 聚德能量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同有科技吧] 开盘直接买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1-1411-14 09:46
- 132 7 [石大胜华吧] 我就说是一字板 风行鹜百鸣 11-1411-14 09:46
- 75 2 [标榜股份吧] 跨年妖股。 茅台买万手 11-1311-14 09:46
- 124 4 [宁波方正吧] 砸吧砸吧,反正我打满了,再砸再涨我也不动了! 股友79q6120w51 11-1011-14 09:46
- 27 0 [顺钠股份吧] 有点心动想博一博,但怕礼拜一跌停 偏爱和例外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新低了 盈利就跑93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舍得酒业吧] 见顶信号,避雷针。结合托运来越多了,肯定要往 股友8671l9o663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摩恩电气吧] 有点掉队啊! 短线刺客A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福日电子吧] 出了什么事? 洋花大韮莱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宝色股份吧] 还不快跑,拉高出货了 堆金鱼 11-1411-14 09:46
- 34 1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板块大涨你小涨,光伏板小涨你就跌,光伏里 股友zf8TX0 11-1411-14 09:46
- 45 1 [华测导航吧] 不是6G试验成功了吗 股友87Vr293596 11-1411-14 09:46
- 60 2 [奥赛康吧] 在昨天,可惜我全卖完啦!如果今天不涨那就买回 红苹果西红柿 11-1411-14 09:46
- 200 1 [福光股份吧] 今天加了400股! 能哥上午不开仓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ST长方吧] 快跑,今天下午跌停 tiger86868686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利和兴吧] …… 股友993591xr19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跨年了诞生 放牛班长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中巨芯-U吧] 主力大哥,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的道理你们不懂吗 卟呐吶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中国动力吧] 这支股票阴气很重 心要宽眼光远 11-1411-14 09:46
- 47 0 [*ST东智吧] 顶 白蛇过路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就这样了下班不看了每天早上看5分钟。 就想回本了 11-1411-14 09:46
- 50 0 [景嘉微吧] 寒武纪跌,它没有涨起来的骨气!尾盘还是要绿油 招财110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MD这货涨是倒数第几,跌直接倒数第一 股友58638qV886 11-1411-14 09:4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绿色一片,期待鲜花怒放。 一叶知秋霞 11-1411-14 09:46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粗粮口碑跌完了 北京只有北汽一个可扶持的了 岭东村首富大本营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兆新股份吧] 301019 股友270TO76778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应该加仓的 我要赚钱2025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桃李面包吧] 不能快速拉伸,卖盘会越来越大的,只有快速拉伸 火箭突击队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世纪华通吧] 倒一 基民st6ley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神马股份吧] 满仓干吧,添把火,起飞 低调生活666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摩恩电气吧] 拉起来了,情绪太好了,干就完了,考研吗还 混沌的宇宙 11-1411-14 09:46
- 55 1 [宜宾纸业吧] 宜宾纸业11月14日快速上涨 宜宾纸业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3 1 [隆华科技吧] 唱多的赶紧买 金玉民丰的水门 11-1411-14 09:46
- 104 3 [通裕重工吧] 分红给散户带来的是什么? 股友ilSBBW 11-1411-14 09:46
- 118 1 [众泰汽车吧] 一年一度的炒名字,炒生肖大赛,周四高潮,马犇 长寿的闵昭 11-1411-14 09:46
- 65 4 [古汉医药吧] 中药板块估值修复是主线,但启迪不是龙头(龙头 冷若冰霜的钟婷水 11-1311-14 09:46
- 38 0 [ST汇洲吧] 熟悉的老庄织布机模式 A9294_07151326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垃圾 股友bX0K0M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就是不跌 网上冲浪的过客 11-1411-14 09:46
- 209 0 [新朋股份吧] 休息了,留下发财 枫叶919 11-1411-14 09:46
- 71 0 [横河精密吧] 太几吧恶心了 赣南山区阿牛叔 11-1411-14 09:46
- 87 0 [大族激光吧] 13号深圳重庆路有自由落体。 赚米的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一汽解放吧] 赶紧跑吧 股友1556zz9871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永贵电器吧] 几年了,没几个赚钱的别怕 飘逸风雪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牧原股份吧] 都在等缺口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*ST特迅吧] 吃两个涨停可以了,先走一半 股友99h62k1099 11-1411-14 09:46
- 102 3 [万丰奥威吧] 爸爸妈妈,我错了,我不该买万丰奥威的,我现在 万分后悔 11-1411-14 09:46
- 92 2 [黄金/美元吧]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11月13日周四的提示总结:提示 李mthgh6383军 11-1411-14 09:46
- 39 1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必破8 gujiasui 11-1411-14 09:46
- 104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天际的实际控制链为:紫光股份有限公司→紫 股友jUEFMy 11-1411-14 09:46
- 240 0 [大博医疗吧] 垃不垃圾啊 西域1993 11-1411-14 09:46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已停,速来合泰 全面消灭低价股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狗䒤的董秘没事就减持一下 古灵精怪的哥杰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浙江医药吧] 吹你吾涨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20天没有起色 xrsp36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统一股份吧] 你是个假货吗?早上卖了海峡买你的,你争口气好 w小牛牛w 11-1411-14 09:46
- 74 0 [美农生物吧] 你们玩,再见 老杨神操作 11-1411-14 09:46
- 99 1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你废了 和气钵满的钱大方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浙商中拓吧] 你在这里慢慢跳,干活去了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跨年龙定了!!! 绣虎的管家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探路者吧] 标准上升通道 活力的慕容靖娴 11-1411-1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