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纬达光电吧] 支持主力拉升收集筹码!一群鼠目寸光! 股友11750i00V6 11-1411-14 09:46
- 58 2 [万通发展吧] 卖飞了 齐跃威 11-1411-14 09:46
- 57 2 [中芯国际吧] 刚刚竞价多好的机会,等下一下就冲上去了,买不 甜美的唐昀棋 11-1411-14 09:46
- 1213 4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谐波张雨文:机器人硬件将走向智能化、集成 绿的谐波资讯 11-1311-14 09:46
- 36 0 [国芯科技吧] 输州概念 八卦不卦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建种 热情的梅优4 11-1411-14 09:46
- 98 0 [景旺电子吧] 一切都要为港股上市服务,前段时间拉升股价已经 股神丐6991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华人健康吧] 没卖后悔啊 追板狂徒 11-1411-14 09:46
- 147 0 [熙菱信息吧] 走了走了,压力山大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ST三木吧] 今天杀妖 高升之路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全柴动力吧] 这种垃圾早点出来早解脱。外面好票一大堆 锁深秋六 11-1411-14 09:46
- 54 0 [电投绿能吧] 从今日起把上面机构上面乱七八糟的推荐人全拉黑 执掌星河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痛痛快快的 安徽_巴菲特 11-1411-14 09:46
- 44 1 [中航沈飞吧] 垃圾,太能装了,跌了几个月了 俊逸出尘的沈仪栩 11-1411-14 09:46
- 108 4 [海南发展吧] 开盘14.89成功买进1000股,15.35卖掉1000股,收 华夏二路T王 11-1411-14 09:46
- 43 1 [ST浩丰吧] 7元以下见太好了 股友6396r19w52 11-1411-14 09:46
- 286 1 [天奥电子吧] 近期呈现明显上涨趋势,过去20个交易日价格从15 红旗下的牛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拉高出货,骗人接棒 股友GklGXU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生猪吧] 从今天的开盘情况来看,今天应该是调整到位了, 股友7U8837a980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东方日升吧] 站上13。冲击15 旺旺旺仔牛奶1979 11-1411-14 09:46
- 54 0 [家家悦吧] 我今天买入家家悦,人民同泰和合富中国暴涨,终 辉哥哥实盘GOOD 11-1411-14 09:46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不干银干什么,又不会退市 股友C139116y90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啥情况? 基民j9dmWd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跑啊。不然会跌停的 吉祥成金的妲己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中国建筑吧] 这个死鬼…十年以后只要不破产还是这玩意…只是 n211294325183964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涨停了,万万没想到啊 在股市里渡劫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国金证券吧] 每天这么搞,真没意思 忍耐的皮诺曹 11-1411-14 09:46
- 61 0 [中国核电吧] 连看都不用看的中国核电!有钱放在银行!不要在 宝藏A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速达股份吧] 主力实力不行废 心如m镜 11-1411-14 09:46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我是不卖,停牌也不卖,拿着。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长线硬扛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漳州发展吧] 平潭才是老龙回归,快去吧 深谋远虑的小刘 11-1411-14 09:46
- 57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跑了 一路长虹a 11-1411-14 09:46
- 493 9 [金风科技吧] 夜深了,给你们讲个故事,曾经有一个叫华锐的, 股友215X0L8177 11-1311-14 09:46
- 31 3 [古汉医药吧] 中药耳环、草本香囊成社交打卡神器,传统药材变 成熟的杜浚楚 11-1311-14 09:46
- 38 0 [电投产融吧] 居然封不住 股友38H3958x89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神州高铁吧] 出货了跑了 有幽默感的施贺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祥源文旅吧] 没问题,柚子本就是拔掉无情的,接下来的走势我 明月高悬独照我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*ST准油吧] 两阳夹一阴,洗盘啊 股友G89e737633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蓝焰控股吧] 你tm眼睛是不是瞎了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11-1411-14 09:46
- 95 0 [杰瑞股份吧] 美国电力铲子股就这个价?先看翻倍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得调。没到位 斐然为富地比比东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长白山吧] 冲冲冲 股友f55296903W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*ST易录吧] 今天你当龙头了? 基民3V93602h95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奋达科技吧] 涨停 股友89G102132u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留了300股看你怎么走 股友5kKv6B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电投产融吧] 快跑,短线操作 俊杰长盈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摩恩电气吧] 今天仍然是地板 桀骜不驯的龚杰 11-1411-14 09:46
- 47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又涨停了,这得有多么大的利好哪!加油 国色天香的卢晟煜 11-1411-14 09:46
- 43 1 [九鼎新材吧] Love狗:洗盘,绝对的洗盘,马上拉升到100 dongfang1974 11-1411-14 09:46
- 53 1 [立讯精密吧] 因为买了这只股,导致我全年收益归零,白玩一场 韭黄炒蛋炒饭 11-1411-14 09:46
- 39 1 [中国化学吧] 轮也该轮到你护一下盘了吧? 阿建0318 11-1411-14 09:46
- 99 4 [世龙实业吧] 看到了?竞价高开,一会拉升,昨天的炸是故意炸 淮艺001 11-1411-14 09:46
- 58 1 [中国中冶吧] 冶种今天又要带头砸盘了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11-1411-14 09:46
- 158 1 [华夏航空吧] 一直放量,但是每次都是上影线?什么意思? 冈坂日川太郎 11-1411-14 09:46
- 46 3 [古汉医药吧] 市场现在怕‘高估值’,启迪PE22倍不算高,但也 婀娜的祝娴寒 11-1311-14 09:46
- 245 2 [达嘉维康吧] 同是医药公司,你给合富中国提鞋都不配 股友xhU81Y5122 11-1311-14 09:46
- 78 4 [金现代吧] 昨晚做个梦,梦见今天涨停了。果然梦都是反的 山东满仓哥 11-1311-14 09:46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爽、每次都是低开让我买到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减仓等下又绿了受罪 老鹰割小鸡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只能说主力洗盘手法太极端,今日高开就知道洗盘 我与龙头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捷捷微电吧] …… 股友2YF3xE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大中矿业吧] 感谢主力继续格局 基民nkxpwY 11-1411-14 09:46
- 55 0 [冠捷科技吧] 涨停了 jacky876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XD老白干吧] 又把我偏了md 不可三心二意 11-1411-14 09:46
- 59 0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哥每天都有新姿势,今天歇一歇别闹了好不[ 股友8F2659573f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三只松鼠吧] 大单拼命砸,好股 迫切的书客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祥源文旅吧] 传说中的。。。 勇敢的秦滨20 11-1411-14 09:46
- 295 10 [海螺水泥吧] 41的本儿 小红就卖 11-1311-14 09:46
- 29 0 [欧菲光吧] 不割肉你不涨啊,老弟 愉悦的陈元珊2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华映科技吧] 毫无征兆,买入的机会,加仓的机会统统没有 liu宝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板了,就锁仓不动舍命陪君子了 槐序十九 11-1411-14 09:46
- 54 0 [睿能科技吧] 福日电子,啊安逸安逸哟 股友XPoCuK4745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百亚股份吧] 秒社,散了吧。 知足的颜翼辰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金桥信息吧] 抗压的一点不是半点 基民hlWIkU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*ST华幸吧] 大家拿住了,千万别洗下车,这个股很多人都被套 算你牛逼 11-1411-14 09:46
- 157 0 [微光股份吧] 伞哥,再来,搬个凳子看看 知天命111 11-1411-14 09:46
- 56 0 [小型纳指吧] 低风险,高收益,加油纳纳 谷茶俱乐部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漳州发展吧] 平潭太强了!漳州无语了…… 不哭233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大中矿业吧] 从发套两天到涨停两天,大中已经很完美了,兄弟 陈年好事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*ST金科吧] 华夏幸福荣盛发展涨停 纯真质朴的蒋宜仲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均胜电子吧] 缺心主力 牛气牛福永相随 11-1411-14 09:46
- 57 1 [森源电气吧] 抄底摩恩! 价值投资就是幌子 11-1411-14 09:46
- 166 2 [万林物流吧] 一千万就能封板的事,力在等小散们交出筹码 孤独是股市的终点 11-1411-14 09:46
- 63 1 [上海能源吧] 你是专门跟大盘对着干,大盘跌你就涨,大盘涨你 股友jJDDOk 11-1411-14 09:46
- 61 2 [三角防务吧] 知道忽悠不了人,今天不竞价涨停了。今天跟大盘 GX一飞冲天GX 11-1411-14 09:46
- 50 0 [中微公司吧] 昨天不涨,今天大跌,醉了醉了,昨天进来的就被 我是股市收割机 11-1411-14 09:46
- 59 1 [中科磁业吧] 今天会跌2个多点,昨天买的全埋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11-1411-14 09:46
- 139 5 [舒泰神吧] 外围大跌,不要以为医药股,创新药防御板块就能 大冤种来炒股 11-1411-1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